我们最后为什么没有在一起(第五话、第1⃣️节)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五话:从一而终

第一节:

事情发生得太快,传播速度也很快,这就是好事不出门 坏事传千里,顾尘和吴寻被一前一后叫到校长办公室,本以为校长会说很多话来批评教育自己,相反的是 校长并没有说很多的话,让他坐下聊聊最近的学业情况,让顾尘摸不着头脑。

顾尘出来后就在楼梯口等着吴寻,拍拍他的肩膀让他放心,等吴寻进去后 他跟在后面 使出浑身解数去听他们的对话,可是里面半点动静都没有,他只好退回到楼梯口等着吴寻,平均十秒看一下手表,焦急的程度不亚于等着“媳妇儿”临产一样的。

过了十分钟,吴寻出来了 看见顾尘急不可耐的表情顿时竟觉得有些好笑,顾尘赶紧上前询问他 校长有没有刁难他,有没有说什么难听的话?吴寻笑着回答他:“校长什么都没有说,就是简单的聊了一下,或许校长并不知道我们的关系,大概是为了俞晓的事情”。顾尘反而表现得不是很轻松,他本来打算趁着机会向父亲坦白自己出柜的事情,打算着可以和吴寻正大光明的在一起,现在 看来吴寻并不是很想被很多人知道他们的关系。

顾尘:“ 是吗?那是我想多了,走吧 我们该回去了”

吴寻:“嗯 ”

顾尘:“这个周末你不要去打工了,我想带你去一个地方”

吴寻抿嘴点头答应

顾尘看到他这个动作,内心的小悸动溢于言表,瞄了一下四处无人的操场,一把将吴寻涌入怀里 低头吻了下去,吴寻轻轻抓紧顾尘的衬衣 顾尘探索着深入进去,突然想到这是学校操场 可不能在这里玩火,再等个几天 非把这磨人的小妖精办了不可。顾尘打着他的如意算盘,准备在周末的时候在红木风度假酒店给他一次真正的告白。

顾尘把这个计划给宋韬说了,让宋韬给他布置现场 毕竟他经验丰富,身边有一个风流的浪荡子还是有点用处的。

顾尘:“我的终身大事就包在你身上了啊,你可不能给我搞砸了啊”

宋韬:“我的少爷哎,人家现在不都是你的人了吗?你还搞这些,折腾我也不带这样的啊”

顾尘:“不行,我的人就该拥有最好的,告白也是最好的,你赶紧给我准备,只有一天时间了啊”

宋韬:“唉 你就折腾我吧你,要是你不把他办了 我TM就把你办了”

宋韬也不知道怎么布置,一时之间犯了难 只好给曲逸打了电话,曲逸倒是积极得很,听说是顾尘给吴寻告白,那一股热情劲儿就上来了,两个人开着车就去了红木风度假酒店勘查现场位置。

曲逸:这个位置很好,可以摆气球要粉红色,气球不要吹很大,要用彩带绑气球,还有这里摆点鲜花,把这些桌子板凳搬走 ,这里 这里给我铺上地毯,前面挂彩灯 给我量下这块地的面积 看看能摆多少蜡烛…”

宋韬两眼放光,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曲逸,说得头头是道,自己把那么多年的妹纸 从来没有想过这些,这曲逸平时默不作声的这都干了些什么

宋韬:“曲少爷,您一天可没有闲着啊,说吧你是不是去婚庆公司打工了,没钱可以给哥哥说嘛”

曲逸:给我滚一边去,连这些都不懂 真不知道你那些女朋友是怎么来的,我说 宋韬你有真正喜欢上一个人吗?”

这句话问住了宋韬,他仔细一想 不停的换那么多妹子,有些连名字都不知道,甚至为什么就上了自己的床都不知道,这样 为了一个人认真的去准备告白,为了和他在一起而努力,好像从来没有过。

宋韬:“需要喜欢吗?长得漂亮 床技好不就行了”

曲逸白了他一眼,一脸无可救药的表情又继续和工作人员布置现场

刘杰:韬,

从远处传来刘杰的声音,曲逸定眼一看与他一起的是令狐楠,一下子就慌了神 连工作人员叫了他两声才听到

曲逸:你叫他们来干嘛?

宋韬:我要是知道你那么厉害,我就不叫了,没想到令狐楠这小子还挺执着啊,哎 你和他怎么样了?

曲逸:操心你自己吧

曲逸说完就转身走了,令狐楠见状赶紧走过去跟上曲逸

令狐:这里的景色可真美啊,在这里告白确实不错

曲逸自顾自的往前走着,没有理会令狐楠的意思,令狐楠 一个健步走到曲逸面前,拦住他的去路,曲逸一脸冷漠的表情看着他

曲逸:让开,

令狐:不让,除非你亲我

面对令狐的举动,曲逸十分生气,他没有办法接受上次分别后 他就这样消失了半个月,说好的早上来接他去学校,结果他在家门口等了一个小时都没有等到他来接,现在突然出现 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一样的,他实在没有办法去理解他。

曲逸:令狐楠,我拜托你别在闹了好吗?这样很好玩吗?你找别人好吗,我陪你玩不起。

曲逸抱紧怀里那一捧装饰的鲜花,从他身边走过,令狐楠还能闻到那些花香,不对 是曲逸身上的味道,他很喜欢的味道。

这一次令狐楠没有追上来,令狐楠离自己越来越远,他为自己没有打他一耳光而后悔,如果一开始就不喜欢为什么要搞出那么多事情,为什么动心了就转身走开,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欺骗,在他看来 令狐楠比宋韬还要可恶,都是骗子!

宋韬看见令狐楠失魂落魄的回来了,大概已经猜到了,曲逸那个“公主病”脾气,令狐楠没招儿也是正常的

宋韬:哥们儿,现在人气头上,你去等于送死,这下好了彻底不理你了吧

令狐楠:是啊,是我不对 我还妄想着他能原谅,算了 明天可是顾少爷的大事,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的 尽管说

宋韬:有,我们等一下要把这块区域腾出来,作为小尘告白的地方,和工作人员一起布置现场 ,小逸已经把需要的东西发给小尘了,就劳烦二位哥哥了 晚上就不回去了 就在这里休息 我让前台准备晚餐咱们好好喝一次

刘杰:好,那就谢谢宋公子了

宋韬等人亲力亲为的去布置现场,不停将物品的更换位置又征求大家的意见,经常锻炼身体练就一身肌肉的令狐楠成了苦力工,重活都是他在做,曲逸拿一点东西都被他一把夺过来,也不给曲逸生气的机会转身就走得远远的,曲逸是想骂人都找不到。

忙活了一个下午,现场布置大概是完成了,一个不大不小的舞台,就在离岸边不远的位置,从景区进来就可以看见现场,彩灯挂满了整个岸边,包括风景树上,粉红色的气球上飘着彩带也全是粉红色的,曲逸在红地毯上撒上花瓣让整个氛围更加有效果。

宋韬:好了 哥儿几个我们任务也算是完成了,接下来就交给他们工作人员了,调节音响设备检查线路,我们就先撤吧。各位师傅 辛苦了 弄完早点休息!

曲逸:你们先去,我要去房间拿点东西

宋韬:好 在松林轩包房啊,我们走吧

包房里令狐楠和宋韬两个人还没有开吃就喝了几杯白酒了,两个人酒量不相上下 毕竟都是混迹江湖多年,这点酒不算什么,倒是刘杰 明面上是酒吧经理却是很少喝酒,他年长他们几岁 每次都是调侃说比不得他们年轻,多喝一点身体就受不了,有好几次送医差点把命搭进去,不能跟自己过不去不是,所以能不喝就不喝吧!

曲逸迟迟没有来,宋韬估摸着他大概是还在生令狐楠的气,看着他在旁边一个劲儿的喝闷酒,自己这个多管闲事的毛病看来是没有办法改了。宋韬只好给曲逸发了信息“若是你不想看见他,那我就把这令狐楠喝死算了。” 曲逸躺在床上没有办法闭上眼睛睡觉,看到了宋韬发来的信息 可是今天都说了那些话,他又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自己干嘛要去管他,随后回了宋韬一句“随便,不要跟我扯上关系就行”。发了信息之后 心里一阵轻松,关掉手机闭上眼睛睡觉。

宋韬看见信息 无奈的笑了一下,果然还是没辙,楠哥啊 真TM心疼你,你说你怎么就喜欢上他了呢,可有得你你受的了。

宋韬:来 楠哥我敬你,吃点东西 这里东西还可以

刘杰:这曲公子怎么还不来,要不我去叫叫他

宋韬:不必了,我们吃我们的 这好酒好菜可不要浪费了

令狐楠:难得今天有这个机会和宋少爷喝酒,咱们不醉不归

宋韬:好,不醉不归 杰哥你去帮我再去拿两瓶酒

刘杰:得叻

曲逸实在是睡不着,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打开手机宋韬也没有再发信息过来,快两个小时了 是睡了吗?是该睡了,难掩内心的失落感,他只好起床穿衣服出去看看。

从房间出来,夜晚的红木风还是有丝丝凉意,四处彩灯闪烁,夹带着景区里花香味,这个地方真让人心旷神怡所有不好的事情都可以抛诸脑后,静下来享受现在拥有的东西!

曲逸走到松林轩包房听到里面还有电视机的声音,推开门看到的却是他躺在沙发上,宋韬和刘杰都没有在,窗户也是打开的 也没有多余衣物盖着身子,他走过去把轻轻窗户关上,脱下自己的外套给他盖上时,看到他眼角流出的眼泪,盖衣服的动作一下子就停住了心生生的疼,他都不知道他为何流眼泪,可是他的心就是很疼。

他轻轻的给他盖上衣服,用手给他擦掉眼泪,抚摸着他的脸庞,眼前这个男人多看一眼就会被迷惑了去,想起他那些日子突然的消失,他又把手缩了回去,却被他一下子揽腰紧紧抱在怀里,紧接着吻在了一起,动作可谓是一气呵成。

曲逸想推开他,可是怎么办躺着的那个明明是令狐是他不想走开而已,曲逸把这半个月的委屈一口咬在了令狐楠的嘴唇上,血液掺合着曲逸口水被令狐一口吞到了肚子里去。

令狐抱着曲逸疯狂的亲吻着他的脖子,转个身将曲逸压在身下,一只手抚摸着他的身体 另一只手解开他的衣扣,脱掉他的衣服亲吻着他的上半身,附到他耳边吸匀着耳垂喘着粗气对他说“我的房间离得比较近,你要跟我回房吗?”

曲逸脸颊泛起红晕,将头埋进令狐楠的怀里小声答应。令狐把外套裹在曲逸身上 抱着他往房间走去……

听到开门离去的脚步声,宋韬和刘杰从厕所出来

宋韬:我擦 这一天累死我了,我TM一天就光顾着兄弟的性福了

刘杰:韬 他们这是什么时候开始的?这怎么变成楠和曲公子在一起了?

宋韬:哥,你耳朵不好使,眼睛还瞎,有时间去治治,别耽误治疗

刘杰:这小楠竟然和我老板的公子搞到一起,这劲爆新闻 这是要爆炸啊

宋韬:怎么的?他能搞到你老板的公子,你难道搞不定你老板吗?

刘杰:我想的搞不是我老板

宋韬看一眼刘杰,这位大哥看他的眼神都变了,这是 想要搞我的节奏吗?我擦勒

宋韬:你别过来啊,我可是直的 直的

刘杰见他一脸认真害怕的样子笑得合不拢嘴

刘杰:宋大少爷 要不要我给你录个视频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哎 别走啊 等等我啊……

曲逸依偎在令狐楠的怀里,令狐慢慢打开房门,脱掉曲逸的鞋子再脱掉自己的,抱着他直径走到浴室,令狐打开水龙头将淋浴喷头对准自己试着水温差不多可以了关上浴室的门,独立式的淋浴间刚好只能够两个人活动的空间,水蒸气慢慢的充斥着整个淋浴间,令狐楠拥吻着曲逸,水顺着头顶滑落到身上 把穿着衬衣的令狐楠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他抚摸着他的身体慢慢触碰到他敏感的位置,慢慢解开他的皮带再脱去已经被淋湿的小内内,令狐一只手抚摸着他的身体另一只手解开自己的衣服,曲逸配合着脱掉他的裤子,令狐跪在曲逸两腿之间,曲逸背靠在浴室玻璃上借助浴室门的把手力量来让自己站稳,令狐已经让他欲罢不能身体里有股热浪快要喷出来了,令狐感觉曲逸快到了,加速着用舌头挑逗着他,曲逸完全受不了了 用祈求的眼神看着令狐 想让他继续,令狐猛的站起来将曲逸翻过身背对着自己,令狐试探着进入曲逸的身体,伴随曲逸的一声呻吟,令狐楠身体仿佛充电一般充满着力量,曲逸的呻吟音也越来越大,令狐附身亲吻曲逸的背,挑逗着问他爱不爱自己,曲逸没有想要回答的意思令狐楠停止动作

令狐:我在问你一遍,你爱不爱我

曲逸只是喘着粗气没有理他的意思,令狐抽出又猛的一顶

曲逸知道令狐真的就是一个无赖,到什么时候都是

曲逸:我爱

令狐:那你叫我老公,

曲逸:不可能

令狐继续用力去顶

令狐:你到底叫不叫

曲逸:老公

听到这两个字,令狐满心欢喜,这两个字是他用三年的时间换来的,曲逸并不知道 令狐眼睛里打转着的泪花。

令狐:还要吗?

看着虚脱的曲逸,令狐楠用毛巾擦拭着他身上的水渍,擦干他的头发用浴袍裹紧曲逸把他抱到床上,再回到浴室用毛巾擦拭身上的水渍,曲逸下床走到浴室从他背后环抱着令狐,小声叫着他“老公”

令狐楠手里的毛巾掉落在地上,他久久没有转过身来看曲逸,因为他的眼泪一点都不给面子

曲逸:你消失了半个月,我的心也不见了半个月,我每天都会在家门口等,因为你说过你要来接我上学,可是你骗我 你根本就没有来。

令狐抓紧曲逸的手,转过身来看着满脸泪花的曲逸,哭得像个受了很多很多委屈的孩子。

令狐:“小逸你知道我有多爱你,我恨不得把自己的命都给你,可是我的命不值钱,我好怕你会嫌弃”

曲逸:那你知不知道我也很爱你,你就是我的命

令狐抹去曲逸脸上的眼泪看着他有些红肿的眼睛

令狐:乖,我错了好不好,我不该失约,你打我吧,我下次再也不敢了,不对 是没有下次了,再也没有了。

令狐闭上眼睛等着曲逸的一顿“胖揍”,等来的却是曲逸一个深情的吻。

曲逸:你是我的,别人不能打,我也不会打。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二话:最初的模样 曲逸瞳孔放大,一脸惊讶不知所措的表情,他抹了抹嘴唇上的口水 曲:“你TM有病吧” DJ:“嗯,...
    郭㿟告阅读 1,505评论 0 1
  • 第二话:最初的模样3 半个小时后 曲:“尘哥,宋韬喝多了所以就安排他在这里睡了,酒店也没有其他房间了 你就和宏博挤...
    郭㿟告阅读 699评论 0 2
  • 第四话: 第一节:你仍是我的软肋,却不再是我的盔甲! “人的出场顺序是很重要的,陪你一起喝醉的人注定是无法送你回家...
    郭㿟告阅读 463评论 0 3
  • 第四话: 第二节:你仍是我的软肋,却不再是我的盔甲 赵宏博驾车一路直奔酒吧,他急需酒精麻醉自己,这道坎 这辈子过不...
    郭㿟告阅读 386评论 0 6
  • 大风起兮云飞杨, 狂风怒兮树折腰, 悍雷到兮雨惊魂。 望兮: 金乌欲颓,大雨淙淙,茫茫渺渺; 好似天界明珠,浑如人...
    游荡的猎手阅读 24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