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昀悠)---第十三章

第十三章

BGM:透明雨伞(Don't let me go)---SHINee

你递给我的透明雨伞,成了我们最后的问候。


【中本悠太】

他把手机举到我面前,屏幕上赫然呈现的是我和池韩帅进电影院的照片。

“你勾搭完女人又来勾搭男人吗?”他轻蔑地笑着,眼底满是无尽的悲伤。

我沉默了一会儿,说:“你跟踪我?”

“跟踪你又怎么样?”他像是被戳到了痛处,声音一下子高了几度,手机“啪”的一声扔到我脸上,“不跟踪你恐怕还不知道你真正的模样吧,中本悠太?”他紧紧地掐着我的下巴,把我逼到了墙角。

又是这样。我苦笑着。

“哥,你知道我多么爱你吗?”我无心去思考他的话,只觉得下巴似乎都要被他掐断,“我知道今天错怪哥了,想跟哥道歉,才去买了衣服。可是哥去做了些什么?跟别的男人吃饭看电影?哥就能没有一点愧疚感么!”

他的情绪越来越激动,手上的力度也越来越大。

“思成,你……你先放手……听我解释。”

“放手?哥要我放手?我这么辛苦地爱着哥,想要哥只属于我一个人!哥……竟然要我放手?”

霸道得让人无法回避地欺身而上,没有往日的温柔和爱抚,只有粗暴的辗转与摩擦。初冬的天气本就干燥,我的嘴唇已经起了细微的死皮,如今更有几分渗血的味道。

但这只会让董思成更起了占有的欲望,加倍的侵略,让我坚硬的防卫变得不堪一击,唇齿间的碰撞和舌头间的纠缠,是否使你获得了一丝丝的快感?

这样的思成,是我所没有见过的。不,应该说,我早就应该预料到的。从你对我不再是哥哥间的依恋,而是有了恋人间的管制和占有,并且愈演愈烈,我就应该想到,你不会永远是那一副懵懵懂懂惹人怜爱的样子。

但这样的一面,也是你吗,思成?

那个单纯善良的,也是你吗?

会因为别人吃醋,是你爱我的表现。

但这份爱,太沉重了。

如此,眼泪慢慢溢出来,轻划过脸颊,直直坠入土地。

他也因此停下来,神情复杂地望着我。

是有了一丝心痛的感觉吗?从前他把我的眼泪视为珍珠般的宝贵,只要有一点掉落,便心疼得要命。

“是因为什么哭呢。”修长的手指划过我的肌肤。

“还是因为那个人吧!还是因为想要离开我吧!”

思成好看的眉眼变得狰狞起来,一把抓起我的手臂,拖着我往宿舍走。

没有看到那背后令人寒冷到彻骨的闪光。

我踉跄着被推进了房间,身后是大到令人恐惧的关门声。

阴沉了多日的天空终于降下了倾盆大雨,随之而来的是闪电与雷声的双重奏。一道白光打下,正映在思成那凶恶得如猛虎的脸上。

我被扔到了床上,头重重得撞到了墙壁。因疼痛而蜷缩起的身子,并没有引起他的关注。

那双曾经在雨天给我撑伞的手,如今在雨天撕开我的衣服。

衬衫的扣子四分五裂,也是他存了三个月零用钱给我买下的。

待到身上已无遮蔽之物时,他仍旧是衣冠楚楚,居高临下地看着我。

“不是很喜欢勾引人么,那怎么不来勾引我一下?”他笑着说,眼里却是彻骨的寒冷。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我本不就是敏感的身体,没有前戏,没有感情,如何叫我会没有疼痛?

我被以一种最屈辱的方式将身体最隐秘的部位展现在他的面前。

那个我爱的少年面前。

猛烈的撞击,只是发泄与索取,把我完完全全地,当做了泄欲的工具。

吱吱呀呀摇晃的床,令人感到屈辱和害躁的交合声,与我的痛苦的呻吟,一同被大雨落下的声音所淹没。

表面的污秽会被雨水冲刷,不留下任何印记。

但心灵的污秽是无法抹去的。

起初,我还强忍着。但我的沉默好像让他变本加厉地折磨我,当疼痛到达我的极限时,我哭泣着哀求:“思成……思成,我错了……真的……错了……”

没有回应。

被眼泪,和不知道是鲜血还是其他的东西打湿的床单,是我昏过去前最后的记忆。

依稀间,仿佛回到了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真好。

“悠太哥,对不起。”

“我爱你,哥。”

“你吃醋了吗?”

“我会很想念哥的。”

“哥,我想保护你。”

“我永远都是哥的向日葵。”

……

“哥知道我爱你有多辛苦吗?”

我猛然惊醒,发现已经是第二天早上。

董思成不在,床单和身体都已经被清理过。

初冬的季节,白昼的时间本就很短,再加上厚厚的窗帘,屋里依然是一片黑暗。

我费力地撑着手坐起来,全身上下没有一处不是酸痛的,四肢好像被人拧断以后又重新接了起来。

掀开被子,雪白的床单上赫然是一摊刺眼的血迹。

我有些头晕目眩,双脚刚一触到地面,便感受到深深的无力感。

身上满是大大小小的青紫伤痕,后面好像也撕裂了,手腕处更是有着淤血。

得去医院看看啊,我这么想着。

最近休假,成员们都回家了。我准备出门时,发现了门边的一把雨伞。

拿着吧,好像是思成放在这的。

天气本就寒冷,即使裹上了几层厚厚的衣物,也难以阻挡冷风窜进我的身体里。因为疼痛,也不能走得太快,更怕被别人发现。短短二十分钟的路程,竟走了将近一个小时。

医生是认识我的,没有预约,径直走向了他的办公室。

“悠太?你怎么在这里?”


小番外:

“你今天拍到什么没?我真倒霉,什么都没有。”

“哼,我可跟你不一样,今天拍到了一个天大的新闻。”

“是什么啊?”

“你等着瞧吧,我就指望着这个赚大钱了。”

“还不一定会有人买你的照片。”

“那可不,我可是……受了委托的。”


PS:bgm是闪闪五辑里面非常好听的一首歌,推荐给大家哦~

这一章的字数会比较少,主要是我第一次写肉,实在是没有什么经验,真是不好意思。以后情节丰富的话会多写的。

关于思成的性格问题,其实我也觉得过渡得不太好,他的性格好像转变得太快了。但是他目前还是处于比较幼稚的一个阶段,后面会成熟的。第一次写文水平有限,下一篇文会注意这个方面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