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界7(鬼嫁仙)

路上胖子对我们说,你做的这个梦还有胡老大被鬼附体,可能是鬼娶妻。在江苏一带曾发生过这种事

据说事情发生在农村里,当时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女人嫁给了一户姓李的人家,她的丈夫是个木匠 ,叫李二,平时给村做木活,, 小夫妻俩生活的很好,二年后还生了一个胖儿子,这一家啊哪叫一个高兴。

但是,孩子 刚满月,女人却得了月子病死了,李家一家非常伤心,李二给她做了一个非常好的棺材,把她葬在了山坡上,一天晚上,李二做了个梦,梦见他老婆回来给他说,她要嫁人了,远嫁到河南,不会再回来了,希望李二不要怪她,过二年你就会再娶一个更好的女人,让李二忘了她,

第二天 ,李二也没在意,以后果然再也没有梦到过她,还照常干活,又过了几天,下了一晚上的大雨,早上就有人敲他的门,门外有人喊,李二快去看看,你媳妇的棺材被大雨冲出来了,李二立刻就跑到哪,果然,棺材被冲了出来,原来的山坡被大雨冲塌了一角,正好是他媳妇的坟这里,李二媳妇的棺材倒没坏,只是棺材和棺材盖错开了一点,李二刚要拿出锤子把它钉好,突然想起前几天的梦,于是就好奇的打开棺盖,一看自己媳妇的尸体,据然变成了一张皮!当时把李二吓懵了,他怀疑自己的媳妇的尸体肯定是被什么虫子给吃空了

这时来了一个人,自称塞神仙,是个阴阳先生,一看这情况,就对李二说,你媳妇可能成妖了,李二一听抓住赛神仙就要打他,赛神仙说,你先别生气,这叫鬼娶妻,又称鬼嫁仙,你媳妇儿是嫁给别的人,如果你老婆对你有情有意,肯定会给你捝梦的,你想想吧,李二一听,立刻问塞神仙,怎么办,赛神仙说关键你想怎么办?是把它找回来,还是放它去,

出于一个男人的尊严,李二说,把她找回来,但赛神仙却说,找回来也没用的,而且对你和家人也不好,有可能家破人亡,李二一听就问赛神仙,哪有什么破解之法吗,赛神仙摇摇头,李 二 急了,,难道放她去吗?赛神仙说也只能这样了,不过这样对你和孩子未来可大有好处啊,李二虽然不愿意这样,但一听对孩子有好处,也只能这样了,但李二还是不死心,就问赛神仙,你能不能给我算算她去哪儿了,?赛神仙说,具体方位只有她才知道,我只能给你算个大概方向,于是李二就说哪给我算算她在什么方向,赛神仙掐指算了算,应该在西方,我道行浅,也只能帮你这么多了,不过你要想知道她在哪,你就拿出棺材里的一根头发,找到一个道行高的人,他就能帮你算出来,李二立刻从棺材里找到一根她老婆掉的头发,揣在怀里,赛神仙摇摇头,就走了

三十年后,李二已经很有钱了 ,现在的话就是富可敌国,此时的他变的非常狂妄自大,但有一件事始终在他心里是个阴影,就是他三十年前的老婆。有一天他遇见了一个方外高人,他拿出那根他保存了三十年的头发,让高人算了一下,哪高人直接把他带到河南一个叫周口的地方,指着一处杂草丛生的荒坟,就是这里,,你可以烧点纸钱祭拜一下,但绝不要动它们,这关系你身家命脉,说完哪高人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李二回去辗转难眠,俗话说,人有心魔就什么也顾不上了,第二天就差了一批人,到哪把坟直接挖开,拨出二口棺材,李二也不管是哪个打开其中的一口棺材,果然里面是他三十年前的老婆,只是感觉里面的尸体更年轻更漂亮,他把尸体放在带来的棺材里,然后一把火把另一个棺材和哪里的一切变成了一片焦土

回到家没一个月,他和老婆就吓死在了家里 ,死状非常恐怖,而他的几个孩子也开始疾病缠身,寻遍名医也没能药到病除,先后死去,只剩下他和原配生的哪个孩子,也变的疯疯癫癫,后来不知所踪

 

胖子说完这个故事,我们三个就到了山脚下,平时我很少在这里来,灌木丛 和枯萎的杂草丛到处都是,其间布满了大大小小的石块, 没走几步,佳佳的脚 脖子连袜子都被拉拉菀 划破了,,好在只是一层皮,但还是很快的肿起来,并不影响走路。

到了胡老大拆的城墙哪我才看清,这个洞口并不大,一个人弯腰就能进去,里面很深,洞口还有很多土和石头扔在一边,应该是昨晚胡老大干的,这古城墙很厚,我看石头垒的有有三四米厚,再往里就是黑土,风吹来洞口“嗡嗡嗡作响

胖子抓起一把土,闻了闻,又往里走了几步,看了看里面的土壤结构,回头疑惑的看了我一眼,:“你确定是这个洞口吗,”,我见胖子哪疑惑的样子,“是啊,难道还有别的洞口吗?”

佳佳也有点疑惑,“有什么不对吗?”胖子扔掉手里的土“我以为这是一座坟,看土的结构又不像,这土明显没有被动过,而且和其它地方的土一样,”

佳佳笑了“是啊,柳子也没说是坟啊,再说了谁会把坟埋这么深?看里面应该还很深!”

胖子四处看了看,顺手从沟里捡起来一个小蚌壳,“柳子,这沟里原来有水吧?”

在我很小的时候这里却实有很多的水,, 而且常跟爸爸来这里捉鱼,回去给我煎了吃,回忆起哪时候的鱼真好吃,比现在买的要香上千百倍,在我七岁哪年,下了场大雨,大雨过后一般鱼更多了,当人们来到这里打鱼时,这里却没水了,水哪去了没人知道,,人们都很伤心,要知道哪时候非常穷,这条河沟可支撑着村里百十口人 吃肉呢,自从哪次干了后再也没有过水,我也再也没吃到哪么鲜美的鱼,

我应了一声:“是原来的水还不少呢,后来下了一场大雨,水就没了”胖子听完我的话,底头想了想,“当时肯定是水顺着这个洞流完了,”

我立刻说:“不对啊,这洞不是昨天才挖的吗?”

胖子坐在一块石头上,“没错,洞口是昨天挖开的,但里面这个洞却十来年了,肯定是当年大雨过后,水太多了,压力过大,这洞口里的土越来越松软,最终形成了这个洞,水就顺着这个洞流完了,”

这时,佳佳插了句话,“照你这么说,这洞里可能有水了”

胖子站起来,“应该是,这样吧,我进去看看,你们俩在外面等会,半小时我要不出来,你们就回去叫人。”说完自己就钻了进去,

佳佳一看胖子 进去了,就转身对我说“弟弟,我觉得这胖子不单纯是个阴阳先生!”

我疑惑的问她“不是阴阳先生还是什么,这年头要没个第二职业非得饿死不行!”

佳佳神秘的说:“这胖子可能还是个盗墓贼,而且弄不好,你们口中的哪个吴老也是”

我听了这话,当时就笑了,“原来是你的同行啊,考古盗墓是一家嘛!”我接着说,“别没事瞎猜疑,你管他干什么的,至少人家帮过你家,”

佳佳笑着说,“想不到你还挺知恩的,”我扔掉烟头:“废话,你以为都像你哪样啊?”佳佳听了一抬头:“你的意思是让我报答你吗?”

我一时不知说什么,就在这时,胖子从洞里钻了出来,刚爬出来就吐了口痰,大骂道:“我操里面他妈太深了,什么也看不清”

我一看胖子出来了,就问里面怎么样?胖子也不回答我 擦擦汗说,“你们在这等我会儿,我回旅馆一趟拿点东西,顺便买些吃的回来!”,

胖子说完 就头也不回的走了,看胖子着急的样子,我隐隐觉得里面有东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