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看con之行。 *:.。. o(≧≦)o .。.:*

之前出去玩好像从来都不整理这些东西、确实是自己太懒了=_=.但是!这次对我而言真的是意义非凡的一次旅行✈️.这两年开始越来越任性、想做的事情就会尽最大力去做!所以在去年许下了要去日本看con愿望后就有了这一次的旅程.

---

前期准备(v^_^)v

1)机票:去程-乐桃航空600多rmb(日本国内廉价航空、去年开通了国际航线、虽然比春秋大促贵一点但是胜在时间不浪费.凌晨一点多的飞机到羽田日本时间5点~)

回程-春秋300多rmb(日本春秋官网大促时候订的机票比国内大促便宜一百多吧,就是都是日文界面,不过也方便)

2)住宿:全程airbnb!东京住宿太太太贵了!三个人的酒店也很难定。airbnb是最好的选择!残念的是我们去的时候赶上日本黄金周,房间都贵了(´・_・`)。反正六个晚上一个人1500rmb吧~

3)交通:我觉得交通一定要在定好路线的前提下~主要交通有:机场到河口湖(机场到达直接买、人少!)、河口湖到新宿(highway上订了、但是当场买也完全大丈夫)、东京三日票(这个真是太太太有用了1500日元三天随便座!对比后面横滨地铁票这票简直是天使!东京地下铁全部可以座!还有二天的和一天的。在机场达到旅游咨询的地方买~)、然后就是一堆零散的票(包括坑爹的横滨市营地下铁)这样七七八八大概600rmb一个人了吧~

---

主要行程(v^_^)v

Day 1

5点到机场买了到河口湖的票2000多日元大概。第一班6.55停品川、富士急乐园、河口湖和富士山车站站,中间还有两站忘了是啥。

去往富士山的大巴

我们住在富士下吉田市所以乘到最后在富士山站下再乘了一站火车到月江寺(下吉田站也行)把行李放了就再出来玩~顺便安利一下吉田市,纯正的日本小镇~几乎没有人!!房子都很漂亮、街道干净~反正各种舒服就是了~

下吉田
民宿前

我们住的是青旅~老板是兄弟两个帅哥,英语应该说的很好,但是我为了练习坚持和他说日语!(°u°)​ 」,然后他就巴拉巴拉的和我介绍了附近有啥吃的呀、浪的呀~我神奇的都听懂了(虽然我听懂的可能和他说的不一样。。。。anyway!我听懂了!)然后我们就出发开始了河口湖魔幻的一天。

河口湖是个很大的旅游景点,不同于下吉田的安静,人,非常多!到了我们决定先吃饭~吃饱了好开逛ψ(`∇´)ψ。这一带最有名的吃的大概就是ほうとう不動,像国内的蔬菜面片汤挺好吃的~そば也不错~然后吃开心出来以后悲剧了,刚才还大晴的天下雨了.....我们讨论一下决定要不今天回去吧,没带伞没法儿玩啊。走进车站看到了おみやげ我管这叫土特产商店....逛了一圈又一圈看到了好看的富士山明信片和各种吃的后我们啥也没买的出来了(主要还是因为贵$_$).然后出来一看!天晴啦!那继续浪起啊!河口湖的观光巴士很多,红蓝黄绿紫各种线,我们一个也没乘,因为都是两日票,我们就一天很不划算,所以河口湖边上这个那个的博物馆一个也没去。目的只有一个!看富士山!所以我们先步行去了河口湖边上一顿摆拍,然后准备座カチカチ缆车上天上山公园看富士山,结果不知道是天气刚下雨还是怎样的缆车停了( ゚д゚).我们一咬牙一跺脚决定爬上去!( ̄^ ̄)ゞ(因为工作人员说上去只要20分钟).爬到半山的时候我们看到了一个神社️,然后天空又下起了雨,忽然还刮起了一阵妖风.....我们错手不及便想到神社里面躲个雨先,然后进去里面一个人也没有,看到一个碑上面写的大概意思是这个神社是供奉二战的战犯(原文不叫战犯啊....)我们背后一冷,感觉妖风更大了,看到边上上山的小路我们头也不回的就窜了上去,大雨神马的完全不在意了好嘛!!再呆下去感觉要变恐怖片((((;゚Д゚))))))).所以至今我都不知道那是神马神社.

工作人员诚不欺我,果然上山二十分钟足已.但是!完全看不到富士山啊!因为又下雨啦!浓雾围绕着富士山.我们不死心,想着都上来了老子等,搞不好一会儿放晴了呢...结果越来越冷,浓雾也没有飘散的意思...刚淋了雨快冻死的三个人还是狼狈的下山了(T ^ T).

浓雾中的富士山
雨中山顶

于是我们又晃晃悠悠的花了20分钟下了山.刚到山脚下,过了几个路口,是的!天又***的放晴了!!虽然富士山的头还是看不到但是天真的晴了,蓝的十分漂亮~于是我们又开始了一轮拍拍拍!拍完山拍火车!拍完火车拍人!( ´`)拍到累了才打道回府.

放晴啦~
摆拍的自分
下吉田白天路上没人,晚上就更加安静,晚上7点多店都关的差不多了,于是我们走到了附近的超市买了姑娘们心心念念的泡面吃(不要问我为啥所有人去日本都想吃泡面!我也想知道!虽然是挺好吃的‿)对了!还有蜜桃味儿和柠檬汽水儿味儿的啤酒~うまいね~这样第一天就在下雨放晴的循环中度过了~

Day 2( ´  ` )ノ

第二天醒来姑娘们纷纷表示感觉已经在这里呆了好几天了~可不是嘛~昨天一天过的也太玄幻了(´Д` ).早上九点从青旅退房(日本退房都挺早的,懒觉都不敢睡一个T^T).把箱子又扔在了青旅继续浪!天气没有辜负我们的期待太太太好了!真的是万里无云!我们在罗森解决早饭了以后就又去爬山了~没错!就是爬山活动!下吉田车站边上就是浅间公园,山上有个忠灵塔(至于是哪些忠灵嘛,在网上也看到过一些评论,说还是二战的战犯之类的.到底是什么呢?わからない).上山的路上有当地居民的房子,一对老爷爷老奶奶特地打开门和我们说おはよう~然后又说今天天气真好呢!我马上大声的回了一句是呐是呐(这也是我内心的呐喊!)心情变的特别好!*o(≧≦)o .。.:*山上的观景台是观赏富士山最好的位置.在爬了20分钟后(都是小土丘!不是山!老子青城山上下三个小时呢!)就到了拍照的观景台.真的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好看!富士山真的好美!我还是直接上图吧(拍照技术不好的同学请在天气好的时候随便拍!我坚信只要天气好没有不好看的照片!p都不用p!)

富士先森
拍完山了,后面你们懂的.继续拍人...后面省略一万字拍照情节....不知道几个小时后我们终于走到了山下.中午在青旅边上吃了好吃的意面和咖喱~店里的小姐姐好好看(痴汉脸(^з^)).吃完饭我们就又拖着行李准备去东京啦!!在河口湖车站等大巴的时候那两个兴奋的在选照片p图发朋友圈.我就出去揣着钱先把好看的富士山明信片买了,寄完又晃了一圈买了两个冰激凌回来(blue rose是啥味儿?是玫瑰嘛,反正下面蓝的上面白的叫富士山冰激凌,形象的不行),吃完冰激凌我又去停车场拍了一通顺便买了热的饮料回来(冰激凌吃冷了md=_=).耗到2点55终于坐上了去新宿的大巴.中间又路过了富士Qハイランド!好想去玩!!下次一定要特地来玩!毕竟是我粽们来过的(≧∇≦)

16点多我们就到了新宿,第一印象嘛,大概就是-和上海差不多的大都市吧....然后我们就掏出了在机场买的三日票!

各种票券

三日票其实是72小时的,从第一次使用开始计算.第二个住的地方在西池袋,离池袋站十分钟左右的地方.放下行李我们就出去浪了~说浪...其实在东京浪=买东西,反正我也不记得那天晚上吃了啥(有吃吗?应该有吧....吃了神马呢...记起来了!回转寿司!活立贝真好吃啊!)只记得我们从松本清拎着两个垃圾袋出来已经10点半了.....姑娘们的战斗力不得了~

Day3o(^^)o

第二天晚上回去后我花了半宿把松本清的单子上的东西是啥标记了出来(趁着还有点记忆...)早上又是一大早爬起(厉害的叉会儿腰)因为今天要去浅草寺和上野!!倒了三班地铁到了浅草,在雷门前面看到的是人人人人人人人山人人人人人人海.

人山人海的浅草

果然日本人都放假出来了(扑通一下跪下留下了心酸的眼泪).奋力挤(chi)过一条街后我们终于到了浅草寺.然后我们就开始搞迷信活动了!抽签!我就爱去寺庙里面抽签!一百块抽了你不心疼抽了你不后悔!(因为我每次都是吉(^∇^)不能骄傲自满!)

我等的人儿啊你在哪儿啊

听说浅草的签很准,默默看了一眼自己的上面写等待的人会晚点出现.嗯..是够晚的了,还没来呢...很准.浅草寺边上有个浅草神社(应该是叫这个...神社去的太多了..乱了)看到了日式婚礼,白无垢真好看~在浅草寺搞完迷信活动买完御守(我一直在想日本的御守真的能保佑国人嘛,不会语言不通嘛ಠ_ಠ)就去吃了交岚推荐的浅草肉饼!!排队人虽然多但是很快,五分钟就拿到了的熱々肉饼!交岚诚不欺我!好好次~才200日元一个~良心~

咬开还很汁水~

浅草逛(chi)完就去了上野.姑娘们走累了我们就一屁股扎进了星巴克,因为星巴克有日本限定的美式车厘子泡芙星冰乐.怎嘛说呢....喝起来和我小时候吃的咳嗽糖浆一个味儿...还是抹茶拿铁好喝~抹茶拿铁赛高!

星爸爸

歇完一看都这个点了,本来想去的上野动物园也没有时间了便冲冲去了アメ横(中文不知道叫啥).

日本七浦路

这是一条很迷的街.真要形容的话大概就是东京的七浦路吧,小商品批发市场加黑暗料理一条街.到处都喊“大哥进来看看呗”(不要怀疑,他们真是这样说的,至少是这个意思...)然后小笼包,日料,各国料理应有尽有...可惜我们看的眼花最后吃了个章鱼小丸子就滚了~因为我想看柯南最新的剧场版所以我们早早的又回到了池袋,电影院边上有交岚推荐的拉面店鬼金棒,以魔鬼辣和麻闻名。带着四川妹子就想去试一下~这家店是吧台式的,只有一圈不过十个位子.排队前先进去在机子上把食券买了(看到有香菜拉面激动的点了一碗(OvO).然后再排队,快到的时候店员会过来问辣度和麻度.我们胆子小都选普通,事实证明普通缺实是很普通的辣,但是麻很够了.第一口吃到的感觉就是-这不是重庆小面嘛ಠ_ಠ...带汤的重庆小面...汤很浓稠,一开始还能喝两口后面就不行了,面是我喜欢的油面.话说香菜拉面真的是扑了一层香菜!端上来的时候我直接和他说是我边上这位的(‿),姑娘莫名其妙吃了一碗香菜的....实话说还挺好吃的.很大一碗.拍着肚子出来的.然后吃饱了想着可以看电影啦!一去一看...满座....心中草泥马奔过..想着那今天把明天的票给买了吧...就去买了一张4号的票!1800日元!我有点怀念美团和大众点评了....日本人民活的好奢侈....既然电影看不成还能干嘛.....对了!继续买东西!以下省略和柜台服务员用各种日语英语肢体语言斗智斗勇的一万字(谁会说水,乳,粉底,隔离这些!!谁!让我膜拜一下!)

Day 4o(^^)o

依旧是晚睡早起的节奏~今天第一站是新宿御苑,幸运的是正好赶上放假免费开放~这里不得不夸一下东京的天气都太给力了!蓝的不像话!没有神马比在好天气逛公园更舒服的事情了!

我不p图!没加滤镜!

公园里面都是带着午饭来野餐的情侣和家庭~我们也座在草坪上调戏了远处的一个外国小朋友,用手指勾引他过来玩.他爹地一直问他要不要过去,他做害羞状ε-(´∀`; )太可爱惹~

调戏完小正太,看完日式庭院和大草坪我们就出发去下一个目的地!可惜计划赶不上变化,我们又去了高岛屋......新宿嘛......以后带姑娘们出门要绕着百货公司走(=゚ω゚)ノ.但是发现高岛屋上面是有免税店的,可以买好机场拿.不过日本牌子少.一楼也能买,可以退税~高岛屋里面的母婴用品也很全.还有中文翻译服务.是个好地方~撑到了三点.在我的催促下姑娘们迅速买好(我是个假导游不让团友们买买买).第二站是明治神宫就在原宿地区,出来又是汹涌的人潮啊!在linefriend里面逛了几圈就买了个文件夹和汽水味儿的铜锣烧就出来了..在门口和brown排队拍照的时候不停有人找我帮他们拍...然后我也礼尚往来的让人家给我拍了...但是拍出来..哎~只能怪自己长的不好看了.出来发现我们午饭居然还没有吃,看到边上的蛋包饭店特别好吃的样子就冲了上去..结果排队.不过本着排队一定好吃的态度我们排了!确实还挺不错的,是舒芙蕾的蛋包饭,上面的鸡蛋非常的松软还有一股奶香味儿~下面的意式焗饭也特别好吃(形容美味只会用好吃和太tm太好吃了这种词,我也是词穷得不行了(¬_¬)).

ふあふあ

吃饱喝足去逛今天的最后景点明治神宫!确实是这次旅行最棒的景点!宽坦的路两边是参天大树,阳光从树枝的缝中间撒下来,和画中一样美.

有亮点!!
不巧的是神宫本身在修葺没有办法看得它的真面目,但朝拜的人依旧络绎不绝.我时终是抱着敬畏的心不敢拝見各路日本神灵.偶尔投一两个香火钱当入场费了.虽然神灵不敢拜,签还是要抽的!迷信活动不能少!明治神宫的签和其它地方的不一样不分吉凶,更像警句一样的.我抽到的全文得中心意思就是“真诚的生活会得到幸福“(我平时太虚了嘛?思考中)看完神宫回到池袋就独自出发看电影去啦!(姑娘们听不懂日文,只好我自己一个人去啦...说的我听得懂一样..脸大要打脸ˊ_>ˋ)
嘿嘿嘿~小心我剧透
原本以为柯南嘛!这些年姐姐几百集柯南不是白看的好嘛!里面的套路台词倒背都行了!神马真実はいつもひとつ啦~信心满满的进去....一开场看到服部平次就有种不好的预感ಠ_ಠ.やはり整场大阪弁(哇得一声哭出来!)那种感觉真的是中文不好的外国人来中国看了场四川话电影(T_T)其中的酸爽只有自己知道(._.).反正柯南剧场版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从BangBangBang开始然后莫名其妙的推理犯人就是你了!最后惊险刺激一下全剧终(莫名其妙的推理大概是因为我没有听懂(つД`)ノ没读好书不能怪社会).听说已经破50亿日元票房了~鼓掌~散花~剧场版还能拍100年!还有!5.4看的那天正好是新一和柯南的生日!!

看完出来和姑娘们汇合本来说想吃日式火锅,一看4000日元一个人的放题摸了摸財布.....太贵不吃(就是那么理智理直气壮的抠门和穷       $_$).然后想到回去的路上好像有家mos burger就去打包了汉堡和薯条回家.mos burger作为日本的汉堡品牌在国内好像也就上海苏州两家.一份套餐都在50元以上.相比日本我们三个才吃了1500日元.自认为比老麦好吃‿.回到住得地方就开始疯狂拆盒子打包行李,明天要滚到横滨去啦~yeah~

最后想说下东京住的房子,虽然很小很小..三个人住有点挤,箱子也只能一个个开,但是房东真的准备的很齐全.日用品神马的就不说了,连姨妈巾,化妆棉和头绳都有.如果下次来两个的话人大概还会住他家吧~

Day5───O(≧∇≦)O────

这真的是在日本最最最最最完美的一天!没有之一!为了见人早起把自己打扮了一下~~然后三个人扛着箱子又出发了!con下午五点半开始和同好小朋友约了四点碰面所以上午打算再好好利用一下东京的三日票再浪一下~乘地铁到涉谷站(因为要在这里换东横线去横滨)出来为了不走冤枉路直接问工作人员哪里存行李.然后忽然忘了日语怎嘛说.直接来了一句coin boxがありますか(日文掺这英文说我也是够了)在我说了第三遍之后对方终于反应了过来,巴拉巴拉给我说往前走,出站可以吗,出站再怎嘛走.反正我就知道往前走出站           (`_´)ゞ.涉谷站最大的寄存箱在B1的information边上.靠近东横线和东京地铁.离JR有点距离.大箱子一天700日元基本上28寸旅行箱差不多了,中箱子500日元最大放20寸箱子,还有小箱子300日元.地铁站的这种箱子简直天使,东西扔进去就可以轻松的去逛啦(上海怎嘛不弄几个呢?)出了涉谷站就感受到了神马叫迷失东京,莫名其妙路过了八公像和宇田川町而不自知,错失了打卡的机会=_=.

然后终于在BC里面找到了我的索尔共和国(在大阪买的紫色的巨好看掉了不死心再来买!)好不容易叫来个小哥,等了小哥十分钟跑过来说紫色没了...我说拿个蓝色吧..五分钟后说蓝色也没有了...只有一个直男色和直女色(蓝黑色和粉色...真是判别性别的时候了呢!)身为直男的我当然要拿直男色!话说小哥全程用艰难的英文和我交流.我好想大喊您说日文吧!谢谢您啦!我听不懂啊(╥﹏╥)

买完我们就朝着东京的最后一站东京塔出发.东京塔在赤羽站下车,跟着人流走五分钟就到了.

看到就忍不住拍~

因为250米的展览台要大修到今年7月份,所以只开放150米的展览台.排队的时候还发现东京塔还有新的游览方式就是走楼梯!看说明应该是乘外面的电梯到一定的高度然后再爬20分钟的楼梯到150米的展览台.有工作人员拿着“階段”的牌子不停的广播,想走楼梯就和他去吧~我们实在是走不动了(每天两万步霸占朋友首页的我).观光电梯嗖得一下就到了150米~上面嘛和去过的所有高台都一样吧,俯瞰东京市的绝佳之地.还在镂空的玻璃上拍照纪念了一下!(要知道我之前可是恐高症重度患者,这样的玻璃上去就脚抖啊!´д` ;后面还有重大突破!)

这张我很满意~

东京塔逛完在下面排队(哪里都排队  +_+)买了好吃的可丽饼(香蕉和奶油真的是绝配啊!)~吃完回涉谷姑娘们说想吃炸猪排,就奔进了一家看起来很高级的炸猪排店.点了不算还打包了猪排三明治(心比胃大说的就是我们(°u°)​ 」.我点的是银たら套餐

银鳕鱼配饭赛高~

自认为银鳕鱼比炸猪排更好吃~套餐里面还有刺身,厚蛋烧和烧卖,1700多日元,算是比较贵的一餐了.吃完饭一看已经两点多了!!我们终于踏上了去横滨的路途!

东京去横滨很方便,从涉谷和品川两个方向都有相应的火车线路.我们从涉谷出发乘坐东横线直接到横滨,再横滨地铁到晚上住的民宿.大概1个小时左右.在去横滨的火车上就看到了背着sz包也要去看con的日本妹子们,看着这些10代的妹子们心想大概自己是为数不多的老阿姨了吧ಥ_ಥ.千难万险三个人扛着大包小包到了住的地方,按照房东的说明却打不开锁找不到钥匙,我着急走便把wifi留给了姑娘们,自己开着漫游走了(心疼流量费一分钟).后面我问房东要到密码后姑娘们表示她们已经把钥匙从信箱里面捞出来了!(厉害了!老铁!你们不怕被抓嘛!(`_´)ゞ很强!).

从我住的伊势左木长者町站到新横滨的横滨アリーナ要9站,好在横滨地铁十分的迅速.我在16点30赶到了会场.

都是樱花妹子~

越靠近会场心中真的是越来越紧张(我在国内就没看过神马con啊!还别说第一次来日本看啊!宝宝害怕(>_<)).我先凭着直觉冲进了周边的贩卖场,进去就蒙蔽了,我以为是超市型的,拿完东西柜台买单.结果是一个个窗口,上面一个大横幅把所有的周边都显示在了上面.个么问题来了,都是片假名我怎嘛知道这些个扇子怎嘛说,文件夹怎嘛说咧...只能好看自己要买的东西的名字,心中默念三遍然后冲到窗口说我要包,毛巾,然后忘了再看一眼横幅,继续说fuma的扇子.妹子愣了一下,给我拿了包,毛巾,然后犹豫了一下给我拿了把so的扇子  Σ(゚д゚lll).我当时大概就是这个表情和她说不是这个是fuma的!边上的!((((;゚Д゚))))))).妹子们你们就算不是粉也认认脸啊.艰辛的买完这些一回头看到有卖手灯的.心想应援还是有灯比较好!事实证明我的决定很正确,要不我大概就是整场唯一没有手灯的人了( ゚д゚).但是手灯那个词太tm难说了,念了三遍都打结,没法子一鼓作气就冲上去乱说了一通...妹子听懂了!!感动T^T.然后就结束了买买买在会场和同好小朋友会和.话说买的时候没意识,买完想想周边还挺贵的(・ω・)ノ

花钱如流水
在场外两个人互相一通乱找,我说我穿黑色衣服啦,她说她穿蓝色外套啦~面基不易啊!终于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彼此(=´∀`)人(´∀`=)然后就进场啦!!

进场以后!!大兴奋!!因为!!位子太好了!!我这种从小抽奖都是阳光普照的人居然还能抽到那么好的位置!!心中的充满了感激ಥ_ಥ.我的位置在舞台的边上,靠近边上的楼梯.虽然看不到正面舞台但是侧边离舞台的距离和center的前几排也没差了.而且边上就是楼梯,他们一走过就能清楚的看到~唯一不开森的是日本con不能拍照!!不能录像!!隔五分钟就有人从边上路过查看,心中无比怨念           ( ̄^ ̄).演唱会的过程其实我挺模糊的,有点像做了一个梦一样,现在想想还觉得不真实.他们就是先唱唱跳跳(那些歌词我都记不住的歌居然都全程唱下来了,真是条件反射啊!)然后他们嘎聊,别问我有没有听懂这件事情,我们感受气氛!实话说大概听懂了50%吧.就是知道他们在说神马事情,但是具体内容就自己理解了,小朋友还優しい的给我翻译了几句ಥ_ಥ下次一定要学好日语来!看着他们玩请和我结婚游戏和猜拳笑成哈士奇还有五个人的teleportation(这次又发现了好多好听的歌!!为啥以前觉得不好听????),sexy zoo环节好可爱~五个人穿这个玩偶服蹦蹦跳跳~然后在幕后换衣服也是sexy得不行!出来五个美女你们是谁!!腿儿好细都!!对了我磨换了一套粉色的外套!!粉色!!好棒!!全员白色西装也要表白一下!窒息\(//∇//)\.我磨的rouge也是个好歌啊!!(我以前是白痴嘛!!为啥觉得我磨的歌不好听!!)然后全程也是\(//∇//)\这个表情看完的,厉害了我的磨!中间胜利,玛丽从下面的通道直接乘花车出来小朋友激动的不行~我就在大喊近い!近い!近い!so酱那场跳舞有点疯了,超级用力!然后五个人还叠在了一起,忽然想起了迪士尼的的那些叠一起的小玩偶~可愛い~最后唱stage之前五个人的感谢词说的我都要哭了(╥﹏╥).玛丽真的是超级软萌,他说自己为了自己的梦想从德国来日本加入了杰尼斯,五年里面努力学习日文,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幸福!下面马上有个妹子大喊“谢谢你来了!!”真的是谢谢你来了T^T.so酱还是那个so酱,那么活泼可爱有点人来疯!kenty真的是我最意外的一个!原本以为他是话痨,结果他居然话最少!然后真的开始有点脱离少年感了!下次再见大概就是个更帅气的男人了吧(`_´)ゞ本人非常sexy!是最sexy的!!中岛老师yeah oh~最后依旧是sexy thank!胜利也和我印象中的不一样!原本以为只是不爱说话好看的直男!没想到是个小孩子!好调皮得那种!一直做夸张的表情,笑的像个小孩子一样开森~感谢词说何十年也要一直下去的时候真的差点哇的哭出来!(对何十年这种话完全没有免疫力的我).最后我磨真人也太帅了吧ಥ_ಥ最后安可的时候从我边上的楼梯走过,朝我这part的方向做了飞吻!!(不管!就是朝我做的!!)(((o(*゚゚*)o)))真的是太牙白了!犯规啊!感谢的时候也一直在说五个人一起!一定不背叛!如果背叛的话那一定是我死的时候!(T ^ T).然后还提到五个人,横滨是巡演第五个城市,今天又是5.5号星期五真是有意义的一天呢!!本当!!感性的我磨( i _ i ).昨天看了千秋场大家哭成泪人得照片(つД`)ノ想想自己肯定也要哭成!明明自己是那么理智的人,或许这就是我感性的点吧.

图片是微博上各路大大发的!感恩微博大大!
安可完三首八点多演唱会真的结束了.真的真的结束了.和小朋友商量着一定要去哪里喝一杯!一直在聊演唱会的内容不知不觉的逛了n条马路,最后冲进了一家叫九州酒场的店.点了小朋友推荐的柚子はちみつサワー(中文叫柚子蜂蜜酒嘛,大概是吧).酒味儿不重有很好喝的柚子蜂蜜的味道,点了几个吃的又开始嘎聊了起来.具体聊了神马呢,记不清了,有的没的好多好多.只记得那天的酒真的好好喝,小酒馆没几个人气氛舒服的刚刚好.在喝完两杯酒后十点多我们道了别各自回住的地方,她的stage还有三场,而我的stage已结束.


Day6(=´∀`)人(´∀`=)

前一天晚上看con的激动加上喝完酒的兴奋让我很晚睡,但是为了带我的团友们去镰仓还是早早的起了.从住得地方去镰仓要做地铁到户冢站换JR在到镰仓.全程也就40分钟左右.出了镰仓站就往八幡宫的方向走进了一条商业街.街两边贩卖着各色小杂物和各种饮食店.刚进去就看到了排队的可乐饼,想也不想的就排队买了个牛肉的!果然在日本排队的东西肯定好吃!!这是真理!然后就逛到各种小吃店试吃.吃完这个吃那个吃了个半饱.吃到好吃的也买一包.除了吃的还有各种布包啦,筷子调羹啦,毛巾手帕的店面。期间发现了一条好看的柴柴的睡裤!回程的时候想想还是冲进去买了(≧∇≦).一边逛手上的袋子就越来越多...姑娘们就是恐几不住寄几(=゚ω゚)ノ.终于逛到了八幡宫,嗯,也就是正常好看的日本神社吧.但是里面正在举办日式婚礼,还不止一对,看来这天也是日本的黄道吉日吧.我们不要粘的咔咔咔拍人家结婚.然后我又看到抽签了!我怎嘛就管不住这手呢!依旧是个吉(v^_^)v时刻提醒自己不能骄傲自满!八幡宫有名的是事业御守.虽然我也谈不上有事业但还是迷信的买了一个塞包里.拝見完原路返回镰仓站准备座江之电去江之岛.路上又买了しすら厚蛋烧(就是小银鱼啦,太湖三白,不是很喜).路过吃过的可乐饼店又想买一个紫薯味儿的尝尝,一下想不起怎嘛说,结果随口一说竟然蒙对了!真是急中生智!日本的马路上其实不太能吃东西的,但是这种步行街就完全大丈夫~一路吃吃逛逛也很开森~

从镰仓始发的江之电列车途径的主要景点就是江之岛和镰仓高校前.一天通票的票价是600日元.但是要是只江之岛来回的话只要560日元.没有必要买通票.想要去高校前就另说了.列车缓缓途径了小镇和海岸到达了江之岛站.从车站走15分钟便可以上岛了.一上岛就可以看到通往山上神社汹涌的人流.这里非常推荐我们的浏览路线,从上山路上去到江之岛神社后走右便的小路可以沿着山路看到海岸,虽然爬山有点累,但一路都有好风景.走到底又是鳞次栉比的商店和餐馆.再右转继续走,途径了一家冰激凌店黑色的冰激凌又吸引了我.我又加入了排队的队伍(´-`).排队的时候仔细一看居然还有海蜇味儿和小银鱼味儿哒冰激凌!这要多酸爽啊!想要的可以去体会.原来黑的冰激凌只是竹炭的颜色,口味儿还是传统的香草味儿.冰激凌口感很绵密,和其它蛋筒水水的感觉不一样!还有浓浓的香草味儿.推荐~!爬完山吃完冰激凌我们又累又饿.然后就进了一家可以看到海的餐厅里面.靠窗的位子要排队,进去在门口的小本子写上自己的名字然后选择要做窗口就行.等5分钟进去了发现原来还能座窗外.就是外面风太大,大家的头发都吹的凌乱.点单我们毫不手软(因为还有好多现金啊!我们是小富婆啊!吃顿好哒!~)点了江之岛套餐,刺身套餐,烤蛤蜊和关东煮.其实这里的特产是小银鱼盖饭,生的刺身我行,小银鱼就無理了.吃着刺身看着大海想大概就差一杯酒了吧!(我大概是个酒鬼了!)然后就提议了晚上去民宿附近喝酒!一拍即合!话说吃完出来觉得这家店有点眼熟,看了一眼点名-鱼见亭.哎!~这不是五郎吃的那家嘛!意外打卡!~

刺身套餐

吃完饭我们继续往海岸走,原本幽深的山间小路在一个转弯以后变成了旷阔壮观的连绵海岸和礁石.随着美景一起来的是挡也挡不住的巨型海风!第一次站在礁石上体会到了要被吹走的感觉(宝宝也是会被风吹走的人啦!).海岸边的巨型礁石上很多人攀爬上去望风,我也便像猴子一样三两下的爬了上去,上面的风景果然更赞~结果人还是怂,下来以后脚还抖(._.).

随手一拍~
下来了后看到了前面排队进山洞的队伍,想着肯定好看大家才排队的.原本以为不要钱,排一半得知要500日元.心想排到这了再走好亏啊!付了钱进去了才发现这不是洞是个坑.第一山洞走进去就两个神龛.日本人还排队合影....大概有神马寓意吧.第二洞是个龙头像,拍手亮灯ಠ_ಠ.洞外的介绍说这个岛以前有个五头巨龙,祸害一方,吃小孩子,所以这个地方被叫做断子绝孙村(我自己理解的..原文是子供無啥的)然后天上来了个仙女儿,我以为是来降妖伏来了,结果她说她愿意嫁给巨龙(黑人问号脸???),然后巨龙就有了家庭改邪归正了还镇守一方(继续黑人问号脸??).姑娘们笑说这龙大概是夜华吧(>_>).
我带着和我磨孩子出来玩了~
看完神话故事我们就出了山洞.由来时路一路笔直走,就到了观景台,观景台没有上去(要票$_$)就在附近的露台看了看.随后下山打道回府.话说上山下山还有一条捷(hua)径(qian).就是乘自动扶梯!来回1000包观景台和山洞的票.其实还挺划算的.下了山出了岛我们又坐上了江之电去镰仓高校前.下车右走出站笔直走很多人拍照的地儿就是景点了.就是个铁轨(我没有看过灌篮高手,无法理解其中的怀旧情怀ごめん)我们就象征的拍几张就又坐上了江之电正式踏上归途.回到民宿已经7点多,我们放下东西匆匆又出了门,晚上的目的是大创Daiso和居酒屋.路上遇到了一幢很神秘的楼.我们怀疑是大人们的世界~(°u°)​ .在八点不到的时候我们终于到了大创,正当我兴致勃勃的想要大展身手买买买之际店内广播响起了..what??八点多要关门了??逗我玩呢吧.才八点啊.再听一遍!绝望的接受现实(T_T).花了十分钟趴了一大堆有的没的.回来一看我买的这些都是啥( ̄Д ̄)ノ.然后在纠结了去哪里喝酒以后,姑娘们表示要先去买昨天吃过的好吃的咖喱包(姑娘们对咖喱包有执念,三天吃了三次(`_´)ゞ虽然确实很好吃!),买好咖喱包刚过走两步便看到了不错的烧鸟店,不管三七二十一进去再说!进去店主大概看出来我们不是日本人,特意来问可以说日文吗.我当然舔着大脸表示大丈夫!然后先把好喝的柚子酒点了,再点了一堆煮的炸的烤的!(看菜单神马的我最行了!五郎可不是白看的!

老板再来一打~
三个人就在深夜的日本小酒馆里面喝开了o(`ω´ )o.最爱的下酒菜是烤鸡皮!!第一次吃到油脂那么饱满的鸡皮君!吃饱喝足走出店外面又是初夏凉爽的风~乘着微风晃晃悠悠的散步回住处~日本行也只剩下了最后一天.


Day7( T_T)\(^-^ )

最后一天的行程按照很简单.早上退房后买地铁一日票到横滨,存了行李以后先去中华街再去新横滨和小朋友约好拿周边,最后去横滨港~

结果这坑爹的横滨市营地铁票!大家去横滨千万就别买这个了。一般玩的话买个未来线的一日票或者公车票都好!横滨市营地铁主要的问题就一条蓝线一条绿线,绿色不在横滨市中心所以根本没用.一条蓝线其实也能把以上景点都去了.问题就是都要走路!且与JR同名站都很远.导致我们那天一直在走走走走走走.一日票地铁票是730日元,横滨交通贵,乘个四次也就回本了.近中午才把行李存好我们就直奔横滨中华街了!从关内站下来走了20多分钟.作为最有名的一条中华街怎嘛也应该去看看!进去了才发现.....这就是卖肉包子一条街ಠ_ಠ,还有各种中餐厅,从广东粤菜到北京烤鸭应有尽有.然后我们逛了一大圈逛到腿抽筋了也啥都没吃(第二天回来了哪里没有吃ˊ_>ˋ)最后我们决定早点去场馆外等小朋友散场.然后在新横滨吃了萨莉亚,没错!就是那个饮料畅喝,意面披萨巨便宜的萨莉亚(>_>).饮料190日元畅喝简直是吃饭歇脚打法时间的好地方!在萨莉亚耗了两个小时后终于等来了小朋友!千秋场有sexy rose.又舔着大脸借人家的rose拍照留念.小朋友又把磨汤送我了(T ^ T)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千秋的sexy rose

离开新横滨就直奔了横滨港.从樱木町站下走十分钟看到摩天轮就是了!

远景
近景
然后惊喜的发现这里有个不要门票的游乐园!要玩神马项目买券就可以了!激动我直奔过山车就去了!姑娘们累的累,怕的怕我就一个人奔了上去(≧∇≦).这里最刺激的过山车叫バニッシュ!最大特色就是是过山车直接俯冲进水池隧道里面!在排了20分钟后终于轮到我了.然后莫名其妙的是我前面十几个一起的日本小青年居然全走了(・・?).然后我就莫名其妙的座在了第一排( ゚д゚).过山车过程和我想的差不多就是快,然后不停转.但是我还是闭眼睛了(¬_¬).然后在冲下水池隧道的时候睁开看了一下隧道里面是好看的五彩灯光~整个过山车时间还挺短的半分钟左右.下来心情特别好,虽然有再座一次的冲动却忍住了.
不说你们可能不知道,第一排的就是我
然后带着姑娘们马不停蹄的去了摩天轮!上摩天轮的时间点完美看到夕阳!
原图!没有滤镜!
某姑娘还害怕的死抓栏杆不敢睁眼( T_T)\(^-^ ).下来又和另一姑娘去玩了激流勇进!~完美的结束了游乐场之行!晚上回到横滨站下面吃了好吃的親子丼.
利利最爱的亲子丼

吃完我们便出发座横滨站的机场快线去羽田准备滚回了.

在大巴上看着窗外的横滨市,听着我的boy们的歌~想下次来又是什么时候了呢~

最后附战利品

除了周边其它都不重要

終わ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