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3 - 草稿

              能量管理

哈喽!亲爱的们,大家晚上好!很高兴在妈妈不烦平台遇见不凡的妈妈们。非常荣幸有这样一个机会,让我来做NB talk的分享嘉宾。

首先我简单的做个自我介绍,我叫付井香。我的坐标呢?是在福建泉州,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我在一家合资公司上班,做团队经理的助理。我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了很多身心灵的课程,也考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证,NLP国际执行师证…等等,包括有些课程是没有证哒。哈哈哈哈,我为什么会对妈妈不烦感兴趣呢?是因为我还有5年就要退休了,我想在我退休以前就安排好我退休以后的生活。我要和老王一起做个快乐的有钱人。

好了,介绍完我自己,现在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能量管理,老王说:能量管理是整个女性增值方法论的核心,也是最重要的部分。只有你自己先有了好的状态,你才有精力把更多的增值的事情做好。我非常认同老王的观点。我给大家讲个故事,话说2019年6月初的一个上午。我无意间发现我老公出轨了。而且做的比较过分的那种。当时的我懵了,我长那么大在我的观念里从来没有离婚这两字。怎么办?不知道…好吧,出去走路。一走就是十几公里,走到脑子已经空了。回到家什么也不想干,那就打开静心冥想的音乐,睡觉吧。醒来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起来洗个澡。感觉好多了。我问自己最害怕的是什么?答案:离婚。离了会怎样?一个人会孤单吧!你那么多同学,那么多课程要学。孤单吗?好像也不会。经济上呢?自己有工资好像也还行。对儿子的影响呢?会有,但能不能把伤害降到最小,这个我有信心,学了那么的心理学还是有信心的。好了。那还有什么可怕的?对噢,还真的可以去面对了。好吧!去找老公谈谈。第二天上午老公刚好休息,儿子上学去了。我跟老公说:我想跟你谈谈。他说:你说。我说:你跟某某的事情我知道了。婚姻会出现问题,夫妻双方都有责任。一年的期限,让我去学习怎么更好的经营婚姻生活。你用这一年的时间观察跟我生活和她生活有什么不一样。一年后如果你觉得跟我生活比较好,我欢迎你回归。我会让我们的夫妻生活更恩爱甜蜜因为我开始有觉知了。如果你觉得她好,我会祝福你们。他听完傻眼了,他说他:没想到你竟然可以这么心平气和的跟我聊这个。他说给他时间考虑一下。一周后他说:我想换一种生活。我们离婚吧!当时的我懵了,一年的期限他缩短到一周。Ok该来的迟早都会来。他什么都留给我自己净身出户。两套房产,一辆车。连正在上高三的儿子也不要通通留给我。我照单全收,我就不信了,世上少了谁会活不成了。所有的手续很快的办完了。我跟自己说,该好好为自己活一回了。

离婚后,我没有抱怨我的前夫没良心,也没有恨那个女人抢了我老公。我倒是很感谢她的出现,让我可以尝试过另一种生活。也很感谢前夫不会像别的男人出轨离婚还跟老婆争财产。我把我二十年的婚姻生活画了一个不太完美的句号。然后我开始认真的过起我的小日子,经常给自己买束鲜花呀!买件漂亮的衣服或者裙子啦。休息的时候,点个香薰舒服的做在飘窗或者沙发上看看书。偶尔约几个同事或者朋友聊聊天喝喝茶,或者几个闺蜜约着吃个饭喝点小酒。周末的话经常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啦。小日子过的充实而又充满奇迹。离婚不到一个月男朋友出现了,他好像是上天派来守护我的天使,我以前一直向往别人可以说走就走的旅游,而他是我们同事而且经常组织户外活动。他很喜欢旅游,接下来同事、朋友们就会看到我的朋友圈今天又去哪里了明天又去哪里了。哈哈哈哈!偷偷告诉你们,我男朋友暖男,经常给我买我喜欢的零食。我经常逗他这就是传说中的泡妞神器吗?他会很不服气的说,你还用的着泡嘛!哈哈哈哈!而且还是个很有仪式感的男人,他会提前很长一段时间做好旅游攻略,带我去一个浪漫的地方过生日,提前买好礼物,订好生日蛋糕。备好红酒。开着车两个人就这么私奔了。……三个月后的一天,副经理找我谈话了,说我们团队的助理要调走了。你考虑一下要不要来团队当个经理助理。我感觉突然被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给砸晕了。怎么可能轮到我嘛?一我不是党员,做不了党建这块的工作,二团队比我优秀的人多的去了。这个岗位多少人竞聘多少人在抢。我怎么可能竞聘到。结果副经理说:你过完年先到这岗位学习学习,我傻傻的就答应了。然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招聘的时候没有人参加,我连面试都不用,更不用说什么竞聘啦。直接拿下助理这个岗位了。还有更神奇的,我们经理竟然是一个很佛系的经理,经常工作上的一些事情要征求他意见的时候他经常给我的回答,你怎么方便怎么来,你高兴就好。团队聚餐有些同事们会说,香香啊,我们从来都不知道你的酒量要不今天标定一下,你知道我们经理会怎么说,你们别管香香,她高兴就好。哈哈哈哈,还有很多奇迹的事情由于时间的关系我就不再一一分享了。

      我为什那么幸运?离婚突然变成富婆了,离婚一个月就有守护天使出现了,三个月工作升职了。还碰到这么佛系经理。好事为什么全发生在我的身上了?这就跟我们自身的能量有关,当我发现老公出轨时,我没有一哭二闹三上吊,没有抱怨对方。而是觉得婚姻要靠双方来经营的,出现问题双方都有责任。有恐惧的时候能勇敢的去直面,当你去直面时,恐惧已经减半了。日常我经常会很注重提升自身能量,从身体层面:跑步啦,散步啦,舞动啦,呼吸法,吃喜欢的美食等等。空间也是有能量的:我会经常把家收拾的干干净净的,然后点支香啦或者点个香薰蜡烛,或者给自己调一种喜欢的香味,用多特瑞精油调好,放香薰机上。闻到香味就感觉很幸福。在单位我也是很喜欢把自己办公室收拾的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还买了绿植,多肉,花放办公室看着就舒服。思维层面:和一帮朋友做金融投资的,都是炒股大客户,喝茶聊天学习怎么理财。有时也会参加企业家朋友的招商会,学习人家的企业管理。精神层面:我会参加一些身心灵的课程,特别是奇迹30的课程是我的最爱,我泡课已经泡了两三年了一期不落。每天睡前写感恩日记,开始写不出几条,后来越写越多一发不可收拾……。

好啦,由于时间关系今天就分享到这。谢谢大家的聆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为什么要进行髋练习 髋部是我们身体的能量中心,称得上是“人体的钻石”! 柔软灵活的髋部可以将负面的物质和情绪释放出...
    美芽儿阅读 293评论 0 0
  • 上了大学之后,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大学,这就匆匆过去了一学期! 转到12#315一个星期了,Java阶段已经走完了,...
    黄本聪小20强化班阅读 151评论 0 0
  • 6公司:深圳精宇航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姓名:李孟劲。 《经典名言》 1、付出不亚...
    bf934c6cbb89阅读 458评论 0 1
  • 时间就是心肌,时间就是生命! 目前,我国心血管病死亡率居首位。面对这个“头号杀手”,长沙市第一医院心内科医生李迎3...
    暖儿_8833阅读 121评论 0 0
  • 装在套子里的人旁白: 别里科夫:华连卡: 科瓦连科:朋友A: 朋友B:牧师: 我: 旁白:一个月黑风高夜,在城镇...
    1b691da8d7fc阅读 20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