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单曲循环过的英文歌(上)

1.《Because of you》凯莉·克莱森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爱上听英文歌,就是从这首歌开始的。第一次听到它时是在高中,同桌一到下课时就放这首歌,后来我也慢慢的喜欢上它了。当时只是觉得它很好听,后来慢慢的就开始懂得了歌词代表的含义。据说凯莉·克莱森在6岁时,亲眼目睹了父母结束了17年的婚姻;而凯莉的父母早在离婚之前,就因为感情不和而经常发生激烈的争吵,使得凯莉·克莱森的童年生活一团糟。凯莉·克莱森有一个朋友,跟她一样有一个不幸的家庭。在凯莉·克莱森16岁的一天,她跟这位朋友促膝长谈了一晚。回到家里,她写下了这首歌的草稿。(这是唯一一首从开头到结尾我都特别迷恋的歌)

2.《Lonely 》Nana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首歌最开始是在一次车展中发现的,当时觉得旋律很好听,又有种孤独的感觉,然后就用手机下载了,听了一年多!最喜欢下面这句:“Lord come help me please 上帝呀,快来帮助我。I did some bad things in my life 我一定是做错了什么事,Why can’t you rescue me 你为什么就不能拯救我,Cause you’ve got all I need 因为你能给我想要的一切。I know I got to pay the price 我知道我必须付出代价。That’s why I’m lonely lonely lonely 这就是为什么我这样孤独” 全球点击量最高的歌曲,建议听听。

3.《Yesterday once more》the carpenters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首歌旋律很慢,发音也清晰,很适合学英语哦,上口语课时老师特别推荐的就是这首歌。“When they get to thepart 当这歌声唱到where he s breaking herheart男孩使女孩怦然心动It can really make mecry我便会泪流满面just likebefore.就如从前一样It s yesterday oncemore.歌声带回了昨日时光”一个人的夜里,我常常会单曲循环这首歌,躺在床上回忆一些往事, 然后安静的入睡。              

4.《You are not alone》迈克尔杰克逊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首歌大家都不陌生吧,很久的老歌。是美国音乐史上第—首一上榜就位居首位的歌曲,并且在欧洲各国音乐榜上也夺得了冠军,该曲直到今日仍旧十分大受欢迎,被普遍认为是迈克杰克逊最杰出的作品之一。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好像也是在高中吧,那时候对它爱的简直无法自拔,走在哪里都要单曲循环它,甚至摘下耳机,满脑子还全是那个旋律,挥之不去……

Another day has gone 又一日过往
I'm still all alone 我依然孤单
How could this be 怎会如此?
You're not here with me 你不在我的身边
You never said goodbye 你从不说再见
Someone tell me why 谁能告诉我因缘
Did you have to go 你真得走吗?
And leave my world so cold 我的世界一片凄凉

5.《here with you》Asher Book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首歌真的是炒鸡好听啊,旋律好的不要不要的!!!郁闷时可以拿来自嗨!(假装说三遍)尤其是开头部分,必须设为手机铃声!本来是在大街上听到的,觉得,哎呦,还挺好听。于是就驻足听了半天,想知道是什么歌。当时记住了一句“to all my friends” 然后掏出手机就百度搜索那首歌的歌词有这句,真后悔没把当时搜到歌名时我兴奋的表情记录下来……

6.《I Believe I Can Fly》R·凯利

图片发自简书Ap

这首歌是R·凯利于1996年为由迈克尔·乔丹主演的电影《空中大灌篮》而创作的插曲。一次R·凯利在篮球场上遇到了迈克尔·乔丹。乔丹询问他,能否为一部由他本人出演的电影创作一首歌曲。在未了解电影内容的情况下,凯利答应了乔丹的请求。之后二人一道观看了电影,这使凯利想到了“我相信我能飞”这个标题。而歌曲的旋律是凯利在酒店熟睡之时“梦见的”。在大堂的钢琴前坐了两小时后,他即兴唱出了“我相信我能飞,我相信我能触摸到天空”这几句。每当压力大时我都会常听这首歌给自己鼓励,很励志,建议下载听听。

7.  《Just one last dance》Sarah Connor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听就爱上的歌,当年第一次听的时候并不知道这首歌背后所隐藏的男女歌手的爱情故事,只是单纯地觉得女声是如此优美,男女声之间的搭配是那么的天衣无缝。后来才了解到这首歌背后的故事,唱这首歌的男女歌手是情侣,并成为了夫妻,在他们婚礼上,男歌手演唱了那首同样经典的《Love to be loved by you》,感动了当场的所有人。然而,好景不长,两人的爱情并没有像上面那首歌那么美妙,最终两人分手,并留下了这首《just one last dance》。简直好听到爆!

8.《You raise me up》Secret Garden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电视上听到的,当时觉得很励志,就果断下载了。有时候喜欢一首歌,可能无关乎旋律,只是觉得歌词很好。这首歌我特别喜欢里面的歌词: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鼓舞了我,我才立于群山之巅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了我,让我行过风雨海浪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倚在你的肩头,我变得无比强壮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了我...让我超越自我

每当播放时,我总能想起所有曾经陪伴我鼓励我的朋友们,感谢缘分让我们遇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