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推荐‖好听到单曲循环,不得不收藏的英文歌

1、Yesterday once more    (KarenCarpenter)

一首中学时代校园很熟知的歌,也是我喜欢上的第一首英文歌。初次听的时候并不知道歌名,还是自己记住了其中的几句歌词,费劲千辛万苦找到了歌名,从此便永远的留在我的歌曲列表中。

这是一首经典英文歌曲。中文译为:《昔日重来》或《昨日重现》。深入人心,历久不衰。

演唱者KarenCarpenter(卡伦·卡朋特)。这首夺金单曲在美国和英国两地都取得亚军的成绩。现在这首歌已成为永恒畅销单曲之一。

KarenCarpenter那清新、健康的旋律,略带忧郁的中音,亲切自然的演唱确永远让我们难以忘怀,这首也是一首怀旧风的歌曲,所以我也是在怀旧,依然经典!


2、Faded  (Alan walker)

这首歌出自15年底,是今年很火的歌曲之一,当然也是非常好听的。歌曲开头

You were the shadow to my light
Did you feel us?
Another start
You fade away

你是我生命之光中的一道暗影/你能感受彼此的存在吗/又一个命运/你的身影渐渐模糊,如此悲情的歌词,是否会让心力交疲,尤其是在感情上疲倦的你感同身受呢?


3、Lonely  (NANA)

这首是来自于加纳的NANA的作品。lonly lonly lonly、、、、、一首每次听的时候就不自觉的轻轻跟着哼。

这首Lonely是一首黑人说唱歌曲,同时加入了R&B和Blues的曲风,歌曲的当中还有女声的伴唱,旋律非常优美。


4、Born This Way  (Lady GaGa)

歌曲译为;天生完美”,是美国流行歌手Lady GaGa的第二张录音室专辑,一经推出受到了乐评人的广泛好评,并在格莱美上获得三个提名。《Born This Way》是美国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第二张录音室专辑《Born This Way》的首支单曲,Born This Way是单曲单周空降冠军各国流行音乐榜最多的歌曲,一经发行后,即空降18个国家冠军。

Gaga我行我素、大胆做自我,这点事本人特别喜欢的,另一方面,在歌曲风格的呈现方面,这首歌包含了在舞曲之外的诸多音乐风格,像是重金属、歌剧、爵士乐、拉丁曲风等风格不一而足。

最后,这首歌曲中包含的主题内容涉及到同性恋、宗教以及其他存在于社会却常常被忽视的群体,Gaga要通过该曲为这些弱势群体的人们呐喊、发声,捍卫他们的权利。这点是一般歌手很少去尝试的。


5、Cry on my shoulder  (DSDS)

不要忘了当你无助的时候,来我的肩膀哭泣,我会在你身边,依旧用爱与你分享。每次孤独伤心难过的时候听这首歌似乎会好很多,能够在心灵上找到一个属于你的归宿。

这首歌可以唱给自己最珍贵的朋友,也可以对自己那有伤痕的心唱。想必听过的人都有所感触。歌曲旋律唯美、歌词感人;声音忧郁带几丝沙哑,再配上钢琴、提琴和柔美人声的衬托,更显伤感。


6、Moonlight Shadow  (Danna winner)

这首歌是我最喜欢的歌手Danna winner(丹娜·云妮)所唱,她的音色纯净,音域宽广,很是好听。

反反复复地听Moonlight Shadow(月光下的影子),还是觉得无比的空灵,前奏琴声有些许哀伤,而之后Dana Winner清丽的嗓音,却让人忘却了尘世的哀伤,琴声交错着Dana Winner透明的声音,仿佛看到她在月色朦胧的湖边飘动着、吟唱着……


7、Just one last dance  (   Sarah connor)

译为:最后一支舞;《Just One Last Dance》是一首旋律优美的英语歌曲,由德国女歌手Sarah Connor与前夫Marc Terenzi演唱。

这首歌表达了恋人即将永别的深深的痛苦和无奈。歌曲前段如同恋人的丝丝低语,温婉而浪漫,以一个回忆作为开头,用一种仿如异国情缘的浪漫道来,中段则更为绵长悠远,后段则愈益激烈,以致甚于声嘶力竭,将至歇斯底里,恋人啊,分离是最磨人的痛。这首歌可以充分表达这种感觉。


8、Undo  (  Sanna Nielsen)

这首歌是瑞典音乐才女Sanna Nielsen的作品,听过之后相信你什么都可以放下了!戴上耳机,调大音量,一开口就感到了心在那里噗通噗通的跳,超级好听,仿佛心灵都震撼了,感觉全身好像都被重新洗涮过一样,耳朵都怀孕了。

尤其是到后面音高一点的地方,那种感觉是完全是不能形容的,不亏是瑞典音乐才女。这种天赋是完全不能超越的,唱的实在太好,而且是越听越停不下来。


9、Drenched  (曲婉婷)

很少有华人能将英文歌曲唱得这么好,而曲婉婷就可以,该歌曲收录在其首张专辑《Everything in the World》中,同时也是电影《春娇与志明》的插曲。

曲婉婷,音乐人,签约加拿大Nettwerk(作为加拿大顶尖的音乐公司,Nettwerk成立26年来从没签约华人歌手)音乐公司的首位华人女歌手。

曲婉婷的歌声悦耳动听,深受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喜爱。在《Drenched》既揉进了蓝调元素,又保持了一个中国女生的淳朴、细腻本色。


10、As long as you love me  (Justin Bieber)

歌名为:只要你爱我就好,贾斯汀·比伯他是是欧美乐坛最具影响力的青年男歌手,乐坛流行音乐王子,也是在世界上最受瞩目的名人之一。在音乐上创作、打鼓、跳舞、弹吉他、弹琴,等样样行。,长得很帅气。


11、The show  ( Lenka)

《The show》是由Lenka演唱歌曲,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在一个求婚视频里听到的,感觉非常不错,于是就下载了。

《The show》的mv俏皮可爱,极具个性色彩,Lenka在MV中变成了可以飞行的人,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穿梭在公园、公交车、照相馆、网球场、大街、演唱会、餐厅、监狱、涂鸦墙、家之间,渡过了美好的一天。


12、My love  (西域男孩)

《My love》是由西域男孩演唱的一首歌曲,首先吸引我的应该是这首歌本身!谁都得承认,shane与生俱来的优质声线是他的法宝,它纯净、透明、真挚,能波动你的每一根心弦!

他的歌声所带给人们的感动可以直接延伸到你心灵最温情最脆弱的角落,正是这样,你已经无法抗拒的融入他的歌声之中任由他将你带到歌曲所表达的意境中去了!整首歌在一种高亢激扬的曲风中结束,让人很是回味!


13、Because i love you  ( Shakin Stevens)

被誉为英国新猫王的Shakin Stevens,在英国及欧洲都是家喻户晓的超级巨星, 以演唱老式的Reckabilly为主。在1986年,Shakin Stevens以一首《Because I love you》,红遍海内外。

在演绎这首歌时, Shakin Stevens一改昔日活蹦乱跳的演唱风格, 而是诚恳地唱出这首动听情歌以至轰动了整个欧美,也掳获了无数乐迷的心。时至今日,仍有许多年轻男女借这首歌表达彼此心中的爱慕之情。这首歌也是Shakin Stevens最广为人知的一首歌。


部分内容整理来源于网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