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咫尺似光年(21)

图片来源网络

人算不如天算,没等许若年开始执行他的计划,第二天清早,一件措不及防的事情打了许若年和韩雅辰在内所有人重重的一闷棍。

昨晚韩雅辰来许若年家被人跟拍,一早就发到了网上。拍就拍吧,更过分的在于标题是:韩雅辰夜宿许若年家。

季行一边知会陈远一边以箭一般的的速度冲到了许若年家,当然这是一支微胖界的箭。

“什么情况?”许若年望着季行手机里的照片,不知道是在问自己还是问季行。

“大哥,你能不抢我台词吗?”季行想听的不是问题啊。

许若年虽然也感到意外,但也并不慌张,他把手机还给季行继续趴在地上做他的俯卧撑。他需要思考该如何告诉季行。

季行看不到许若年的表情,不知道他在想什么,这个时候还有心情继续完成他的俯卧撑。这也只有他许若年有这个气度。季行心里差不多有一万个问题在咆哮,可他不知道先问哪一个。

没等季行开口,许若年交待到:“你给李哲打个电话,让他们那边什么都别说,也不要让他找韩雅辰,因为她什么都不知道。”

此时此刻有一个比季行更不好过的人正在崩溃的边缘手忙脚乱着。陈远被方天白劈头盖脸的一顿骂,指责他作为资深公关人,居然连一点消息源都没有,能任由着一家小媒体不打招呼的就这样不负责的把新闻发出去。事后还得她这个董事长去提醒他。对方新闻发出来两个小时了,他们连个应对计划还没拿出来。就连这记者是怎么搞到的照片都是方天白自己找人才问出来的。

方天白靠着办公桌冷着脸质问着站在自己面前的陈远:“陈远你是不是需要我去给你当助理?如果需要你可以给公司提需求。所有人都知道是盛阳接了宝瑞的公关。彩头还没见着几个,就让一个小报这样啪啪打脸,你是生怕同行对我们缺笑柄吗?”

陈远很少见到方天白这样生气,大部分的时候里,这个女人惜字如金,话一旦说出口基本就不会有任何周旋余地。执行,并且按照她说的执行,就是唯一能做的事情。和她共事,很少会有惊慌失措的时候,你没想到的她替你想到了,你想到的她会替你考虑的更加周全。虽然有时候也会让人觉得有些过于强势。但盛阳能一步步的走到今天,也需要感谢方天白的强势与果决。

今天方天白这样生气,与其说是在责备陈远,某种意义上说她也是在责备她自己。确实,谁都没有料到会发生这样的情况,正在话题期的艺人不打招呼的私下会面,还那么不小心的选在一个最容易让人浮想联翩的时段。换谁都没有料到。

陈远太了解方天白了,他不做任何辩解的任由方天白随意数落。确实这一次他们没有任何防备,被别人搞了个措不及防,而且这件事本身陈远也没有处理好,一直被动得被方天白推着走。但让陈远想不明白的另外一点是方天白为什么会对许若年的事情从一开始就投入了非常高的关注度。

以陈远对方天白日程的了解,在没有接宝瑞这个项目之前,他们应该从没有任何接触的机会,也从不曾听方天白提起过许若年这个人。方天白不是一个娱乐细胞丰富的人,工作以外她唯一爱做的两件事就是刺绣和瑜伽,两件和她工作风格完全相悖的爱好。

如果是为了公司利益考虑,那方天白只需要考虑整体收益就够了;但方天白的关注点显然是许若年这个人,难不成方天白的少女心爆发想吃小鲜肉了。陈远被自己的胡思乱想吓了一跳。和方天白共事5年了,从没有见过她一丝情动,就连前台小姑娘情人节还能收到个匿名花束,方天白却连个花香都没闻到过,毕竟这世界上恐怕除了陈远以外没有人愿意和一个女强人谈恋爱。

即使陈远对她情愫渐升,却也始终是隐而不表。一来出于职场的禁忌,二来陈远明白自己显然不是能让方天白心动的人选。但即使这样陈远依然默默的当着他的护花使者,以他自己的方式,那就是在工作上尽可能替方天白打点好一切。一个女人天天处在高压的工作场中,她必须穿起坚硬的铠甲,只有这样才能最简单有力的证明她是在凭实力说话。而陈远希望自己所做的一切能帮她减轻一些铠甲的分量。

但此刻方天白为了许若年这样大动肝火,或多或少让陈远的心里产生了一丝介怀。如果一个人的出现能牵动另一个人的情绪起伏,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只能说明一件事,那就是她对他很在乎。而陈远见过的第一个能让方天白在乎的人竟然是许若年,一个艺人,一个身处娱乐圈的当红艺人,一个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游走情感的人,当然陈远心中还有一个更粗暴简单的定义,一个小白脸。

点我看[上一节]     点我看[下一节]

点击这里直达[咫尺似光年]小说连载专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方天白是在媒体沟通会后和美方一起被宝瑞接到会场的,看得出宝瑞为这次合作是非常肯花钱的,酒会定在了五星级酒店的32层...
    米来Mina阅读 386评论 9 2
  • 九月永远是娱乐圈最忙碌的时节,贺岁档期的影视签约发布,明年全年一线品牌的代言合作,各类节目的意向签约,媒体的封面和...
    米来Mina阅读 386评论 0 2
  • 季行最近真的觉得自己有点不认识许若年了。那个坚持数年如一日毫无惊喜变化的许若年如今成了一个想起一出是一出的人。之前...
    米来Mina阅读 302评论 1 4
  • 盛阳的月度例会上,陈远认真的把这一个月为许若年做的各种宣传内容逐一列出,一条条的向方天白汇报,包括目标,数据效果,...
    米来Mina阅读 373评论 15 3
  • 人对自己是有绝对的主动权,然而最难决定的,却是自己去决定自己。 今年一直在准备考研,于是就经常碾转...
    李嗷呜阅读 12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