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咫尺似光年(38)

图片来源网络

方天白是在媒体沟通会后和美方一起被宝瑞接到会场的,看得出宝瑞为这次合作是非常肯花钱的,酒会定在了五星级酒店的32层,新建成不久的酒店有着无敌的夜景,而他们租用的这间宴会厅是这个酒店中夜景视野最佳的一间。

菜品是宝瑞从香港请来的米其林三星主厨亲自操刀烹饪,兼具了西餐和中餐的特色。据宝瑞随行人员的介绍,连现场的花都全部是从法国订购来得。并且专门请来了爱乐乐团的一支室内弦乐演奏乐队,现场助兴。

方天白盯着桌上的玫瑰看了半天也没觉得和她家楼下花铺里的区别在哪,大概是坐过国际航班的花更能体现宝瑞的国际感吧。

下午的会议上方天白和美方同仁已经都互相认识,陈远准备的方案对方也相当满意,后续的工作计划双方也基本达成统一意见。所以到了晚上,基本工作内容已经没什么可聊的了,无非是拎着香槟杯互相继续客套客套,恭维一下。

此时,邀请的几家媒体都已经到场,因为算是闭门酒会,宝瑞暂时没打算由媒体来传播,所以事先已经告知媒体禁止携带摄影摄像器材,不发新闻稿和软文。所以现场除了宝瑞自己安排的摄影和摄像,媒体都没有任何相关人员到场,方天白扫了一眼,基本都是主编级的人物,看来陈远的邀请还是很到位的。

另一处的休息区沙发上宝瑞的几名主创演员和经纪人正在聊着什么,季行眼尖,一看见方天白他们已经进入会场,就立刻张罗着几个演员迎了过来,许若年显得并不太热情的跟随在其他人后面。

宝瑞一直陪同美方的工作人员立刻向美方依次介绍了这几位演员,然后季行继续向演员们介绍盛阳的人员,其他盛阳的人员季行在之前的合作和会议中都见过,只有方天白季行还没有见过,所以没等陈远介绍,季行就立刻上前一步寒暄到:想必这位就是方总吧,久仰久仰。陈远在旁边连忙补充:“这位是季行,许若年的经纪人。”

方天白一边同季行握手,一边小声说:“季先生,辛苦了”。站在后一排低着头的许若年,听到这句话突然抬起头,望着方天白微微蹙了一下眉头。

季行继续把其他人介绍给盛阳认识,方天白都只是握手点头,并无多语。最后介绍到许若年,方天白照例伸手握手,许若年一边伸手一边从头开始打量着方天白,挽起的发髻一丝不乱,眉目如同古时工笔画上的女子一样清淡。

如果不是这么众星捧月的围着,真看不出来是一位在职场身居要职的女强人,淡灰色丝绒的连衣裙裁剪得体没有任何装点,只有手臂上套了一个秀气的手镯,看到这里许若年正在伸出的手突然停了一下,他抬眼又望了一眼方天白的表情,对方垂目盯着自己伸出去的手,一瞬间许若年立刻轻轻的握住了方天白的手,而几乎同一时间方天白迅速的收回了手,微微冲着季行点了点头,转身走向旁边的人群。

互相介绍完,大家四散开,三三两两的打打招呼,客气的聊聊天,等着宝瑞的老总到场。陈远去和媒体依次打招呼。方天白本着之前想好的计划,沉默是金,自己进到酒桌前,拿了一杯香槟,转身正想寻找个人少的角落待会,一个人影挡在了她的面前。

“方总的手镯很别致,不知是在哪里买的?”

方天白定睛一看,是许若年。方天白低头看了一眼手腕,笑着略举了一下杯便侧身要走。

没等方天白迈步,许若年的声音又再度响起:“方总似乎惜字如金啊。不过方总和老季打招呼时的声音听着非常像我的一位旧人。”

方天白背对着许若年怔怔得站了一下,便径直走开了。

许若年望着方天白走远的身影,握紧的拳头不由得在微微的颤抖。他觉得他似乎明白了什么,可又有更大的疑团升在了他的心中。

许若年踱步走到窗边,望着窗外的夜景,片刻他找到Niko,小声的在Niko耳边嘱咐了几句,Niko点点头,离开了会场。

另一边方天白把正和媒体聊天的陈远叫到一旁低声说,“你今天晚上要一直跟在我身边,别走开。”

“怎么了?”陈远立刻警惕的看着会场。

“没什么,你记住就行了,有人找我说话,你就替我说。”方天白压低声音继续吩咐。

陈远疑惑的看着方天白,感觉有点不认识自己的这个向来果敢的老板。“你是不是不舒服?”

没等方天白回答,宝瑞的一个赞助商认出了方天白,走了过来,“方总,好久不见。”

“冯总,近来可好?”面对大客户,方天白向忘了刚才和陈远交代过什么似的,立刻又满血复活的和对方寒暄起来。她没注意到,一个人慢慢的走近她身边听着她和那位冯总的聊天。

宝瑞的大老板高宝瑞终于到场了,这只娱乐圈里的老狐狸还认真的准备了一篇讲话稿,用他的蹩脚英文一通的感谢。老板发言完毕,方天白带着陈远上前和他打了个招呼。大家就继续喝喝酒,合合影。米其林三星的料理恰到好处在这时上桌,大家又多了一件可做的事情。

方天白一点吃东西的心思都没有,她趁着人们忙着吃吃喝喝走出酒会,陈远倒是非常听话得跟着她,到了门口,方天白扭头盯着他问“干嘛?”

“你不是让我跟着你吗?”陈远觉得自己老板今天特别的不在状态。

“我去卫生间。”

陈远立刻停下脚步,做了个“请”的手势,转身回到了宴会厅。

方天白简单的补补妆之后,就坐在马桶盖上犯愁,她不相信许若年能凭声音做出什么判断,可是又觉得有些心虚,但此时此刻她也想不出什么更好的应对方式,问题她也不能就这么一直躲在厕所里吧,五星级酒店的厕所再高级可它也只是个厕所啊。她咬咬牙站起身,决定回去找陈远,先能混多久混多久吧。

刚刚走出卫生间的门,有人就挡在了方天白面前,她一抬眼,又是许若年。

“方总,可否借一步说话?”许若年一边说一边自然的伸手托住了方天白的后腰,这动作让旁人看起来非常绅士没有丝毫逾矩,但只有方天白能感觉到许若年的手上用了多大的力气在推动她朝另一个方向走去。

方天白设想了一百种可能,却没想到许若年会来这么一招,此刻的她连叫陈远的机会都没有,走廊里人来人往也不合适和许若年发生任何推搡,于是她只能尽可能的加快脚步,避免许若年的手推得她太用力。

就这样方天白一路被许若年推进的了电梯,许若年按了楼层按钮,电梯关了门,方天白立刻和许若年站开了距离,没等方天白想好怎么办,电梯门已经又开了,许若年又托住她的腰朝客房走去,他用另一只手从口袋里掏出一张房卡。走到一个房间前,刷卡打开房门,推着方天白走了进去。

从陈设和面积上判断,这应该是一个高级行政套间,许若年把方天白推到客厅中央,自己一转身走到方天白身后的沙发前坐了下来,他像欣赏一幅画作一样的望着方天白的背影,沉默片刻他使劲控制住自己的声音让人听起来仍然是淡然语调的说:“方总,你还是不打算和我说句话吗?”

方天白杵在那里,感觉后背都要着火了,她站不是,坐不是,走她估计她也走不了,那么张口对话吗?

点我看[上一节]           点我看[下一节]

点击这里直达[咫尺似光年]小说连载专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算不如天算,没等许若年开始执行他的计划,第二天清早,一件措不及防的事情打了许若年和韩雅辰在内所有人重重的一闷棍。...
    米来Mina阅读 398评论 10 5
  • 盛阳的月度例会上,陈远认真的把这一个月为许若年做的各种宣传内容逐一列出,一条条的向方天白汇报,包括目标,数据效果,...
    米来Mina阅读 373评论 15 3
  • 九月永远是娱乐圈最忙碌的时节,贺岁档期的影视签约发布,明年全年一线品牌的代言合作,各类节目的意向签约,媒体的封面和...
    米来Mina阅读 386评论 0 2
  • 许若年起身,给了季行一个眼神,季行就立刻心领神会的跟着他上了保姆车。一到车里,许若年立刻换了一副表情,呲牙咧嘴的。...
    米来Mina阅读 204评论 7 3
  • 文/怀左同学 01 早上醒来,看到朋友去了山海关,她给我发信息:我看到了高中历史书上的风景,还看到了你当年随心所欲...
    怀左同学阅读 33,459评论 237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