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推荐10部超级好看的小众电影!

平时我很喜欢看片,私下也收藏了不少。

今天就推荐10部小众又有特别意义的电影给你,希望你能从中学到新招式,积极面对糟糕的生活。

1、《生活多美好》

“铃铛每响一次,就会有一个天使得到翅膀”。

正在遭受生活各种打击的你,某些时刻是不是觉得如果自己没有出生在这个世界就好了,这部电影正是改变你这种想法的。

主人公乔治从小就有自己的目标,但长大后不得不继承父业,遇到了许多棘手的问题,慢慢与自己的理想生活渐行渐远。

他在圣诞节的晚上想要自杀时,一位天使来到了人间。

前面的情节可能会有点无聊,但看到最后你一定能明白它为何能成为一部经典电影。

没有你的世界,真的不会比原来更好。

(喜欢可以点赞收藏起来,开启你今年的好运,你的一个赞,也会影响更多人哦~)

2、《虎口脱险》

这是一部法国的喜剧电影,讲述了因飞机被德军击中而降落到巴黎的三个英国飞行员如何在法国人的帮助下逃出虎口的故事。

虽然名字看起来很严肃,一点也不像喜剧片,但其中的笑点让人印象深刻。

闲暇时和三两朋友或者家人聚在一起看,一定会收获一段快乐的回忆。

3、《那年夏天,宁静的海》

这是我看过最特别的一部电影。

因为男女主都是聋哑人,所以整部电影几乎没有台词,真的很“宁静”。

男主爱冲浪,女主就每天坐在沙滩上看着他,帮他叠好衣服,虽然没有语言上的交流,但彼此的感情很坚固。

不仅是情感表现的方法很独特,里面的摄影技巧,人物的服装搭配,以及配乐,都是让这部电影出彩的地方。

结局是悲伤的,它不是那种会让我嚎啕大哭的悲伤,而是萦绕在心头的,难以散去的,平淡如水却能让人回味很久。

4、《白日梦想家》

让白日梦成为现实。主角是在杂志社工作了十多年的胶片冲印经理,因为性格胆小,他经常在生活中幻想自己变强的各种英雄梦。

在一个工作任务中,他必须踏上旅程去寻找一位摄影师,于是他鼓起勇气,在旅途中遇见了各种壮丽的风景。

片中有许多让人受启发的台词,比如摄影师说的“有时候我不拍,如果我喜欢一个时刻,我不喜欢相机让我分心,我只想沉浸在那个时刻,享受当下,享受现在”。

5、《猫鼠游戏》

这部影片的导演和两位演员都闻名于世,分别是斯皮尔伯格,莱昂纳多和汤姆 汉克斯。

莱昂纳多饰演的角色以弗兰克 阿巴格内尔为原型,他二十一岁前就用各种手段诈取数百万美金,成为了许多国家的通缉犯。

出狱后协助FBI抓获许多诈骗高手,并设计了银行防伪支票,最后成为联邦调查局的一员。

追捕的过程惊险刺激,让人不禁感叹主角的高超智商,是一部非常“爽”的电影。

6、《帕丁顿熊》

独自来到英国的小熊遇见了一个温暖的家庭,他们给它起了名字,带它过着人类的生活。

这是一个系列电影,目前已经有了两部,两部我都十分推荐。观影过程中时常被小熊笨拙的行为逗笑,又为它与人类之间的真情落泪。

动画与技术与现实场景结合,给影片增加了不少趣味性,在繁忙的生活中给我们带来治愈。

7、《无人知晓》

家长与孩子一直是社会中的热点话题,这部由真实事件改编,是枝裕和导演的电影又让我们再次思考。

电影讲述一个母亲抛下四个孩子,家庭的重任全都交给12岁长子的故事。

很多日本电影都更注重细节的表现和感情的刻画,这样的手法就容易使影片想传达的东西在人的心里留下印记。

小男孩的坚强令人心疼,最后小女儿在家中意外死亡,长子去埋葬尸体却被判为抛尸罪。电影展现的很平静,却反映了许多令人揪心的事实。

不知道生活中还有多少这样无人知晓的孩子们。

8、《完美的世界》

“我这辈子只杀过两个人,一个伤害了我的妈妈,一个伤害了你。”

大叔与小男孩的反差组合并不少见,比如《菊次郎的夏天》,都一样很催泪。

在小男孩被“大叔”布奇带走之前,他的妈妈不允许他和别的小朋友一起参加万圣节活动,于是布奇要求只要妈妈实现小男孩的愿望清单,就让他回去。

所有人都认为布奇会伤害小男孩,警察甚至还射伤了他,但其实相反,一路上他都是保护小男孩的那个人。

与布奇在一起,男孩感受到了许多以前没有的快乐,最后却不得分开。至于完美的世界到底是怎样的,大家可以在影片中找到答案。

9、《心灵奇旅》

这是前不久才上映的电影,由迪士尼和《寻梦环游记》原版人马打造,带我们寻找生活的火花。

灵魂培训基地,飞往地球的通行证,都是影片中的亮点。

影片的主角和生活中的大多数人一样,一直在为自己的目标奋斗,想要成功,却忽略了很多生活的美好,在他终于要去做自己最梦寐以求的事情时,他却没有了当初的喜悦,没有想象中的满足感。

于是他开始回想自己的生活,那些让他真正享受的时刻,才是生命最重要的意义。

10、《遗愿清单》

两位患病的老人在医院结识,其中一位偶然发现了对方的“遗愿清单“,于是他决定把清单里的所有愿望实现。

他们做了很多疯狂的事,跳伞,赛车,去看金字塔,爬雪山…互相陪伴鼓励。

想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小清单吧,那些儿时很想去做但在成长中变得不重要的事,其实内心还是热爱的,所以现在就去实现它!

看到这里,大叔的十部电影就推荐完啦!

其实,能不能看懂一部电影不是最重要的,只要它给你带来了情绪的起伏,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本身就是一种意义!


希望你看完后可以点赞收藏起来,时常翻来看看,重新找回人生的意义!

我是北陌,一个不服输、不妥协、不幻想的精进少年,愿意在简书与你分享知识和快乐。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字,真诚希望你能关注,为每个人的生活,狠狠打上一口气,加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