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好看的美国动画电影推荐

昨天和大家分享了好看的日漫电影和番剧,今天如约为大家分享17部自己看过的感觉很好看的美国动画电影,其中有很多部是由迪士尼制作的,自己比较喜欢看动画电影,动画电影每一部都会有不一样的全新的构思,每一部的制作场景都精致无比,情节设置充满奇幻色彩,让自己回归童心。

希望大家可以在动画作品中寻觅到自己在童年天真烂漫幻想中的影子。

01

《美女与野兽》

这是美国迪士尼公司于1991年出品的动画电影,历史比较久远,故事讲述了为了保护父亲无计可施只能留在古老城堡里的少女在与野兽相处的过程之中逐渐发现野兽狂妄自大外表下柔软的内心,并将野兽于深渊中解救最终使变回了王子的模样。

这部动画电影童话色彩很浓郁,全篇向观众传递着“不要以相貌看待人心”的观点,并积极传递着温暖的能量。因为是迪士尼比较早期的作品,在电影中穿插了很多歌曲用以描述人物的心情与状态,类似于用一种话剧的形式来讲述童话故事。

迪士尼公司于今年还会推出相同主题的真人动画电影,于3月17日在美国上映,女主角由艾玛·沃特森出演,看宣传的海报,对这部即将上映的《美女与野兽》期待值很高。

02

《美食总动员》

《美食总动员》别名《料理鼠王》讲述了一只嗅觉灵敏拥有厨师梦的小老鼠雷米在与完全没有厨艺天赋的餐厅学徒林奎尼相遇后,在厨师帽内控制他的行动做出美味的菜肴,使林奎尼成为了天才厨师,事业爱情双丰收,被利益冲昏了头的林奎尼将小老鼠雷米赶走想摆脱傀儡的身份,但失去雷米的林圭尼便又变成了一无是处的学徒,在经过分离之后林奎尼才明白了自己的自私,最后终于寻觅到雷米并让它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小老鼠厨师的故事,小老鼠雷米无所畏惧坚持不懈的去追逐自己梦想的精神也很值得我们去学习。

同林奎尼一样,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自私的一面吧,这种自私浮出水面的时候无疑会伤害身边的人,有时候摆脱自私的内心并不难,只要能够换位思考站在他人的位置上想一下,一切就都会不一样了。

03

《功夫熊猫》

有些事情,你不去做就永远不会知道结果。

由梦工厂制作的《功夫熊猫》是以中国功夫为主题的美国动作喜剧动画电影,片中充满中国风的背景十分吸引人,将中国功夫与动物拟人化之间的融合做的很好,以中国国宝熊猫为主人公的设置也很合适与巧妙,片中的人物形象也都充满萌气。

故事讲述了熊猫阿宝在逐渐寻找到真正的自我的过程中所经历了一系列的变故。

《功夫熊猫》一共有三部,去年上映的第三部让《功夫熊猫》有了一个绚丽夺目又幸福美满的结局。

04

《天降美食》

如果有一天,天空中可以无偿落下无数美味的食物,可逐渐食物竟也有了自己的思想,同人一样,那会是一个怎样的世界呢。

《天降美食》共有两部作品,讲述的就是这样一个故事。热衷于发明的伍德从小脑袋中就充满各种稀奇古怪的想法,一喷即穿的鞋子,能够自由行走的电视,猴子语言翻译机等,但每一次的发明都有缺陷,在他发明出的超级食物机能够成功生产出食物的时候,被成功冲昏了头脑的伍德想要向大家证明自己,将超级食物机置于天空中,没想到发明的缺陷却让所有人承受了巨大的灾难。

伍德在每次失败的时候都不气馁,是因为有他妈妈的鼓励,以及小时候送给他的那份生日礼物——一件发明家外套,都一直在给予他力量,伍德太想要成功,所以在成功的时候才会听不进去任何人的劝告,以为他不想再承受失败。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成功也一定都会经历失败,勇敢的面对自己的失败,才能够更好的迎接下一次的成功。

05

《飞屋环游记》

《飞屋环游记》这部动画电影自己看过很多遍,老人对追逐爱人梦想的那份坚持也深深感动着我。

故事讲述了因热爱冒险而从幼时便结缘的两个人长大后也一直相伴着彼此,艾丽一直有想去冒险的一个梦,但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也没能实现,手中的冒险相册中则是用两个人数年感情的点滴来填满,卡尔想弥补艾丽的遗憾,便用数不清的五颜六色的气球将房子带走,踏上了前往天堂瀑布的艰难道路。

动画电影最美好的一点便是可以拍摄出一些现实中无法实现的场景,房子确实不能够用气球带动,再多的气球也于事无补,但在动画中就可以实现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正是因为如此,我才会如此热爱动画吧。

06

《驯龙高手》

又是一部自己特别喜欢看的动画电影《驯龙高手》在今年会上映第三部作品,特别期待。

电影讲述了在一个时代与龙为敌的部落中,部落首领的儿子小嗝嗝虽然没有像他人一样魁梧的身躯,但也想像父亲一样屠龙保卫部落的安全,但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小嗝嗝接触到了部落人口中最凶狠的龙——夜煞,在接触的过程中他发现龙并不像人们想像的那样残忍,它们也会有情感也有智慧,为了让部落中的人能与龙族和平共处,小嗝嗝坚定了信念决定去守护部落同龙族,踏上了注定艰难的道路。

影片中的夜煞无牙真的很可爱,看一次,爱一次。

07

《神偷奶爸》

外表坚强的人,往往有比他人更容易刺痛的内心。

《神偷奶爸》也叫做《卑鄙的我》在今年也会上映第三部,传承小黄人的幽默经典。故事讲述了超级坏蛋格鲁为了成功实现盗月计划,夺取被偷走的收缩射线枪而领养了三个孤儿,本是持着利用的心理而将她们接回家,但在相处的过程中,格鲁发现这些小鬼越来越能牵动自己的情绪,自己也越来越在乎她们三个,被孩子给予温暖的格鲁在最后终于做了一生中第一个正确的选择。

片中三个孩子和小黄人都非常呆萌可爱,融化人心。

08

《魔发奇缘》

这一部自己超级喜欢的作品,也许是因为自己也是很长的头发又很喜欢长头发,而更加中意这位纯真善良的长发公主。

《魔发奇缘》又名《长发公主》是迪士尼公司制作的第50部动画电影,制作精良,人物形象的设计与故事设置的主题都让人眼前一亮。

《魔发奇缘》讲述了自身传承了曾经治愈母亲病痛的金色花朵的魔力而被觊觎已久的女巫偷走禁足在塔楼上,Rapunzel的金发只要被剪断就会丧失魔力,所以一直留着长发,Rapunzel因为好奇每年的天灯为何只在她生日那天放飞于天空中,便在Flynn的陪伴下鼓起勇气走下了塔楼,而塔楼外面等待她的则是更加崎岖的道路。

09

《无敌破坏王》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价值。

迪士尼公司于2012年上映的《无敌破坏王》讲述了生活在80年代出品制作并不精良的游戏“快手阿修”中身为反派角色的无敌破坏王为了寻找存在感,想向身边的人证明自己的能力而发生的一系列的故事。

《无敌破坏王》在2018年还会上映第二部,游戏世界的背景设置很有新意,期待第二部。

10

《疯狂原始人》

最重要的事,是一家人在一起。

《疯狂原始人》是一部以原始时期为背景充满亲情色彩的作品,片中不乏有十分幽默的场景和对话,在亲情的基础上还带有很多感人的色彩。

亲人对我们来说无疑是一个特殊又十分珍视的存在,每日的陪伴有时会让我们的内心因他们的唠叨而产生抵触的情绪,嘴上说着漠不关心,其实心中最看重的便是这份情感和陪伴,认真去对待你的亲人吧,去关心他们,去安慰他们,不要因吝啬自己的好而留下遗憾。

11

《冰雪奇缘》

2013年由迪士尼公司制作的动画电影《冰雪奇缘》上映后,这部动画在当时着实火了一阵子,片中的插曲 Let it go 在当时也风靡歌曲榜,精美绝伦的冰雪场景,让人隔着屏幕仿佛都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冰雪奇缘》讲述了天生拥有制造冰雪能力的艾莎在与妹妹安娜在嬉闹时失手用魔法击中了安娜的头部,险些夺走安娜的生命,从此之后艾莎便为了保护安娜和她拉开了距离,在艾莎进行加冕的那一天因控制不住自己的能力逃离了皇宫,安娜在找到艾莎劝说她回去时被艾莎失手用冰雪击中了心脏,只有用真爱才能够挽留安娜的生命,而能够拯救她的那个人却不知身在何处。

影片中的插曲很动听,画面制作也十分精细,依旧是关于爱的主题,但情节的设置上却与往常的安排有一些不同,具有新意。

12

《超能陆战队》

为了守护心中重要的人而去战斗。

《超能陆战队》讲述了在未来世界中热爱发明创造的天才小宏在哥哥的鼓励下参加了理工学院机器人专业的入学大赛,凭借发挥出色的微型机器人赢得一致好评,却没想到突如其来的灾难使小宏失去了哥哥,有一天在小宏受伤的时候,发现了哥哥留下的大白,大白陪同小宏去寻找导致哥哥去世事故真正的原因,经过小宏的改造后同小宏一起战斗,用自己的力量守护住了小宏。

温暖又粘人又给人安全感的大白在电影上映后火了一段时间,电影的结局也让很多人感动。

13

《小王子》

我想要那些美好的未来,但更想要的是你的陪伴与关怀。

2015年上映的画风清新的动画电影《小王子》是根据经典同名作品改编而成。故事讲述了在既定世界中和妈妈一样按规则生活不知道自己未来想去做什么的小女孩,每一天都按照妈妈制定的精细到分钟的计划表生活着,为了进入最好的学校,为了拥有妈妈口中美好的未来而努力着。有一天,隔壁飞出的螺旋桨打破了小女孩一成不变的生活,小女孩进入了一个从未涉足的世界。

14

《头脑特工队》

如果有一天你丢失了一种情感,将会如何生活呢?

同样是2015年上映的动画电影《头脑特工队》将人的喜怒哀怕厌都幻化成了在脑海中存在着的小精灵,主题的设置新意十足。

小女孩莱莉出生于平凡且幸福的家庭中,脑海中充满幸福甜蜜的回忆,脑海中的五种主要情绪的代表负责控制小女孩丰富的情感,有一天因为意外负责控制喜悦幸福情绪的乐乐与控制哀愁的忧忧失足掉入了记忆仓库,因此莱莉体会不到这两种情绪,使本就不顺心意的生活发生了更大的混乱。

15

《奇幻森林》

2016年上映的真人动画电影《奇幻森林》中的亮点便是片中动物的细节刻画,每一只动物都如同现实中的一般,绒毛纹路都能够清晰可见,动物变成了像人类那样,会说话,会有丰富的情感。

《奇幻森林》讲述了生活在森林中与狼群为伴的小男孩,因被人类伤害过的老虎的追杀而踏上了逃亡的路,狼群像保护自己的家人一样保护着小男孩,最后小男孩用属于人类的智慧打败了老虎,守护住了用生命来保护自己的所有动物。

16

《疯狂动物城》

2016年迪士尼公司在《奇幻森林》后接着又上映一部经典之作《疯狂动物城》同样是动物的主题,《疯狂动物城》故事情节诙谐幽默,动物形象个性鲜明,食肉动物和食草动物也可以和谐相处,谁说狐狸天生就一定是狡猾说谎的秉性,谁说兔子就一定唯唯诺诺胆小怕事,它们同样可以承担保护他人的责任。

17

《爱宠大机密》

你不在家的时候,你的宠物都在做什么?

2016年上映的这几部动画电影都与动物有关,都以拟人化的动物之间发生的故事为主题,《爱宠大机密》也是如此。

影片中宠物的形象各有特点,令人发笑的情节便是在各自的主人离开家后,宠物都表现出与平时不相同的状态,让你禁不住去想自家宠物在你不在的时候都会做什么。

今天与大家分享了17部美国制作的动画电影,每一部都有值得去看的价值,这些是在自己看过的动画电影中挑选出来的个人认为比较好看的作品,还有一些没有写在文章内,如果想要兔子看过的全部动画电影清单可以发简信与我联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