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帅气男票启程我的第一次蜜月首站——三亚

由于第一次来三亚、也是我期待已久的蜜月之旅,所以我们没有跟旅游团、在这里简单的说一下我的行程吧。

行程

DAY1。贵阳-----三亚

DAY2。三亚湾半夏别馆-----第一市场

DAY3。三亚湾半夏别馆.-----亚龙湾

DAY4。三亚湾半夏别馆------蜈支洲岛------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花销:4000元/人【防护用品】

1、去热带城市度假,足够倍数的防晒霜必不可少。

2、虽然三亚常年炎热,但时而也会出现寒流,比如我们这次去就遇上了十几度的冷空气,所以出发前有必要查询一下天气,带上外套以备不时之需。

3、雨伞雨衣,热带地区的天气阴晴不定,建议备着,以备不时之需。

4、晕船又想要出海的朋友建议备上晕船药,要在景区购买可真的没那么方便!

5、要去森林公园的朋友记得一定要带上防蚊水。

第一天

期待已久的蜜月之旅终于开始了、头一天晚上开心的我都睡不着了、我的香瓜先生还在笑我有没有那么夸张、我只能说我的世界你还不懂、

几乎半夜才睡觉起来都已经快12点了、在觉得的洗漱下就随便吃了一点东西、我们定的是下午三点的灰机票、虽然时间还比较早、但是对于贵阳的交通我还是比较害怕的、每时每刻都在堵车我也是怕了、所以只好提前出发,,不然多担务我美好的旅行就麻烦了 、还是真心希望贵阳有不堵车的一天、

到灰机场先来几张美美的自拍先、

龙洞堡机场

突然发现木瓜先生比我还要上镜吖、、、

龙洞堡机场

龙洞堡机场

背后的这个灰机就是带我们飞往,我们向往的SANYA、

龙洞堡机场

一点表情都木有,太不会配合了、叫你木瓜没有错吖、、

龙洞堡机场

终于上灰机了、I 、love、you,,SANYA、相信会是我不错的选择、、、

龙洞堡机场

哼哼、不和我拍、我也不和你拍、

龙洞堡机场

龙洞堡机场

前一天晚上没有睡觉真是不行吖、下了灰机好累,现在就想好好的睡一觉、看见我不认识的海鲜生物、在困也要来一张不是么、、

三亚湾

速度的来到酒店看着舒服的大床、现在就想在上面好好的睡一觉了、都不要打扰我、、、特别是你木瓜、

三亚湾半夏别馆

DAY2。三亚湾半夏别馆-----第一市场

清晨的阳光总是那么的温暖、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窗子,看窗外的风景我呆了、向往已久的地方、我终于到来了、由于第一次来也不知道去什么地方、就准备和木瓜先生在酒店附近的海边走一走、

三亚湾

一片绿油油的草坪、几棵美丽的椰子树、在阳光的照射下衬托出他的美丽、

三亚湾

好高好漂亮的美女吖、猜猜他手上拿的是什么、呵呵我还是比较喜欢他的裙子、

三亚湾

三亚湾

三亚湾

第一次看见大海木瓜先生显得非常的高兴、

三亚湾

三亚湾

走在柔软的沙滩上、吹着凉凉的海风、在和自己喜欢的人来几张漂亮的自拍、好开森吖、

三亚湾

是我看见的吊床木瓜先生不要脸的自己跑去睡了,还很享受的样子让我帮你拍照、你记着、哼哼、

三亚湾

三亚湾

非常帅气的两张照片、哈哈、666中午来玩都没有吃什么东西、小肚子都已经在闹情绪了、在多方的考虑下我们准备去吃海鲜大餐、还没有吃过正宗的海鲜大餐呢、既然到了享有海鲜之乡的三亚、不吃一次正宗的海鲜怎么对得起我的小肚子、第一市场GO GO GO第一市场是一个本地人也会采购的大菜市,存在了很多年,工商管理比较严格,偷秤比其它地方困难(其实现在很多海鲜都按个数卖了,也不用太担心偷秤的问题),当然市场上也会有些小伎俩,他们喜欢把湿漉漉的虾或者螺什么的直接装口袋然后上秤,但我们一定要把袋子扣个小洞把水漏完再让他们秤。 市场6点开门,上午的海鲜摊位最多,价格也更便宜,越到晚上,摊位越少,价格也越贵,20点之后市场关门,就剩下市场后门外面的一些小摊贩,价格又会高一些,而且偷秤比较严重啊。

第一市场 说到三亚 的海鲜市场,不得不提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宰客”!虽然有了旅游警察以后这种现象缓解了不少,但是街边依然会有一些发小广告的拉客现象。这类拉客的人千万不要相信,有些人还是死缠烂打型的,即使你告诉了她不需要,她依然会锲而不舍的紧跟着你。但是你一定千万不要上当,比较正规及好吃的海鲜加工店是不会派人去拉客的,都是客人自己上门。所以一定不要理会她们,当心被宰得很狠。一旦确定好了自己心目中的加工店,就不要被外面抛出的各种打折促销诱惑,而动摇自己的内心。

第一市场 在第一市场流行的吃法是,选择一家海鲜店,由店员带着去购买食材,再拿回店里加 工做成喜欢的口味。而一般情况,海鲜加工店也只收取海鲜的购买费用和加工费用。

第一市场 这次选择的这家海鲜加工店,也是攻略上强烈推荐的,在蚂蜂窝上排名前列,慕名而来,果然体验很不错。

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店

他们家的海鲜收费都是明码标价的,公开透明,避免争议。这是第一次带念妹正儿八经的来海鲜店,对于一个天生吃货来说,简直兴奋的不要不要的。

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店

我们点的海鲜也是比较常规的,白灼虾很清淡。

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店

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店

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店

石斑鱼,是一种蛋白质含量很高的十五,很爽口,且鲜美,而且美容养颜。

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店

热力推荐我最爱的芒果螺,其实学名就是“波纹巴非蛤”,和芒果一点关系都没有,只是长得像而已。当地比较常见的吃饭是放点辣椒炒着吃,这一盆大约是30元左右。

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店

海鲜美味,酒足饭饱。但是要说的是,第一市场,毕竟人多嘈杂,品尝美味的同时也要看管好自己的包包和贵重物品,别扫兴了才是!

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店

今天的旅程圆满结束~可在这个热闹的海鲜市场中游来游去的,体验也是极好的。

DAY3、三亚湾半夏别馆.-----亚龙湾

亚龙湾位于中国最南端、三亚市东南28公里处,是海南最南端的一个半月形海湾,全长约7.5公里,是海南名景之一。亚龙湾原名牙龙湾,后改名为亚龙湾。被誉为“天下第一湾

亚龙湾

好多人都在冲浪吖、、

亚龙湾

亚龙湾

哈哈、笑死了,不要逗我么、

亚龙湾

享受着一波一波着海浪的啪打,非常的舒服、

亚龙湾

亚龙湾

帅气不、兜一圈回来好舒服、非常值得推荐的项目、是木瓜先生帅一点还是我帅一点、、

亚龙湾

亚龙湾

唯一的两张比基尼照、比较害羞、还是鼓起勇气来两张、

亚龙湾

亚龙湾

木瓜先生的作品、到现在还在和我说这件事情、一直叫我补偿他、诶、太小气了都、、

亚龙湾

找了一个没有人的地方休息休息、躲一躲这个火辣的太阳、

亚龙湾

亚龙湾

DAY4、三亚湾半夏别馆-----蜈支洲岛------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蜈支洲岛去这里只为潜水、、门票我们是在淘宝买的298还是比较贵的、总体觉得还是比较划算的、

蜈支洲岛

送你一颗心、代表我对你的爱、不要忘记我们曾经的誓言、

蜈支洲岛

送你一颗心、代表我对你的爱、不要忘记我们曾经的誓言、

蜈支洲岛

爱心手

蜈支洲岛

各式各样的水下姿势、教练交一会我们就敢自己下水了、还是感觉自己是非常聪明的、学一下就会了、真的很开心终于看见海底世界是什么样子了、各种各样的摆这些姿势累死我了、

蜈支洲岛

潜水的时候在海底拿了一个不知名的海底生物、呵呵、我拿出来的东西、非常的有成就感、

蜈支洲岛

木瓜先生非要来一张浪漫的自拍、无法了都、吃了一大口的海水、好咸吖、真的好不容易、、

下午我们来到了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最好不相见便可不相恋,最好不相知便可不相思,最好不相伴便可不相欠,最好不相惜便可不相忆……”这是李漠在热映电影《非诚勿扰2》唱的片尾曲《最好不相见》。《非诚勿扰2》热映李漠的歌火了,李漠的人红的,其主要外景地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全国人民更是至真至诚地不请自来了。我也是不请自来了的、哈哈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走着走着终于来到了非诚勿扰2拍摄的地方、肯定要来几张比较有价值的自拍了、、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在上面走着我问木瓜先生是我走在上面有气质一点、还是舒淇走在上面有气质一点、木瓜先生想都不想竟然说是舒淇、我毫不犹豫的暴打了木瓜先生一次、气死了、、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可能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好帅的吖、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好漂亮瓶子、好有创意吖、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终于走到顶了 我都累死了,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凉凉的海风吹在身上非常的舒服、凉飕飕的感觉、、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在山顶看下去三亚好漂亮、现在真的一览众山小是什么感觉了、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龙行天下、看起来好霸气的龙、他拿的是什么到现在我都还没有弄清楚、、、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明明什么都没有还要去秀、笑死我了、你逗不逗么、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有来、我都不好意思了、呵呵、幸好的是这一次没有喝到海水、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每天早上就要回去了、所以只好早早的回酒店了、耐不住寂寞的我们看时间还早有出来溜达了一会、好漂亮的外国人这个服装真的好漂亮、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一次难忘的旅行就这样结束了、有木瓜先生的陪伴、我非常的开心、谁免我流浪颠沛,霓虹初上, 谁待伊长发及腰,轻抚发梢, 前世回眸,今生之缘,我们走到了一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