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的方向,坚决的走了下去

我的人生是一个平凡而不简单,路使我一直坎坷的走着。我想说我第一次接触计算机以来是小学五年级,噢不对,好像是四年级吧,嘿嘿。那时候小只会打游戏,请求原谅。但是自从五年级下学期去到舅舅家,他家刚买了台新电脑,然后没过多久有个人去到他家打一个游戏,我在旁边看,看着看着感觉他玩的挺爽的,后来他走了。。我就直接打开游戏注册了账号去玩,呵呵,我后来也深爱上了这个游戏地下城与勇士由于小时候家里穷买不起电脑所以玩到这个游戏机会很少,所以很多时候周末让我妈带我回去外婆家。然后我就可以借此机会玩这个游戏啦。嘿嘿~

时间的飞逝,人类的进步,科技的发展,我上了六年级,妈啊,最后一年了,而且我之前也一直在打游戏的心思上根本没有学习,唉,多么痛的领悟啊!在某个周末打游戏打着打着突然灵感爆发,心里想游戏是怎么做出来的?怎么这么厉害做到这么效果?真羡慕他们。唉,一直在想后来利用了百度搜索引擎不断的在搜索搜索,后来为了这个事也就没有打游戏了。每次去到外婆家都是寻找这方面的资料,想着想着网站又如何做出来的呢?各种羡慕妒忌恨的眼光存在里面啊。然后就又找了关于做网站的资料,世间有奇迹人间有真爱果然我找到了一键制作网站的方法,然后就把那个网站标题改为:泳少黑客集团有限公司,现在想着想着这个标题也觉得特么可笑,没办法儿时的事都是这样的。现在我也忘记了家里的电脑是什么时候买的,好像是2010年还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唉,不管他这不是主要,六年级的那个暑假没有家人的骂、没有吵闹、没有作业,迎来的却是痛苦的初中生生涯,在暑假时候对着电脑很少时间出去玩,那时候就重新收拾心情去收集做一些软件的相关资料。某次偶遇中遇见了一款中国式编程语言——易语言(它能够写腾讯游戏的外挂、做一些什么辅助之类的还有刷人气啥的)然后一步步接触了这个编程技巧后,后来逻辑思维也得到了大大的提升,使自己在某些事情上进行if、else判断语句,哈哈!初一的生活即将慢慢的走进了我的内心,在刚开学的时候与同学们都不认识,过了段时间跟他们相处过后就变得很好友,现在形容词“基友”接着他们都加了我QQ,问哇塞你怎么这么有钱开了这么多QQ钻,我说不是开的是刷的。他们都很崇拜的眼光看着我,然后就奔跑过来跟我说帮他们刷几个我一开始是不情愿的,因为我想低调点,然后眼见他们苦苦哀求了我好几次后我就给他们刷了几个。然后我背后的事却一直的飞速发展。初一时候不断的学习这个软件制作而且做了点小软件。每次做成功一个软件那一天上学都特别开心。我记得有一次家人没回来吃中午饭我就偷偷的跑去他们房间打开电脑就把之前的那个小软件完善了。结果快到上学的时候调试了下果断成功测试出所有功能来。然后上学的时候特别开心然后上课老师提及的问题都特爽快的能够准确思考出精准的回答到了。呵呵也许这就是动力。那时候我很会与别人分享我这份快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呢?到了初二时候我就开始更加热爱学习这方面的技术了,但是吧在初二时政治老师换了个实习生一开始不太喜欢这个老师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后来觉得她能够和我们玩的很好我也开始慢慢的接纳了她。哈哈,那时候由于是初二嘛,少年时的浪迹天涯是因为一位同学,现在回想过来也特么的想多多感谢他曾经把我带坏了,数学老师也经常过来找我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也懂。在我那届我也认识了几个别的班女生,然后有个女生有一天突然来找我说我身边有个同学,就是在你朋友住的那个房子隔壁的那个女孩,她说是你以前的幼儿园同学,我听了下不是吧?怎么我自己都没有一点记忆呢?她的记忆就这么好,难道我失忆过,不管她认识我就好了,嘿嘿!好吧,初二的暑假所有灵感都来了?什么灵感?想着身边的人,有成功的、失败的,我都拿来给自己对比究竟是一直做一个坏学生走下去还是什么的呢?给自己不断的灌输一些思想进脑子,好了此事先暂停先不讲了。初二暑假还有一个值得兴奋的事情我加入了某个网络团队该团队精神理念专注红客精神维护国家互联网安全,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接着加入了里面,暑假时我学到了很多专业编程知识什么C++那些但这不重要更重要的是web网站安全检测(我把它说成了入侵网站,这个术语也是从后来得知的)学会了这个技术以后一直以黑别人企业网站为开心以为很厉害,曾经的某一天把自己家的政府网站、初中学校网站、区里面的某所高中网站,感觉挺厉害的就告诉了班里的同学说我把我们学校网站黑了。哈哈,厉害吗?他们说你个傻小子整天做黑客,我也不清楚为何他们称我黑客?难道黑客就是做坏事的?我没有理会这一点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整个过程以及与他们分享的这份乐趣。到了初三是一生中最难忘的一件事情啦。 一开学很多开心的事情发生了,最初进入初中时候那位带坏我的同学准备不读书了,这个令我非常兴奋因为我可以奋斗努力学习了。由于初二暑假给自己灌输了某些思想结果一开学就很认真的学习了,英语老师换了,政治老师也换了,还加多了门学科化学。虽说我在理科方面一直没有兴趣的学习导致拉下了很大的成绩,过了几个星期语文学习也挺不错没过多久发觉自己语文好像进步了,怎么说呢?前两年每次语文小测总会不过关被老师抓去重测,可能是因为某种动力推动我前进也有可能是因为爸妈那方面,因为我思想比较思想比较多思维?呵,我不懂的怎么形容一个人的思维啦,总觉得我特别有自己的一个独立思考能力。想爸妈不伤心毕竟初中最后一年了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第一个终点站到了,所以很努力吧!我的学习很差之所以家人把路由器藏起来不给我上网玩游戏了,但是也阻止不到我学习计算机方面的技术断网了怎么办?没什么好方法了唯有把自己学到的做软件小技术知识巩固下写别软件一种思路做多方面的事情,解决多种困难,有句话是这么说的:“方法总比困难多”解决每一件事的时候我都会去想究竟该怎么做用什么思路和方法去把它攻破呢?时间真的真的过的很快扎眼之间来到了初三下学期听说这个学期会更快的过去,然而我对技术那块也就放置一边了,2013年3月某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头与那位女生认识了。也就是初二时候那位幼儿园就已经跟我是认识的女生,非常高兴,毕竟她看起来也挺漂亮的,我们在QQ上聊的挺不错的,想了很久也想不明白的一件事在今天发生了她来到了我经常上学放学走开的那条路,第一次与她相见很激动简直心扑通扑通的跳着似乎比正常人调快0.3毫秒想冲上去跟她说一句话却又不知道怎么说。然后我们在后来的日子里面慢慢的陪同对方上学放学,这个我非常好奇怎么她会无端端的来陪我上学放学呢?简直不可思议的一件事呢~身边的人都以为我跟她有暖味,不,并不是这样子的我跟她发生的事是残酷的,从认识她后,学校的每个早晨训练跑步时候心中拥有她,每次跑完步级长就会让我们集中到一块空地上讲话,由于她是四班我是五班我们间隔很短暂。而我也会偷偷的瞄了她几眼在哪她在哪,眼睛以时速700/h的去扫描过他们班寻找着她的位置想多看她几眼。坚持了好几天吧终于被我在某个角落上发现了她,她笑着很可爱,到了体育考试我们去了别的学校,我心中一直存在她的笑容、我们相处的时光那些点点滴滴接着到我们去参加1000米跑步时,一开始跟着班上那位跑步很快的同学跟着他的速度心里一直对自己说“她”在某个角落上可能会看见我的,我要加油跑快点完成目标,一定要拿到一百分希望会得到她的看起,一转眼还没反应回来时间已经飞奔到五月了,还有一个月不到我就要参加中考了,有个晚上自己回过头来看,这位女生的出现改变了我许多例如:写字变漂亮了(那次交作业时候语文老师惊呆了说这个是你写的字吗?怎么会这么端正?是的很多人都无法深信这一个事实包括我家人都以为有女同学帮我写作业)心想为什么我做个改变你们却一直看遍我呢?、还有就是她能促使我每天晚上复习,从认识她后的一个星期我就每天都带几本书回家认真的复习什么语文的小测题目把答案认认真真的背一遍又一遍,背完了还要求自己拿着一张空白纸来看着题目把答案写在纸上,写完了再对答案~这个方法循环着下去使我语文小测重测机率大大减少,也许老师会以为我是偷看的吧。但是我真的从认识了那个女生后一直在改变自己不停的让自己多努力多进步。在报考专业的那几天我真的没怎么睡过觉因为我知道我面临的是自己的一个抉择,选择了这次以后的路就要靠自己去走下去,不管从中吃过多少苦都是值得的,在选择学校以及专业的时候我爸妈都说让我选择汽车维修但是我对这个根本不敢兴趣而且也不知道它是做什么的,虽说他们口中的这份工作人工挺高的可惜再高也没用因为我不敢兴趣到时候工作我也是被逼着去做。我非常果断的选择了计算机网络技术这块报考完了!考试也就来了,初中生涯即将结束,与同学们离别的时候到了。考试前一天我跟她走,我说考完试你有什么打算?回家还是先在这边多呆几天等你们的同学聚会过了再回家,结果她说先回家等到同学聚会了再回来。心里瞬间相似被了批到心脏似的直接裂开裂的不可数的碎片,我们的离别之日考完试后再也不知道怎么去相见了,但我想只要我努力好好读书做出成绩来我相信打动她,目测她会爱上我一丁点吧。6月20号我们分开了但是我还可以在QQ上跟她继续聊天,中考成绩没过多久也出来了有欢有悲伤,怎么说呢?语文考的非常好很理想的成绩又可以说做梦都不会想过的事情。可惜理科都被拉下成绩了这个最头疼,父母们得知成绩后并没有说我什么但是我知道他们心里很痛苦看着自己的儿子考了个这么差的成绩出来,我哭了拿到成绩的那一刻总分仅仅357分还没达到我的理想分数,也许这样我放弃了去广州某所知名职业学校的机会,但我还是被一所职中录取可惜被同学坑了过去他们学校,怎么说?因为我报读的那所学校没同学跟我过去读害怕以后遇到了一些坏学生被他们欺负啥的就不好,所以把这个因素综合考虑在里面,其实现在那所学校我已经在报读前考虑过但是他没有计算机网络技术学所以就没去了。但是,现在越想越觉得自己报错专业走错路了,算啦不管它,人生是漫长的道路需要你经历很多事情到最后你会明白处理事情的方法以及别的方面。又是一个暑假但是这个暑假更加痛苦,因为认识了网络技术的很多出色人才他们都会与别人分享技术这块但是圈内总会有那么的几个装逼人才一天天的扯淡,说这说那的。这个暑假我接触的也不算什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东西也是那样,学习着那些。但是技术却从底层慢慢的渗透进了高端技术。学这个也学会了很多英语专业知识,而那位女生由于我过于繁忙做自己的事情所以也没怎么跟她联系了可惜心中总会有那么几天思念着她然后开始挣扎,痛苦的记忆终于无法抹去曾经在初三时跟她发生的一切事情,我们所走过的那些路留下了我们少年时的脚印,路是颠簸的会让你起伏很大;路是遥远的以为目标很近却发现目标遥远;路虽远未疲倦伴你漫行一段接一段越过高峰另一峰却又见目标推远让理想永远在前面路纵崎岖亦不怕受磨练愿一生中苦痛快乐也体验愉快悲哀在身边转又转风中赏雪雾里。接着经历了许多挫折我来到了这所学校——现在我所读的

在开学的前几天一直在想究竟这个专业是干嘛的呢?好不好?教学内容又是什么?结果我就去百度了下“计算机及应用”这个专业看起来学的东西还不错嘛所以我就没有多管了,然而8.31号那天老天爷为了我的上学来了个倾盆大雨仍然阻挡不到我前进的步伐,过了一个月后我发觉我后悔莫急了这神一般的坑学校教的都是什么?上机课让你打字学习microsoft word制作什么之类的,我想学的东西你在哪里啊?求神一样的回复,没过多久有一天中午过去找那个初中同学然后在他们宿舍的隔壁宿舍有个不认识的人死死盯着我,我就往后看了几眼然后就去走找我那个初中同学接着回宿舍这个很平常啊~但是没过几分钟他带着几个人来到我宿舍,问我为啥刚刚盯着他,我去,是你自己盯着我的吧?唉然后他就说打我什么之类的,结果我就找了高年级的解决。这件事解决了,然后不知何时宿友也远离我了猜测因为我懂网络技术,我是他们眼中所谓的“黑客”吧!一波刚落又一波来了,这件事是从11月份开始的某日在一个很平淡的日子里我让一个宿友去帮我拿下校卡(能够去小卖部买东西、洗热水澡都可以用它)结果我在洗澡房听见有个宿友跟他说别去,让他自己去,自己的事情自己不会做么?我就想我现在在洗澡冷的半死,你用的着这样么?毕竟咱们都是同一个宿舍的你帮我我帮你,互相帮助是应该的吧~算了最后还是自己跑回去可是事情的发展来了,晚上我不服气结果在QQ上的个性签名上写着“盗取QQXXXXXXX”接着被我们宿友跟那个宿友说,他想盗你QQ耶,然后他们全部人走到了宿舍外面开始谈轮这件事,他们就开始有几个人过来找我说,你这是算什么意思什么什么之类的。唉~然后我就被他们压迫下唯有在个性签名上又写上:刚刚纯属误会,请大家不要乱来。好了时间也接着慢慢的流逝,班上60%的同学疏忽我远离我,我错了我不应该在开学时候这么做,做了就再也回不去了。接着在后来的日子里我也没什么跟他们聊天继续自己的事情随后也退出了之前加入的那个网络团队组建了自己的团队名字叫“黄昏安全小组”~随后团队知名度大大的增加,在学校时不时有人来攻击我网站以及在我团队里搞破坏的,这令我很心痛。然而我爱的那个女生我也从没有放弃过追她,她存在我心中从没消失过这股动力促使我做了很多事情。但那又怎么样她连看都不看,我唯有陌陌的每天都在伤心有段时间连续好几晚跟她聊天,心情才能平静回来,在中专第一个学期的时候每天都在闹情绪多的是网络上的一些朋友帮助我听我跟他们谈心,我才不会去做傻事否则我已经自杀了无数次了,当然还少不了在初二的那位政治老师虽说她已经离开学校现在也许找了一份非常不错的工作了吧,但是她也一直在默默的支持我,我有时候心情不好我都会去找她跟她谈及这些事。现在回想过来貌似基本上心情不好多数泡妹子失败了要么家里、学校又给了压力才会这样否则是根本不会出现的。来到了2014年1月1日,在此之前跟自己说在今年退出网站入侵这块,感觉真的没什么意思对别人网站挂上自己的页面拿下别的网站权限这个已经构成了非法行为,但是我国法律还没有说要达到什么程度才被抓这里存在很大的盲处。接着在某天看到了之前加入的那个网络团队里面有个小伙伴发出2013年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视频链接我点击进去看,有个管理说视频一开头的那个小伙子就是我们团队的,然后看见他是一名出色的白帽子然后就也像他那样先前去了wooyun漏洞平台接着去了360库带计划,在乌云漏洞平台是以提交漏洞才能够注册账号的。然后我貌似想起来在2013年5月初发现了扫描器导致百度一些用户账号密码泄露的漏洞得到一个一个邀请码,接着我就开始挖掘漏洞,做白帽子(白帽子,描述的是正面的黑客,他可以识别计算机系统或网络系统中的安全漏洞,但并不会恶意去利用,而是提交给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处置修复漏洞。这样,系统 将可以在被其他人(例如黑帽子)利用之前来修补漏洞!我们的主要职责是协助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修复中国网络中潜在的漏洞,维护中国网络安全。)就一直在做这类事情,在今年4月份至今一直在提交漏洞上报给相对应厂商,最值得开心的是从中学到了很多相当不错的技术也认识了国内不少知名人物,2014-04-06这一天看见了别人的漏洞思路就去漫游了天天快递官方网站,很多人都说天天快递根本没人,但是事情并不是这样的,他们也有人在但是为什么不回复我们就不清楚啦。接着继续深入研究了这个网站看看有什么值得去深入的地方,结果被我拿下了官网的服务器,在登录服务器时一直被管理员逼下线期还想删除我账号,真的被他删除我账号了,我就没有继续弄了。避免被抓而且作为一名真正的白帽子是不应该对网站以及服务器进行破坏滴~~~没过多久就去了360应急中心(所谓的src)提交了5个漏洞拿到了点积分换取了360wifi和智键回来,感觉里面神人很多根本抢不过他们所以又去到了360库带计划(360库带计划是给白帽子们提交第三方建站程序来获得金钱的)技术渣渣的我第一次去到提交了很差点漏洞,不怎么提及,那段时间简直没日没夜的去找建站程序来挖掘漏洞。下学期的我也就把时间花费上这里面学校什么的事我也没有管了。在学校也有一个很不错的老师他也知道了我这个兴趣爱好,然后我每次兑换到礼物就发给他基本他都会打劫我,就像一次暴走漫画寄来的。他打劫了一把扇子。这没什么的反正礼物又不是没有,这段时间我还一直接受到来自360、58同城、京东、乌云漏洞平台寄来的礼物。我自己也没要转手就把它给了表弟毕竟他还小嘛,给他玩玩呗反正我一个男的而且都这么大了还要来干什么。2014年的快来了,考完试的那一天早上我也去了天河区某中小型企业公司面试,很顺利的跟老板谈及了他们网站存在的漏洞,我也很欣慰她能够重用了就这样我被录取了。然后迅速踏上回家的车把电脑、衣服、被子什么的拿到公司宿舍然后第二天就上班了,第一天上班人都不认识,也不知道自己需要做些什么所以就跟QQ上的一些做安全方面的朋友问他们现在用什么建站程序做公司网站比较好,然后我就把源码下载回来在本地搭建起了环境一直在做,然后老板给了我一份网站的排版我就按照它来做,把样式做出来给老板看,老板一看,恩相当不错,第二天他就找了技术部老大、我在他办公室谈网站如果要做咱们要买一台服务器回来还是怎么样,我就把自己的一些想法告诉他,技术部老大也在很仔细的听,但是后来由于了解到了一台服务器并不是这么便宜的,加上老板又要说把公司财务的一些资料放上去这样就要求更大了。老板想来想去还是先买着一个虚拟空间把网站做起来,以后等公司做强大了再买一台服务器把数据都搬迁到里面,我就找了财务申请买空间的事情。谁知道等待财务等批钱下来是一个很漫长的事情,怎么说呢?首先写申请表单,然后找采购员签名,接着找老板签名,老板签名给财务,财务看了可以就打款,眼见打款很开心的事情,但是最后还是又要等老板授权才能支付过去。就又花费了两天,接着买了空间我也以自己最快的速度把网站搭建起来,做的差不多的时候发现好像有些功能缺少了,就把网站的数据删除重新做,这次做仅仅用了一天就把所有东西修改好了,因为之前我因为做的差不多了就按照那个思路接着一步步做就搞定啦!然后在这个星期也就是7.6号那天我回了学校参加散学礼但是大会我没有去听因为来来去去都是这么几句话而且我又没奖我听来干什么呢?然后回到班上老师颁奖,我没在意听这些在一旁玩手机,多么愉快的一件事啊,但是听到班主任说“XX泳”同学获得摄影技术科目单科第一名,我简直不可思议啊,怎么可能是我?我从小学、初中都没有获得任何一个奖状这,这怎么会是我呢?当时拿到了奖状心里可是又欢喜又悲哀,拿回到家了,爸拿着我的学生手册看,我把奖状家在了里面接着他看了下,说班上就只有三个同学参加这个科目考试么?然后就被你拿了个一第一名对吧?呵听到这句话我想告诉他们我在不停的努力不断的要求自己进步,只有这样的人才会赢得更多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回来。过了段时间就在7月24号我回去了学校找一个老师,就是之前我说一个关系很不错的这位老师,回到去,他在招生办前台我就说我是来报名的,结果他说,你啊?不收不收,你太老了,超龄。听到这话很伤心啊。随后他展示了今年读计算机的那几个女孩子出来,我说有啥用?你又没照片在这里,哎呀,过了会我说走吧,吃饭去。在走去吃饭的路上我们都谈及了一些事,他说前段时间去了日本玩,把那里美好的环境一一讲述给我听后,也问起我在现在这家公司做的怎么样,在餐厅的时候也接着说,他说你知道么?你刺中我心中的那条刺,你也会说现在攒钱将来买奶粉了而我呢?每个月才拿那么一丁点钱怎么够开销?他也说了准备结婚但是又没这么多钱,还说他现在有个机会很难得(暂时保密)我说我现在岂不是也这样?一天天的无聊着,虽然能够养活自己可惜还不能去一些大公司工作啊。接着他来了句差点让我哭的话说“真的在我当老师这么久以来没有一个学生像你这样能够坚持自己的兴趣爱好坚持的走下”我心里听了这句话心酸酸的,怎么说?我从初一就开始接触了这个东西,接触了也跟自己说走这条路很苦很痛,但我自己后来还是坚持走下去了,他让我好好坚持走下去别放弃,如果放弃了你就真的什么都没有啦,我说我也在忧愁不知道以后去哪里工作,在广州也没有什么大公司唯独去北京才能好点,但是北京天气不好、回一次家又不知是何年何月所以这个念头打消了,但在广州我是不会找不到工作的,因为我认识一些知名人士也许到时候请他们帮我留意下也许就可以了,呵,吃完饭我走了,在走之前他跟我说句加油吧,我真的很舍不得也许这就是最后一次跟他见面了吧,他可能要去做别的工作不当老师了,我就跟他说我的游戏测评该怎么办?你不在了谁来教我啊!唉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每个人有自己的选择他要走我也没办法留他对吧?我唯独努力做出更佳的成绩出来给他看,报答他吧!已经离开了广州工作的那家公司,在家呆了几天后又是一个想法,出去散散心,走走。然而刚好那时要参加kcon3会议然后就决定去成都玩几天然后再飞去北京参加此次会议,然后15号这一天我就坐上了火车去往成都见我的小伙伴们,但是在车上竟然认识了一位女生结果,就跟她一见钟情,火车的第一个晚上她的笑声很大吸引了我的眼球,然而我就凝望过去用特别的眼神,接着她就也用眼神回了下我。随后大概应该有11点多吧,然后我就让她坐前点,因为她跟她爸还有她弟弟都是无座的而我就是硬座的然后她坐在倒水的那个地方,然后我就让她往前坐,接着她不敢,貌似是因为她爸在吧。然后后来她爸跟她弟睡着了她就往前坐了点然后她在手上花了个Q然后当时我看不懂,接着我就假装上WC她就问我要不要QQ号,接着我回到座位的时候说要啊,然而我过了十多分钟才回想起来原来她是在手上写QQ号类似于这样的解释吧。差不多到了晚上的12点左右,然后坐在一般的叔叔阿姨们都看见了我们两个用眼神交流的动作与神态,因为我想睡觉她不让我睡觉,所以我就一只眼睁开一只眼闭着,然后就把她逗笑了,接下来我就重复了好几十次吧!然后有一位大叔看见了,随后这里隐藏一些部分内容吧然后她问那位大叔有没有纸和笔谁知道还真有,然后我就开始假装睡觉的样子她就在桌子上写了她手机号码以及QQ号码。我忽隐忽现的听到了他们的对话接着我就继续假装睡觉的样子然而有一位大叔把纸条塞进了我包里面过了一会我就装作睡醒的样子,就打开包看,然而一位大叔对我说哎,她的纸条放在了你的包里面,你要保管好啊。我就不明不白的说哦!到了凌晨两三点钟吧到了娄底这个站,然后一位姐姐下了火车她就坐在那位姐姐的椅子上我后来嘛也坐了累然后就站起来走动了下,走到她旁边我就跟她说了点事,后来她爸爸后来一看,她坐在这里而已,我就让她爸爸坐在我的椅子上让他老人家睡会觉吧,我就站在她旁边跟她说时间不早了赶紧睡会吧,她老说不困,我直接把翘起来然后靠在椅子后面挨着用右手托着她的头让她的头靠着我的手睡觉,一开始她没怎么愿意但是经过我一番劝导她就把头靠着我的手休息了,才没过多长时间她爸就起来了害的我跟她又不能聊天了。差不多到天亮的时候~~~这段时间发生了好多事而我却一直想慢慢的努力干的最好,可是到了最后还是这样,没有能够把一些事一个人留下来,无论如何都要继续的走着白帽子的方向,如果说为了仅仅一棵树而放弃了我国的互联网安全使得未来的人类的隐私被泄露出去又有何用呢?

在走这条路的时候我不仅坚定了自己的做法而且还有自己的想法,想的非常遥远的事,也特别有道理。怎么说,经历了许许多多挫折我自己觉得在该努力该奋斗的青春里头不去好好的做到了年老的时候不但会后悔羡慕别人比自己懂这么多掌握这么多知识。我也有自己喜欢的女生但是我现在跟她在一起我又可以给到她些什么呢?所谓的幸福?不,你现在根本不能给予她幸福也不同时养不起她,所以你只有现在通过青春的热水来努力换来成功的希望!等到你成功的时候还害怕没有人会喜欢上你吗?还害怕自己不如别人吗?都不会了。坚持的奋斗即使在这条路上有更多的嘲笑、讽刺被别人看不起没关系,只要你真真正正的努力下去了到最后必定能赢得你想要的东西!我曾经以为能够跟初三的那个女生在一起,但是现实却很残酷的告诉我,以后肯定会能找到比她更好的女生所以后来就放弃了她直到现在也是孤苦伶仃的一人坚强奋斗下去~迷茫的方向一向都让我迷茫的走下去,没有方向更没有终点站因为前进时有很多石头你却没留意的因此跌倒。(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道德经 第十六章 致虚极,守静笃。万物并作,吾以覌复。夫物芸芸,各复归其根。归根曰静,是谓复命。复命曰常,知常曰明...
    静琪娟阅读 203评论 0 0
  • 去年秋天乔妹来我家借书,因为她刚刚交了个喜欢读书的男朋友。 “他真的好完美,就是我一直幻想的那一款。不仅人长得帅,...
    李娜_阅读 3,168评论 49 87
  • 冥想是一种古老的艺术。关于冥想可以追溯到存在任何历史记录之前的时期。几千年以来,各个宗教的圣贤都在不断地为它注入新...
    陈晓莲阅读 284评论 0 2
  • 1,浮点数基本知识 Java 语言支持两种基本的浮点类型: float 和 double ,以及与它们对应的包装类...
    SScience阅读 355评论 0 0
  • 每天早上,绝大部分人都需要做的一个决定是:我今天要穿什么? 但人家扎克伯格就不需要烦恼这个问题,而是想:我要怎么改...
    书虫小姐阅读 1,744评论 4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