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脱 解题篇

第七节

不一个有一个疑问涌上心头,我们之前找到的349这3个数字其实有没有根本就无关紧要了,因为现在轮盘外圈的数字顺序就直接可以得出一个图案来,那么这几个数字的意义何在呢?而且现在虽然是扭转了轮盘的方向,可是这个门似乎还是不能打开的样子,轮盘上的指针也不知道应该拨动到什么位置比较好,这仅仅只是一条线索,疑问一个接一个的来,根本没办法全部解释清楚。

“那么剩下的2个数字,还需要找吗?”

“不对,有可能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 我一直皱着眉头。

“会不会是这样呢?”阿什突然歪着脑袋自言自语道,“你看我们现在差了2个数字,那么我们就把指针指向那2个数字如何?  比如说时针放在12,分针放在8”

“对,没错可以尝试一下。”

“啊,我也想起来了,之前在楼上房间好像有个相似的图案。”秋霞也异常兴奋的喊出声来,“有人和我一起上去看看吗?”

“我去把。”  佑提出自荐申请。

“不,大家一起去吧。”

“那我留在这里继续研究一下。”阿什这么说了。

“嗯,好的,美惠也在这里把。其他人一起再去楼上看看。” 安杰把自己的女朋友也留下来,本来不放心的我,现在稍微好了些。

我们一群人来到楼上,中西似乎还在,他一直呆坐在走廊,颓废不堪,可是我们每人愿意去陪他说话,我们必须马上找出线索,不然或许最后都会和他弟弟一样把。我们一起来到了这间婴儿房,跟之前秋霞描述的差不多,一进门,右手边是一个课桌,上面有一只书架,摆放着很多辅导书籍,听说之前的数字4就是这里发现的,而正对面的是一张单人床,左边是衣柜,秋霞指着衣柜的侧面给我们看,正如她所说,那个五角星的符号就在这里,可是这里什么都没有,那又寓意着什么?我仔细摸了衣柜的四周,好像都没有任何的机关,那么这个符号的意义是什么,难道是我们的方向错误了吗?“啊,不对。你们看” 佑好像发现了什么。 “看看这里,床头的这些粘在墙上的字母。”那里不止是字母,还有数字,应该都是学习用的道具,贴在墙上的是完全无规则的,有绿色有红色,可是一时间根本看不出什么来, “怎么了?”“这里有什么蹊跷?”“你们没看出来吗?”“额,确实没有。”“你们看,这里的红色字母,如果拼成一个可读的单词的话,就是这样的,”顺着他的手势,我终于明白了,他用手画出了楼下轮盘上的五角星形状,也正是衣柜五角星的形状,这个形状与床头的这面墙是正好相对的,应该没错了,这5个字母加起来正好是,DEATH。

我们再看看其他的玩具什么的把,桌子下面堆满了很多玩具,其中有乐高系列,似乎是拼出了一个飞机和恐龙,而在飞机的大模型里面居然有个机舱,拼接的还不错,在尾部也有一个装货的货舱,有个门可以打开,我打开一看,里面有个长形方块一样的东西,上面是一个字母C,看起来是拼字游戏,后面有2个空位,不知道填写什么,地上也散落着很多的字母,恐龙的肚子很大,甚至有点畸形,看起来好像真的没什么线索了。

安杰突然拿过恐龙,把整个头部给扭开了,说:“该不会这家伙也会断掉脑袋的吧。”“不,看起来不是。”我一边笑笑顺便看了一眼恐龙的肚子,可是佑比我快一部,“啊,看这里,有个小盒子,果然呢。”  小盒子似乎四边都封住了,没找到任何像样的开口,只有2个小孔,似乎是可以插入什么东西,但是直接要进去完全不可能,没办法打开的样子,于是佑装进了口袋里。

我们重新回到了楼下,阿什正在努力尝试着,可是轮盘的指针好像不听使唤一样,拨动的异常困难,美惠居然开始玩起了手指,无奈之下,我们告诉了楼上找到的东西,可是似乎没有太大的帮助,我来到了阿什跟前,“接下来交给我,幸苦了。”

“嗯。”她薇薇点头。

我看着轮盘又立即陷入了思考,假设把之前楼上看到的东西对应到这里来的话,

从一到五,顺着就是DEATH,也就是9 3 8 12 4,但是现在没有12和8,也就是说 现在根据字母来看我们缺少的是A和T,对吧,之前的指针指向12和8还是没有什么反映,到底是差了哪个环节, 我重新检查了一遍轮盘,似乎所有能用到的线索都用了,那么中间的指针到底是怎么回事.....

“哎,这怎么回事,时间不够了吧。”

“时间都停止了,都不晓得现在几点了。”

等一下,我们的时间不是停止了吗?为什么会停止? 难道说?

我回头看了一眼座钟,那个时间确实仍然没动,从之前就一直是这样的,10点30分。我拨动了轮盘的指针,我应该早就想到才对,心跳莫名的加快了,就像即将揭开真相一般,时针指到10,分针指到了6。就在这个时候,听到墙里传来一阵齿轮的声音,这个门似乎就要打开了,阿什紧贴着我,我看了她一眼,那一瞬间,一种奇妙的感觉向我袭来,所有人都在我的身后,等待着奇迹的发生,可是,此刻让我措手不及,机关门突然就打开了,然后紧跟着,阿什最新跑了进去,里面黑凄凄的一片,正当我准备进去的时候,大门就这么关上了。

第八节

"阿什,"我大声叫喊着,但是面前这个冷酷无情的铁门,毫无反应。

“哎呀,这下可糟糕了” 安杰皱着眉头摇摇头,

“不要担心一定还有打开的方法才对。” 佑伸手在铁门上摸着,这个铁门是刚才那个门之后的第2层,我不明白这样的设计意义何在,但是既然存在就有一定的价值,阿什,你别怕,我一定会找到方法进去的,我用手电筒拿进仔细看着门上的每一个角落,可是焦躁不安却占据了全身,这个时候我不可以不冷静啊,但是完全控制不了,我用尽力气,猛地锤在了那扇门上,“咚”的一声,就在这个时候,门上弹出了一个东西。

这块弹出的木板上有2个凸起的装置,“佑,这个,”没等我说玩他立刻拿出了口袋里的那个方块,正好可以插进去,而就在凸起装置的下方,还有一个大凹槽,凹槽中间有2个隔断,正好分成了3块,里面隐隐约约写着‘KEY’3个字母,“你看能否转动,或者是推进去。”  “没办法啊。” “该死的让开,我一脚踹开它,”我伸手示意叫所有人后退开,这个时候美惠发出一声,“咦?”   “怎么了?”  “哦,没什么。” 安杰奇怪的摸摸头,“你如果想到什么就说出来把。”  “不,跟这个无关。”

我用尽了我的力气,一脚踹了过去,可是铁门纹丝不动,“大家一起来把。”我撇撇嘴,“别使用蛮力了,没用的。如果蛮力有用咱们就可以直接出去了。”佑说的大义凛然似的,我不知怎么一股气从肚子里喷出来,“你这家伙就知道说,你什么时候帮过忙。”  “我们应该理性。” “中北死了你也是这样,我感觉你是不是太异常的冷静了。”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能慌,慌张着急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

“你在开什么玩笑,我女朋友被关进去了,能不急吗?如果是你女朋友你会不急?”

“不,我一定会理性的分析这件事情。”

“去你吖的分析。”   这个时候安杰突然从被后抓住我说,“嘿,哥们这次换我拦你了。”  “你放心把,我不会动手的。” “是吗?我可不信。”  “难道大家都不觉得奇怪,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这个男人几乎就没有一点点反映。”

大家都看了看佑然后又望着我,“这个原因只有一个,”“别,别乱说。”秋霞退后了一步,“啊,我来帮你说把,只有一个人会毫无感觉,那个人就是凶手,因为他早就知道了,所以不会有任何惊恐的表情,对吧。”安杰在我身后大声说了出来,是因为前面有垫背的人吧。  “没错,这就是我想说的。”

而面对我们的质疑,佑完全不动声色,他渐渐闭上了眼睛。

“你这家伙倒是说话啊?” 我进一步逼问。

“就是。”

“之前的线索里面写到,凶手就在我们当中,也就表示是你吧。” 我没有办法不放弃这个想法,就在我们不停的发问之时,他终于开口了。

“够了。”

“啊,终于肯承认了吗?” 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默,死死盯着佑。

“其实我...” 他张开眼睛,一副认真的表情。

就在这个时候,“啊-----” 一声惨叫打破了沉默。

“怎么回事?”

“听声音像是中西。” 秋霞疑惑的看着我们。

我们都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佑第一个冲了上去。

“不,别让他先进去。”

“对,快点。”

大家全部冲上了2楼,安杰在前面,我跟在他之后,剩下的2个女人也跟了过来。

冲上走廊之后,发现佑跑了一半就在客房的门口停住了,我于是加快速度,跨了一大步,抢到他身前,把他挤开,这个时候映入手电筒光线范围内的,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一幕,尖叫声又再次奏鸣。

在地上的人正是中西,他正面趴在地上,双脚分开,一手在胸前,另一只手正在向前伸出,似乎想抓住什么,他正倒在那个课桌前面,根据 这个倒下的姿势来看,应该是背正对着门口的,背后有一个明显的伤痕,一摊血迹从他的胸前扩散开来,染红了那些玩具,玩具恐龙张开了血盆大口。  “杀人的凶器是什么?” “背上有个大洞,应该是被某种利器给刺穿了吧。”

果然如安杰所说,那个伤口的中心有很大的一个洞,并不是那种圆形的,而类似于长刀,笔直的插下去,一刀致命的话还是需要一点力量的吧,而且这么大的伤口,血一定会喷出来,那么凶手的身上一定会留下痕迹才对。

“你们看。” 虽然我不相信佑,但是我还是很不耐烦的朝着他指的地方看过去,

“这是什么?” 中西的一只手里好像拽着什么东西,是绿色的。

“我来拿吧。”

“好恶心哟。”   美惠捂着嘴巴背过身去,安杰就在她旁边,一把搂住她。

既然佑都说了,那么就交给他拿出来把,只见他把中西的手指掰开,一个熟悉的东西出现在眼前,那是一个墙上的字母,“这是....”   佑拿出自己的手绢,擦了擦那个字母,然后竖起来给我们看,这个字母很明显,“A”,我不禁留意了一下那条手绢,上面的花纹,好像是他的名字,就在他放回手绢的时候,不小心从口袋里面掉出了一个东西,碰到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声响,“什么东西掉了?”   “啊。” 我瞬间豁然开朗,

这种感觉,一定没错,几个线索都连在了一起,我迅速的捡起那个东西,我转身准备离开房间,安杰把我拦住,“有个问题不对劲啊” “什么?” “如果佑是凶手,那么这个家伙是谁干的?”  “嗯,这个等会再说”

“你要干嘛去?”   “我去救阿什了。”

说完我立刻冲下楼去。

安杰说的没错,如果佑是凶手的话,刚才杀人的又是谁?他不可能分身去杀人的。

刚才从他口袋里面掉出来的是之前他发现的线索,那个猫头钥匙。

“它并不是一定用来开某个锁,而是用来打开某扇门的钥匙。”

“啊,你在说什么,自相矛盾。”

“我的意思是,钥匙是打开门的关键,但是用法并不一定就是插进锁孔。”

我站到铁门前,掏出了猫头钥匙。

“这里的KEY就表示要把钥匙插进去,但是实际上我并不用插进这把钥匙。”

“尼玛,说我的云里雾里,不明白,你快点打开把。”

“对,这个猫才是真正的钥匙,记得我之前拿到一块拼字游戏,上面缺少了2个字母,而开头字母就是C,接下来,我们发现轮盘上的时间,少了2个数字,而这个2个数字对应的客房墙壁上的字母就DEATH中的A和T,那么把这些拼凑起来的话。”

我一边说着一边把3个字母,全部镶嵌到了铁门上的凹槽里面。

第九节

这个时候,如我所料,大门打开了,那个猫头才是真正的钥匙。我试探着进入这黑漆漆的门里面,脚下突然一空,我用手电筒照下去,前面是一条很狭窄的向下的楼梯,回头想想,阿什当时不会滚下去了吧。“啊,你们看这里。”

“这个是开关把。”

“看起来好像是的。”

就在入口处的墙壁上,有一排类似闸刀的东西,旁边还有一个独立的按钮,

“要不要按着看看。”

“说不定会有机关呢?”

“说的也是啊,谁敢按呀。”

“应该不会吧。”说着安杰一下子就把所有的闸刀全部推了上去。

“不要啊,你干什么啊?”美惠准备伸手拦住他,

“不要紧,你们没看到上面的小字吗?”

“什么字??”

“还真的是,”我凑过去一看,所有开关下面都写了小字,上面的小字无非是这样几个,“电灯,空调,厨房???”

“只是电闸而已?”

随着丝的几声,门外的光明照射了进来,那是日光灯亮了起来,大家都迅速的退出了密室,回到大厅,这个时候灯火通明,整个大厅正上方的吊灯也亮了起来,视野突然开阔了,与之前手电筒中看到的世界完全不同了,我关上的手电,“好了,继续探索那个楼梯下面把,根据这个建筑的设计,那个楼梯应该是旋转着同下地下室的吧。如果你们不愿意来也无所谓了。”  因为我可是要寻找阿什的踪迹。

“阿什,你在吗?”除了楼梯还有点暗以外,楼下渐渐变得明亮起来,首先进入的应该是一个杂物房,一个人影都没有,这里左边有一个工具台,在右侧堆放了很多杂物,工具台上有很多扳手起子等木工电工经常用到的东西,在右侧我发现了一个镶着金边的大箱子,好像是那种电视上的魔术表演用的道具,现在出现在这里似乎有点不寻常,不知什么时候,背后已经多了一群人,他们全部都下来了,“哇噻,想不到这个房子还有一个地下室啊。” 阿什到底在哪里??

“要打开看看吗?”

“打开吧。”

“做好心里准备哟,各位。”

“事到如今,已经没有什么可怕的了吧。”说话的人是佑,或许对他来说什么都没怕过吧,那个黝黑的皮肤上又露出了自信的表情。

我也不曾向之前那样的小心翼翼,心情紧绷了,我直接顺手就把箱盖给掀了起来,就在掀起来的时候我停住了。

“怎么了?该不会?”

“大家别看,”  那是一只手臂,从手肘部分被切开,而连在前部分的手掌也被切下,整整齐齐的放在箱子里,还有更奇怪的是,手指只有无名指被切了下来。

“这是X女士的手臂吧。”安杰摇了摇头,表示无奈。

“如果这是游戏就没必要这样了吧。”秋霞点出了这一点。

当我们发现了这些的时候,我重新看向前方,那里似乎有个方形的空间,我由此想到,这里不可能是密室,从我一进来到这里,没有任何其他的通道,而自从刚刚起就一直没有人出来过,更何况进去的人只有阿什一个,等下,如果说刚才有人死了那个时候,不可能的,如果这样的话有什么意义呢?  我的思路又重新转了一个圈,不过现在面前有一个东西,那么之前的推论就不会成立了。这个面前方形的门是可以打开的,看样子似乎又是一个秘密通道啊,打开门,我头朝上看去,果然不出所料,我手里拿出了一个东西。

“哈哈,我想我知道了。”安杰突然发声,让我吓了一跳。

“什么?知道什么了?”

“你们难道忘记了什么东西吗?”

“你是指的什么?”

“那个戒指不记得了吗?我之前刚刚像美惠求婚,所以我的印象很深刻啊。一般女人都是戴的右手无名指啊。”

“。。。对,没错,那又如何啊?”美惠没听明白,但是我懂了。

“就是这么一个意思,”我拿出包里的手帕,然后包裹着箱子里面的手指,

“走把,大家上楼去看看。”

“等下啊,你就这么走了,你女朋友怎么办?”

“先上去再说吧。”

说完大家跟着我一起上楼去了,我们来到了一开始我自己调查的房间,这下终于可以揭开了,“大家还记得这个保险箱吗?” “啊,对。” “就是你说要用指纹的。啊,我也知道了。”“没错呢,这下我们又开启了新的一扇门。”

“那么来把。”我掏出了手绢里面包裹的手指,对着那个指纹验证机,绿色的光不停的扫过,Access成功。我握住把手,打开了那个保险箱。

“如果这个是事先安排好的话,那么一开始就是为了让我们找到X女士的手?”

“对,接下来就是这个手指,所有的东西都是一环扣一环的。”

“但是这里的手表和海滩的明信片是怎么回事。”

“这个手表是我的。”

“什么?”

“我之前丢失了,现在突然出现在这里。”

“这是怎么回事?什么时候丢掉的?”

“就是在我来这里不久之后。”之后我立刻盯着佑,他脸上突然出现了惊恐万分的表情,他说到:“什么?这么说....这手表是之后凶手又重新放进去的吧,又或者一开始就是你自己放进去的。”  我心中猛然惊醒,没错,这么一来所有人都会怀疑我的。

“啊,美惠呢?”

“没和你一起上来吗?”

“不,我记得好像上来过了呀。”

“糟糕了,回去看看吧。”

跟着安杰,我们全部都跑下楼去,从新回到了地下室。这个时候之前的灯光居然没了,我们立刻给闸刀又推了上去,那个闸刀好像只管这个楼下的照明,一个身影突然浮现出来,就在那布满灰尘的冰冷地面上。


第十节

刚才是谁最后离开的的啊?

"好像是安杰把,"秋霞弱弱的说,“我不是很肯定,我当时上来的时候感觉后面还有一个人。”

“难不成你们以为是我干的?我可是紧紧跟着你们那。”

“啊,当时是你叫她留在楼下的吧。”

“开什么玩笑,她是我女朋友,我已经向他求婚了。”

“求婚了就不能杀掉他吗?”  我也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了。

“好了吧。” 佑开口劝阻。

“现在至少证明了一件事情,你和佑都不是凶手吧。”秋霞走近了一步,楚楚可怜的样子看着我,一股怜悯之情油然而生。

地面上躺着的正是美惠,刚刚还在和我们交谈的人,突然就这样死了,让人意想不到。刚才所有人都是跑上了楼梯,我一开始还在怀疑佑,可是这几个案子,我们大家都是呆在一起的,没有任何可能,除非他会分身术。那么这些案子只有一个可能性了,那就是躲在暗处的某个密室设计者,设计了这一切,为了看着我们从一开始满心欢喜兴致勃勃的来参加密室游戏,到现在所有人都绝望无助,措手不及。他一定在享受这一刻。

根据美惠脖子上的伤口来看,应该是被掐死的,皮肤已经红的发黑了,上面还有一些血痕,“你最后和她说了什么?”  “你是什么意思?”  “没有,只是问问,当时我看你在上楼之前,她叫住你好像说了些什么。”佑的的注意力总是在别人没留意的地方,“你说那个啊,说了些奇怪的话。不相干的。”

“说了什么奇怪的话?”“这个不关你的事情吧。”“到底怎么回事,你不如说出来,我们来看看,或许会有帮助呢?”秋霞准备过去拍拍安杰的肩膀,“少来,你们这些假惺惺的态度,你们一定都怀疑是我吧。” “如果你不说的话,那就一定是你。” 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他后退一步露出投降的表情,“当时她跟我说,就是你,”他指着我的鼻子,“说之前你那么慌张的样子好像在哪里见过。”  “什么意思啊?”

“我当时也不明白,我说在密室里面见过没什么吧,结果她说好像是以前在别的什么地方,然后我就大声说你肯定记错了,她说她不可能记错,但是想不起来到底是哪里。”

“记得我吗?  我应该不是什么明星没有道理会记得我把。更何况是在这种情况下见到,除非那次也是遇上了....”  什么危险? 我感觉脑中有某种东西在渐渐扩散,但是一直都没有成型,“看来似乎还真的没有关系呢。”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要杀死我们?”   “我们?”  “对啊,现在只剩下我们4个人了。”

没错,只剩下4个人了,凶手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呢?动机又是为了什么?

“大家还是看看有不有什么线索把。”

“对,没错。”

她的衣着很整洁,似乎一开始就没有过多的挣扎,直接被人掐死的,她双手伸的很直,

“你们看,手里又有线索。” 这次是秋霞注意到了。

“这又是什么?”

“是个花环,还有个纸条,上面写着wa”

“这是个什么意思啊?疯了。”

“这个是死亡信息吗?”

“那么,”

“这个杀手到底要干嘛?”

“是要跟之前的组合起来吗?”

“组合起来的话,就是awa,是什么意思?” 看来完全不明所以呢?我的手表为何会在那个地方发现呢? 这是个不解的问题。

“对了,佑刚才要说什么来着。”

“这个嘛。现在说的话恐怕。”

“不,你已经不用了,凶手肯定不是你。”安杰突然说,“我们都不是凶手,凶手是躲在暗处的混蛋,他趁我们不注意,谁落单的时候就杀掉谁,他一定是想杀掉我们全部吧。”

“不过我很在意。”我看着佑。“佑你当时是想坦白什么吧,结果突然就发生了杀人事件,然后当我们刚刚上去开密码锁没有多久,楼下又发生了杀人事件,你们不觉得奇怪吗?”

“啊,是啊,太快了吗?”

“不,好像凶手把我们完全的控制住了。对吧。” 佑点头道。

“何止是控制,他玩弄我们与鼓掌之间,他似乎不想让你说出什么,就立刻上楼杀人,紧接着,我们在楼上的时候,他又突然下手杀了楼下的人,那么你们认为,这个凶手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什么怎么做到,他是个变态。”

“不,我不是指这个方面,他怎么能够不在我们面前而上楼下楼呢?”

“对,楼梯就只有这一个,而凶手如果上楼杀人,或者楼下杀人,都没经过那里。”

“那么造成这个情况的原因就只有一个了,” 我故意卖个关子,“就是在某个地方有一个密道,可以完全不经过楼梯。”

“这么说,凶手一直在那个密道里面监视着我们。”

“应该是这样的,大家来这边看看。” 我指着地下室深处的那个小方块。

“看看,这里。这个方块是可以打开的,我之前查看了一下,还以为只是个废物仓,上下四周都是封住的,但是现在各位来看看。”

接着剩下的3个人都在往我这边看,我打开了这个方框,把面上的木板拿了下来,

“各位,我之前在这个木板之内放了一点东西,现在他没有了,”

“什么东西。”

“是我随身携带的药丸,我放了1颗在里面。”

“这是何故。”

“我本来只是试探性的放在这里,我把药丸扭开,把里面细小的颗粒撒在了木板中,现在颗粒完全没有了,说明了一件事情。”

“什么??”

“有人进去擦掉了。”

“为什么要擦掉呢?”

“很简单,这其实是一部电梯。可是这个电梯很小,恐怕只能容纳个子矮小的人,所以当他进入电梯的时候衣服自然会把上面的灰尘和我的颗粒全部粘掉,只是这么黑暗和细小的地方谁会注意到了有这些变化呢?”

“那么你是怎么突然想到这么做的呢?”

“我当时看到木板外面很多灰,可是在木板的隔间里面却似乎很干净,接着我往上看去,隔间的上方,居然有写字。”

“写字?什么字?”   佑伸过脑袋,扭转头朝着这个隔间的上方看去。

上面赫然出现几个很稚气的中文字,“小明的专用电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十一节 “这个好像是小孩子自己写的字呢?” “没错啊,应该是以前住在这里的小孩子玩耍的时候写上去的吧。” “那么...
    九号咖啡屋阅读 1,035评论 0 0
  • 第三节 我始终回忆不起来了,自从刚刚进屋子起,我就没怎么留意过时间了,可就在这个时候手表不见了,我满怀希望的望向大...
    九号咖啡屋阅读 815评论 0 0
  • 我仔细查看黑色背包,我认为该带的东西已经全部带上了,“没有问题了。” “那么走吧。”阿什微笑着挽住了我的胳膊。 面...
    九号咖啡屋阅读 1,722评论 1 17
  • 从一开始习惯美团、大众的快捷便利的生活方式,尤其惠顾了那些渴望图便宜、省钱心理的大众,团购总能给你创造很多意外的惊...
    五号职说阅读 372评论 0 1
  • 阳朔 小龙女 2017.10.27 下午7:21 百问 当世界急需能量时嘉欣的作业对家人是激活能量的?是的! 所以...
    龙之蹊阅读 8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