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傻天书》第一章第七节时间的超越 Day7

壹 正文 时间之书

你是真的,太傻是真的,时间并不是真的

时间被你制造,时间只是你体验自己的一个工具

你大脑中的思想只能在时间中思考

所以是你大脑的思想制造了你的时间

时间和制造它的大脑都不重要

这本书将教导你通过如何在时间之外思考与知道

用你的心,而不是大脑去思考,你将真正掌握时间

你却受限于时间,就如同你一直受限于大脑和身体

你在时间中追寻,感到痛苦和迷茫,你不知道是否能找到

你无法举起你自己,你制造的分裂世界也不会承认自己只是一个幻觉

幻觉中你只能找到幻觉,时间中你不可能找到离开时间的出口

只有站在时间之外,幻境沙漠的边缘,你才能找到你的自由之门

这本书将指引你打开这扇大门,从此你将真正掌握时间

时间不会消失,你却学会了如何真正地使用时间

现在是唯一的真相,只有在现在你才能真正地看到

你的大脑无法理解现在,它只能看到过去和未来

过去和未来并不存在,它们都是大脑的幻觉

你的大脑只是依据过去的经验而编写未来的体验

在时间的幻境中大脑无法认识真相,更不会真正的思考

只有在你真正的心,太傻的眼睛的指引下,你才会真的知道

你的思想才能真正地开始奇迹的创造,而不是幻觉的制造

时间中,你看似在前进,其实在后退,这只是一个无尽的循环

在时间与分裂中,你忘记了自己是一切的创造者,你不是受害者

你幻觉中受害者的形象也制造着你经历的一切的困境和矛盾

在这个无尽的循环中,你不断地痛苦、快乐、追逐、找到和失去

直到有一天你放下追逐,不再选择,走出恐惧,走向合一

只有在太傻的合一中,在时间之外,你才能真正地看到

只有睁开太傻的眼睛,启动你的真正的心,你才是真正的你自己

一旦你在太傻的指引下,恢复了时间的工具的位置

你也将恢复思想的真正的创造的力量

只有在你真正的心的指导下,你才会真正思考并创造

当你突破时间和大脑束缚你的囚笼,你会飞向无限的自由

你将真正掌握时间与大脑这两样工具的使用

它们也将成为你创造一切奇迹的工具,那是它们本来的功能

你可以把这本书作为时间和大脑的使用手册,真正使用你的工具

你将本来无限的自己用时间与大脑囚禁起来

囚笼中的你,无法在你的当下一刻创造奇迹

只有当下才是真实,奇迹只在你的每一个当下被创造

太傻不需要奇迹,时间幻境中的你却需要奇迹

你可以用奇迹的方式使用空间、时间、创造你的一切

你从这本书中学到的奇迹将被还在幻象中的人们视为奇观

奇迹并不重要,奇迹没有区别,只有爱与光,光与爱,将永恒

伟大的灵魂呀,解开套在伟大的心灵上的层层枷锁吧

简单尝试一下,你要做的很简单

暂时放下你的大脑的怀疑、比较和恐惧

用你的心来感受这本书传递给你的爱与光

在大脑的无知的嘈杂和太傻的真知的宁静中,你无需选择

就在刚刚过去的那一瞬间——你已经超越了时间

就在刚刚过去的那一瞬间——你已经成为了你自己

贰 太傻对话录  时间的超越

Jim:虽然我对你说的不用选择,还有关于创造呀,分离呀,那些观点还不能全面了解,但是,我想我可以消化一下今天讲的。东西太多,得花点时间。我回去以后,应该如何复习这次谈话呢?有什么需要特别关注的要点或者反复理解的地方吗?

Taisha:在你回去复习这次谈话,和未来你反复地重温这次谈话的时候,你可以特别注意,我那些反复重点语气强调的部分。例如“没有区别”、“我不知道”、“当下一刻”等等,它们本质上都是未来你进行魔法锻炼的“进阶咒语”部分,这些咒语我们会在这本书重复上万次。等你完成七次谈话后,你就会拿到“太傻魔法书”,在其中你会看到从基础咒语到太傻第一步魔法的所有内容,不过那些都是我们谈话内容的总结和摘录而已,不完成全部七次谈话,你就算直接看“太傻魔法书”,也肯定什么看不懂,更不知道如何去使用。同时,你还须要注意这次谈话的一个核心,这个要点是贯穿这次谈话从头到尾的主题,那就是“时间的幻觉”。时间是所有分离的基础,因为你相信时间,所以你也相信了分离。如果只有当下一刻,你怎么会有好坏对错、善恶成败等种种基于分离的观念呢?当我们不断地说,没有区别,无需选择,当下一刻,我们都是在提醒你,只有现在,此刻是真实的,其他一切过去未来,好坏对错,都只是一个幻觉而已。

这次谈话的主题是:“过去与未来的对话”。看起来,我们讲了历史,讲了你的前世,讲了未来的预言,讲了到底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讲了大脑是如何为你设计未来的剧本,根据过去投射未来,并将你拉进一个个的麻烦,为何你在这个世界不断地被洗脑,你却一直坚定地维护你那些分离的观念等等,但是,这些看起来毫无关联的主题背后,时间却是所有这些分离的思维模式的根源。

所有我们这一次谈话的探讨,我其实都是在给你指出,时间是如何一个深入而坚固的幻觉模式,不管是你对过去历史的探索,还是对未来的思辨,不管是你过去经历过的洗脑还是未来你给自己设计的剧本,不管你那些好坏对错的观念是来自哪个过去,并将在未来造成那些麻烦和痛苦,这些都是来自你对时间的幻觉。一旦你进入时间幻觉,大脑病毒就会获得养料,而继续滋长繁荣。这一次谈话我们也在不断地提醒你,那些你觉得无所谓的小事情,其实都是在时间幻觉中,培养你大脑病毒的过程。

时间是什么呢?时间和空间一样,只是工具,它是依你思维模式而存在的,它也是某种幻觉。但是时间和我们说的分离不同,时间和大脑是你在这个世界发展必不可少的工具,而大脑的病毒和对时间的误用,却不是必须的。就是在对大脑和时间的误用中,人类进入这个冲突而矛盾的分离的世界。所以,你虽然还暂时不知道如何超越时间,但是,你首先应该学会观察你大脑中运行的时间元素。这些时间元素,都意味着分离,也必然产生恐惧和期待。只有你察觉到时间,你才能恢复时间的正确使用。

也就是因为时间是工具,是你思维制造的产物,所以我们可以在以后更详细地教导超越时空的魔法。其实,这不是魔法,只是规则的利用罢了。正确地对时间的使用模式是:只在当下一刻,成为自己,无需思考,无需追逐,无需选择。

你能想象这种不依赖时间、不依赖大脑所谓经验的生活吗?你在欣赏音乐的时候会去期待下一个音符是什么吗?你会去判断每个音符的好坏对错、善恶成败吗?你没有思考,你仅仅是在欣赏,让音乐像流水一样流过你。这就是当下的感觉。记住这种感觉,这也是我们经常说的“当下一刻”的力量。你生活的每一刻都可以处于这种当下,这也是一种行动中的冥想。你的大脑停止,所谓分离的思想都被清空,大脑病毒也因为失去养料,而慢慢地死亡

“当下一刻”是一个强有力的时间幻觉的清理工具,只有当下一刻是真实的,过去和未来都是虚幻的,追逐任何过去的经验,未来的变化,都只是制造麻烦和矛盾而已。

而我们所教导的“无需选择,我不知道,没有区别,放下期待,不必恐惧”,这些教导的本质,都是教你如何不考虑过去未来,而活在当下一刻的具体技巧。这本书,从头到尾,我们会不断地教导你种种突破时间幻觉束缚的技巧,一直到你清楚地认识时间的本质,并恢复时间的真正用途。到第六次谈话和第七次谈话,我们会教导的大部分魔法,都是时间相关的魔法,例如时间胶囊、时空穿越等等。那些不是什么奇迹,只是和你恢复大脑的正常创造功能一样的,让你会正确地使用时间而已。不过,任何正确地使用时间,都只是在当下一刻的使用,这也是唯一真实的使用。时间和你的大脑,还有这个世界的很多其他工具,他们本来都是我们在这个世界体验的不可或缺的工具,仅仅是因为我们误用了它们,它们反而成为了我们的束缚和囚笼。最后我们还是要依赖这些工具,只是我们恢复了这些工具的本来的用途而已。

Jim:谢谢你,我们今天谈的时间真够长的,比以前《太傻十日谈》一次谈话长了一倍呢,不过,我确实问了很多满足好奇心的问题,今天我的好奇心也确实满足了,估计读者读下来也会有一种头晕目眩的感觉吧,真的以后每次谈话都要这样地谈吗?

Taisha:我们今天确实讲了很多,似乎有一些庞杂,因为是第一次谈话,所以谈了很多看似无关紧要的事情,例如剧本呀,电影呀,未来预言呀,大脑病毒是如何操纵你的呀等等。其实谈什么主题都没有区别,任何一个主题,我都可以引导你到关于大脑病毒的控制模式、人类心智的幼稚和思维模式的颠倒上,都可以从各个角度说明,你的大脑的混乱是如何制造你生活中的各个矛盾,而你应该走出分离,放下选择,成为自己,成为太傻。这些要点,我们未来会在每一章一一地深入讲解,让你一步步地打赢和大脑病毒的每一场战役。因此,在未来,我们还必须继续一系列细致入微的谈话,来帮助你建立一套纯净的、无分离的、完整无缺的思维体系,这套思维体系可以用在任何一个生活场景,任何一个未来的经历和挑战中,但是,不管你做什么创造和奇迹,没有前三次谈话的基础,你都是寸步难行的,然后你肯定会反复地回到前三次的谈话,重读这里的这些内容,那时,你就会更彻底地理解,为何我们必须用这种方式,进行这样细致的思维分析的谈话了。

Jim:谢谢你,这次谈话解答了我以前好多模糊不清的问题,似乎一下子就清晰了很多,我想这就是老师的作用吧,以前看一些书,总是感觉隔着一层。虽然你刚才说,那些未来信息呀,奇迹能力呀都不重要,但是,能简单透露一下吗?以后的谈话,你是不是也会教我其他的能力,诸如预见未来、看到别人的思想、创造某种现实之类的。

Taisha:你会得到的比你想象的要多得多。例如下次谈话,在谈到真实和虚幻的区别的过程中,我会教你如何睁开你的内在的眼睛,真正地去看,你会看到一个真正世界的样子。在未来的课程,你会学会如何穿越时空、如何治愈疾病、如何透视心灵、创造各种体验等等。但是,这些都只是一些小小的玩具,当你真正具备这些能力的时候,你是没有兴趣去使用他们的,因为你已经处于一个更宏大的真相中。这就好像一个真正富裕的人不会去琢磨买股票投资房地产这种事情,在他看来,即使赚钱了或者赔钱了,也就是在零头后面的几个数字的变化的事情,这是一件无聊的事情。反过来,这也是为什么一个每天琢磨究竟哪只股票会涨会跌的人,一辈子都不可能从股市赚到钱,因为他从来不认为自己是富裕的,反而坚信自己的匮乏,于是他也不可能体验到富裕,只可能体验到匮乏。

这也就是为何一个觉悟的大师,对展现很多人引以为奇观的能力却毫不在意的原因。一个真正看到过这个世界真相和伟大的人,是不可能再被一些小小的玩具所吸引的。而这也是真正的拥有者的素质。只有你真正地承认自己不知道的时候,你才有机会真的知道。只有你不在意的时候,你才会真正地拥有。

Jim:今天谈话开始的时候,我一直还想着一个有趣的问题。如果《太傻天书》自称可以解决一切问题,那我要解决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我怎么样才能成为巴菲特之类的投资明星呢?现在看起来,似乎要学到很后面,得等走上太傻的第一步,甚至第二步之后,才能真的学会,是吗?

Taisha:巴菲特嘛,这倒不是多大的难题,你如果彻底理解了真实的创造原则,要创造世界首富这点东西,不用太傻的第一步、第二步那么麻烦。这样吧,我给你讲一个小小的关于新时代中国巴菲特的寓言好了。

Jim:又要讲故事了吗,太好了。新时代的中国巴菲特的寓言?是真人改编的故事吗?

Taisha:听完你就知道了。这个故事是这样的,有一个叫Jim 的男孩,从小就很崇拜巴菲特,他一直将巴菲特作为自己的梦想,希望自己有一天能成为巴菲特。他一直很努力,在投资的领域成长也很快。可是随着Jim 一天天地长大,他慢慢地发现,自己离巴菲特似乎很遥远,当然,巴菲特也是30 多岁以后才正式开始投资生涯的,而他自己看起来离30 岁也不远了,却似乎离巴菲特的梦想遥遥无期。于是他慢慢地忘记了自己当巴菲特的梦想。又过了几年,随着他对投资领域的更深入,他慢慢地成为了投资领域的明星,他慢慢地发现,即使当上巴菲特也一点都不好玩,在各种财富追逐和竞争漩涡中,所有人都指望着他赚几倍甚至几十倍的钱,而且不管你为他们赚了多少钱,他们也永远都不会满足,他甚至都有点厌烦这个领域。他自己也赚了一些钱,虽然比不上30 岁的巴菲特,但是,也算小有成就,很多人还称他中国的“小巴菲特”,不过Jim 自己对这个称号却觉得很可笑,就好像上海叫自己“中国曼哈顿”,宁波人叫自己“中国的犹太人”一样,自恋罢了。Jim 有一个女朋友,关系很好,正准备结婚了。突然有一天,他女朋友对他说:“Jim,我最近读了一本书,叫《太傻天书》,我深受其中一个叫‘制造与创造’的章节的启发,我已经决定,把我们所有的钱拿出来,再找你那些富翁的客户借100 倍的钱,然后用这些所有的钱去买一个超级别墅。不过现在房地产这么低迷,那个别墅买回来了,看起来也卖不掉了,但是我却很想买,你说我们买吗?”Jim 大吃一惊,不是因为女朋友要买超级别墅,他对这种事情根本不在意。他吃惊是因为那本《太傻天书》的作者他就认识,而且这本书的谈话,整个就是和他谈的,他女朋友怎么会知道这本书呢?里面还有一章关于爱的谈话,就是写他和她女朋友的故事的。她女朋友发现了吗?不过Jim 对她女朋友的确是真爱的,更对所谓的财富呀早就没有什么依恋了,就算女朋友把他的钱全花掉,他也不会有什么意见,至于借钱,更是小事情,什么超级别墅,就算女朋友买飞机都是无关紧要的。但是,现在Jim 却开始发愁了。Jim 发愁什么呢?他不发愁别墅、飞机,却发愁自己曾经的巴菲特梦想。在某次和《太傻天书》谈话的时候,那个看起来比较像某种大师的人告诉他:“当他彻底地学会创造的原则的时候,只要他完全地摆脱对财富的追逐和对匮乏的恐惧,如果当巴菲特真的是他未来的一条道路,当他真的可以当巴菲特的时候,他肯定也会知道自己会如何当上巴菲特的。”只是那个时候他根本没怎么把这句话当回事。而当他女朋友提出自己的买房大计的时候,Jim 自己立刻想起了当初那位大师的预言,而现在他终于知道了,自己真的要当中国的巴菲特了,而这个起点竟然是他自己的女朋友。虽然Jim 不知道究竟为什么买了这个房,自己就会成为巴菲特,但是,这似乎是一条无可避免的道路,在金融领域这几年,他就是凭着《太傻天书》中学到的那种对财富流动的敏感而无往不胜的。但是,现在怎么这些东西竟然会找到自己身上来了呢?而自己根本就不想,不愿,也根本没兴趣去当什么中国巴菲特了。

Jim 最发愁的是,自己应该怎么处理这个事情,自己其实真的一点都不想当巴菲特了。当知道自己不可避免地要当巴菲特的时候,他甚至有种恐惧。他甚至想,干脆和女朋友分手算了,这样,他就可以找别人去,这样也许别人就当巴菲特,再也不用麻烦自己了。可是,Jim 是学过《太傻天书》的,他知道这本书最大的威力就是,你根本怎么也跳不出所谓“思维创造规律”的宇宙规则的圈子,如果他因为恐惧当巴菲特,而离开自己女朋友,最后的结果肯定是自己更快地成为巴菲特。这就好像那些天天炒股票的渴望发财的人一辈子都不会发财一样,这都是无可躲避的宇宙规律。

那究竟怎么办呢?这个循环怎么跳出去呢,怎么不去当巴菲特呢?Jim 知道自己越琢磨怎么不当,只会更快地去当,那到底怎么才能不当呢?他甚至想动用《太傻天书》最后一次谈话留给他的那个魔法胶囊,去找太傻问清楚,怎么会有这种麻烦的事情。可是最后他还是放弃了,那个魔法胶囊应该留到最关键的时候,巴菲特只是一个小事情而已,忍忍就算了。最后的结果大家应该都知道,Jim 被他女朋友逼着,买了一个超级大房,

几年后,在无奈和痛苦中当上了中国的巴菲特。

这个寓言是真实故事吗?是你的未来吗?别这么介意,你就当一个我随便瞎编的,用来讲解思维创造原理的故事好了。

Jim:我明白了,你的意思是,当我真正不想要某些事情,甚至恐惧一些事情发生的时候,那些事情就会真的发生,是吗?

Taisha:创造规则的正确的表达是:你只会拥有你已经有了的东西。当你不再追逐,不再渴望,你事实是在表达,你已经真正拥有这些事物。也就是这个原因,当你对外给予爱的时候,你会收到更多的爱。因为当你完全地给予的时候,你也是在向宇宙宣称,你已经拥有无限,你已经不再需要,于是宇宙只会给你更多。因为你不再渴望,所以你才是真正的拥有,当你真正拥有的时候,你才会对你即将获得的东西,没有任何兴趣,甚至觉得麻烦。当然,你恐惧某些事情的时候,确实是在促成这些事情的发生,当巴菲特也是一样——这就是宇宙创造规律的表达。创造规则是无法作弊的,因为你其实根本无法欺骗宇宙和你自己。你每一刻的每一个举动,每一个思想,其实都是在向宇宙宣称,你到底是谁,你到底拥有什么,你到底缺乏什么。你如果真的愿意像寓言里说的那样,把所有的钱,甚至再借一百倍的钱,都花掉也不介意,你最后的结果肯定是收到比你花掉的钱多得多的钱。同样,你如果想作弊,用和女朋友分手的方式,不当巴菲特,最后确实只会更快地当上巴菲特。不过,就算我已经教导了如何当巴菲特,就算所有读者都读过这个寓言了,你觉得有多少人能真的学会这个寓言里的创造原则的核心呢?

Jim:那你刚才寓言中说最后一次谈话那个魔法胶囊是怎么回事?是你把自己放在一个胶囊里面,我以后有问题,随时可以问吗,就好像诸葛亮的锦囊妙计一样?

Taisha:不是,到最后一次谈话你就知道了。不过这个故事本来应该是在第五次谈话之后才和你讲的,如果那个时候讲,你应该会有更深的感触。当然,你可以等第五次谈话谈完之后,再回来重新看这个故事,你肯定会有新的感受。

Jim:好吧,那今天的谈话是要结束了吗,我原来还以为你要教我什么魔法的呢?

Taisha:魔法未来肯定是要教的,但是现在就算教你,你也根本学不会。你也许很期待我未来教你掌握创造或者魔法的能力,但是今天谈的一切,却是所有创造和魔法的基础。创造和魔法是什么?是念一个咒语,一挥魔棒,就变出一个苹果的事情吗?只有思想是真实的。当你大脑充满病毒,思维混乱的时候,你念多少咒语,用多高级的魔棒都不会有用。而当你清除大部分大脑的病毒,思维逐渐清晰的时候,你不用咒语,也不用魔棒,一样可以创造出一切的奇迹。一切都只是在你自己的思想中。而这一切都不是依赖任何外在的追逐而获得的,如果你只是了解你自己,而不去在生活的每一刻练习、实践,你就什么病毒也不会真的清除,你的生活也什么都不会改变,这就是为什么《太傻天书》要强调日常练习的意义。

Jim:《太傻天书》正文后附加的那些练习,具体应该怎么练习呢?

Taisha:《太傻天书》每一章后都有七则练习,这是类似一些思维锻炼体系某种咒语或者真言的东西。你可以每天一则,也可以随便打乱次序挑你喜欢的练,怎么样都行,就是不要区别哪个练习更好,哪个练习更不好。一旦你开始区别,你就在陷入麻烦。没有区别,无需选择。所以,你怎么练习都一样。你只要每天尽量多地记得那句话和努力锻炼理解那句话表达的含义,尝试在生活每一个场景应用那句练习即可。不用分析,不用选择,不用努力,随着时间的发展,你自然就会理解一切。太傻练习册的第一个练习,“清空你的思想,在当下与太傻同在”这是整个练习册最基础的一个练习。你可以整本书,只做这一个练习,也可以直接走到第二步,当然,其他练习也都一样,没有区别。

这个练习的本质就是“冥想”。冥想就是清空大脑,它的本质是思想的平衡的锻炼:动/静的平衡、内与外的平衡、已知/未知的平衡、有限/无限的平衡、时间内/时间外的平衡、个体/太傻的平衡、有限/无限的平衡。冥想没有什么技巧,舒服地坐好,坐直了,别睡着,别胡思乱想就行。冥想就是什么都不想,或者通过只想一件事,专注于呼吸或者专注于某个图像,而最终达到什么都不想。

它说起来也许很容易,你做起来会体验到,你自己大脑病毒的固执。你一开始一两个月的练习,几乎不到一两分钟就会被你的大脑的病毒攻破防线,但是,随着时间的积累,这个练习肯定是会有成效的,你也会慢慢地摆脱过去思维模式的束缚,理清混乱的大脑,慢慢恢复清醒的思维。你过去的思维模式仅仅是一个分离循环游戏的无底深渊,让你永远不停地追逐。清空大脑,停止思想,大脑病毒不再叽叽喳喳吵个不停,太傻的声音你就会慢慢地听得更清晰。

你可以将《太傻天书》视为一门课程,是课程当然要勤于练习,但是这些练习不是简单的数学题,做一次就会了的,它几乎是你在时间中唯一要做的事情。未来你会看到,那些练习虽然简单,但是,每一次你练习它的时候,就向你每一天跑步的每一步,都在锻炼你的思想。你的思想会像你的心脏和肌肉逐渐健壮起来一样,由一摊浑水,变成一个清澈的湖泊,当你可以变成无边的大海的那一刻,就是你可以真正地掌握完全创造和所有奇迹能力的那一刻,但是,那一刻就是现在,记住这个比喻,在每一个当下,你都可以在大脑里视觉化这个比喻。

Jim:最后一个问题,我有一种强烈的感觉,这本书叫《太傻天书》,太傻这个名字如果不只是你的名字,应该有更深刻的意义吧,不只是因为大脑病毒叫你“太傻”,于是你就叫自己和这本书“太傻”吧,你的公司,你现在创造的一切,都是叫太傻的名字呢。

Taisha:“太傻”这个词语的意义,远远不只是一个名字、一个魔法或者一个观念,你甚至可以从这个词语创造一个规则的宇宙。“太傻”这个词语在这个世界或者这个规则宇宙的意义比你想象的要宽广得多,这个规则宇宙如果一定要有一个名字,那个名字肯定是:“太傻的宇宙”。不要认为这是某种夸张,你会在这个世界的各个角落发现太傻的影子,例如从人类文明初始就开始流传的塔罗牌,最开始或者最后一张牌的那个小丑牌原本的名字就是“太傻”,太傻是“魔法师”的起源,也是“世界”的终结,他站在时间之外,所有21 张牌只会最后合一为“太傻”这一张。你难道从来没有觉得,为什么如此崇拜权力和理性的世界,不用“国王”做终极的一张牌,而用一个小丑做这最开始和最后的一张牌呢?和简洁得没有任何繁复雕刻或者文字的金字塔一样,它们都不是人类原始的心智能创造的。现在流行的22 张牌的大塔罗牌就是一位太傻设计的教学工具。它是一个完整的自我理解工具,和占卜完全没有任何关系。第一/最后一张太傻牌的意思,就是告诉你“真实的宇宙”,名字就叫“太傻”。这个世界的意义,和太傻牌的解读一样,就是“选择”。为什么这个世界的意义是“选择”,到底要选择什么?我们到第六次谈话讲世界的层次的时候,会具体讲解的。

这本书会不断地深入“太傻”这个词语更深层次的意思,但是,一直要到第六章,等所有的基础概念都打好了,这个最终极的“太傻”的完整概念,才会真正的完成,你会更清楚地知道,所谓时间之外,世界终极的太傻,不是什么比喻或者似是而非的虚幻,而是一个具体的存在模式,这个规则宇宙最开始也是最终极的一个魔法。也只有完成第六次谈话,你才会完全地理解这段话的意义。

Jim:虽然我现在还没有完全懂,不过还是谢谢你。那下次再见吧。

Taisha:不用下一次,时间并不存在,就在这一刻,当下的一刻,你就是

太傻。太傻也与你同在。


叁 太傻魔法书  基础核心咒语

1.7 合一/太太傻

个体通过太傻走向合一,成为合一的太傻,太太傻,并通向与无限的“一”

的最终合一。第七层世界:合一的太傻的世界。对应紫色能量中心。作用:

合一。

肆  今日功课 Day 6

1.早上起床前唱诵宇宙元音OM十五分钟,结合音频听十五分钟也可。

2.正文部分认真读3遍以上。可结合喜马拉雅听书。

3.太傻对话录部分认真读2遍以上,把自己当成Jim,  重复告诉自己“我什么都不知道”。

4.太傻魔法咒语记住并随时用。

5.每天的练习册内容都要记住

(1)清空大脑,在当下,我与太傻同在.

(2)没有区别、好坏、对错,一切都已和谐.

(3)我每一天经历的每一刻都是奇迹

(4)爱中没有区别,一切都是爱

(5)只有我自己才能创造的我所有的经历

(6)奇迹是爱与智慧的合一,太傻是终极的奇迹

(7)我是太傻,我是一,我们都是一

6.随时随地呼吸法练习。

7.朗读《觉知心法》并知其义。

8.对这一章的学习进行总结并发到群里。

9.睡前冥想二十分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