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微商行业协会,第一次线上非正式会议如期举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磊少

经过半个月的筹备,贵州微商行业协会第一次非正式线上会议,如期举行。协会发起人,知名自媒体,张磊会长给大家详细阐述了贵州微商协会的成立契机,以及未来的布局规划,以下是详细内容。

“我正式来说一下贵州微商行业协会,首先  我们协会只要贵州的微商,前500名,免费进入协会,后面从501位开始,将会有一定门槛和条件, 这样做的目的是让最先进入协会的各位,成为协会元老,同时,可以最先享受协会的一些福利和资源。

可能大家很关心,进入协会会得到什么?关于这个问题,其实我更希望大家去思考,你能给协会带来什么?

所以我先说一下,协会下一步会怎么做?

第一,我们将举行线下会议,以协会会员为主体,以城市为单位。

打个比方,我现在在贵阳,那么我会以贵阳为中心,辐散周边县市的微商,来举行本次线下会议,同理,你在毕节,在六盘水,在遵义,也一样。 只要超过50人,那么我们就可以举行一次线下会议。

第二,为微商正名,给大家背书。

大家都是微商,但相信都有一个感觉,那就是,很多人对于微商️一定的误解和偏见。关于这一点,我可以明确告诉大家,你们去搜  微商立法的文章,我是全国第一个写关于微商立法这篇文章的,而就在我写完这篇文章的三个月后,也就是9.1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颁布  这部法律  承认并认可了微商的存在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 大家可以看一下。

所以,微商的合法性,是不容置疑的,但微商合法了,是不是就能消除大家的偏见和误解?并不能。

因此我希望通过贵州微商行业协会的力量,来为微商正名,同时提高微商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和地位,相信在场的各位也是一样的心情,希望自己做的微商可以被认可,可以被接受,而这个就需要我们齐心协力去完成了。

第三,根据市、县、镇来划分具体区域负责人。

那么后期协会将会在,全省布局,以市、县、 镇为单位分别设立协会的分会,并挑选当地一个有能力有资源的会员单位,来做协会分会的会长。举个例子,你目前在毕节  贵州省微商协会毕节分会的会长。

这样做的好处是什么?

我说一个简单的事实,如果你是毕节分会的会长,那么你可以掌握整个毕节微商所有的资源,换句话说,你就是当地微商最大的一个负责人。大家可以去想象这样的号召力  对于你自身而言,会不会提高你做微商的信誉和信心,而且更重要的是,我们规范了整个贵州微商行业,可以推动贵州互联网行业的发展。

假想一下,我们得到了政府的支持,并且给予了一定的报道和曝光, 说现实一点,是不是可以帮助你提高销量? 更好的去零售和招代理?所以,往小了说,你个人收入提高了,往大了说,得到了政府认可和支持。 甚至是推动了贵州互联网的发展,为家乡出了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当然,这些仅仅是协会的一小部分,再比如说,后期我会给大家定制我们协会的一些用品,比如T恤,比如行李箱,上面都印上贵州微商协会协会,大家可想而知,你是一个人孤伶伶做微商好?还是在贵州微商行业协会里面做微商好?这个对比,不言而喻。

再有,后期协会将成立商学院。

让大家学到最落地,最干货,最实操的营销知识,帮助快速出货和招代理,这个肯定比  你们在自己团队学到的,更加系统更加落地更加有用,因为商学院里面,我们会邀请全国做微商最牛逼的那些人,来给大家做分享。

或者是直接举行一次千人以上规模的,贵州第一届微商大会,来给大家做背书,做宣传  我们协会的目的只有一个:帮助每个贵州的微商  都可以实现自己的价值。

还有很多内容,这里由于时间关系,不一而足。具体大家可以参考《贵州微商行业协会,今日正式成立》

会议最后,协会会员均作了自我介绍,并且提出了一些未来协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会长张磊也接纳并作了相关回复,大家一致认为,贵州微商行业协会,定将成为贵州互联网行业的一面锦旗,为推动贵州互联网的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