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小萝莉们》第二十九章 那就这么决定了

我瞬间石化了,怪不得霞一直不说话,我还以为她心情低落不想说话呢,搞半天是因为这个。

活人还能让尿憋死不成?这姑娘,真是……

我知道她面皮薄,不过也没办法啊,只得说我背过身子去,你快点解决一下吧。

霞摇头说不行,这坑这么小,会有味道。

我说我不会嫌弃你的。

霞还是不同意,脸蛋红得像烧起来了。

我想了想说,我有办法。

然后我在地上挖了一个小坑,大树拔出过后,有一层浮土,所以挖个小坑还是很容易的。

我指着那个小坑说,就在这儿尿吧,尿完埋上就可以了。

现在每每想起这个情景我都会嘴上带笑。我好想再拿这件事情去故意逗面子很薄的霞,可是,如今我已经不知道她在何方了。(突然想起朴树《那些花儿》的歌词……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唱着……)因为后来发生的一些事,让她遭受了巨大的伤害,带着受伤的心灵离开了星城,或许没有离开,反正我不知道她在哪儿了。

霞犹豫了一下,像是下了重大的决心一样,抿着嘴重重点了点头。

我于是走到另一边的角落,背过身子,说:“好了。”

“嗯。”霞轻声应了一下,然后是窸窸窣窣的声音,通过声音,我能判断出她正在蹲下,甚至能听出她正在脱衣服。

不过这时,声音忽然停止,霞说:“晨,你能不能捂上耳朵。”

我承认我确实又动了小男生的坏心思了,没想到霞戒心还挺强的,让我没有得逞一饱耳福……我“哦”了一声,然后乖乖地捂上了耳朵。

霞说:“你不准偷偷松手哦。”

我表示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一定不会做这种事的,做了就是小狗。汪汪!

至于在霞尿尿的过程中,我到底有没有偷偷松手,反正我自己是表示绝没有的。信不信就由你了。

霞解决完生理问题之后,天都开始黑了。

霞说好害怕,我说我再叫叫,看有没有人能听见。我又扯着嗓子大叫了几分钟,还是没人听到……

夜幕四合,森林中,黑夜降临得更快,一点光亮都没有了。

晚上,稀奇古怪的昆虫鸣叫声就出来了,甚至还似乎有些不明的呼啸,像是野兽。

霞担心地说,这里不会有吃人的野兽吧?

其实我也害怕,但是我是男生,总得安慰她啊,我告诉她说这是政府开发过的旅游区,应该不会有野兽的。其实有没有,我心里也没底,这片森林一看就人迹罕至,未经开发,搞不好还真有野兽。

过了会儿,霞说饿了。

霞是有手机的,我让她用手机的屏幕给我照一照(那会儿手机没有自带手电筒的功能),我在她书包里翻出了许多好吃的东西。

然后我撕开那些包装袋,让她吃东西。

霞因为太害怕了,身子蜷缩着,我就干脆喂她了。那瑟瑟发抖的模样真让人心生怜意。

我自己也吃了点。吃完之后,夜更深了,气温降了下来,林中的湿气也重,真的挺冷的。

我脱下自己的外套盖住了小羊羔一样的霞。

阳春三月的夜晚依然很冷,脱下外套之后的我,也开始发抖了。

霞忽然靠过来,将她娇小的身子投入到我的怀里,双手紧紧抱住了我的腰。

“这样,好点吗?”夜色中看不清霞的脸,但我知道定然娇羞无限。

霞的身体就像春天阳光下的温暖水波,那缓缓洇开的温暖,逐渐展开到我的全身,虽然不强不烈,却让人十分受用。

我点头说:“嗯,好多了。”

霞顿了会儿,忽然说:“晨,抱着我吧,那样我们都更暖和。”

我犹豫了,觉得这样不妥,但是一来实在扛不住寒冷,二来也无人看见,我还是缓缓抬起了胳膊,将眼前娇小得如同一团棉絮般的身体揽在了怀里。

第二天清晨,麓山的工作人员终于找到了我们。昨天晚上他们就开始搜索,但是麓山太大,人手不够,所以今天才发现。

班主任和几个老师还有我和霞的家长都在麓山等着,大家看到了我和霞出来,都是喜极而泣。倒是我和霞,觉得不明所以,因为我们并没有觉得有多么危险多么可怕。

我爸妈询问了一下我的情况,见我没事,他们就走了。他们是工薪族,不上班就没钱拿,养家糊口挺重要的,我知道他们关心我,只是确实没事,也不用他们老跟着了。我们家是这样的,并不会去溺爱孩子,但是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不过霞的老爸一直没有走,对她显得格外关切,就像霞是她手心里的一块宝,捧一捧都害怕把她搓坏了一样。

她爸爸还时不时地用凶狠的眼光瞥我,长大后的我知道了这种目光叫做“怨毒”,当时并不懂,以为就是因为霞发生了危险,他对我生气了。其实,他爸有着更深层次的意思,只是当时还没懂。

我爸妈走后,霞她爸瞅准机会,走到我旁边,对我说:“给我离霞远点知道吗?”

我看着他凶神恶煞的模样,又五大三粗的,很害怕,点了点头。

“再让我看到,削你!”她爸撇下了一句,这才离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到了学校,同学们对我们一番嘘寒问暖,问我们有没有事,发生了什么。我简单对他们说了一遍,谢谢了他们关心。

被霞的爸爸威胁了,心情还是挺郁闷的,觉得她爸真不讲理。

这时,霞走到我位子这儿,对我轻声说:“晨,我爸跟你说什么了?”

我想起她爸那样子就不爽了:“他让我离你远点!”

可能语气有点重,霞委屈地低下了小脑袋,语气酸酸的,像要哭一样:“对不起晨,我爸就是那么凶,你不要管他。”

我心想本来也打算要拒绝霞的,何不索性利用她爸为理由远离她呢?

这么决定了,我就故意装作生气的模样说:“我不管,你爸对我这么凶,他肯定不好惹,我才不想被打,我觉得我还是别靠近你好了。”

霞眼眶红红的:“晨,你才抱了我,我还以为你……你答应我了呢!”

我狠心地说:“不行,我怕你爸。”

因为羞愧,我低下了脑袋。

啪嗒一声,我的桌上滴下了两颗硕大的泪珠。

“晨,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可是你拒绝我的时候能不能别找借口?”

霞伤心地走了。

我心里叹息了一声,摇摇头,趴到了桌上。那两滴泪水就在我旁边。

还是又伤害了一个女生……

我怎么总是这样呢?这是一种技能吗?专门伤害女生……

本以为我和霞就告一段落了,以后说不定人家都不会理我了,我心里想。

但是没想到我低估了霞的恒心,放学后她又过来找我,要我送她回家。

我本想拒绝,可是她说她害怕在路上遇到上次堵她的人,我一看她红红的眼眶,显然今天一整天都伤心呢,心中就软了,又答应了。

在路上,霞一直像小羊羔一样贴着我走。

我越发觉得越来越难抛开这个可怜的小东西了,心里的纠结感也越来越重。

该怎么让霞离开我呢……

到了霞的家楼下,我说到了,我就走了,免得被你爸看见要揍我。

霞拉住我说:“等等,晨,别这样嫌弃我好不好,我会伤心的……”

我心中不忍,点了点头,说:“我不是嫌弃你,只是我现在并不想谈恋爱。”

霞立刻说:“那我可以等你。”说完还露出了她独特的灿烂笑容。总觉得她的笑像一种花,但是就是说不出。

霞这种单纯的女孩子,其实也挺让人心累的,因为她们太单纯了,就会做傻事,头脑一根筋,不知道变通的。

我无奈地叹了口气。

霞又说:“晨,过两天我生日就到了,我打算邀请班上的朋友一起庆祝生日,你也来好不好?”边说边摇晃着我的手臂。

我真的狠不下心拒绝啊!

我一犹豫,结果就不小心点了一下头,连我自己也没有意识到,霞就开心地跑了:“那就这么决定了!”

霞像是生怕我反悔一样,像匹小马一样冲进了单元门。

我嘴角浮现一丝苦笑,真拿这个小家伙没办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