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茶分你一杯?(4)

我将她放在了公园的长凳上,任由她靠在我的肩膀上,我闻着她的头发的香味,成熟职场女性的气息让我青春的荷尔蒙爆棚。

现在还是春天,还有些凉意,我将西装脱了下来,让我的荷尔蒙气息减弱些,把西装套在了蓝伊的身上;我再次笑了笑,这次是要去如家还是汉庭呢?我又笑出了声。

风吹了过来,我感觉到有些冷,看了看表,九点多一点,我抱着蓝伊又朝着宾馆去了。

登记时,那人看了蓝伊一眼,又看了我一眼,之后就不在看了,大概是见惯了。

我抱着蓝伊进入了房间,替她脱了鞋,脱了外套,脱了裤子,帮她洗了脸,洗了脚,盖上被子;正当我要关灯时我的手被抓住了,蓝伊睁着大眼睛看着我:“你把我的事情搞砸了,就不该赔偿我吗?”

那天晚上我和蓝伊睡在了一张床上。

蓝伊依着我胸膛说:“你知道为什么那次我会那样看着你吗?”

我说:“为什么?”我想到了奶茶店的相遇。

蓝伊开始讲故事了,一个关于我和她的故事。

她说:“五年前,我也是去出差,那时候刚入职不久,没有什么经验,我小心翼翼的做着每一件事情,但我总是做不好,慢慢的别人就把我当花瓶看待,你知道花瓶是什么意思吗?”蓝伊很平静的说道,看了我一眼。

我嗯了一声,“那天公司里面有一个差事,没有人愿意接,他们都推给了我,我知道,做完这个差事我大概就得走了,我突然间变得无所谓了,既然这样我就豁出去了,就算豁出去,差事还是办砸了。”蓝伊面色变得惆怅。

“远在他乡我就被开除了,我心里很难受,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这个世界真是一点都不公平。”蓝伊眼泪慢慢顺着脸颊滑了下来,我用手擦去她的眼泪,她抱了抱我。

“还不只是这样,我的钱包被偷了,手机也被偷了,不知道被那个小偷偷走的,我变得孤立无援,那时候我真的好想大哭一场,我独自坐在中央公园里面,想着自己该怎么办。”蓝伊说到这里我好像想起了什么。

蓝伊继续说:“那时候一个男孩子走到了我的面前,看了我一眼,然后说:“你好,你知道怎么去中央公园吗?”我抬头看了一样,是一个傻瓜一样的人,但是我笑不出来。”说到这里,蓝伊笑了出来,是幸福的微笑。

我也笑了笑,因为我想起了之后的事情。

蓝伊说:“我有气无力的说:“这里就是中央公园。”,男孩儿噢了一声,说了声谢谢,就要离开了,但随后又回过头说了句,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他可真是个细心的男孩子。”

“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我有些担心,试探性的问道:“你可以给我一百块钱吗?”,男孩儿听到我说的话,愣了愣,犹豫了一下,掏出自己的钱包,抽出一张一百的,然后又抽出一张五十的递给了我,看到眼前的一百五十块钱,我嚎啕大哭了起来。从毕业到那一刻我才真正的感受到温暖,男孩儿被我吓了一跳。”蓝伊笑了起来,笑得很好看。

蓝伊用柔和的目光看着我,原来自己和蓝伊之间还有这么一段历史,当时她十分落魄,根本不是现在的样子,认不出也是很正常的。

“那次见面之后,我就知道就是你,你打听了你。”蓝伊搂着我的脖子,亲了我一下。

我说:“五年前我刚好高中毕业,出去旅行放松放松,没想到到帮了你。”

蓝伊的差事办砸了,她却很开心,开心的像个孩子,像吃了蜜一样。

第二天我们一起回了b市,一路上她依在我的怀里,像个幸福的小宝宝,脸上挂着微笑。

很意外,公司没有对蓝伊有过多的惩罚,也许她的公司看中的是她的能力吧!

我和蓝伊同居了,回到b市后我就告别了我租住的小屋,搬去了蓝伊的地方,过着没羞没臊的生活。

蓝伊真的很漂亮!

那段生活真的让人难以忘怀。

蓝伊每天早上早早的起床,亲吻我的额头,做好精致的早餐,等着我去享用;每每这个时候,我都会从背后抱住她,亲吻她的脸颊,逗得她抿嘴一笑。

可是好景不长,工作的事情总是让我们聚少散多;有时候她在家,有时候我在家,有时候她喝的烂醉,有时候我喝的烂醉。

有一次,我失去了她的联系,她又去出差,每次出差她都会给我报平安,这次没有,我打她的电话一次又一次,电话中冰冷的服务忙音让我无名的火起。

我找去了她的公司,公司的人说她去c市出差了,我问她去见谁?他们说不知道。

我垂头丧气的出了她的公司,脑袋里突然想起了上次冒充蓝伊男朋友的事,大脑中翁的一声,我感觉天地都在旋转,我又想到了酒吧那次,傻姑娘你到底在哪里,我第一次为女孩子流下了泪。

我失魂落魄的回到了蓝伊和我的小家,我无力的瘫坐在沙发上,坐了整整一夜,眼睛中布满了血丝。

我是真的爱上你了,蓝伊!

我以为这段感情不会长久,可我真的爱上你了,我不在乎之前的一切,原本还有芥蒂的,我不在乎了,你能快回来吗?

我一直坐到第二天中午,我没有去上班,就那么坐着。

太阳透过窗户,驱散了一夜的昏暗,照出了我孤零零的身影,原本甜蜜温馨的小家现在却充满阴郁。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1年前的今天,美国说唱歌手2Pac因枪伤导致呼吸道及心脏衰竭,不治身亡,年仅25岁,一颗熠熠发光、前途无量的嘻哈...
    独行侠者阅读 263评论 0 3
  • https://developer.apple.com/contact/phone.php
    SmallTwo阅读 220评论 0 0
  • 更多教程请移步至:洛凉博客 求助请移步至:Python自学技术交流 今天分享的也是第二次成功爬虫网页上的图片了。简...
    Mo丶染洛凉阅读 7,812评论 16 50
  • 都没想到今天是周五!!幸福来得也太突然啦!! 今天蛮热的,不过现在刮起风了,明天会凉快一点儿!
    只一点阅读 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