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记星球的分享,记录成长

20190803          周六          晴

今天白天外出了,晚上是在日记星球金牌群以及日记星球俱乐部进行分享的时间,特别珍惜这个难得的锻炼演讲的机会,也很珍惜和大家交流分享的机会。


亲爱的日记星球的大家长小牛妈妈,主持人暖阳,各位坚持记录,不断成长的星宝宝们,晚上好。非常感谢日记星球平台的邀请来进行今晚的分享。我是日记星球18号星宝宝,坚持记录日记38万字,樊登读书分会会长雪云,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分享题目是在输入输出中成长。

听樊登读书增加知识输入,同时呢,以记录日记的方式来进行输出。这个过程真的收获非常多。我就从三个方面来谈一谈自己的收获。


1, 写作输出,打造影响力。

我想谈谈和小牛妈妈的结识,是她带孩子进行妈妈去哪儿的活动,于是加了qq,参加了90天日记训练营,后面她开办日记星球后,我就加入日记星球。

一直非常感激小牛妈妈带我走入日记星球。从第二期开始加入之后,我能感受到记录日记对于工作很有帮助。因为对工作的记录让客户看到我们的用心。到现在为止,我已经记录了38万字。有记录工作时我们的活动画面,在深圳时组织的一次次亲子游活动以及回到襄阳我们的一次次樊登读书线下活动,以及参与了各种公众活动,还有对于生活的记录,学习摄影的记录。现在看来,真的是很宝贵的一笔财富。因为当下的记录,心情,活动画面,内容等等都是最真实的感悟,再看时也能够回顾的当时的心情。

若没有记录过去了也就过去了,但是因为我们有了这些记录,画面又浮现在眼前,特别真实。

有时觉得累了就先不记录了,所以中途有停过,自己写,但自己写和加入日记星球的氛围完全不同,因为有严格的纪律,班长,纪律委员组长,还有各位新宝宝们的鼓励点赞和点评,同成长的氛围特别好,所以愿意加入进来一起写。

而且现在小牛妈妈对于我们日志星球的规划真的是非常细致。有积分制度,有推广团队,有新媒体团队等不同分工,我也加入了三月老师的新媒体团队,担任喜马拉雅主播,前两天播出了第一篇华子老师的分享:如何培养孩子每天写日记的习惯?得到很多星宝宝的鼓励和支持,太开心了,愿意更用心去记录,去录音,把咱们的日记星球分享出去,令更多人受益。


3, 写作增加人脉。增强信心。

因为写日记,影响了好多伙伴跟我一起开始记录。自己的内心越来越强大,原来我们的记录是有意义的,原来我们身边很多朋友也想记录,只是不知道如何开口,所以我们要勇敢地跟身边朋友讲,让他们明白记录日记的重要意义。特别是四月邀请小牛妈妈到襄阳为我们樊登读书的书友讲解用互联网打造影响力如何记录日记之后,和大家交流能够深刻知道不少朋友也是愿意开始记录的。很感激襄阳的会长,易鑫会长,子墨会长,艳芬会长,还有筱波老师,若水姐,宝珠,非鸣战友等伙伴愿意加入进来开始记录!用日记记录生活,留下成长痕迹。


3, 樊登读书输入,增长知识。

关于输入,我想介绍一下樊登读书。这是樊登老师2013年创立的,是以音频视频图文的形式来讲解一本书的精华,有育儿知识,个人成长,心理类不同类型的书籍。解决忙碌的我们没有时间看书,以及不知如何选书的问题?

从2018六月份接触红玥姐的樊登读书参与线下活动,我越来越发现这能让我增长知识,得到锻炼。所以在19年的二月份和艳芬姐一起组建了美乐时光樊登读书分会。开始了听书输入,组织线下活动,让自己的主持能力还有就是各方面的协商能力得到了锻炼。所以很感激这个平台。因为这是一个增加人脉的平台,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的听书活动总有能得到很多不同行业的人们的认可。能够共同交流一本书的收获,能够自由去表达看法,这学习氛围很好

里面教育孩子的书有:《正面管教》,《你就是孩子最好的玩具》,给我们带来很多教育孩子的方法。让我们明白需要平等对待孩子,而非觉得我们是大人,讲的话孩子就一定要听。还有孩子需要的是尊重与理解,需要让他们感受到自己的价值感,感受到父母的爱与安全感。有好多妈妈听完了跟我讲,觉得自己以前真的做的不对,现在需要去改进。

里面对我影响最大的一本书就是《终身成长》。以前的我总是用一种固定型思维对待事情,不知如何去处理事情,觉得这个事情没有做好总会特别懊恼。但是现在听书听得多了,逐渐会明白需要以我们成长型的心态对待当下的事情。任何事情都有解决的办法。换种角度看待问题。即使当时没有做好,未尝不是也在增加经验呢?

所以推荐你也来听一听。我这边有21天体验卡,可以送给我们伙伴们。这过两天就是七夕啦。在7月5号到7号有活动。充值年卡可以送男神女神卡,也就是充365元,就有520天的会员期。还有抽奖活动。感兴趣的伙伴们可以向我了解哟!


非常感谢大家的聆听,感谢大家在周末的晚上一起来了解日记星球。一起来了解樊登读书,祝福大家有一个美好的周末,让我们在输入输出中遇见更好的自己,一起加油!

记录分享,带来成长

日记星球也在不断成长,现在的激分规则也令我们更加愿意用日记记录自己工作、生活,分享出去,和伙伴进行链接,分享这个共同成长的平台

了解积分规则



雪云18671081025

樊登读书会长

日记星球合伙人

摄影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