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行第三天

为了买到去鼓浪屿第一班船的船票,爸爸半夜去排队,回来已是凌晨一点了。摧着爸爸赶紧睡,还得早起呢!

这不,睡梦正香,被人推醒“快起来,5:30了”,爸爸可真厉害,居然没睡过头。妈妈一骨碌起床,洗漱,收拾好白天出门吃的,喝的。然后叫宝贝们起床,出去玩的魔力真大,两姐姐一叫就醒了,没叫弟弟,打算抱着走的,就让他多睡会吧。不料,房间里悉悉索索的声音把他吵醒了,索性换衣服,洗漱一起吧。哈…

要去坐船看海啦!

一出门,已是六点,外面已经大亮了,孩子们已经完全没了睡意。大街上的人流车辆熙熙攘攘,有早班的公交车,晨练的大爷,勤劳的环卫工人,卖早点的小摊小贩……凉爽,清静的早晨。

朝阳正在慢慢探出头

船行到两岸的中间,高楼已然挡不住要升起的朝阳,清晨,没有车辆和店面的喧嚣,海面上也平静得让人不敢高声语。游客们纷纷拿起手机,相机拍下这静谧时刻。此刻,内心也是平静而又期待的,没有浮躁,没有焦虑,一个个面带微笑看着海面,画面那样美!十几分钟的样子,船靠岸了,大手拉着小手下船,上岸。

上到岛上,几个卖早点的摊点围满了人,孩子们说,现在还不想吃东西,于是我们便往里走,心想,里面会有卖早点的,不急着买。

人很少

阳光洒在铺满爬山虎的房子上

岛上的房子整齐有序,没有高楼,三层的房子算是高的了吧?街道不是很宽敞,但是每条街道两旁的房子都被花草树木装饰点缀着。店面也是小小的一间,门脸都设计得创意又符合商品特点。因为是早上不到七点,岛上很安静,偶尔有个晨练的当地人,还有就是环卫工人,所有店面,住家都还紧闭着大门,没到上班的点。然而这一船的游客打扰了岛上的宁静,我们穿梭在各条小街小巷,那些欧式建筑风格,创意独特的设计都悄悄的留在了游客的相册里。我们也不例外。

有些不一样吗
哈…嫒宝说,好漂亮,拍一个

不热闹的大街,似乎少了点什么似的,紧闭着的店面,我们就只能看看建筑哦。七拐八拐的,顺着路标,一路下来,发现一片海!孩子们兴奋起来…

玩沙,是永远都不会腻的游戏,哈…
玩水,又是孩子的天性吗?嘿嘿…

早上是不能下海的,凉!我们还是逗留了很长时间,玩玩沙,玩玩水,海边的游客越来越多,实际上,街上没有开门,也只有海边好玩了。

好佩服这些人,不凉吗?呵呵…这个角度,还能看到远处的双子塔!

到了九,十点的样子,海边也越来越热,没有阴凉的地方,我们离开海边,去上街,这会,街上很热闹了。各景区也开始卖票,各商铺也开始营业了,吃的,用的,新鲜玩意。还是海鲜店多,厦门特产,纪念品店铺多,毕竟这是旅游城市,游客来了,总要体验下当地的特色的,还要带点回家留个纪念。

给孩子们留下纪念

可见,鼓浪屿很重视精神建设
海洋馆值得参观,成人门票90。小孩50。

走完鼓浪屿发现,岛上没有小轿车!看到的只有从码头拉货回来的板车,还有环卫工人装垃圾的环保车,难怪岛上的街道那样小,也没关系,没有车,不容易堵啊,没有车,空气质量也好啊。

一圈下来,参观了几个景点,因为不是每个景点都要去的,看看时间,刚刚11点多的样子,原来打算一天的时间,半天就够了。于是决定,返回酒店,中午休息,早上起的太早了。计划下午去海边游泳。一说可以游泳,孩子们可开心了,哈…泳衣泳圈什么的我们可是没忘记带着呢!

儿子第一次下海,开始有些怕,慢慢的也敢往深处去了。水并不干净呢

游泳完就晚上七点多了,回到住处放下东西出去吃饭。歪打正着,还找到了一家老字号!我们在享用的时候,有人特意手机百度来吃这小吃!听着老板和客人的聊天,还有不少回头客在呢!

有典故的哦
好多奖项
看着普通,味道还真不错。

饭后,离睡觉还早,爸爸说,旁边那条街就是有名的中山路。那就去逛逛呗,明天就要回家了,得抓紧多逛逛,哈…

繁华的中山路
买个串吃吃,还两洋妞陪着。嘿嘿…

爸爸又说,去码头岸边走走去,这是没累吗?哈…不会是明天要回家了,还乐不思蜀吧!码头的夜景,我们第一天就来过了呢。

码头岸边,儿子陶醉在自己的影子游戏的世界里。

好啦!第三天就这样结束了,明天返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温暖的冬至 今天是冬至。 可慢悠悠的厦门,似乎忘记了冬天的存在。 云层淡淡,阳光暖暖,吹了一夜的风也停了。 是个出...
    冰枫夜落阅读 421评论 0 5
  • 休整了一晚,我们一早又上路了。苗爸在网上订了土楼云水谣的一日游,早上7点前,我们就得赶到高速口下的集合处。 因为是...
    苗苗的麻麻阅读 125评论 0 0
  • 转身的刹那间,熟悉的佝偻身影映入眼前,我一阵愰惚,原来,只是她发型和就今天穿的衣服与外婆生前常穿的一样而已。 最近...
    雨尘往事阅读 146评论 0 0
  • 我在漫天飞雪的山野中跋涉, 只为在白山黑水间寻到我的爱人。 他用锋利的画笔在我的皮肤上刻下自己的名字, 然后转身离...
    番茄小炒肉阅读 168评论 0 2
  • 随着西式文化的传播,现在很多人都已经不拘于传统婚礼的模式而改办成西式婚礼了,那么西式婚礼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办西式...
    白玛摄影阅读 47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