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至刂 鬲 虫 亻七...99%的魔都人靠这道透心凉的彩虹续命


#下班以后#

世界才真正向你打开,来逛展,来看剧

这个夏天热到多炸烈?气象局说地面温度63度,那只是遥远的数据。

痛快点说吧,「WiFi和冷气,二选一」对上海人来讲已经不是送命题了,T酱绝对会毫不犹豫狂喊:冷气!冷气!我选冷气!!

综艺刷完了,剧追到了大结局,夏天重新被「热」占了上风。

让这又热又无聊的日子滚蛋吧!T酱给你们找了一票大乐子,凉快好玩有福利(直接拉到底我可是要打你手的)

全世界最大的户外降温色彩派对──Life in Color来上海啦!

如果你以为这又是什么搞搞噱头喷喷水彩颜料乱成一团的脏趴,请先做好准备捂好眼睛再看下面的东西,它可能随时嗨掉你的视网膜。


成立10年,

风靡五大洲40多个国家,

每年有50多万人因此疯狂

T酱先放个预告片给你开开眼。

虽然说这是个想法有多高级就能玩得多痛快的嗨趴,但T酱还是要负责任的讲讲重点,希望一分一毫的快乐,你都别放过。

1

大轰趴

从头凉快到脚,在Life in Color里被当成了头等大事。

大型的「彩色泼水节」现场,

还没摸清楚路呢,

迎面就是一头红颜料,

比明天的意外还刺激。


考验真爱的好地方,

被喷五十个回合以后,

还能凭脸认出对方的,

可以恩爱一百年了。

小心那个灌满颜料,

射程高达几十米的加农炮,

T酱先在这里提个醒。


颜料100%无毒无味遇水即溶,

活动现场有水池随时冲洗

想要更「出色」,

白色或者浅色衣服更好。

2

小确幸

电闪雷鸣适合大规模艳遇,小确幸就是小范围的攻击了。

随意组个队互相攻击,

比王者荣耀好玩多了。

像小孩一样,

你喷我一身,

我一定还你一脸绿。

报复社会的情侣们请慎重,

你们可能会被单身狗围攻~

3

超级自拍秀

一人我被喷醉,醉把地板当床睡(你们的MC T酱正式上线)

挤在人群当中,

可以选自己喜欢的颜料,

尽情往头上倒。

也可以穿上最喜欢的比基尼,

给马甲线上上色,玩法多得很~

4

美到成精

人体彩绘洒水大法好,一定是浓妆艳抹了。

随便给自己上色,

抬手就能整出今夏最夯妆。

脸不重要,

使劲给自己上色,

一定没人认出来。

5

音乐当道

全上海滩最high的色彩派对,少了音乐连T酱都不答应,更别说你们了。

连续两年入选百大DJ的意大利当红小鲜肉V奶(VINAI),是Life in Color的压轴DJ组合T酱有句讲句,看照片舔屏不如去现场跟他们一起玩噢~

回归硬派的荷兰DJ Headhunterz(猎头),怎么吸引他的关注?

T酱提醒一句,小哥哥是个纹身控,你可以穿少一点露出自己的纹身去面基。

还有常驻Life in Color的Solano、英国新人Codeko,上海滩的熟面孔 Cavia和Asuka,不认识也没关系,加入到派对里享受音乐就好了。

6

魔性表演

在魔术大剧院才能见到的表演,Life in Color通通都有诶。

一只3米多高的机器人,

用3000多个LED灯制作的

比变形金刚更酷炫。

还没来得及抬头,

这位姐姐已经飞过去了~

还有行走的假面人,

奇特的老顽童等等......

7

Color Land

最佳拍照地,

超大号涂鸦墙,

超大只LIC logo~

可以开脑洞的魔术串珠,

可以大胆接吻的Kissing Booth,

几千瓶颜料已经在迈阿密来上海的路上了,这里有一个直达梯,可以把你送到Life in Color的现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去年底在好报的写作群里遇到恒君的。她关注了我的一篇文章,我注意到后看了她一两篇文章,便也关注了她的简书。 年前比...
    此时的宝丹阅读 346评论 5 3
  • Most people react to pain badly. They have “fight or flig...
    小小Mark阅读 456评论 5 1
  • 产品设计也称之为体验设计,是一个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以用户体验度为原则,对产品的界面和交互过程进行研究并开...
    唐杰阅读 429评论 0 3
  • 如果我们相遇的时间能够提前 提前到三年前的那个雨天 或许我们就不会这样 如果我们相遇的时间能够拖延 拖延到三年后的...
    IceCoffee阅读 395评论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