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倪维儿一个美丽传奇的故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西庸古堡(世界9大著名魅力古堡)是瑞士最负盛名的古迹之一,位于日内瓦湖的东端,突出于日内瓦湖面由巨石组成的小半岛上。在青铜器时代就有人居住,后来罗马人在此安营扎寨,修筑防御工事。西庸半岛在几易主人之后,于十一世纪至十三世纪之间,在 SAVOYEN(萨瓦)公爵Rinawale(瑞倪维儿)家族手里经过大规模扩建,基本形成现在人们看到的集军事防御、仓储、牢狱、教堂和贵族宫廷等功能于一体的封闭式的封建古堡。

这座倒映在日内瓦湖上富有浪漫色彩的城堡,曾经吸引了卢梭、大仲马、雨果等许多诗人及艺术家,尤其是拜伦写的《西庸的囚犯》更是名扬世界。现在,这里已经成为世界上许多人慕名前来观光的名城。

在这座神秘、美丽、庄严的古堡里,一直流传着这样一个美丽的传说:在大约700年前,西庸古堡充斥着繁荣昌盛、欢乐祥和的气氛,音乐、歌舞犹如天外之音袅袅散开,萨瓦公爵带领他的瑞倪维儿家族安详地过着快乐、富足的生活。(“瑞倪维儿”这个名字由瑞士王室赐予,是智慧和执著的象征。)

萨瓦公爵有一个掌上明珠,她的美丽和聪慧一直是公爵的自豪,每当古堡有贵客来临的时候,公爵总是亲自领着自己的女儿出席晚宴,她的名字叫“巴得拉” ,巴得拉的美丽和智慧象空荡山谷里百灵鸟的高歌,不径而飞,于是很多国家的王子、贵族、公爵都纷纷携带奇珍异宝,翻越千山万水,来到西庸古堡向美丽的巴得拉求婚,古堡变的更加热闹非凡。

在众多的求婚者中,来自俄罗斯的王子(Mr. Michael Massalsky)“麦克.玛.斯嘎埃”和印度的王子“格拉斯杜”是最有力的竞争对手。麦克.玛.斯嘎埃英俊潇洒、博学多才、富可敌国,每当月上树梢的时候,他都会爬上高高的古堡塔尖,拉着小提琴,吟唱优美的小夜曲。巴得拉就这样被他深深的吸引了,并很快坠入爱河。他们的歌声经常萦绕在日内瓦湖边那茂密的森林里,他们的欢笑经常洒落在莱茵河畔青青的草地上,古堡周围的居民把羡慕的眼光投注在他们的身上,他们的脸上荡漾着青春的笑容和美丽的光彩,水波荡漾下浪漫的鸳鸯看到他们都会娇羞的低下骄傲的头颅。

正当他们沐浴着爱情的雨露时,一个阴影悄悄笼罩在西庸古堡的上空,灾难正一步一步地靠近没有任何准备的两个恋人。

格拉斯杜,他看到麦克.玛.斯嘎埃和巴得拉热恋在一起便怀恨在心,妒火中烧。他拼命地在巴得拉的面前展示自己,同时对麦克.玛.斯嘎埃恶毒攻击。当他看到自己所做的一切没任何效果,并让萨瓦公爵和巴得拉越来越疏远他的时候,他完全丧失了理性,疯狂的想下毒杀害麦克.玛.斯嘎埃。将剧毒的蛇药偷偷涂抹在麦克.玛.斯嘎埃的酒杯口上,然后悄悄离去。

这座倒映在日内瓦湖上富有浪漫色彩的城堡,曾经吸引了卢梭、大仲马、雨果等许多诗人及艺术家,尤其是拜伦写的《西庸的囚犯》更是名扬世界。现在,这里已经成为世界上许多人慕名前来观光的名城。

麦克.玛.斯嘎埃和巴得拉终于得到萨瓦公爵的同意,准备举行婚礼的时候,他们双双举起酒杯,庆祝有情人终成眷属。可怕的灾难也随之降临,麦克.玛.斯嘎埃痛苦的摔倒在鲜红的地毯上,全身卷曲在了一起,生命危在旦夕。

萨瓦公爵马上聘请所有的名医为麦克.玛.斯嘎埃解毒,但只能维持他的生命,并不能从死神手里把他拉回来,麦克.玛.斯嘎埃的身体逐渐消瘦下去,从此卧床不起。这可急坏了巴得拉,她真的是每天以泪洗面、彻夜不眠,茶不思、饭不想,并亲自尝试各种解毒的草药,拿自己的身体试验为心爱的麦克.玛.斯嘎埃寻找**方法。最终,她青春、美丽的容颜消失了,岁月的沧桑过早的占据了她的脸颊,18岁的巴德拉看上去足足有6-70岁的样子,她依然无怨无悔地守候在麦克.玛.斯嘎埃的身边。

经过精心的调理,麦克.玛.斯嘎埃终于慢慢睁开眼睛,巴得拉兴奋的欢呼:“你醒了,你真的醒了!”两行热泪滚滚而下。看到身边守候自己的这位妇人,他震惊了!从嗓子里沙哑地挤出:“亲爱的是你吗?”麦克.玛.斯嘎埃颤抖的伸出双手捧起巴得拉已经异常苍老的脸颊,久久凝视,他简直不敢相信,面前的这个老妇人就是自己一直深爱着的美丽的巴得拉。

麦克.玛.斯嘎埃虽然恢复了健康,但是忧虑一直笼罩在他的心头,每当看到巴得拉苍老的容颜,就痛心不已。于是发誓:不管付出什么样的代价都要为巴得拉找回美丽的青春容颜。萨瓦公爵也坚定地伸出双手和麦克.玛.斯嘎埃紧紧地握在一起:“孩子,我支持你!”

于是两个人聚集资金,召集一批天下顶尖的科学家,组建名扬天下的“回春之旅”研究机构。他们从采集数百种珍贵天然植物,从萃取精华入手,运用科学合成技术,制造出接近人体肌肤细胞的成份,是现代生化美容技术的重要起源。

经过几年艰辛的努力和大量资金的注入,产品终于走出实验室,当巴得拉使用了一个阶段的产品后,奇迹展现在世人面前。美丽的巴得拉真的恢复了青春容颜!这一奇迹,从瑞士传遍全世界,欧洲皇室的名媛贵族,纷纷来到西庸古堡享受惊人的回春之旅。萨瓦公爵和麦克.玛.斯嘎埃更是倾其所有精力与时间,创建了一个梦想中的美丽国度,送给全世界女性朋友一份珍贵的礼物,他们后期研发的产品,被称为尖端护肤品市场的劳斯莱斯。当产品研发生产逐渐成熟,萨瓦公爵把家族的姓氏“瑞倪维儿”注册为产品的商标,一直流传下来。

时至今日,很多巨贾富商、政界要员、影视明星经常飞到瑞士,名为度假,实则在此接受独一无二的神奇的“回春之旅”——活细胞疗法,以求得光华再现,青春永驻。

世界上其他美容产品总体上是针对干燥成熟皱纹肌肤,对年轻女郎不一定适用。不过,瑞士瑞倪维儿倒一直被公认为是老少皆宜最有效的改善肌肤状况的护肤品。当然前提是你的荷包必须殷实,而且你还要找对地方,因为它的产品走的是沙龙路线,在百货公司一般无货,要通过特定的美容沙龙,五星级宾馆的VIP会员会所,或是它的指定代理商才能买到。就算在瑞士苏黎世也只有几家地方可以买到瑞倪维儿的产品。这一辉煌的传统,使得瑞倪维尔护肤品品牌在全世界嬴得了高品质的口碑,在全球美容界显得尊贵无比,身价不凡。

《康婷面对全国诚招加盟代理商》

招商对象:美容院、养生会所、微商、网店、上班族、家庭主妇、大学生兼职、求职者、想创业者等人才。

招商加盟热线:13676688102 微信/QQ:512811035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西庸古堡(世界9大著名魅力古堡)是瑞士最负盛名的古迹之一,位于日内瓦湖的东端,突出于日内瓦湖面由巨石组成的小半岛上...
    王小剑CJC阅读 1,139评论 0 0
  • 今年已经二十而立的我,蓦然回首过去,感觉一路坎坷。 农村出生的我没见过什么大世面,,指望着能靠读书走出伴随我成长了...
    不苦的咖啡阅读 164评论 0 0
  • (接上)为了孩子我承受了太多的苦,泪水忍不住哗哗往下流。第二天我找了人顶班,本想趁着公公外出旅游的这几天把自己的东...
    方华1阅读 196评论 0 0
  • 每个人都有梦想,或大或小,或近或远。可是,为什么有的人能梦想成真,有的人却迷失在了半路上? 1 琳琳打电话告诉我她...
    尚军阅读 400评论 0 2
  • 明星的高热度身价得益于互联网的发展和人民收入的增加。 粉丝其实每个时代都有,她们关心偶像举动,并愿意付出金钱物质,...
    娱人励己阅读 26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