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7

      此生遇见安,我是幸运的,预料不到结局会怎样,也看不清未来路的方向,却知道,因为他的出现,我的天空一直下着流星雨,绚丽而又多彩。

  人生,总是懂得太少,遇见得太晚,来不及欣赏黎明的朦胧,就已经身处黄昏;来不及品味春天的姹紫嫣红,就已经迎来银装素裹,冬雪纷飞;来不及赞美青春的韶华,就已经双鬓斑白、夕拾朝华。生活就是日子重叠着日子,问题连接着问题,也许等到明白了爱情的彼此懂得,转眼间便白头将至,天涯海角。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这个花俏的世界,我不是佛门清修的高僧,有幸能在这茫茫人海中与她相识,遇见就是喜欢,其实我一直认为安若不是终点,因为出发的路口并不曾与她携手,以前我认为人不可能违抗命运,就好像我屡屡在幸福的门口,却无缘叩响近在咫尺的大门,大多数人以为我不曾有悲痛,认为我始终幸福,却不知我被命运捉弄却又受命运眷顾,捉弄是我曾认为命运抛离我让我沉于痛苦,让我得不到,看不到,关心不到,贴近不到,而谁知道是命运让我晓得,其实一份简单的,每天都能欢笑的爱情有多重要。感恩命运的眷顾,在红尘外,正好与安相遇。

  假如说,今生爱他是一场修行的话,短的,那是时光旅行,长的,我会陪着她一起前行。而我就是那看破红尘的迷途小僧,他的怀抱对我来说,就是宁静祥和的庙宇,他的心跳就是我日夜咏诵的佛经。夜深人静的时候,每一颗滚烫的文字,都是他黑黑的眼睛。每一声梦中的呢喃细语,念的都是安的姓名,于是,在苍茫的宇宙中,摊开这三维浮躁的世界,只想吻着她的泪水,燃烟轻轻。

  也许,我就是那个未曾修行孤独游离于苦海的僧,安的胸口,就是日夜向往的彼岸,温柔的拥抱,就是我莲华永绽的一生。每一颗水滴都是我的身影。每一缕皎洁的月光都是他的柔情,所以,诸法难解的小小情缘,我呼喊着安的名字,面向苍茫星空。

身在阳光下不知阳光的温暖,却羡慕星空下的浪漫,等到刚刚接触黑夜已经被傍晚的夕阳余晖吓得半死,胆小懦弱者莫过于此,而我正好就如此。这个世界上我会喜欢的有多少呢?也许实在太多了,多得数不胜数。而这个世界上喜欢我的呢,这个少,但是我也敢说不会太少。这个世界上会爱我的呢,恐怕如果我去追寻新的感情,可能仍然也有那么几个吧?

可是,能彼此一辈子懂得,而且永远那么可爱,有可能永远不会给我做饭、洗衣,可能永远不是我认为最美的,而却能和我谈笑着,闹着别扭走完一生的,会在我告诉他我现在有多落魄,而且会想保护他却没有能力保护,想买的东西可能我也买不起,我就算当一个乞丐,就算我消沉仍会陪伴我的,现在的,大家都认为的那个人,只有一个,也许以后还会有,但是现在,没有那个以后了,因为我决定把以后都交付给他,我对安的信任,就好似他对我信任一样。

我必须再次声明,我做过好多令他生气对不起他的事情,小的我就不说了,大的私下跟他说,也许会被痛揍,但是我相信就算我说了,安仍然是这个世界上那个唯一懂我的人,这个不能怪我,他把我泡在蜜罐里养太久太久了,幸福的过剩了居然开始浪费了

现在这静静的深夜,一个人的时候,想想我跟他都能理智的面对对方的错误,看似心意不通,却处处相容,认识得偶然,然后剩下的就比任何要完美,我有他不知道的小秘密,如同其他坏男人一样,我时时刻刻都会有背叛的心.......可是如果要我背叛的人是安,我想我太难做到,我没有那个勇气。

老天,我不知道这段遇见是我上几辈子修来的福分,我一直不知道感谢,而且以为另有姻缘,现今弟子我终于大彻大悟,希望能给我这段感情的开始,也能给我这段感情结束,那就到老死的那天吧,我不要求我们热烈,我不要求我们腻歪,我不要求我们大富大贵,我甚至不要求我们长寿,只是既然给了开始,就要给我们一个幸福,当然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犹如香烟一样,燃尽生命去争取一生的幸福,我想他和我一样愿意,亲爱的安,你愿意否??

不管你愿不愿意,我想,你已经揉进了我的心,流淌于我的血液,附着于我的骨髓。心疼着你的心疼,爱好着你的爱好,追逐着她的追逐。

安,你知道吗?你是我生命中不可缺的一部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