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我,就请不要撩我!

文|蓝塔灵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美女,干嘛呢?”

他的微信消息又弹出了,十一点很准时。不知道什么时候达成的共识,十一点成了他们聊天的开始。

对于这个男人,灵一开始并没有感觉,只是现在,被他撩到了,女生就是这样,受不了半点甜言蜜语。

抓在手里的手机不知道该如何回复,而灵从来不会想到自己会有这么一天。

就在刚刚,灵习惯性的刷了一遍空间,翻到了他的说说,一个女孩,长相萌甜,笑的很开朗,说说的主题是:我媳妇就是好看!

灵的脑袋瞬间变白了,好久才回过神来,她故意把空间刷到方才的位置,确信之后心里一丝失落。这个男人昨天还在说想她,还在撩她,分明记得他清楚的说过他还是单身,而且他还说过很多,但这一刻,所有的话都伴随着这条说说扭曲,扭曲,再扭曲。

灵是一个文静优雅的女孩,无数男生都追不到手的人,直到遇到他。

他是一个个子很高,性格温柔的男生,他说的每一句话总会让灵动容,所以他的情史必然丰富,因为他对女生了如指掌,在这一点上,灵是知道的!

可是现在,灵觉得自己很贱,像一个小三,活脱脱的第三者,虽然他们之间什么都没有,但他和灵说过的话让灵觉得恶心。

灵是一个很有底线的人,她很清楚自己的状况,感情上她常常是爱恨分明,有对象的男生绝不能多聊,这是她做人的宗旨。

她觉得感情就应该是纯粹的,一旦有别人多参与就变了质,所以她尊重每一个人的感情。可是这个男人,从一开始就在骗她,灵觉得自己很傻,傻的可笑。曾有某一瞬间灵会想和他携手同行,毕竟他如此痴迷的告白让很多女生都矜持不住。

灵很清楚,他是大三,而自己是一个大四的学生。毕业季,分手季,灵是受不了的!所以很正常的拒绝了他的表白。

可每天还是忍不住与他聊天,常常畅聊到深夜,想到这里,灵终于知道为什么他从来不在白天与自己说话,为什么总用微信交流,灵明明是喜欢QQ的!

因为他的说说,灵完全傻了!灵并不认识照片中的女孩,但看的出他们很亲密,灵后悔之前与他聊天的种种细节,她不喜欢这样含糊不清而没有结果的关系,反而把自己搞得什么都不是,灵很懊悔!

灵盯着手机,知道他们是以朋友的关系聊天,这层朋友的界线是永远不可逾越的!但镇定之后越发觉得他诡异。他说过灵这样的女孩他想珍惜,或许是灵太天真,自己想多了!事实上,灵对他的了解并不多,甚至手机通讯录里都没有他的名字,他们的交流只靠微信。

如果不是因为游戏,他们也不会互相加QQ,但加过之后才知道真相的灵很难过。

生活中灵对于这种关系很是讨厌,自己却不小心变成了这种人。灵不是一个矫情的女孩,遇到事情她不会选择哭闹,她很清楚眼泪和矫情不会解决问题,所以她早已经学会了冷静。

灵面对手机,她不会去问他与女友的事情,这种事情不关她的事,她只要清楚事情的结果就好,灵觉得委屈,她感到被这个男人骗了!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难过,因为还有自己。

灵知道自己遇到了什么样的人,灵会自己调节,所以灵不会把他当做渣男对待,在灵眼中他是只是一个朋友,但对于他,灵或许是他闲暇时娱乐的人选,即使这样,灵也认了!她心疼那些浪费掉的时间,为之前动过的心而不值,她要把最好的自己留给最爱的人,以为快要成功,却发现了这样的他。

灵盯着键盘回复了一句:“我困了,晚安!”便让他消失在黑夜。

灵没有哭,她也不会去哭,他既然选择了开始这样的游戏,灵就要离开他的游戏,这个没有爱情,没有未来的关系应该提前结束,灵很有自知之明。

他的话或许有过真的,但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灵知道这样的游戏不能再继续,她应该回到自己的世界里,灵本来就笨,不适合在这样的感情中挣扎,时间越久,灵就会越害怕。

灵想到了之前占卜抽到的牌,原来他不是想象着要和灵在一起,而是他已经有对象而无法与灵在一起,困扰灵好久的恋人牌终于有了解释,原来这样的结果是迟早的。

灵笑了,笑自己。

看来自己真的是要孤独终老了!

灵不敢告诉姐妹们她有一段这样的傻经历,她已经猜到姐妹们会如何说她了!在这样一段感情中,灵不仅是出局的那一个,也是最无辜而委屈的那一个。

“且行且珍惜”,灵在日记本中写下这样一句话。

【女孩都需要爱,不爱请别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0-1-4,在大学宿舍里又写了一篇,那时候真闲啊,好怀念。 读路遥的文字,总会让我从心中升起一种被人透视的无...
    云天阅读 215评论 0 0
  • 1.纳什均衡:通过人的自私心理,制定好的策略,我们一样能达到双赢的局面。 2.囚徒困境:囚徒博弈就是两害相权取其轻...
    耿婷婷GTT阅读 97评论 0 0
  • “无路可走,卒归于有路可走,庄子是也;有路可走,卒归于无路可走,屈子是也”,刘熙载《艺概》如是说。庄周和屈子这两位...
    atlas_zhou阅读 50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