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都不能少,我的神器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下都是我精心挑选家里必备的神器们哦,因为可以试用30天,超市有300多样东西总能找到我的最爱,有些甚至是影响一辈子的最爱哦,经过挑选试用,累积了部分神器

1.植物清香喷剂(美国进口)有犹太洁认证,达到世界最高食品等级

用法1:平时就在家里多喷喷,可以杀死99.9%的病毒,H1N1病毒都可以的,这是经美国环保局认证的。天热,病菌多,更要多喷喷。

用法2:檫地! 地板或地砖均可。一桶水或一盆水,两盖原液。檫完无水痕,杀菌,防蚂蚁,蟑螂。

用法3:香港脚(俗称脚气) ! 一小杯盖原液倒入温水中,泡15分钟,再早晚檫一次茶树精油,1到2个月内肯定康复。

用法4:下水管除臭!3杯盖原液倒入下水管约15分钟,再倒一大杯热水,水管就不会发臭了。

用法5: 夏天很热,高温进车里有味道,可以喷这个,杀有害气体。

用法6:宠物拉屎尿后,搞干净再喷,可以除臭,杀菌。

用法7:小孩子的玩具,开关,门锁,遥控器,这些东西时间久了,病菌非常多,可以喷喷,杀菌,消毒。

用法8:家里切菜,切肉的案板,久了,其实很脏的。多喷喷过会再洗,更安全。

用法9:新家,多喷喷除甲醛。这个可以在喷之前测,喷之后再测,会有惊喜。

2.蔬果清洁剂配压头 (有犹太洁食认证,代表着世界最高等级的食品级)

现在菜,水果都有脂溶性农药,水是洗不掉的。盐水也泡不了掉的。还有肉,海鲜里的脏东西,水也是泡不掉的。它这个 里面有解农药的植物配方。

用法1:一盆水,压一下。把水果,菜放里,五分钟,再拿出来一冲就可以了

用法2:鱼,按上理也泡泡,可以去腥。还有虾,螺蛳。

用法3:有婴儿的奶瓶,奶嘴都可以泡泡的。

3.洗碗精 配压头(也是有犹太洁食认证,可以达到最高食品级)

洗碗的时候,还可以洗手,所以洗完碗手不难受。因为家里的碗多半是老人家洗的,所以,很多80后,是没有感觉的。然后很多家里用的洗洁精根本就不安全,有的老人洗了好多年的碗,手上都退皮了。所以,为自己和家人,洗洁精一定要用好的。而且,洗水果的一定要跟洗碗的分开。

用法:压一滴,放在抹布上,把所有碗檫一下,泡沫很多,然后再清水一冲,很易过水。所以也节省水。

4.除尘亮光剂(配喷头)

里面有天然的茶树精油成份,所以,不管你檫什么,都能在清洁的同时消毒,杀菌。

用法1:所有的包包,哪怕是奢饰品包,皮鞋,皮衣,腰带,皮沙发都可以用它来喷上去,然后过一两分钟,再用不掉毛的布檫干净,此时你会发现皮皮好亮,跟新的一样。

用法2:汽车座椅,仪表盘,喷上去一两分钟,檫掉。消毒。

用法3,实木家具。均可以。还可以防虫。

告诫:不可以用来喷地板,因为会太滑,对家里的小孩老人不安全。

5.强效洗衣精6X (世界上唯一 一款能浓缩到6倍浓缩的洗衣液。)

里面有茶树精油成份,天然的消毒杀菌的。所以对衣服也好。

很多老人家洗衣服喜欢放84,那样最不安全,把头发放在84里,过一会就会没了。所以这种东西家里一定不能有。

深色,浅色衣服一起洗,最好配我们的增艳漂白剂6X,就不用担心串色

如果家里有小孩,比较顽皮,把衣服上搞的很脏的,比如我女儿超皮,吃芒果,西瓜,葡萄,车厘子等会弄得一身都是,这时可以用衣物除渍剂先干喷上去,再搓搓,再泡洗衣液洗,会很干净,而且不伤衣物。目前为止没有发现洗不掉的污渍(这个衣物除渍剂是第2个月的赠品,公司额外送的,会员价要51元的。)

6.浴厕专家清洁剂(也达到犹太结食认证,最高食品级)6倍浓缩。

配天然的柠檬酸,所以喷上去有的人会不适应这个味道。

用法1:卫生间里的洁具,砖,浴缸,笼头,都可以用它来干喷过几分钟,再檫,所有都亮亮的,谁用谁知道。

用法2:家里的不锈刚的锅,锅里面做饭久了会有烧糊的垢,干喷,再过10到15分钟,再檫。包括水壶的外面,喷上去,再缠一层塑料裹一下,过10分钟,拿掉,檫檫就好了(钢丝抹布檫,效果更好)

注意:如果是家里的油烟机啥 的,我们也有专门清洗的。包括橱房里的油,因为橱房里的油属于熟油。用 我们的一款强效清洁剂效果很好,也是浓缩的。不要用浴厕来洗。

7.牙膏(醇肉桂味的)

味道奇特,刚开始用,有人会不适应它的味道。但两天就好。它的里面不含发泡剂,防冻剂,磷磨剂(这三种剂都治癌物质),所以才环保安全,如果你现在用的牙膏泡沫很多,冬天还好剂,那赶紧扔了,不敢用的。跟环保超市同级别的牙膏在中国的OLE超市里都要卖200多呢。

用法:干刷,每次黄豆粒大点。三分钟,很容易漱口。

体会:如果有牙龈出血,最多两周肯定好。还有早上刷完牙到下午舔牙,还是滑滑的。

8.香皂(这个香皂能用好久)

用法1:如果你用什么化妆品过敏,可以用香皂洗脸。再涂舒缓乳液,过两到三周就会好。

用法2:脸上去豆多的人,可以用香皂洗脸,再涂T40茶树精油,再涂舒缓乳液,过个把月会有改善。

用法3:男士洗澡,不油,控油。

9.香液皂

用法1:全身上下都可以洗。出差就只带一个就好

用法2:放在家里水洗手,杀菌效果很好。

10.漱口水(美国进口)效果特好

如果你用第一次,你口腔里很辣很难受,那说明你口腔里很脏,多用几次就不会感觉到辣了。中午吃完饭,可以漱口,或晚上不想刷牙可以漱口。

如果有口腔溃疡的,用这个多漱,效果很明显 ,因为它里面有可食级的茶树精油,天然杀菌,消毒。吃完饭的口腔里其实很脏的,一定要漱口的。

11.男士多种维生素,女士多种维生素。(男女体质结构不一样,所以男女专用)

两款都是美国进口的。

所谓维生素,就是维持生命存在的元素。是每一个有能缺的。建议每人每天要补充,因为我们的吃的饭,里面所能吸收的维生素的量根本不够,所以时间久了就会出现亚健康。

男士的里面多加了锌,男士如果缺锌,说的直白点,那就不能算是完整的男人。

女士的里面多加了铁,因为女士每个月都有例假,所以一定要补铁,这个元素足了才会脸看起来红润。

12.钙镁片(美国进口的)补 钙的

看看我们吃的猪肉,三个月就出宠,总觉得靠吃排骨就能补钙,那些个猪吃饲料催熟的,它们自己都骨质疏松呢,我们吃它补我们自己,哈哈,别闹了。

用法:成年人使用。年龄过了30岁的建议每日都要补,不要等老了,吸收能力不行了再补,会不会有点晚啊。看看目前的老年人就知道 ,咳一下,居然能把肋骨咳断。如果运动量在的人,必须补,否则,你是拿自己的身体在开玩笑。

13.果味软糖/锐宝士果味软糖(美国进口的)护心脏的

想保护自己心脏的,或者心脏本来就是太好的,一定要吃,有效改善胸闷、心慌

14.鱼油软胶囊 (美国进口) 护血管的

现在三高,甚至八高。年龄过了三十,好像不得个高血压啥的都不好意思跟身边朋友相处。反正自己看,现在年龄不超过50就死了的,两个中有一个就是心血管方面的问题。 建议年龄过了35以上的,都要补。不要像有些所谓的企业家,早上起来上个大号,一使力,完了,血管没有弹性,爆了!一世英明,结果死在了马桶上。这样的事多了去了。

15.易舒宁(改善你睡眠的)

睡的不好,干啥都白费。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这个我出了月子有用,效果是立竿见影的,成份相当天然

图片发自简书App

16.葡萄籽调和油 (食用油)

很多人觉得在外面吃饭,脏,有地沟油啊。就在家里自己做。问题是,家里的油也很关键。好的油是必须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的,而这种油在超市里都超贵。环保超市的价格就平价了很多。我主要用来给宝宝炒菜吃,或是伴别的辅食。

17.畅益生乳酸菌 (跟大人,小孩子的肠道有关)

每个人肠道里面都有这个,但是每天都缺。大人的消化不是太好,包括肠道不好,都可以用这个。它的一包就相当于10袋酸奶的量。如果你不想吃它,那你就一天喝10袋酸奶就行了,但前提是要选好酸奶品牌,不要哪天又被报出含三聚氰胺那就麻烦了。吃环保超市这个特简单,打开倒嘴里就可以了,再喝温水就 行。

18.顾卫能(跟胃有关的)

胃不好的,用它就好了,才百元都不到。比如胃胀或是胃酸分泌过多难受,喝一包下去20分钟左右就缓解。

19.观适健(跟眼睛有关)

现在的孩子啊,成人啊都抱个手机,尤其是孩子,小学还没有毕业,眼镜倒挂上了,搞得自己跟个博士似的。反正,让孩子跟大人改掉玩手机,平板电脑的习惯肯定不可能了,除非生活在大山里。那就只有对眼睛好点了,眼睛细胞一辈子不更新的,一定要吃这个阻断电子设备的蓝光对眼睛的伤害,不然以后眼睛各种问题就来了,心灵的窗户都黑了,还想出去看看,那还是算了吧

20.爱维特(跟抵抗力有关)

现在的人一感冒,就得花200多。而且还要挂水。能不用抗生素就不要用抗生素,因为服用抗生素第一受伤害是粘膜系统,你有没发现服用抗生素的小孩两三年后都有鼻炎等毛病,哎!好可怜的,可是多少母亲忍不住小小毛病就给孩子服用抗生素。 还有现在小孩子特喜欢喝饮料,不喜欢喝白开水,外面卖的饮料,一瓶四五块,都香精勾兑的。让孩子们一天喝一包爱维特,每包5块钱,就相当于给他自制了一瓶5块钱的饮料,四个月后,他的体质如果不提升,你来找我。我女儿感冒发烧都缺不了它的

21.蔓越梅(女性必用,专用)

它的广告语是让女性更洁净,结了婚的女人多多少少有点这样那样的小妇科问题,我是建议女性经常吃这个的,天然消炎特别是对泌尿系统。辣妈学院的节目上也提到过蔓越莓对女性的各种好。

22.黑糖红枣茶(补气血的)

想让自己看起来更红润点可以多喝喝这个,而且对你的例假会有好处。

南瓜籽压片(男性问题的,男性专用)

男人的问题,过了35年,反正小问题就出来了。广慈医院的广告语还记得不,尿频,尿不净……,哈哈,去广慈还是自己调理,你来决定。到了成年,一个男人身体上别的地方都会变小,只有前洌腺会肥大,身体你自己的,自己看吧。套用一句广告语:他好,我也好!自己悟吧,不点破

23.人参饮品(提神补脑的)

可以给自己家里的状元补补,不要老逼他考高分,压力很大的好不。还有如果你有钱吃虫草,还不如省点多喝喝这个。经常疲劳的人可以喝,效果很不错

24.胶原蛋白(这个建议懂生活的,愿意为自己好的女人必备)

如果过了28,你发现你哪里都开始下垂了,那你一定需要它,不是喝它就不垂了,而是,至少让你垂的时间慢一点。反正,补不补自己看,天下男人一般黑,都喜欢“挺”的女人,而且提升气色效果不错,天天熬夜睡觉不到4小时的我,这次回娘家既然说我气色好,长这么大第一次这么夸我。出去逛街原本不自信的,因为知道自己经常熬夜,肯定很老的,结果不小心碰到老同学,说我怎么变好看了,还那么年轻之类的。我的天哪,瞬间想回家拥抱一下胶原蛋白。

25.诺丽复合果汁(酵素)

它是一种天然的诺丽酵素,酵素对身体好不好,自己百度。我这个月也要买,断完奶马上吃,我回娘家有一朋友来我家玩,聊天中无意中发现她是美乐家会员,是纯消费者,不像我比较大喇叭用得好会出来分享,问她最喜欢美乐家哪款产品,她眉飞色舞的说起诺丽复合果汁,喝了五瓶就把乳腺结结吃没了,当时我妈在旁边听得目瞪口呆。别的卖场里进口的都要过千,我们的才几百块。复合果汁不是药,但是她能够把我们体内的垃圾清理掉,再给我们身体补充一些营养素,身体的免疫系统趋于健康了,那么身体自然恢复健康️️。

26.灵芝五味子(护肝的)

哪些人需要护肝,晚上10点还不睡的,经常要上酒桌的,经常吃药的。都需要,肝是没有疼痛的,一旦查出来,就已经是晚期了。现在的生意人,走出去,哪个不是酒精肝,脂肪肝。肝不好,身体要想好,扯蛋!身体里面自己排毒的器管都出问题了还想别的能好,你信吗?

27.高纤营养粉(便密人群的)

你现在还能吃到多少粗粮,不要以为你买几个粗粮窝窝头,那就是粗粮了。知道便秘的危害吗,我们把菜,肉放在37的高温下,晒两天,都臭的不得了。何况,那些东西在你肠道里要呆几天,你自己看

28.水贝娜的化妆品,品牌是跟法国sisley品牌是北美十大品牌之一。

Sisley是兰蔻的爸爸,这个百度里都有。水贝娜的化妆品所有的都是纯天然的,包括它的口红都误食都是没事的。

小孩子用的东西:

29.小孩子的牙膏可以吃的,美国进口的,又便宜,又安全。

30.小孩子洗澡,洗发的无泪配方,更安全。怎么洗都可以。(新生婴儿都好用)

31.小孩子的矿物质软糖,补钙的,小孩发育离不开的,做成小孩子喜欢的口味,不用大人催,小孩子多半会主动吃。(没有牙的,放在稀饭里,或水里化了吃)

32.小孩子补DHA的软糖,小孩子从小补补这个,不要输在起跑线上啊,也做成软糖,小孩子爱吃。(没有牙的,放在稀饭里,或水里化了吃)

33.熊宝宝乳酸菌粉,有三个专利号,150亿活菌,提高免疫力,预防过敏。感冒发烧家里必备,配合爱维特及蛋白粉还有茶树精油,可以保证孩子感冒发烧几乎不要用药,抵抗力会越来越好。这是对付感冒发烧的神器。

图片发自简书App

34,茶树精油,虽然一小瓶但的确是我的小药箱,随身携带非常有安全感,对所有烧伤烫伤摔伤效果都很好,止血效果也是立竿见影,我女儿超皮,没有它是不行的,非常安全,天然消炎,杜绝所有抗生素。


以上是我有用过或是家人有用过的分享,我真心希望把好的东西分享给我身边的每一个人,我两年前就知道美乐家,一年前开始用,今年三月深入内部考察3个月,我非常严谨,请相信我的选择。美乐家的品质这么好,跟它的商业模式有关,没有广告投入,没有渠道商,没有零售商,价格全部统一没有层层差价,省下来的这些费用大部分拿去提升品质,在美乐家100元的东西同样的品质外面至少卖200元以上。不管外界如何评价美乐家,我只相信自己的体验及亲自考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白子谦 苏小沫,你能不能给我一张你青春的邀请函。——夏寒生 1.苏小沫,你是不是喜欢我同桌? 夏季的小镇简直可...
    白纸子谦阅读 629评论 1 2
  • 作者 彡白 2016.9.3晚 加速向前走 减缓往后退 将自己完全披露 今夜不做无法识别的 另一种悲伤 只做你怀...
    尼旦阅读 204评论 0 0
  • 因为要考试,所以又开始每天下班后光顾离公司最近的自习室,最近本着抓紧最后时光的原则,周末也去这个自习室看书。本以为...
    絮续阅读 48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