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周报】LPL洲际赛成功卫冕,CS:GO最高级别赛事将开赛

Hello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周的【电竞周报】,每周为大家献上游戏赛事相关内容的回顾和未来热点赛事展望。Let's go!


本周主要内容有:

1、英雄联盟洲际赛LPL卫冕

2、绝地求生将推出电竞模式

3、CS:GO Faceit Major将至


下面是详细内容:


上周赛事回顾


【我们又是冠军!LPL洲际对抗赛卫冕】

作为电子竞技中的重要赛事,2018英雄联盟洲际赛于上周在大连体育中心落下帷幕。集结了亚洲水平最高的三大赛区参与,比赛无论规格还是精彩程度都份量颇重,其中备受瞩目的当属中韩两大赛区的角逐,最终LPL赛区在决赛中以3:2的成绩战胜了韩国LCK赛区,成功将洲际赛的冠军留在了中国。

在最终LPL与LCK的五盘大战中,LPL和LCK实力尽显,在双方首局的较量中IG被KT从B/P上压制导致LPL开局不利。但随后出战的RNG和RW先后赢下第二局和第四局比赛,尤其是RW第四局比赛中展现出的力挽狂澜的气势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比赛第五局,早已做好决胜局上场准备的RNG在决胜局中展示了完美的实力,将来自LCK的AFS完美压制,最终我们是冠军,我们又是冠军的声音响彻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LPL也在自己的主场捍卫自己的荣耀,将2018英雄联盟亚洲对抗赛的冠军奖杯再次留在LPL! 


【绝地求生测试服:丧尸模式将开放,电竞模式即将推出】

近日,网友曝光了最新绝地求生测试服更新内容:除了原本的普通模式与战争模式外,4/8人组队进行的丧尸模式也将开放给所有游戏玩家。除此之外,《绝地求生》游戏内也将推出电竞模式,将按照2018PGI官方电竞赛事的规则进行游戏设置。

之前《绝地求生》中的僵尸模式。一般由拥有自定义房间的主播开启后跟自己的水友一起玩,当然也有少部分自定义房间是开放性的,玩家可以自己选择去加喜欢的主播或是随意进房。

僵尸模式是由4/8名人类(与正常模式没差别,一般为房主的队伍,普通玩家很难抢到位置)与90名左右的普通僵尸(只能跑步和打拳)以及几名僵尸王(与人类相同,可以拿枪和开车)组成。


【《绝地求生:头号直播间》娱乐赛落幕 四位主播获PGI入场券】

作为《绝地求生》最大规模明星主播线下狂欢盛宴,《绝地求生:头号直播间》主播娱乐赛于7月7日在上海举办。

这场由PUBG公司主办、香蕉游戏传媒承制的首个《绝地求生》跨直播平台明星主播线下娱乐赛,汇聚60位来自虎牙、斗鱼、熊猫、全民、触手、哔哩哔哩、企鹅电竞、战旗和YY直播9大平台的一线人气主播。

本次赛事采取双排模式及自定义地图的设计,趣味游戏模式轮番登场,考验主播各项技能熟练度及组合间的配合默契程度,充满挑战性的任务和爆笑不断状况时时上演,令人捧腹,极具看点。

现场更有“盒子帽”、“按摩券”、“禁言券”“认怂服”等互动道具,展现出各位大主播可爱、逗趣的一面,将现场气氛推向欢乐的高潮。

最终经过3场激烈厮杀与趣味对抗,痒局长与睡不醒的某某阳组成2FZ组合表现神勇,凭借高超技术和神配合的硬实力一举摘得积分榜桂冠;吴织亚切大忽悠和某幻君则以自身魅力获得粉丝最多投票而占据人气榜TOP2,以上4位主播将获得德国PGI的入场券,有机会在现场为中国军团加油。


下周赛事预告


【CSGO Faceit Major大赛将至  VG、TYLOO火力全开】

作为CSGO最高级别的赛事,本届CSGO Faceit Major大赛由Faceit与Valve联合举办,赛事奖金高达130万美元,赛事区域分布在欧洲、北美、南美、东南亚、中国、印度等全球十大地区。

与往届赛事有所不同的是,本届比赛除了与Major甲级赛之外,还加入了Minors乙级赛,Major正赛的队伍也由16支扩充至24支,除了16支已确定正赛名额的队伍外,剩下的8支战队将在美洲、CIS、亚洲以及欧洲四大赛区的Minors赛事中产生。

值得关注的是,国内顶级电竞俱乐部天禄、VG、5POWER,也派出了战队代表中国参与亚洲Minors赛事的争夺。


 7月16日,亚洲赛区以及欧洲赛区的Minors小组赛赛事也将陆续开打。其中国内的VG战队将在当天16:15,首站迎战Signature;7月17日15:00,TYLOO将和5POWER战队展开“内战”,究竟哪支国内战队能迎来开门红,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赞助战队动态

HyperX现在在中国大陆地区赞助的战队有Vici 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的VG.DOTA2、VG.PUBG和VG.FG战队,LGD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的LGD.LFY战队、LGD.LOL战队和LGD.PUBG战队,TYLOO电子竞技俱乐部,Keen Gaming电子俱乐部,LYG电子竞技俱乐部和E FUTURE电子竞技俱乐部。我们每周将奉上赞助战队的热点比赛资讯和转会信息。


本周战队动态还有:

【强强联合,HyperX赞助“捞月狗”】

近日,HyperX正式宣布与LYG电子竞技俱乐部(捞月狗)达成合作关系,成为旗下绝地求生与堡垒之夜项目的主要赞助商。

早在17年8月,LYG就组建了旗下的PUBG战队。眼光之独到,丝毫不亚于国内顶级俱乐部。而在包括黄金大奖赛、平底锅杯、PCPI在内的众多比赛,以及最近的快手PUBG公开赛中,LYG战队始终稳定保持着一线竞技水准,取得了优异的名次。

尽管LYG战队成立的时间并不长,但却已经在PUBG项目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而如同HyperX在研发领域大量投资,用HyperX系列耳机横扫全球电竞市场一样,捞月狗俱乐部也在新项目堡垒之夜中投入人力物力,向新的巅峰不断前进。加油!

【Imba好汉杯第十一周:VG战队名列第二】


好汉杯作为国内首个FPP模式的PUBG赛事,已经结束前十一周的较量。国内顶尖绝地求生战队应邀出战。好汉杯采用FPP四人组排,每周赛事邀请20支队伍,积分最低的5个队伍淘汰,次周由新的队伍递补的赛制。


最终,好汉杯第十一周的对决,在经历了2天8局比赛的较量后,HyperX赞助战队VG以2545的分数仅次于LSJ名列亚军。

恭喜VG战队的同时,也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未来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