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周报】TYLOO、LGD创纪录,下周MSI正赛开战

Hello大家好,本周起,我们将增加一个全新的新闻类栏目——【电竞周报】,每周为大家献上精彩游戏赛事回顾和未来一周的比赛展望。获取一手电竞信息,一个号足矣。

本期的主要内容有:

1、TYLOO创中国CS:GO最佳战绩

2、PSG.LGD收获中国DOTA第一个Major冠军

3、TI前最后一个Minor赛事开战,中国赛区KG参加

4、LOL MSI突围赛收官,正赛RNG第一个登场

下面请看我们的详细报道:

上周赛事新闻

【鼓掌!TYLOO创中国CS:GO最佳战绩】

在刚刚结束的CS:GO IEM大师赛悉尼站的比赛中,中国战队TYLOO表现神勇,先后击败了新科Major冠军C9、去年的“八冠王”SK和澳洲强队Renegades,十分振奋人心的挺进赛事四强。

虽最终1-2不敌银河舰队FaZe,但也创下了中国CS:GO的最好成绩。而且值得一提的是,FaZe随后在决赛中干脆利落的3-0战胜Astralis拿下冠军。TYLOO的表现足够让我们相信CNCS的崛起!

【偶数年来了!LGD拿下中国DOTA第一个Major冠军】

5月7日凌晨,对于中国的DOTAer来说是一个令人激动地时刻,PSG.LGD问鼎震中杯XL冠军,拿下中国DOTA战队有史以来首个Major冠军。

本次比赛没有什么“天命组”,PSG.LGD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淘汰赛,先是2-1战胜VP,接着2-0击溃Liquid进入决赛,决赛中再次3-1战胜了强大的液体战队,经历过众多Major决赛中的失利,LGD这个冠军足以为西恩刀塔提气。

赛后震中杯官方将MVP颁给了四号位的fy,虽然比赛中Maybe和AME的天秀操作以及战场的收割,但成功的男人背后必定还有一个默默付出的男人~微笑

你没看错!MVP奖杯是复联里灭霸的“无限手套”  

本次赛事后PSG.LGD赛事积分已经达到世界第四,只要保持这种状态,TI8直邀几乎是稳了,偶数年咯,大家都懂得,手动滑稽~

【LOL MSI突围赛开战】

作为英雄联盟年度第二高级别的赛事,2018年度季中冠军赛(以下简称MSI)的入围赛阶段上周四在德国柏林拉开战幕。

入围赛第一轮由8支外卡赛区战队分成两组进行组内角逐,经过7天的激烈争夺,最终来自独联体赛区的GMB战队和来自土耳其赛区的SUP战队成功晋级第二轮。

第二轮由GMB和SUP战队分别与直接晋级第二轮的LMS赛区头名FW战队和VCS赛区(即越南赛区)头名EVS战队决出最后两支进入MSI正赛的队伍。最终以逸待劳的EVS和FW分别战胜前来挑战的对手,晋级到了正赛中。

下周赛事展望

【KG代表中国出战TI前最后一个Minor赛事】

2017-18赛季最后一项Minor级别赛事——GESC泰国站将于5月9日-12日在泰国曼谷举行,8支战队将争夺30万美元奖金以及300分TI8赛季积分。

中国赛区晋级的队伍是Keen Gaming,也是HyperX新赞助的一支DOTA2强队,期待他们能带给我们惊喜。

(Vega战队由于签证问题放弃本次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VGJ.Storm是HyperX合作的国内顶级电竞俱乐部VG年初在海外组建的DOTA2战队,仅仅几个月的时间,他们已经获得了MDL长沙站Major和GESC泰国Minor的北美赛区参赛名额。

中国的电子竞技行业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国际化道路,前途一片光明。

【2018MSI正赛开始,RNG第一个登场】

明天开始,MSI将会来到正赛的小组赛阶段,第一场将于北京时间晚上7点开战,第一个登场的将是LPL冠军RNG对阵LCS.EU赛区冠军Fnatic,随后九点RNG将对阵本届赛事公认的最强的LCK赛区冠军KZ战队,这将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好戏,谁是最强LOL战队,精彩比赛拭目以待!

本届MSI比赛的赛制和去年相同,六支队伍会进行一次双循环赛制单场胜负赛。也就是说,每支队伍都会和其它其它队伍进行两次比赛。淘汰赛阶段将于5月18日-20日进行,获胜战队所代表的赛区将直接获得S8全球总决赛的三个参赛名额,一起祝福RNG吧!

赞助战队动态

HyperX现在在中国大陆地区赞助的战队有Vici 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的VG.DOTA2、VG.PUBG和VG.CSGO战队,LGD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的LGD.LFY战队、LGD.LOL战队和LGD.PUBG战队,TYLOO电子竞技俱乐部,Keen Gaming电子俱乐部,以及EFUTURE电子竞技俱乐部。我们每周将奉上赞助战队的热点比赛资讯和转会信息。

HyperX赞助的战队,除了上面内容提到的创中国CS:GO最佳战绩的TYLOO战队和即将赴泰国的KG战队,还有以下资讯:

【VG成为晋级PSS唯一中国战队】

在2号结束的PSS亚洲邀请赛上,VG战队不负众望,以第5名的成绩拿下了去往国际赛场的门票,他们也是胜者组现唯一晋级的中国队伍,之后将会前往韩国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本期HyperX电竞资讯就是这些,关注精彩赛事,获取一手信息,我们下期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