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钱小钱升值记(144)

文/墨棠子

第144章:蜕变成女人

到家后。

钱小钱去厕所冲了个热水澡,酒醒了不少,人也精神多了。

床上,二人相视而坐。

欧阳文华直勾勾地看着钱小钱,尚未干好的发丝披在肩上,带着凌乱的美感,让他蠢蠢欲动。

“钱钱,头发不吹干以后老了会头痛的,我先给你吹吹头发。”

他起身找来电吹风,挨着钱小钱的后背坐着,像个专业的理发师撩起她的发丝,先是抖了抖,而后才按下电吹风开关吹头发。

钱小钱自然不会拒绝这样的免费劳动力,她发现外人吹头发比自己吹舒服多了,难怪那么多人喜欢去理发店洗头。

而且欧阳文华吹头发的技术很好,还记得那次去他家还裙子,就因为他吹头发的技术太好了,结果她睡着了,虽然那次睡着很大部分是因为卖猪血没休息好,但是不得不承认他吹头发的技术十分了得。

“钱钱,你今天说有惊喜要告诉我,到底是啥惊喜呀?”

钱小钱嘴角微扬,侧头看着他。

欧阳文华见她露出神秘的眼神,暗道,“难道她决定要和自己探讨人生理想了?”

“嘿嘿嘿,是有个好消息要和你分享一下。”她想了一会儿,组织了一下语言,“之前我不是开了股票账户吗,今天卖基金我顺便也将股票卖了。”

一想到股票赚了两百多万,钱小钱就两眼放光。

呃!

“好吧,是自己想歪了。”欧阳文华心里有些失望。

“来来,赶紧给老公汇报汇报,今天你到底赚了多少?”他当然知道她买了股票,只是这么久以来,他并没有过问过这个事。

“你猜?”

“老婆,可是你说要给我惊喜的,现在却让我猜,这是不是有点儿不厚道啊,有首歌怎么唱的来着,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别猜,你猜来猜也猜不明白......”

“呵呵,没想到你还挺有音乐细胞的嘛,不错不错。”没想到他唱歌这么好听,“我告诉你吧,我股票赚了这么多。”

钱小钱拉过他的手,在他的手心写了个数字。

什么!

欧阳文华不敢置信的看着她。

她这是投了多少钱啊?难道出开给钱小宝买房子的钱,剩余的265万全投进去了?不然怎么赚这么多!

钱小钱对他的反应很满意。

“你买了哪几只股票?”

“我能买几只股票,我就只买了一只,而且我买的这只股价很低,我想的是买低价股就算大盘再怎么波动,它的波动都不会太大,不会太夸张的往下降。”

“一只?你将所有钱都砸进去了吗?”

“没有,我只转了两百万在股票账户,我买的是一只食品股,一共买了60万手,3.22元的成本价,今天你给我说卖基金,我看了一下当时它涨到了6.82元,今天的最高价为7.31元,我怕挂太高卖不出去,就直接挂了6.8元成交的,每股赚了3.6元,再加上基金定投赚的,所以才这么多。”

我的乖乖,她的胆子也太大了,竟敢将钱孤注一掷投在一只股票上,她就不怕大跌亏得血本无归吗?

呵呵,还真是应证了自己那句话,她喜欢闷声发大财,基金定投加上股票,短短时间就狠赚了一大笔,本金直接翻了一翻,欧阳文华不得不佩服她的大胆与魄力。

“钱钱,你太厉害了!”

唔唔

唔唔......

欧阳文华一个猛扑将她按倒,有一个这么会赚钱的女朋友,他怎能不爱,简直是爱得不要不要的。

一阵激吻,直到钱小钱感觉快要窒息时,两人才分开。

“钱钱,我也要给你一个惊喜。”

欧阳文华嘴角微扬,没有要起身的意思,而是支撑一只手,另一只手从枕头底下摸出一个红色的盒子。

“钱钱,嫁给我好吗?”

突如其来的求婚,钱小钱脑子一片空白。

“你,你,我,我......”

钱小钱吞吞吐吐好一会儿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没想到他会向自己求婚,这的确是一个很大的惊喜,一个让她措手不及的惊喜。

虽然她爱他,但是却不想这么早就结婚,更不想结了婚就面临后续的诸多问题,比如生孩子,她还有许多事情没有完成,不想过早被婚姻牵绊。

“欧阳,我不能答应你。”

对于钱小钱拒绝,欧阳文华早就料到了,可听到她亲口说出来,他心里还是有些失落,不过脸上笑容不减。

“钱钱,我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我也知道你才毕业不久,说实话要你刚毕业就嫁给我,对你来说有些不公平,我也知道我这样做很自私,可是我又不得不这么做,因为我害怕,害怕你会被别的男人惦记,害怕有一天出现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将你从我身边抢走。所以,为了我以后的幸福着想,你能不能先戴上这枚戒指,至于结婚这事,咱们以后再谈。”

欧阳文华打开盒子,盒子里装着两枚龙凤图案的铂金情侣对戒,他也不管钱小钱愿不愿意,直接将凤戒取出戴在她的中指上,他要让别人都知道她名花有主了,要将那些暗恋她的雄性动物统统扼杀在萌芽里。

戒子可是不能随便乱戴的,看着右手中指上的戒子,钱小钱无语了,他肯定早就打定主意不管她答不答应,最后戒子都会戴在她手上。

“那个,这戒子是金的吗?”

这话太煞风景了,欧阳文华内心很郁闷。

“当然是金的,铂金的。我本来打算买黄金或者钻戒的,后来想了想,像老婆这么年轻漂亮的美女戴黄金太土气了,戴钻戒又感觉不安全,怕给你招来危险,就买了低调的铂金。”

“那它应该很值钱吧?”

“还行吧。老婆,我们不要讨论这么无聊的话题好吗?”欧阳文华将另外一枚龙戒戴在自己的中指上,深邃眸子就这么看着她。

“这哪里算是无聊的话题。”

“我觉得我们现在更应该聊聊人生理想之类的话题。”

钱小钱实在受不了某人火热的眼神,干脆左右看乱,就是不想与他的眼神对视。

可欧阳文华没放过她,直接将钱小钱的脸摆正,与她双目对视。

“钱钱。”

“嗯。”

“钱钱。”

“嗯。”

“钱钱。”

......

二人一喊一应不知道多少次,欧阳文华每喊一次就离钱小钱的脸近一分,直到两人的唇完全交织在一起。

突然一股凉意,让钱小钱的意识清醒过来,低头发现衣服开了。

“钱钱,可以吗?”

钱小钱凝视着欧阳文华,怎会不知道他话的意思,眼前这个男人给了她从未有过的安全感,不论何时都将她的感受与想法放在第一位,也给了她足够的尊重与信任。

想起她跟他还只是很普通很普通的朋友时,她为了买房,借遍身边所有朋友的,只有闺蜜小艳给她5000块,是他提着电脑包突然出现在她家门口,只为了给她送钱。

这世道,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他在她最困难的时候出现,将自己辛苦挣的钱交给她,那一份信任,让她感动,她没有理由拒绝他,她的心不知从何时早已有了他的存在。

钱小钱没有直接回答他,而是主动吻了了上去。

一个简单的动作,却让欧阳文华欣喜若狂,这是她给他最好的回应。

钱小钱小脸爬满红霞,“能不能关上灯,我......”

灯光一关,整个房间瞬间被黑暗笼罩,但是两个人的心却是明亮的。

昏暗的房间时不时传来一声低吟,却淹没在播放的音乐声中。

“啊!”

一阵撕裂般的痛让钱小钱叫出了声。

“钱钱,对不起对不起......”

“钱钱,我爱你。”

自己真是太幸运了,遇到如此完美的她,将她从女孩儿变成了女人,欧阳文华内心无比的激动。

而钱小钱却痛得流出一行泪,心里将闺蜜刘小艳骂了一顿,那妮子不是说第一次跟男人爱爱不会太痛吗,还说那种痛就像被蚊子叮了一下的感觉,可是这哪像是被蚊子叮的感觉,很痛好不好。

“钱钱,放轻松,一会儿就不痛了。”

欧阳文华保持着不动,让她适应他的存在,过了好一会儿,他才慢慢有了进一步动作。

这一晚注定是疯狂的一晚。

【都市】钱小钱升值记(143)

钱小钱升值记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35章:借钱时装孙子,还钱时装大爷 十月六号 钱小钱收拾了两套衣服,这就是她回学校要带的东西。 苦涩的杀 吹痛脸...
    墨棠子阅读 1,316评论 14 79
  • 第141章:股票基金赚钱了 不知不觉钱小钱从C大报到过去一个多月了。 她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学习,为了更好的学习,她辞...
    墨棠子阅读 630评论 19 32
  • 第117章:现任VS前任 转眼进入九月。 钱小钱除了上班和做兼职之外,就是着手婚恋会所的各种准备工作,并写了一份详...
    墨棠子阅读 781评论 27 48
  • 第33章:睡着了 国庆第二天,天空下起了小雨。 钱小钱卖完猪血,望了一眼天空心情不太美好,她不喜欢下雨天,因为只要...
    墨棠子阅读 779评论 11 35
  • 大家都面容暗淡 依靠着苍白的椅子 目光转向虚幻的洞口 他们的哀伤 在走廊上回旋 消毒的气味刺激着我的神经 希望与绝...
    晔晔其光阅读 359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