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降临的时候 你在哪里

  当阳光明媚的时候,心情会特别的好,当遇见让你心动的人,更是欣喜若狂。很多人都看过《暮光之城》,也特别的喜欢,其实让人记忆犹深的,是他们之间那种在一起的无所畏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管未来怎么样,有你在就不会害怕。贝拉与爱德华的在学校里第一次相遇,并不愉快,但是却渐渐被彼此影响。贝拉偶然的一次车祸被爱德华所救却发现他有着与众不同的能力,好奇心所致,贝拉想知道爱德华的秘密,开始了频繁的接触。当贝拉再次身处危险时,爱德华又一次出手相救,他也对贝拉逐渐欲罢不能。贝拉对爱德华从心里爱慕,在一步步探寻中知道并向爱德华证实了他是吸血鬼的真实身份。


与其他吸血鬼不同的是,爱德华还能看到别人的所思所想,但他却独独看不透贝拉的心思,这也是贝拉深深吸引他的神秘之处。贝拉和爱德华在森林的共处,他们互相表明了心迹,他们决意在一起。这份爱不仅仅是两个人之间,更是两个世界,两种完全不同的世界,他们拿出此生所有的勇气去拥抱对方。哪怕是用生命,贝拉从没有过畏惧,爱德华亦没有退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要有多幸运才能和你相遇,怎么会轻易放手。然而,这才是故事的开始,越来越多的意外让贝拉和爱德华猝不及防。爱德华带着贝拉去见家人,生活的不同,能否被接受?他们没有放手,尽量融入,当贝拉和他们一起打球的时候却突然遇到维詹姆斯和维多利亚等其它吸血鬼,贝拉的气味引起了他们的欲望,贝拉随时都有危险。当贝拉受到吸血鬼詹姆斯的追捕之时,整个卡伦家族都行动起来想尽办法保护她。


爱德华用尽所有力量去保护贝拉,他将她视为生命,他怕她受到痛苦,他一直陪在她身边。而贝拉也同样为他不顾一切,她知道爸爸会伤心,可他必须走,一边是亲人,一边是爱德华,危险就在身边,贝拉内心十分痛苦。其实爱情永远比最初的心动难以守住,两个人之间,隔着千山万水,只有真心在一起的人,互相牵手,才能克服一切未知的困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永远不知道未来和意外,哪一个先来!但是身边有你就是足够心安。贝拉处于危险中,爱德华万分焦急。詹姆斯在对贝拉下手的那一刻,爱德华只身一人拼死相救,他眼里没有畏惧,全都是对贝拉的担忧。詹姆斯说“你的速度是最快的,所以只来了你一个!速度很快,但你并不强大。”其实他是知道的,可是与他而言,贝拉是他最重要的人,他怎么能不拼你尽全力呢!爱德华奋不顾身救贝拉,却难敌詹姆斯,贝拉被咬了一口,毒液进去了她的身体。随后家人赶来,在家人的帮助之下,爱德华杀掉了詹姆斯,救出了贝拉。但是贝拉被毒液折磨的疼痛难忍,爱德华为贝拉吸毒液,他怕自己停不下来,这样会使贝拉失去生命。卡莱尔说“要靠你的意志。”爱德华还是战胜了欲望,救了贝拉。


贝拉问爱德华为什么不把她变成吸血鬼,这样就可以和爱德华一样了。爱德华深知,这样做贝拉要承受极大的痛苦,他不愿让自己心爱的人去承受。他守在她身边等她醒来,他带她参加舞会,他怕她受到一丁点伤害,这样的爱情不禁让人羡慕。很多时候,我们都在害怕付出,害怕失望,更害怕的不到回报。其实,最好爱情,莫过于双方都肯去守护彼此。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说我们相爱恨早,我说你为爱不够勇敢。” 我们渴望拥有爱情,拥有幸福,我们来不及等一个刚刚好的人,不想用更多的耐心去守护,去等待,去拥抱。愿你在缘分来的时候能够学会珍惜,在相遇的时候不要急着错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