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换季时,衣柜里的衣服又不够穿,让慧儿给你推荐新衣。

慧儿推荐新衣

说起初秋搭配,我觉得衣橱里最不能少的就是风衣了。连时尚教主Nina Garcia都说:每次看那些黑白电影的时候,我的眼里只有那件风衣,我甚至不希望电影里出现她们脱下风衣的镜头。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还备受人们追捧的衣橱必备款,风衣不仅仅颜值高而且实穿,最吸引人的还是它自带的优雅气质,穿上瞬间气场爆棚!

如果说秋天你想入手一件外套的话,那么风衣真的再合适不过了。而且风衣还很百搭,不管是小脚裤,阔腿裤,还是裙子,都能轻松搭配。

之前很多小仙女说我们推荐好看衣服的时候经常不放链接,所以今天我在某宝上给大家搜罗了好多漂亮的风衣,快来看看吧!

短款风衣的长度直观来看是不超过盆骨,简单优雅,特别适合矮个子女生,非常显腿长!既不会突出你不占优势的身高,还有着长款风衣的拉风感,绝对值得拥有!

单品推荐


绿色是风衣里面很显气质的一个颜色,领子是可以翻下来穿的,不过我觉得立起来更酷。下面可以搭配同色系的裤子和一双尖头小高跟,小矮个也能有职场女强人的感觉!

搭配阔腿裤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让你有一种走路带风的感觉。不过最好还是系上腰带,要不很容易显胖的,而且提高腰线还可以让你看起来更高。

如果搭配一条波点长裙的话,就会有一点小韩风的感觉,整个人都变淑女了。


这件是属于超短宽松款的,经典的卡其色,有点夹克的感觉。下摆随性的毛边设计,让它不会显得太正式,一粒扣双排门襟的设计,显得非常帅气。

在搭配上也很省心,随便搭配紧身小脚裤或者是宽松牛仔长裤又或者是长裙,都不会出错。


这也是卡其色款的,虽然没有长款风衣的强烈轮廓形感,但是包容性很好,很减龄。配上腰带和米白色长款,气质感up,不管是通勤还是出街,都不会违和。

敞开穿又是另一种感觉,搭配红色内搭,很有亮点,让整个人看起来活泼了很多。

搭配浅色牛仔长裤也很不错,显腿长。

中长款风衣的长度一般衣服的下摆会到大腿处,是最不挑人的款式了,修身的中长款风衣很容易穿出气质,更加适合身材苗条的妹子,不过为了不显得臃肿里面尽量选择轻薄的内搭,宽松款的当然人人都能驾驭啦~

单品推荐


这个款式真的是很经典了,是你衣橱里一定要有的那一件,它的版型对各种身材都很友好,瘦瘦的或者是肉肉的,都能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搭配碎花衬衫,就是很随性的风格。

可以帅气干练,也可以韩系优雅,搭配波点连衣裙让人感觉很淑女,加上一双小皮鞋,复古风满满。

如果觉得背带裤单穿太“幼稚”,其实你可以用它来跟风衣玩叠穿,增加层次感。而气质偏成熟的风衣,也可以提升背带裤look的整体质感,变得更加大气耐看。


这个是有点偏修身的款式,可以说是细节感满满的一件单品,看似简单却充满了小心思,里面简单的搭配一件黑色或者白色t恤就好。

风衣和小脚牛仔裤搭配其实是最简单经典的,微微露出脚踝,能让腿显得又长又直,加上同色系的平底鞋,穿去上班,你就是办公室里最时髦气质的那一个!

系上腰带感觉更加有女人味


这件风衣想对于前面推荐的来说更加随意,因为它是连帽的设计,宽大的oversize版型,完全不挑身材。上身休闲随性,用纽扣装点全身,很有设计感。

感觉它真的很能遮肉啊,完全是我的菜!里面搭配一条连衣长裙,增加层次感。

还有一款蓝色的,十分特别的一个颜色,可以和闺蜜来一套,这样出街绝对回头率100%

长款风衣在视觉上衣服会到达小腿的部位,所以内搭要选择短款的,裤子选择高腰的,才能穿出长款风衣的气场。长款风衣对高个子女生比较友好,不过矮个子女生也是可以偶尔尝试一下的,最好搭配尖头细高跟鞋或者选择带腰带的高腰款式。

单品推荐


它绝对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长款风衣,可盐可甜,搭配一条最简单的黑色小脚裤和乐福鞋就很好看。

最关键的是它后面是开叉的,不会像别的风衣那么死板,走起路来更加飘逸有气场。

白t和牛仔裤的搭配显得很休闲,使得风衣不会看上去那么严肃。


这款是浅卡其色的,款式比较特别,是属于比较酷的类型,搭配帽子和帆布鞋很有感觉,里面的黑色长裙也能凸显层次感。

连帽的设计,帽子是可以拆卸的,是一件可塑性很强的风衣。


常规款的风衣你们一定看腻了,但这是一件能让人眼前一亮的风衣。扣起来穿更像是一件连衣裙,褶皱收腰的设计,会让人显得非常气质。

常规款的风衣偏中性化,但是这一件可以把风衣穿出连衣裙的感觉。

袖口设计也是这件风衣的亮点,摆脱了常规的系带扣带,用了复古的灯笼袖,显得很特别。敞开穿不管是搭配衬衫还是针织衫,都很好看。

今天给你们种草的都是卡其色的风衣,因为我觉得卡其色是最经典最不会出错的一个颜色,可以这么说,别的颜色风衣衣柜里可以没有,但是卡其色一定要有。不知道这里面有没有你们喜欢的?欢迎在下面留言说说你们最喜欢哪一款呀~

想要了解更多穿搭技巧 欢迎关注公众号 慧儿穿搭美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