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不是一部普通的手机连载023

作者想说的话:来简书好像才两个月,有时我会看看简友广场的文章,时不时就会看到大家在讨论写作这件事,一开始大家都是喜欢,也就随便写写,但写着写着就会被利益诱惑,慢慢的也就写不出来,也不知道写啥好,每天总想着写啥点击率高,写啥能爆款。写作这个东西吧,真的不能太急,你越急越写不好,越写不好越浮躁,当然写作能给你带来点收入更好,那就最好是去网站签约,但签约也分几个等级,有些内型网站甚至不收,网站多少是要付作者稿费的,基本要随市场文的风格去走,当你把写作当爱好的时候,你会很开心,哪怕收入只有一点点,而你把写作当职业的时候,你会很闹心!

反正作家不是那么容易的,那些出名的网络作家有一夜成名的,也有长年累积的,虽然我也一个作家梦,但那只是梦,所以我也会一直把这个梦做下去。

虽然曾经也签约过网站,但终究没写出啥成绩,我依然没有放弃,只是现在结婚了,每天要带孩子,是真没去签约,因为一但签约就要每天固定更新,我跟不上节奏,现在带着孩子,就把它当做一种爱好也挺好,至于能不能功成名就,随缘就好吧!

只有写自己喜欢的,写自己想写的我才能持之以恒!那些签约过万的作者,我是真的佩服,写小说其实完全靠自己怎么去领悟,要说技巧,那应该就是如何掌握好写文的节奏。

第023章 木香庄

我瞬间觉得我被左云忽悠了,又微信上去问他怎么回事,这次左云并没有马上回复我消息。

而是过了大概十分钟后他才跟我回了短信过来:“真是抱歉,我忘了,我以为你来之前,是去百度先了解过我们这个村的。”

“我特么是配合你完成任务,哪里有时间去百度一下。”我感到很气愤。

“你配合我的这个任务已经完成了,你在一个小时内找到了我,但陌墨又给我发来了第二个需要你配合我的任务,那就是今晚你和你同行的同事住一个房间。”

“啥,给你发任务的人啥意思,发的些什么任务?”刚才的愤怒都还没消,一看到这个消息,怒火又上了心头。

“陌墨说你配合我完成了这个任务,会有一千的奖励,到时我分你一半可以不。”

“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回复完左云这条信息,我立马问了一下我微信上的那个陌墨:“你跟左云发这个任务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啊,我也只是在执行我的任务。”

“你都是给人家发任务的人,你还需要执行什么任务?”

“这件事说来话长,以后你会慢慢明白的。”陌墨刚回复完我这条信息,左云又给我发来了消息:“我刚才的话还没说完,你不仅要和你同事住一个房间,你还要和他一起睡。”

“啥?”我直接用语音吼道。

“你激动个啥,让你和他睡一起,又没让你和他干什么。”左云淡淡地回应着我道:“这个任务得在凌晨4点以前完成,完成了你就来白天那个杂草丛生的地方找我。”

靠,啥跟啥,这完全不符合逻辑,这完全不符合逻辑。

这时候,木香的妈妈来提醒我和石一:“妹子,现在已经八点二十了,一到晚上八点后,我们本村的人都不敢出门,所以为了你俩不迷路,建议你俩明天早上在走。”

“那开两个房间。”我说。

“你俩不是情侣吗?开两个房间?”

我和石一异口同声道:“谁跟她(他)是情侣。”

“是不是都不重要,现在只有一间房间了。”木香的爸爸突然出现在我俩面前说道。

我靠,这难道是上天的安排?

“那我们把吃的带房间去吃。”我和石一还是没有取口罩。

“行,木香,你把这大哥哥和大姐姐带去306房间。”木香的妈妈吼道,回头又看着我俩轻声道:“我等会就把饭菜跟你们端上来。”

我点了掉头,又看了一眼身边的木香说道:“小妹妹你不是去村口迎接客人了吗?啥时候回来的?”

“八点准时到家的,那时候基本来这里玩的人都找好住宿的地方了,基本也没什么人了。”木香一边说一边在前面带路:“走吧,我带你俩上三楼。”

随后,我和石一便跟着木香上了三楼。

这里的农家乐基本都是一栋三层楼的房子,不一会,木香带着我俩到了306房间门口,正用钥匙开着门,她妈妈就把饭菜端了上来。

待木香用钥匙打开了门,木香的妈妈便把饭菜端了进去,离开的时候她跟我和石一说了一句客气话,随后便吩咐木香去楼下拿住宿登记本上来,让我俩填写身份证号码。

我和石一率先进了屋子,还没摘下口罩,得等木香拿住宿登记本上来。

我只是没想到,这农家乐的民宿房间装修得还挺浪漫,大红色的圆床,圆床上还铺满了各种颜色的玫瑰花瓣,房间不仅有沙发而且还有浴缸。

“这房间还挺漂亮啊!”石一感叹道。

“漂亮归漂亮,但今晚必须是你睡沙发,我睡床。”

“凭什么?”石一不悦道:“难道仅仅因为你是女人,你就得睡那么漂亮的圆床,而我还必须睡沙发,这不公平。”

就在石一话音刚落下的时候,木香拿着住宿登记本上来了,虽然我俩还没有关门,木香还是很有礼貌地敲了敲门:“打扰一下二位,拿一张身份证出来登记,然后付下房费就可以了。”

我还以为要两张身份证号码,既然就用一个人的身份证号码,那就用石一的身份证。

还好,石一没有在这事情上跟我争,他用身份证登记了后,付了钱,木香便下楼去了。

我和石一这才把房间门关上并且反锁了起来。

我俩是怕露脸,反锁好了房间门,又立马去把窗帘给拉了起来,确定各个方面都没啥差池,我俩才把口罩摘了下来。

手工编织棒棒糖

手工编织

手工编织吊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