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不是一部普通的手机连载020章

作者想说的话:下午两点带孩子出去输水到四点,然后去吃了个炸鸡,就去菜市场买菜,又买了点水果,经常一个人拖着孩子,大包小包的提东西,而且我又是租的7楼,提点东西上楼,好累人!

我老公经常下班很晚,有时买点重的东西都指望不上他能帮忙,也是没办法的事,好歹现在搬了出来,要不然带着孩子,回到家,做好了饭,还要被婆婆叨叨个不停,说你不爱收拾屋子,那些伤人的话,不知道婆婆是有意还是无意,总之说伤人的话多了,一次次累积起来就成了伤害,可能说话的时候她不觉得,但以同样的方式对她,她也知道受不了。

毕竟媳妇不是婆婆生的,她没生媳妇也没养媳妇,关键时刻还补刀,时间久了哪个受得了,所以,以后我也不会和媳妇住一起,毕竟不是自己亲生的,稍微说话不注意,就伤害了对方,但也有婆媳关系很好的,我是真的羡慕,那么婆媳关系也不是靠哪一方一个人去经营的,反正婆婆得尽力去做自己该做的事,媳妇生孩子坐月就是最需要人的时候,键盘侠不要说为何非要婆婆照顾,自己的亲妈就不可以,那是有婆婆,不是没有,结婚了女人跟随老公嫁入一个新的家庭,就是一种依靠,如果结婚了,啥都问自己亲妈,啥事都要亲妈来,那不如当上门女婿,就一直呆娘家,那啥都可以让娘家妈来帮忙,我这么说可能有些键盘侠听着不乐意了,那每个人的观念不一样嘛,经历也不一样,也没有什么非得去争个你输我赢的说话。

反正只有感受是自己的,每个人的容忍,大度都是有限的,郭德纲说,“我挺厌恶有一种人,不明白任何情况,就劝你一定要大度的人。这种人你要离他远一点,因为雷劈他的时候会连累到你!” 这话我也挺赞同,毕竟每个人的经历不一样,你不是别人,别人也不是你,自然世界上并没有感同身受这件事,除非你也有类似的经历。



经常带着孩子大包小包的提东西

第020章 三千六百六十个任务

我回忆了一下那个结构图,我觉得类似那个金字塔的各种分支路线所对应的城市后面写的人物名字,代表的意义是不是就是这个人是这座城市的代表或者是这座城市的中心更或者是说,城市后面的名字代表人物是每座城市的毁灭。

一很烟的时间很快就抽完了,我正思考着这个问题,微信上的左云跟我发来了微信短信,问我现在在哪里,我说呆在家里还没出门。

他问我为何没有去京西城找他,还说他呆在家里等了我一天一夜,都没有等到我,问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刚才在我身上发生的事,一时半会是说不清楚的,我没有回应左云说的话,因为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不一会,左云又发来短信,说他被很多陌生的微友围攻,明明是在拒绝对方添加,可始终都拒绝不了,要想把微信退出,手机就好像中了病毒,怎么都退不出去,最后还被一个叫陌墨的微友强行加了起来,同时还弹出了对话框。

我本来是不想理左云的,但他说的这话立马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因为他微信上遇到的事和我是一样的,我问道:“那个叫陌墨的微友跟你说了些什么?”

左云回答:“他说按照他说的去做,会帮我们解开坑多多吃霸王餐打人事件的谜团。”

“那对方让我们做什么要按照他说的去做。”

“目前他还没说,我也还没有回复他,所以问问你现在的情况如何。”

“实不相瞒,我微信上遇到了和你一样的事。”

“那你能联系上现在在抖樱城的颜叶清和筷守城的胡羽飞以及天喵城的钟俊豪吗?”我问道。

左云说联系不上,还说他们几个人的微信好像一直就没登陆,他也没有他们的手机号码,只有等他们主动联系自己。

自从坑多多吃霸王餐打人事件视频一曝光之后,我也一直没有联系上他们几人。

我说那就等一等,左云继续说他现在已经严重受到了网络暴力,根本就不敢出门,还说在这次事件中,自己是动手最少最轻的一个人,为何自己还受到那么严重的网络暴力。

我说我和同事石一两人还根本没有出现在现场,不知道视频上为何还出现了我们俩人,而石一从头到尾就没有动手打人,而视频上出现的我也就轻轻推了一把服务员,反而自己还成了罪魁祸首的主犯。

左云说现在自己也没有什么办法,只有在老家躲着。

我没有在说话,又点燃了一根我经常抽的紫云,也就十二元一包,之前还是十元一包,后来还涨价了,而且这烟还不太好买。

烟还没抽几口,左云直接跟我打来了微信语音,我问他啥事。

左云说他莫名其妙的收到一条任务短信,我问他是啥任务短信,他说是那个怎么都删不掉的微友陌墨。

我问他,陌墨发的啥任务。

左云把陌墨发给他的任务短信发给了我:让他自己在原地等陆六去找他,时间任务在一个小时完成,如果陆六没有在一个小时内找到他现在所呆的地方,那么自己将会受到一个惩罚,惩罚就是以后会想法设法的和陆六作对。

我尼玛,那个陌墨是啥来头?他也可以发任务,能发任务的不是18446机主吗?

左云说不知道这个任务是真是假,还说最好让我去找他,本来之前他就让我去找他的,而我并没有去,没想到该来的还是来了。

我让左云把他现在所呆的位置定位在重发我一次,他很快把定位发给了我,还是之前那个位置京西城的一个小村庄叫三角镇玫花村。

最后左云还提醒了我,让我把自己裹得严实一点出门,不要露脸。

左云平时比较小心眼,很不耿直,喜欢打小报告,我还是不太确定他说的话到底是真是假,直到,不一会微信上的陌墨给我发来了短信,让我去找左云,配合他完成任务。

我问陌墨:“你那么厉害,为何不直接跟我发任务。”

陌墨回答道:“我没有那个权限跟你发任务,能跟你发任务的人我想她应该出现了,我只能监督或者辅助你去帮助人家完成任务。”

尼玛,我已经够累了,本以为在没有接到18446发来的短信任务,我就可以安静一段时间,没想到我还要去配合人家完成任务。

我问陌墨:“如果我不配合你去帮助左云完成任务,会怎么样?”

陌墨很直接的说:“那么给你发任务的机主会受到系统的限制,这样的话,只会对你有害。”

“什么限制?”我问。

“给你发任务的机主难道没有告诉你,当你激活了你的手机,从你接到第一个任务开始,你就要一直接任务下去,直到完成你的机主给你发的三千六百六个任务结束为止,如果你没有完成这三千六百六十个任务,那么世界会末日,魔界会重返人间,整个人间会变成人间炼狱,到时候你又开始痛苦的轮回,我想那是你不想看到的事。”

那一世  上传中,请稍候...

十藏诗

见与不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