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1

亲爱的各位,金刚学友们大家晚上好,你不可能真正地爱上一个人,除非你能够爱上整个世界,在关系中,你唯一能做的事儿就是通过爱一个人来爱整个世界,各位亲爱的朋友们,今天晚上晚上老师要来经理关系,今天是我们让你人见人爱,钱建起来,关系,课的第二讲,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和期待,有请王霞老师,大家晚上好饿,时间。我是觉得过得挺快的,因为啊这几天,新年的第一个信息,啊我也在忙着,啊,结束,去年一年还没有完成的事情然后又即将开始新的一年要做的一些计划,那作为开始那我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一个小目标,也不知道小目标是为了达成目标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每天要做瑜伽,截止到今天为止已经连续四天每天做一套,你购买了一架,我觉得还是蛮开心的,那我也希望大家呢,崭新的一年,先订一个小小的行动计划然后坚持在持续不断地去练习,我们久而久之就会看到一个很好的结果啊。再上一节课当中当我们通过学习并且填写几张表格,啊,以及回顾行的冥想,来掩饰我们的所有的人际关系,那我把它分为四种,就是是的方向吧十度纬度是第一个呢就是我跟家庭成员的之间的关系,而第二个呢我晕,我在事业上会在职场上的所有相关的人的这个关系,第三个是我跟我自己的那你是个烂就是了,啊我身边的其他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有件事,这些所有的,啊,关系,最后呢,能够得出一个啊,汇总表,也就是说,让我的这个视频里面我的人际关系当中,啊,哪一些是啊。常出现的,很喜欢的然后你很开心的长扁,然后哪一些是我觉得不舒服不开心的想改进的点而我希望在大家是真的认真的去,做了这个练血,嗯如果大家做了的话我是希望在今天这一次直播结束之后呢,可以啊,把你做的那个结果啊,那几个关键字,可以发在群里面跟大家分享一下,那么我们可以互相了解一下看看哦,真热啊,或者在我们这个小区里面的现在状况是什么样子,那不管你有没有做我现在要问大家一个问题就是你觉得我们为什么要吕素这个所有的关系状态呢。你的人就会问那,五其实我只是想要改善我的伴侣关系,或者我只是想要改善我跟合伙人之间的关系,我干嘛要把我的皮大姑八大姨的关系的出来呢,哎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如果没有的话,啊,大家来看一下这张图啊这张图片这个图片有没有人认识呢,这个是左边我是从网上迪拜的最高的一个塔,要哈利法塔,他是世界上最高的塔有828米,为什么特别的就是它可能会在未来的几十年当中,或者上百年当中他可能都会是世界上最高的塔。让我别人也可以哦,啊,在这个时候你可以看看这个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你看看他的这个下面的的车轧车是很宽的,然后慢慢慢慢往上就越来越浅,普通的样子,但是这个背后的不得了的地方是什么呢,就是这个塔呀,是他是可以无限地往上累加的,主要通过把现在的的再拓宽一点,然后他就凭每一寸照网上查每一层再往上加,那么当时把这个礼拜的这个国家的国王的还包括它的设计师就是要设计一个在全世界最高的插而是要把这个记录要维持很多年。我想把下面再拓宽一点,然后每一存在都拓宽也能够我上面就可以继续再往上累加上去了,别把啊,迪拜的哈利法塔的这个最特别的一个地方,那这个有什么关系呢,有没有下啊,来看一下右边的这个图啊,右边这个图右边的这个图呢是啊我在2016年的年初的时候一月份的时候也就差不多现在这个时候,啊,也就是两年前吧,啊我去迪拜玩,然后登上了这个。这个塔上然后从这个塔上往下拍了一张照片,那因为是实景拍摄的,当然没有那个摄影师拍得那么好看啊,所以还看得到那个反光的人的影子,这个照片呢就给我一个很深刻的一个趋势,哦,当时能有一位老师在我的旁边,网站看哪个老师啊你看这个下面,你觉得你看到什么了吗,就觉得城市的景色吗,哦,然后灯光灿烂,然后这个是毅力呢,啊,毅力与这个沙漠之中的那个城市好围观。啊这个时候呢它哦,就很耐心的跟我讲说哎你看那里的汽车是往这边来开的,然后呢,啊,为了我现在杨树芳表,比如说同谋a的,有一辆车在往逼的方向开,然后从b点的,有一辆车在往北方向开,那我站在高处,我就看得很清楚他们的这个哦,行动的这个诡计,看到一点的这辆车的,从哪里来,将要往哪里去,然后闭眼的呢,也是从哪里来的将要往哪里去,然后呢,因为我在高处,我甚至儿的,通过判断她们的速度我甚至会知道他们在几点几分在什么地点会碰面,委会和。那这个时候如果我发个信息告诉我,hai1点出发的人说今天给分之后会有一件什么什么样的人,你会骗到那对于从a点出发的这个人来着,她如果说没有这个经验或者你不知道的啊,有一个登高远,通过观察着你的方法在的话他可能会很惊讶你怎么能够知道我未来会发生了什么事情呢,但是只要我登高了之后我在高处往下看的时候一切全在我的这个事业当中,我通过判断过去我通过判断他的这个路线我通过。一机箱里的他周边的这些情况,红绿灯的情况其他吃的,寻址的情况,我就可以基本上很准确地判断出他在什么时间点,会遇到什么车,然后甚至有可能在什么时间也会发生车祸,或者是在什么时间点啊,会发生一个哦,意想不到的美好的事情当然也是可能的对吧,在高处的,一个好处,那我们上一节课做的这个作业啊,就,其实就是试图把我们认识的,拔高,不断地在拔高,要看清楚我们的过去,看清楚我们的这个寻死的,1路走来的这个诡计而是什样子,通过,过去啊。尽可能多的信息,饮布丁也是跟家人而且还有跟职场的,然后跟这个日记的关系甚至你周围的人的这些诡计,你通过一个综合你就可以看到一个令自己身上哪个啊,模式或者是一个啊,重点吧你,与平时所看到的一些讯息点,我刚刚就突然想起了,就是我小的时候我家里的那个厅堂里面就有一副,啊,这个老鹰展翅的图,而这个老鹰展翅飞翔的这个图那是啊,邻居一位画家画的然后上面有那个么,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也就是我们古人呐,再没有像我们现在高楼大厦的时候就一心想要去边到高处,真的高中之后呢,你就会饿,看到更远更远的地方看到你平时那个角度看不到的那个地方有看的更远,而且的而且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曾经以为看上去很大,或者是很重要的一些东西,在登高之后的发型喔,原来不是那么一回事,原来至少从没有那么,我想象的那样,大户的量的重要,那对我们的启示就是,就可能说你曾经的一个大问题,你原来就有的题中就很难。所以呢我们就通过不断的打高自己的事业,就可能会发生一种情况就是我曾经以为的天大的难题啊,因为通过把高实业,我就变得很简单了,这件事就变得很简单了啊,另外还有一个就是因为我能够看到更全面的信息有我就能够预测到未来,就可以看到这个未来,嗯,一下大家一定要去做,啊那个啊,便血,那这个练习呢,嗯,可以多做几次,多做几次啊,有空就做一下,因为我们其实也是比较健忘的,很多的,过去的事情其实都想不起来了,然后你就会对我们有所帮助的,啊。找到你曾经的这个关系网当中你觉得云以为豪的点,已经让你伤心痛苦,都真诚的把它写下来诚实地把它写下来,好饿,让我们完成作业之后啊,就开始来学习了,能不能在正式学习之前呢我还是要再讲一下我们的这个学习方法学习方法很重要很重要,我们已经知道了自己想解决的问题,知道了自己想去的那个地方,那我用什么样的学习方法来呢,有,大家看我这个ppt这个图啊,嗯,即使有有两种方法就养大泪的方法我们是可以看到我们所看不到的那些东西。那两种方法的,的一个学习小组学习小组,嗯,我建议每一位每一位,你想要在未来的三到五个月之内把你的这个关系,能够提升一个档次的,认真的雪,是真的严肃的对待这件事情的朋友的话你一定要找到两到三个朋友啊,这两道三个朋友获得三到五个朋友呢,结成一个互助的学习小组啊,那么我自己个人在去年的,有趣的小伙伴,我们建了一个小群,提升关系各方面的关系。就变成了五个人,那就两个人他觉得我近期的目标要改变了我又变成其他的木板那没有关系所以我们现在还有五个人,个人的学习的啊,小组里面我们做什么事情呢,有我们会每天去跟大家分享我在关心这个领域,数十卷的内容以及我觉得哪哪里有什么问题,我希望得到大家的这个啊,帮助,其实并没有一个所谓的,啊,老师,我们的主要的目的呢,我们的主要目的就是海尔还是在实店层面上去商户的区域额,督促娜恩,肯定会很多借口把我一开始也是不想做这个事情的但是后来发现玩。过去的大半年吧,觉得非常的开心,有我们每一个人真的都获得了非常多的,网成长,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朋友他们也愿意来学习的话那就让它结成就跟他一起来接上几个伙伴,如果他还没有来学习的话,你跟她说她有这样的课程你有这种问题,我们不妨一起来学习,99万匹狼现在现在就是有关你也买不到什么东西啊,9924五块钱吧,但是呢,就实现了呢,对吧。哦,还有那些是可以跟不的在同一个城市了其实现在我们的科技非常发达,可以用微信的视频的方式,也可以用这个,a6l1个软件要弄视频剧非常的好,让我们的这个啊,五个人的,小区里面现在有一个人他就是在台湾的呃,不要占着城市里有关系的方法就是要做个人的冥想练习这个练习是有起特别重要,的每天花15分钟,非常值得,他的目的是什么,要训练我们意识的肌肉,去年我们当然以后会特别安排一节课想想这个影响了这个基础,我们常常说,骂人家吧,就是啊,绝大部分的人吗,99%的人真的都只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为什么这样说呢,如果我们去觉察一下就会发现我们自己控制自己的这个意识啊,其实是很难的,有我们的能力是很弱很弱的,现在呢,我们有很多的很多的课程,这个行动力,而要去实践要怎样,其实它的麟受限制地点在哪里呀,我个人认为受限制,就还是认得意识与意识层面达到了这个点你行动,立刻就会跟上去的就我一个人的感受,你意识观念的念头完全改变之后,行动都不在话下。这个意思是特别重要,也就是我们人民养的,让我们看一下这两个方法,我们要看着你,第一个呢学习小组全体小组提示是,跟别人去互相的讨论,然后互相的督促,然后就有一个互动互帮互助的加一个过程,而迷上练习那是针对个人的,就我自己一个人静下心来去觉察我自己,那麽外界与内在两者取得一个非常好的平衡,就好像我们在啊。我想到一个的啊,我们地球有白天有黑夜,你不可能天天都是白天夜晚,那生物,没法学,地球都不会存在,有白天和黑夜的焦距,让我们这个人的哦,四位也是一样的,我有在外面跟别人交流,那又自己回去那些这个很重要,那么让这两者结合,言和最后是触发出一个结果出来是神马,发出一个行动力我们去实现,然后我们去验证我们所学到的东西然后去看,自己的问题究竟在哪里有一步一步的深入学习实践然后再学习再实践在学习在时间上一步一步循环的过程,我们就可以把我们这个根本的问题解决了。这个是一个啊,整个威客的一个学习的方法很重要大家一定要去,领导去做,好啊,接下来大家看一下这张图啊,一眼就认出来了是什么,是一棵苹果树,让我们就从一棵苹果树开始我们的正式学习,嗯关于苹果啊有很多种啊,好的说吧,那我最初学习的一句英文那就是,an apple a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就是一天吃一个苹果你就去见医生了医生说这个苹果啊哼是个很好的哦,水果,你可以带来健康,然后你不用去见医生,证明这个苹果是很营养的,很有价值的。另外的大家也都知道我们这个基督教的还觉得整个世界都是用这个苹果允许的那个,一只苹果引发的,这个按按键啊,那伊甸园里面夏娃跟你在伊甸园里面的那个夏娃通过这个苹果来诱惑这个呀,最后就有人类了,嗯另外还有一个说一个一个有关苹果的故事那就是我们的这个大科学家牛顿,有一天坐在这个苹果树下,然后有一颗成熟成熟的苹果有毒,砸下来,头上,而通过他就明白了万有引力,拥有这个证明为什么我们这个人没有漂浮在地上呢,因为只有这个引力所在。那另外还有一个有关苹果的大家都知道我们现在很很热门的或者是很时尚的一款产品,就是有苹果攻势来啦发明的,乔布斯创立了苹果公司,那么他的目标就是要改变世界,所以呢我们一天也用这一张,苹果出的图来就我一个开始,来改变一下我们的世界,我们中国有一句古话叫,凡人失贤人闲人施慎远慎人吃万物,老师的是普通的人,就选贤能,阿璇才亮的人为老师,而言人呢,以圣人为老师而是以谁为老师呢,这人它是以万物为老师。我们今天就通过,来观察万物,观察万物之一这个苹果树开始,看一看这个大自然有什么难题吧哦我刚刚想到的昨天前天把一个视频吧推荐给大家,大家可以到优酷上去搜一搜看一看,要地球的一天,地球的一天,很长见识的来看一看,那我们就有这个哦,苹果树来研究一下,首先一个问题,我有这个数字足以能够长成嘛肯定最初的一个。所以如果这个种下一棵苹果树的种子,它才会长成一棵苹果树,然后接触这个苹果的果实,那问题来了,如果说我种下一棵香蕉的种子,它会长出苹果树来吗,哦,所以呢我们种下一个种子就会得到这个种子的,类似的这个结果不可能变成一个其他的东西,表明白啊,就是我种下的是一颗种子啊,有一颗种子,他居然能够长出满树的苹果。看看这个刷子上面的苹果你很多的嘞,简直是太多了,然后并且不止是今年呢今年有苹果然后彩蛋埋的时候同一棵苹果树,明年后年大后年,他只会觉得这个故事,而所有的这一切都是有一颗种子,导致的,所以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嚼一颗小小的种子就可以收获大大的收获,大自然给人类的一个馈赠,真的是一个,那第三点,简单讲一下,那也就是说,啊,让问一问你我中了这个苹果的种子下去之后然后并且给它一定的这个,自然条件,然后她就一定会长成这个苹果树,对吧。健康呢,会上涨的,好不好哇哦,可能还有其他的条件,但是基本上给予他生存的条件的话它就会长出一棵苹果树,在人家的同意啊,a,逻辑吗,我们讲逻辑逻辑要严谨一点吧,我种下去它就会长出这个苹果树,让我打过来我如果我不种这个,苹果的走不下去的话,你觉得来年这个地方会有苹果树长出来吗,爱人不会有那肯定没有的的话你就没有这个结果,评论很多很多的问题,啊,譬如说我对他的这个苹果的种子长成一棵树之后,那这个原来的苹果种子哪里去了呢,对不对,然后还有一说,苹果,他还可以。下一棵苹果树的种子吗,就把那个苹果橙这个苹果树上摘下来,把其中的一颗种子取出来然后带动下去然后它还会长出一棵树吗,肯定会的,对吗,而另外可能还有更多的问题,为什么一颗种子下去之后,一棵树上的苹果有不一样呢,有的大有的苹果就是很大很圆呐,你没听过就很小啊,我有了苹果这个苹果之间那都还是会有一些差异的,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可以就这个苹果树苹果树,了这个问题,大自然都转交给了我们答案,等着我们去问这些问题。ok长了痘痘的问题跟我们那这个有什么关系啊,的下来呢,啊,我就想要再把另外一张图里来看一下,重点来了,看看这个表格啊,啊我比较擅长做表格时非常好的一个工具吧我们把这个,清楚,所以我们就在上面有个地方写出来,刚刚问的旅游问题呀,就是这个问题呢,你可以任意选择四个比较重要的问题啊比如说,要一颗种子。就可以长出很多的故事,阿和的呢,我又中了苹果才能得到苹果香蕉或者是谁动了就一定有不有是的苹果树你能够发现有关这个苹果有那些吧的一个规律是什么,你所看到的苹果的给你的启示,然后在左边这一列,我们哦,再见,课上的我们有要求大家做作业吗,觉得很好的点,然后呢还有左边正面,认得,那里有五个也可以对不对都可以的,拖延那不是抱怨。去做一件事情,改名卡当作你去想这个苹果是跟我关系,经历的这个感受坦诚,我碰到的人他都愿意跟我讲实话的,我仲大我就有苹果的这个和实施,这个板子,跟我经历的这个世界又有什么关联,有没有什么启发,你去想一想,六个六个乘以四,这个六点,乘以四啊,10月24日点,这个理想当中,一盘成为的,认为我种下苹果就一定会宾果的种子就一定会得到拼搏,我今天收获了别人对我的坦诚。是不是意味着之前有一颗坦诚的,让我今天还能够吃到这个坦诚的这个果实是什么时候种下去的呢,的我一直是很坦诚的和以前有没有对别人坦诚,然后你把那些毯对别人坦诚的,让一个,他们两个之间是不是有关联,让每一场仗著你去思考这个问题,哪样的法则二,把真爱是什么呢,这是我的罪一颗苹果的种子很小,可是。满树的果实,对吧那我就想这个坦诚这些事情呢在我的世界里面,这段关系里面这个人对我很坦诚,别人也对我很坦诚,然后我的这个哦,合伙人对我也很坦诚,如果整个世界里面都充满了坦诚,我做了一些什么样的饰品呢,你确定你会发现哦,我都得坦诚的视频可能是这个小小的事情我对某一个人说,这个理你你给我的这个呃,我买东西,我应该是a a,找我19块钱,有过你啊,找了我20块钱都找了一块铁那我就把这一块,诚实坦诚有那家啊这个是多余的一款,我就会看到我的整个世界到处充满了坦诚。就是当你想当冠军,这样子能够连接的上吗,是对的吗,觉得是可以泡用的上吗这些事情就是去做这些名字一个一个的去作弥撒恩,时间可长可短,那我建议你就是一根平常可以做五分钟十分钟,或者是15分钟,你把你曾经发生的那些事情,一个一个的去啊,女一遍,哎最近一次,别人对我坦诚是什么时候,带上你去爱别人对我坦诚又是什么时候呢又是什么时候然后包括我自己,我对别人最近的一次是什么时候,我在往前再推再推再推,然后就通过这个回顾的这个冥想的方式去看一看这件这两件两个角度去看一看,他们之间的关系,你就会发现他们之间的关系。当然在整个过程当中呢,你有可能我就是我以前也是因为我做过这个,你就可能会觉得这个跟这个好像有点不太对啊不太符合逻辑,为什么我对别人很坦诚的一个人为什么我的世界里面充满了欺骗呢,对吧,有可能会这样的,娜恩不管是连接的上还是连接不上,你都去做一个啊,掩饰,把这些事情就你所能想象得到的,去把它一条一条的列下来,让你不一定要真的,一个结论,最后那把你自己的主要的结论,给爸爸的的下来,写下来。嗯这个那就是我们这次的主要的内容啦,关键是要自己去回去实践去练习啊嗯啊哦,周一吧周一的时候我们会做的三节课但是前提是大家一定要把第一节课加杰克的这个作业呢好好的去啊,坐一坐好吗,那我们今天的主要的这个分享就饿到这边接下来大家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我们在啊,探讨一下啊谢谢大家的聆听,谢谢王山老师的分享,那今天呢我们通过晚上老师在自己生活中的运用又给了我们一些表格,那请我们的伙伴们认真地做作业,那现在看看那你有什么问题可以请请教王山老师呢。亲爱的伙伴们那我们今天的微课就到这里即将结束,也请大家呢,好好的做功课,然后呢,到各个城市的读书会上,去学习易理管理能断金刚,让我们实实在在地把这种智慧进行到自己的生活中,刚才发的就是我们全国各地读书会的信息您可以在你那城市就进了参与读书会,那在读书会上我们都有非常优秀的领队人,大家一边学习一边成长,那也在这个过程中出现接近进行的榜样,把自己的成功案例跟朋友们一起来分享,让我们一起成长。同时麦克格西老师呢,将在三月份的,2425清零上海,带给我们滴噻五阶的课程,关系生产力创佛金刚经,期待您在金秋迎来现场聆听老师的智慧解析,相信会对我们的生活有更好的帮助,那些能是早鸟礁,请一定珍惜这样的机会,早早地报名,来到第三五节的课程课堂上,欢迎大家关注金刚商学还有金刚商业智慧,两个公众号,在这里面大家可以了解到上海仲谦的各种资讯以及进修银的信息,还有读书会呀等等,给读书会的信息以及非常棒的一些文章,相信了这些信息能够帮到您在线上线下一些活动。那同时呢路的实践,真心的希望大家通过这,早上晚上老师的千金一刻的分享,微客还有晚上这81天签了的课程,关系的课程,让我们真真实实的能够实现,关系生产力,创富金刚经,亲爱的伙伴们那我们今天的课程就到这里结束了,感谢大家的收听,让我们一起践行起来,好好的做好功课,1月8号的晚上八点钟再见,大家好好的咖啡冥想哦,祝大家新的一年,设定新的目标,切切实实地进行,达成自己的目标,再见晚安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爱的伙伴们我们的直播将在两分钟之后开始请大家准备好快快进到直播间哦,亲爱的金刚学友们大家晚上好,在关系中,你唯一...
    趙婉合阅读 243评论 0 0
  • 《学会提问》(浥芝的读书笔记) (美)尼尔.布朗 斯图尔特.基利 著 前言 A、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提关键问题...
    乐浥阅读 430评论 0 0
  • 01 Chase得了一种病。但机械人怎么会得病,诗岛刚第一个反驳。 与其说是病,不如说是程序里有一种类似Bug的存...
    cossete69阅读 2,587评论 0 1
  • 我想要一片海,很蓝很蓝,那里的天空如海水般可以涤去所有的尘埃,那里的海水可以很快抚平沙滩上的痕迹。 那...
    散落在角落里的光阅读 157评论 0 0
  • 两种方式: 1.使用python对文件操作的方法 2.将命令放在控制台执行(commands模块等) 这里就介绍p...
    我是一只菜鸟呀阅读 1,35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