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开播,张翰教会大家的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温暖的弦》,由一部由热门小说改编而成的IP剧最近引发了大家的热议。该剧讲述了占南弦与温暖从懵懂青春初恋,历经十年分离波折,再度相守相知,破镜重圆的都市浪漫爱情故事。张翰与张钧甯这个新鲜的组合也让大家津津乐道。

说到张翰,最先想起的一定是2009年夏天引发了流星雨热潮,那个每一次都霸道的喊着楚雨荨的慕容云海在人们的心中扎根。

如今,距离那个夏天已经快十年了,张翰不再是慕容云海了,当他摇身一变成为占南弦的时候,我发现,时间改变了张翰太多太多。

1.岁月催人老,时间催人熟

前两天,温暖的弦开播当日,大家都抱着一颗好奇的心想要看看张翰究竟是否能够演绎出书迷心中的那个大男主占南弦。

而看了一集之后,微博上清一色的评论基本都是。

“张翰老了好多。”

“张翰脸上的皱纹好多。”

“他的慕容云海都已经是十年前了啊?”

甚至有人调侃到,“我还以为张翰去做了脂肪填充手术呢”

总之归根到底就是,张翰变老了。

是的,他的确变老了,他不再是那个意气风发的青年了。时间多残酷,时间见证了他与郑爽那段单纯美好的感情,也见证了他与娜扎那段浪漫甜蜜的爱情,也见证了他从一个有些冲动的青年蜕变成一个成熟的中年男人。

好在张翰从来不惧怕时间的流逝,这十年中他演过引发全民热潮的偶像剧,也参加过综艺节目的主持,近几年他也开始自己投资拍摄成为了制片人,甚至转型在《战狼2》中演起了硬汉,让众人眼前一亮。

他知道在什么样的年龄段应该做什么样的事,时间无法改变更无法逆转,但张翰过的很坦然很潇洒。真正肆意生活的人从来不畏惧时间,时间只会让你转变成一个更成熟的自己。

2.为了一次的肯定 请做千百次的努力

毫无意外,占南弦这个角色又被广大网友给喷了。

理由简单得不能再简单了。

“张翰又开始演霸道总裁style了!”

“塘主果然牛逼!”

好像在大家的印象中,张翰就是霸道总裁的专业户,从最开始的《一起来看流星雨》到后来的《杉杉来了》,张翰似乎永远摆脱不了这个标签,只要有霸道总裁的戏,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他。

作为一个演员,其实最害怕的就是被贴上标签并且无法甩脱它,这就像是被一个一个无形的框给束缚住了似的,束缚了你塑造多样化形象的可能性。

张翰作为一个演员会害怕这样标签化的现象吗?当然怕!

即使十年过去了,依然有人对他的评价是霸道总裁风格。

而最近的一次关于《温暖的弦》的采访,被问及这次的角色张翰表示,他其实不像大家想的是一个霸道总裁,是一个创一代,他认为温暖是被富二代抢走的,所以发愤图强;这个角色因为我对人生的阅历感悟,就是跟之前不太一样,很多东西和他契合的,甚至达到灵魂上的这种碰撞。

张翰还说,他对于这种IP剧一直都有着自己的理解,不会因为小说的条条框框而束缚了自己。

认真看过《温暖的弦》这部电视剧的纷纷留言表示张翰的演技的确有进步,从他演的占南弦身上可以看到故事,这样的占南弦一点也不霸道总裁。

先入为主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啊,有多少人给张翰贴上了标签迟迟不愿意摘下。可张翰并没有凭借着自己的这个标签混一辈子,他演过许多的IP剧,每一部都有着自己对于角色的揣摩与理解。其实每一个人物都是不一样的,张翰用自己的理解给这个人物注入了灵魂。

他的努力并没有白费,去年暑假的《战狼2》让张翰圈粉无数,他给人们带来了惊喜,让人们看到了他身上除了霸道总裁之外的亮点。今年的《温暖的弦》让大家看到了他所塑造的占南弦不仅是一个霸道总裁。

得到认可是一件很难的事,也许你的无数次努力得到的都是否定,但请不要灰心,一个拥有坚定信念的人会为了那一次的肯定而努力千万次。因为你会发现,在你千百次努力之后获得的那一次肯定让你收获了无数的成长。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