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3

G186~13-15小组第一次小组晨会

会议时间:20171222 周五6:00~7:00

会议地点:云之家第13-15组群

  主持:周长胜

  主题:如何早起

    角色:主持,排麦,记录,问题搜集。

参会人员名单:林月圆助教,周长胜,熊波夫,解惠萍,周胜,曾楚瑞,张柯,李静,谢勇雄, 李若青……

会议内容:

1.主持人周长胜: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持,第一次担任三个小组的主持,说实话有点儿紧张,下面开始本次的会议:有请大家介绍一下自己~

13组:周胜,来自广东东莞,第一个标签是高档厨房设备定制,第二个标签是一个吃货,喜欢吃,对吃很有研究,还考了一个厨师协会的证,第三个标签是喜欢爱好传统文化,喜欢易经。90天践行目标:1每天坚持跑步5公里,2,每天坚持设计一小时,3,分享美食,分享养生

13组:谢勇雄,来自广东    东莞。第一个标签是一个公务员警察,第二个标签自家农业食品种植,第三个是易效能时间管理践行者,爱好运动。90天目标是每天坚持早起,每天坚持跑步

13组:解惠萍,来自湖北武汉。第一个标签外柔内刚的女汉子,从事着男人的工作中央空调事业。第二个标签是目前正在慢慢转行做个女人做的事业,美容业。第三个标签我也是易效能的时间管理践行者。90天的目标:1.每天早5-5.30起.晚10-10.30睡觉.2,每天跑步运动30分钟,3,90天销售化妆品20万。

13组:李静,来自香港。第一个标签是三个男孩的妈妈。第二个标签是易效能时间管理和亲子时间管理的践行者。第三个标签为了孩子,自己还在学习父母系统课。90天目标,1减重5斤,坚持跑步锻炼。2每周读一本书。3.每天陪三个孩子晚上的亲子时光,并跟他们聊单天开心不开心的事儿。

14组:熊波夫.来自湖南长沙。第一个标签是土木工程师。第二个标签是易效能时间管理践行者,爱好运动。第三个标签是一个十岁孩子的父亲。90天目标是1坚持早5晚11,早睡早起的习惯。2.坚持跑步或者快走。3.每天清空收件箱,并熟练操作。

14组:李若青来自湖南长沙。第一个标签()没声音,抱歉没听清。第二个标签是烘焙爱好者,为了孩子,健康美食。第三个标签是()。90天目标1.()2坚持每天听叶老师100讲的1-2节课。3.每周分享1-2款美食到朋友圈里去。

15组:周长胜来自湖南长沙。

第一个标签易效能时间管理的践行者。第二个标签是一个运动达人。第三个是一个基督徒。90天目标1.早6晚11.。2.每周一本书。3.脱单。

15组:任奕霏来自广东深圳,副班长。第一个标签是一名老师。第二个标签想要改变,想要得到成长和学习。第三个标签也是一个时间管理践行者。

90天践行目标:1.五点起床,做拉伸,练形体。2减体脂15%。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任奕霏。3.脱单。祝脱单成功!

15组:许文杰来自广东深圳。第一个标签是一个创业者。第二个时间管理践行者。第三个运动爱好者。

90天目标:1早睡11早起6.

2.每天运动30分钟。3年底的最后一个月新项目月销售达20万

15组:笑笑来自北京。第一个标签是做IT的。第二个标签是自由媒体者。第三个标签是终身学习爱好者。90天目标.1早5点半,晚十点半。2录制60节线上课程。3协助10000个人学会演讲或者练声。

15组:曾楚瑞来自广东深圳。第一个标签是两个孩子的爸爸。第二个标签是个IT男。第三个标签是100天的践行者了。很会玩一些软件。

早起的分享嘉宾:13组周胜:学习谢大哥的习惯,坚持早起早上锻炼,坚持跑步。

13组谢勇雄分享:坚持六点起床,已经形成习惯,每天跑步三公里,感觉非常爽。而且早起的好处是可以处理很多事情。

14组张柯分享:践行前制定了目标,并发往了朋友圈,为了让更多人见证,发圈也是有压力的,压力变成了动力,开始去执行就好了。

14组李若青分享:早起早睡充满活力,既健康又能提升你的时间管理。还有大家定闹钟的时候,一定要定一个温柔的音乐。睡觉前,提前检查事情有没有做完。

14组熊波夫分享:早起运动,清空收件箱。完成跑步计划。

15组任奕霏分享:早起会头脑很清晰,刚刚开始很乱,但慢慢理顺就好了。早起还可以早点吃青蛙,还可以做做美食。利用空余时间做做拉升,非常好。

15组许文杰分享:早起时间充沛,要事优先,吃青蛙。并在践行群里承诺你可以做到,并影响身边更多人。

15组笑笑分享:自己下定决心改变,虽然刚开始很艰难,之前是睡觉睡到自然醒的,一下子还没适应,但慢慢就会习惯,现在很好了,还有时间敷个面膜了。还有深刻的检讨自己,做了运动有什么好处,不跑步做做瑜伽,做做其他拉伸也是好的。接下来就可以咧青蛙了,把每天目标和重要事情列出来。最后送大家一个金句:你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祝愿大家都健康美好的度过好时光。

最后是月圆教练总结压轴:第一标签是一名资深律师。第二个标签是一名理财规划学习者。第三个标签是一个终身学习爱好者。90天目标:在186期一起践行每天朗读,每天锻炼15分钟,坚持每天泡脚。

以上是我记录的所有内容,有不好的地方请谅解,太晚整理出来,不好意思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子班44期3组刘明丽【60天月度检视】 【60天月度检视】 姓名:刘明丽 #基本情况#(写孩子的) 姓名:殷郡阳...
    馨淇1314阅读 216评论 0 0
  • 【60天月度检视】 马松翠 #基本情况# 姓名:芃芃 年龄:2岁 小组:第2组 #第二阶段30天目标及完成情况# ...
    emilybest1234阅读 149评论 0 0
  • 椰树林的主干道上,夏清秋见到刘星,第一句就是弱弱地试探:“你们家……还好吧?” 刘星让她这时候好好呆家里养胎,别管...
    木加琳阅读 291评论 0 1
  • 男女老少齐出动, 你淘米来我担水。 发小四人把轿抬, 颠的新娘直晃荡。 人逢喜事精神爽, 一家喜事全村享。 小媳妇...
    郝逗阅读 293评论 0 0
  • 作者潘映航全冠晶食用菌 2015年12月1日 孕育生命的过程是漫长的,从怀孕前准备至到生小孩,里面面的学问很多,又...
    短视频制作启航阅读 350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