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第二弹,欧美优秀正能量电影推荐

又到了大家最期待的正能量电影盘点的时刻,上期的节目读者好评如潮,有好几位朋友跟我表示看完了正能量电影推荐之后,浑身都充满了正能量,对新时代更加充满信心了。

最令我感动的是,一位平时非常丧的朋友,就差喝药跳楼的那种,给我留言说,在看完了我的正能量盘点之后一下子就顿悟了,感觉人生真美好,痛恨以前浑浑噩噩的自己,工作起来也更加有干劲了,甚至产生了一种想要恋爱的冲动,看完这位朋友的来信,我也非常感动,更加坚定了我将盘点做下去的信心。(虽然这位朋友说的十分感动,但是依然没有打钱,保持着扣逼的风范,但是我不怪他)


我们国产的优秀电影非常多,国外的优秀影片也不少,腐朽的资本主义同样也有正能量的好片,今天我们就来推荐一下欧美正能量电影。


5.《血战钢锯岭》正能量指数☆☆☆

16年上映的这部《血战钢锯岭》,可以说是近几年最优秀的国外战争大片了。

根据真实历史改编,讲的是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战接近尾声,美军士兵攻占日本本土,在冲绳遭遇了日军的顽强抵抗。故事的男主角是一个忠实的传统基督教徒,信仰让他拒绝拿枪击杀敌人,因此背负上拒绝服兵役的罪名送上了军事法庭。


几经波折他来到了前线血战钢锯岭,做起了医务兵,在行军的过程中了敌人的埋伏身边的战友一个个倒下,他仿佛上帝附体一般,枪炮子弹纷纷避开他,在信仰和信念的支持下,主角仅凭一己之力将几十条生命从前线的悬崖救下,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英雄。


影片的前半部分的文戏压抑肃穆与后半部分的激烈血腥的枪战戏产生了强烈的对比,将战争的残酷与恐怖展现的淋漓尽致。

上一秒还是跟你开着玩笑,吃着罐头的战友,下一秒就血肉模糊身首异处。


真正优秀的战争片本质上都是反战片。



4.《当幸福来敲门》 正能量指数 ☆☆☆


威尔史密斯与儿子主演的《当幸福来敲门》,第一次看的时候是在高中的一次美术课堂上,老师不想讲课了告诉我们放松一下,于是花了三个周放映完了这部电影。

虽然现在已经过去多年,记忆有些模糊,正剩下一点残存的印象,故事中面临中年危机的父亲,投资失败,老婆跑了,工作也丢了,只剩下儿子与自己相依为命,他看尽白眼,与儿子躲在地铁站里的公共厕所里,住在教堂的收容所里。

为了摆脱生活的困境,为了让自己的儿子过上幸福的生活,他努力工作,从一名保险销售做起,终于取得事业上的成功,幸福的明天向他展开了温暖的怀抱。




3.《马戏之王》  正能量指数 ☆☆☆


前不久上映的《马戏之王》,这部由狼叔杰克曼主演的歌舞传记片,同《当幸福来敲门》一样,讲的也是励志的底层人物逆袭的故事。

身处社会底层的巴纳姆依靠自己无穷想象力和锲而不舍的精神,从经营博物馆到一手开创世界上第一家马戏团的故事。巴纳姆的奇思妙想最开始并不被大众所认可,几乎没人花钱欣赏,他的家人好友帮他度过一次次绝境。在经历了一系列挫折、与合作伙伴的分歧之后,秉持梦想的他终于成为全美甚至全世界最为知名的“造梦大师”。


2.《阿甘正传》 正能量指数 ☆☆☆

进入新世纪以来,中国梦是我们每个中国公民共同的梦想。而在地球另一边的美帝人民,也有自己的美国梦,而这位阿甘同学,就是美国梦的代表人物。

从小有些傻傻呆呆的阿甘同学,虽然智力低下,但是他有一个深深爱着她的母亲,并且不断地鼓励他,树立自信心。

阿甘在小学时又遇到了另一位改变他命运的女同学,上帝关闭一扇门的同时为你打开一扇窗,在青梅竹马的女朋友鼓励下,阿甘释放了自己的天赋,上帝赋予了他飞毛腿的技能,开始了一生不停地奔跑。

阿甘成为橄榄球巨星、越战英雄、乒乓球外交使者、亿万富翁。但最令他念念不忘的是青梅竹马的女朋友,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这两位改变他一生的女性也相继逝去。

阿甘作为一个虚构的人物,他的形象是上个世纪亿万美国人民的生活的缩影,正如电影中最著名的那句台词所说:“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不知道会选中哪一颗。”





1.《肖申克的救赎》  正能量指数☆☆☆☆☆


各大评分网站第一名,被誉为男人一生中最不能错过的一部电影。

一部伟大的电影不仅仅是伟大的艺术品,更是历史和文化的承载,它与古典名著一样都是人类宝贵的财富。

相信无论你看多少遍,在最后的镜头,安迪从肮脏的下水管道爬出来,一声呐喊“Freedom”。瓢泼的大雨不断击打在他仰天的脸上,你的心里一定会有一道泪痕划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