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书武侠江湖日报170524|泠泠七弦上,静听松风寒

简书武侠江湖日报

泠泠七弦上,静听松风寒。

我是本期编辑:落花倾雪

武侠江湖专题除了收录有关武侠的一切文章,还收录身边的江湖故事。如学习、工作、生活圈子里发生的事;可以是自身经历,可以是亲朋好友的遭遇,也可以是虚拟人物事件。只要符合江湖风格的故事文章都可以放马投来,武侠江湖专题主编冷眼观史亲自收录。优秀的文章还有机会获得任性打赏和推荐首页,上简书早晚报也不是梦。

欢迎江湖儿女踊跃投稿!

标题:【短篇】行侠仗义,一剑而钟情

作者:张拉灯

这世间这么多爱和情,怎么就没有一份属于我呢?

督头跟她说,这是你的命,你要接受,你要为天下苍生考虑。

小玉每次在这个时候,都默不作声。

如果一个天下整天需要弱女子来拯救,还有什么维护的必要?

我只想要一份爱情。

标题:琅琊令之群龙无首|见龙在野

作者:故乡圆月明

白色的海浪拍击着岸边的礁石,我躺在咸湿的海水里在岸边来回漂浮。当我睁开眼,看着一望无际的瑰丽大海上,那一幕美得让人垂泪的蓝色晴空时,恰好一只雄鹰飞过,让我疼痛的脑袋里模糊回忆起了自己的身份。


标题:琅琊令之群龙无首|皇上什么的不干了啦~

作者:苏冽

“也罢,朕知道你们武林中人都不在乎名利,也不缺金银⋯⋯这样吧,”他凝神思索了一会儿,忽然眉头舒展:“朕便赐琅琊阁御笔一支,特许琅琊阁众豪杰,上书天史、下写人文,再赐一金榜,为江湖上众人排出个名次,如何?”

标题:【连载】《山雨传》·细雨卷大结局:一念

作者:谢锦安

墨回极力挣扎着,他仿佛掉进了黑暗的深渊,一种深不见底的恐惧开始弥漫,他突然想哭,不知名的忧伤变成了强大的压迫感,让他无处遁形。他感觉自己的内心仿佛被一只无形的手给抓住了,所有的过往就像一条奔涌不息的大河,向外倾泻开来!


标题:【连载】盛世溶言,风萧辰兮 第一百一十章

作者:陆纤雪

傅子琦从腰间抽出一支玉笛,玉笛外观像是一根碧绿的竹子,结间相连接处凸起成枯草色。笛身上也并非细腻光滑,而是不规则的有着些许枯草色的伤痕。尾部,坠着一根黑色吊绳,绳子末端挂着个偏圆形的墨玉。若是细细看去,则是一个骷髅形状。

标题:做不了你的意中人便当你的摆渡者

作者:阿小木

她只是个孤女,没有如花的美貌,没有绝世的才情,没有横行的武功,只有堪怜的身世和骣弱的身体。

她没有一个朋友,除了师父给她的《药王神篇》以及她的七心海棠,她什么也没有;她唯一有的是胡斐,胡斐有的却不是她。

标题:我是妖丨沙场墨香

作者:少安勿要

山间的风依旧静静地吹着,窗沿上的茅草簌簌作响。不知时间流逝几何,书页一如往昔没有任何反应。正当男子失望的准备合上旧书,一行秀气的簪花小楷却逐字浮现在了书页上:青禾,我也很想你。

寥寥数字,男子泪落如雨。


标题:蓦然回首,流光飞舞

作者:十年瀑布

正恍惚间,一眼缱蜷如薰衣草的凝视,把我瞬间融化。三个月前,第一次见她,她身后是斜斜的雨幕和一座古旧的阁楼,她手里握着一把二十四骨节竹柄的油纸伞,上面眷着星星点点的粉色桃花。

除了以上8篇,以下还有7篇文章,也入围了今天的日报,他们分别是:

标题:琅琊令之群龙无首I寻找安老大

作者:阎浮小学僧

标题:琅琊令之风云突变|自此天下无颜色(下)

作者:君临歌

标题:琅琊令之群龙无首|幔帐馥郁

作者:茜羽

标题:琅琊令之群龙无首I密室藏汉

作者:忧罗

标题:琅琊令之群龙无首|燕云错

作者:月中山

标题:《连载•看尽花落能几醉》第二十八章 手挽长弓射巨蟒

作者:庄九夫人

标题:【连载】《桀火录》之风云乍起:(96)倾心(四)

作者:弦音神意

武侠江湖专题集结令:

武侠江湖专题社群活动丰富多样,且时有大神出没其间,想要加入社群的江湖儿女有捷径可循:

主编主页:冷眼观史(简信或是添加主编微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