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一只猫的剽悍行动营:用22天重塑自己,全面升级你的竞争力

你好,我是剽悍一只猫,学习型社群剽悍江湖创始人,社群商业战略顾问,微信公众号矩阵有百万读者。

2014年9月,我开始死磕演讲,一年多时间之后,我在演讲这件事儿上实现了大突破——实际上,近几年,我大部分颇受好评的课程/分享,都是无稿无ppt的。

2015年12月,因为一篇分享稿,我受邀参加了一个打卡训练营,我当时给自己定的任务是,21天,读完21本演讲类书籍,并写21篇读书笔记。

那段时间挺忙的,打卡的后期,我还患上了重感冒,仍记得,有好几次,我是坐在床上“赶作业”的。

即便如此,我还是按时按量完成了打卡任务。

在这期间,虽然绝大多数文章都被简书首页审稿官“毙”了,但我有两篇文章在简书上阅读量过万,后来,经过一段时间的狂写,某一日,我在简书首页上看到了8篇我写的文章。

我还开了微信公众号,并开始持续更新,13个月之后,这个号进入新榜中国微信500强。

密集的输入输出训练,很好地提升了我的信息加工处理能力。

并且,我很惊讶地意识到,我竟然能坚持写这么久,而且,还想写下去——这对我来说,无比重要。

否则,我很难想象,我会拖到什么时候,才开始在写作上有所突破,如果在写作上没有突破,我怎么会有现在的成绩。

移动互联网时代,良好的读写说能力,是你个人突破的必备武器。

而高质量的输入输出训练,是提升读写说能力的关键。

2016年5月,我创办了剽悍江湖,开始带着大家输入输出。

2017年6月,经过一年多时间的不断迭代,我们总结出一整套被验证过的,行之有效的输入输出训练方案,并开办了剽悍行动营。

剽悍行动营两周年生日庆祝活动

剽悍行动营两周年大盘点视频

迄今为止,剽悍行动营已经影响和改变了上千人,很多牛人从这里走向更大的舞台,进而影响和改变更多人。

这里成为众多终身成长者真正开始突破自己的地方。

剽悍行动营战绩斐然,比如说,我们的全营打卡完成率最高达98.91%(有的连队甚至能到100%);比如说,她培养了数百位社群运营人才,有的老铁进入了非常不错的平台上班,进步神速,不少老铁已经开办了自己的社群;比如说,她是上百个社群的学习对象,每一期都有很多社群的人过来交流学习。

如果你

● 想真正开始好好读书/写作/演讲。

 ● 想真正改掉自己懒怂拖延的毛病。

 ● 想结交一群跟你共同成长的老铁。

 ● 想踏踏实实地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剽悍行动营,将是你非常明智的选择。

现在,全新升级版的第15期剽悍行动营来了。

我们的解决方案如下:

服务期:22天。

共有四大战役

狂读战役:你将跟我们一起在10天时间里,啃下10本人生突破必备书,并输出对你特别有用的精华内容。

精读战役:有一本书,值得放在枕边反复阅读,它将是你大大提升自己影响力的黄金指南,你将跟我们一起,在6天时间里,一起精读这本书,并输出对你特别有用的精华内容。

突破战役:5天时间,听5堂课,并输出对你特别有用的精华内容。

这五堂课,其中有三堂是我讲的,分别是《高手求学黄金指南》《高手创作黄金指南》《高手增值黄金指南》。

还有两堂,分别是戚泽明老师(故事思维理论构建者、首席故事官创始人、TEDx演讲嘉宾&TEDx演讲设计师)主讲的《故事演讲课》,以及朵娘(剽悍江湖主编、采访过上百位剽悍江湖榜样人物)主讲的《牛人访谈式写作黄金指南》。

复盘战役:1天时间,你将跟我们一起,回顾总结过去21天的所学所得,输出最最核心的个人突破践行清单。

两年沉淀,全新升级,这一次,我们一起实现大突破!

开营时间:8月10日左右。

招募截止时间:2019年8月8日23:59。

价格:在2019年8月6日23:59之前填写报名表的老铁,将享受早鸟价——999元,超过此时间的,需支付正式价——1299元。

关于押金:为了帮助你更好地突破自己,额外收取押金300元,将在你按要求完成打卡任务后返还。(别担心,我们的打卡完成率最高达98.91%)

报名方式:现在是内部绿色通道报名阶段,请向你的推荐人索要报名申请表,并认真填写该表,我们会优先处理你的报名申请,如果申请通过,我们会给你发通知。(请注意,我们的唯一工作对接微信号是piaohan998,我们不会在申请成功前收费,切莫上当)

附往期学员评价(部分)

@贝金雨 鲸打卡创始人

作为社群运营工具创始人,我进过不下100个训练营做观察员,22天剽悍行动营绝对是我经历过最酷的训练营,没有之一。

这个训练营有创始人猫叔剽悍的价值观,有管理团队剽悍的行动力,有战友剽悍的坚持和鼓励。

22天时间,让每个人都脱胎换骨,爱上学习。

@第1期学员能辽-工程师-山东(75后)

剽悍行动营给了我极强的信心,让我看到了新的可能,拓宽了自己的职业领域。

现在的我不仅是一名系统工程师,在线下带队拿下6个百万级别的项目,还是行动营“思维启发”版块的主理人。

@第2期学员皂白-全职宝妈-四川(80后)

剽悍行动营让我摆脱了迷茫的状态,找到了自己的职业方向。

现在的我加入了百万级自媒体大号运营团队,从事社群运营工作。

@第3期学员大元小师傅-培训师-石家庄|广州(80后)

剽悍行动营让我跳出了“焦虑——拖延”的死循环,进入“行动——改变”的正向轨道。

从这里毕业后,我在千聊分享的成长经验有1.5万+人次收听,而且我还开办了线下私房课。

@第3期学员钱媛媛-管理-深圳(80后)

剽悍行动营帮我迅速提升了个人生产力,在大家的帮助下我登上了TEDX的舞台,成为剽悍品牌特训营的班长,还创办了线上演讲训练营。

没想到年近40岁的我还能活得如此精彩!

@第3期学员陈一桃-行政管理-四川(80后)

剽悍行动营让我从面临企业裁员、不知何去何从的焦虑中解脱出来。

现在,我已经被调动到系统内最好的公司上班,同时业余时间开启了社群运营的斜杠新道路,成为了剽悍行动营连长,还成功入选剽悍江湖社群运营特战队。

@第4期学员苏宝-财税从业者-温州(80后)

剽悍行动营提升了我的读写说能力,我重拾了写作梦。

如今的我除了是一名财税从业者,还是签约小说作者和剽悍行动营副营长。

@第4期学员蜡笔小猫儿-脑洞绘者-上海(90后)

剽悍行动营让我燃起了追求梦想的决心,我重拾绘画,辞去了美国的建筑师工作,回国之后,在大家的帮助下开办了线上绘画训练营,把兴趣变成了事业。

@第7期学员莘茹-声音教练-四川 (80后)

剽悍行动营让我从一个普通上班族变成声音导师,每天输出声音训练干货,目前我被4家平台特邀入驻,创办的训练营期期爆满。

@第7期学员子夜-课程研发-石家庄(85后)

剽悍行动营的启发让我专注研究阅读法,一年读了100本书,自创了一套读书方法,可以3小时之内完成一本20万字书籍的阅读和精华提取,已帮助上百人提升阅读能力。

@第9期学员彭伟良-主编-珠海(80后)

剽悍行动营让我从一个没有目标感的职场人,成长为行动之王,跨界成为媒体主编,登上极致践行者大会的舞台,荣登2018剽悍江湖牛人榜。

@第10期学员微蓝-教师-山东(80后)

剽悍行动营,让我不再是濒临抑郁的二胎职场妈妈。

现在,我通过践行猫叔的理念,工作中带领团队拿下了16亿的教育产业园项目。

@第11期剽悍行动营  林小由 -学生-南京(90后)

曾经的我迷茫没有方向、焦虑却不行动、浑浑噩噩、逃避一切。

加入行动营后,我习惯早起、坚持习惯;我主动链接,积极利他;我越参与,越收获;

在这里,我收获了无数赞赏,我拥有了尝试的勇气,我坚定了前进的信念。

@第10期剽悍行动营  君子安 -日语翻译-上海(80后)

如果是以前,只要有一点担心这件事情完不成,我就会拒绝,就会逃避。

加入行动营以后,我变得比以前积极主动了。我加入了点评组,参与了运营,和很多老铁有了单独的交流和链接,做到了很多以前做不到的事,也收获了很多在其他社群从来没有收获过的东西。



剽悍一只猫是谁?

知名学习社群“剽悍江湖”创始人,社群商业战略顾问、个人品牌战略顾问,微信公众号矩阵有百万读者。在“一块听听”平台,他有11W+听众,在该平台排名第一;在果壳旗下的“饭团”平台,他有12W+订阅用户,在该平台排名第一;在“有讲”平台,其2018年度分享有17W+听众,在该平台排名第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