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关+双关+彬峰】争“峰”相对——第四十三章 不甘的甘愿(上)

【第四十三章:不甘的甘愿(上)】

[请您签收第三把大刀。]

[此章大量双关,部分彬峰,周关很少量,标雷食用]

[一切不合理及ooc都是我的错与人物无关。]

关宏宇从小不管被关宏峰给了多少冷脸,受了他多少责骂,都没舍得和哥哥动手,关宏宇总想着他被迫着少年老成,太早就担起了过多的重担,关宏宇心疼他,每每吵起架来都是关宏宇最后主动伏低做小,认错讨饶,不管是不是关宏宇的错,但让关宏峰生气难过,关宏宇过后都是最自责后悔的那一个。

他们是双胞胎,小时候无论哥俩哪一个人感冒发烧生病了,另一个人也会感同身受的难受,关宏峰为了考警校初中开始学武术,身上小指头破一个小口子,关宏宇看了都能难过的唉声叹气,那时还没有2.13灭门惨案,他们兄弟不用共享一个身份,关宏峰安慰弟弟说,因为有弟弟在分担了他一半的难受,再大的难受都不难受。

那些拳头狠狠打在关宏峰脸上,砸在关宏宇心里的时候,关宏宇想起这句话,觉着讽刺极了,这半辈子他因为哥哥的保护过得不算富裕如意,但却十分快乐满足,他一手为他筑起的幸福也能毫不留情的一夕尽毁,莲莲并蒂,关宏峰总是挑走咽下莲心,将瓣蕊莲肉留给关宏宇的那个人,可为什么这一次,你却舍得让我吃下这世界最苦的手足相残,相煎太急。

过去这半年不人不鬼,过街之鼠见不得光的生活,关宏宇恨透了带给他这场无妄之灾的人,可他没想到他最爱的人,却是他这辈子最恨的人,仿佛他的倾尽爱慕崇拜,向往半生的爱情只不过一场梦醒荒凉的笑话,他和关宏峰之间的血脉骨肉交缠的亲密,只不过是此生活该彼此折磨到死的孽缘。

关宏宇情绪失控,双手用力的发颤的抓住关宏峰的衣领,就如同此刻的疼痛攥皱了他的心脏,他目呲欲裂的怒吼着:“关宏峰,你说话啊!你为什么骗我,为什么陷害我!?”

关宏宇看着他的眸子,那么让人心动生怜的好看,看着自己的时候总是带着若有若无的宠溺和笑意,可现在他的眼神太冷,冰凉漠然,仿佛感不到疼痛,像俯瞰着蝼蚁的鄙态丑陋的神祇,没有一点点歉意和疼爱,低垂着眼帘带着一丝宛如施舍芸芸的悲悯,静默冷酷并不言语,一言不发的承受着关宏宇所有的责难。

他的沉默就是最好的回答。

关宏宇快要被他这样没有半点温度的眼神逼疯,他发狠的撕咬了上去,在他的嘴唇上咬出了深深的血痕,他们体内相同的血液第一次以这种狼狈不堪的方式交换于彼此的唾液里,曝露于青天白日下。

关宏宇把人压在天台的栏杆边吞咽下那浓重的血味,关宏峰裤子上一片狼藉的精液更是让关宏宇妒怒不已,恨红了眼,他狠狠捏拿着关宏峰的下巴说道:“你把所有人都当傻子一样耍,连你自己的亲弟弟都不放过,你还是人吗?妈走的时候,你让我好好做人,说妈都知道,现在妈就在天上看着我们哥俩,你敢告诉她吗,你敢告诉她你都对我做了些什么吗!?”

关宏宇提到母亲才稍稍从他的脸上看到一丝痛色,他把手贴在关宏峰心脏的位置用力的摁着,他真想把这颗心挖出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做的,一块四十年都捂不热的石头,可明明它在这具他迷恋的躯体里有力的跳动着,关宏宇忽然笑了,他笑他自己,他爱了大半辈子的爱情,却换了这样一个结果。

人生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怨憎会、求不得、五阴炽盛,这四十年我从你这学会得索的快乐,你终是一朝,悉数奉还了。

那当初你又何苦来替我遮挡,来爱我。不对,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

关宏宇终是问出了他这四十年埋藏最深最为隐痛恐惧的疑惑所求,却在答案从他嘴里呼之欲出的时候,用吻锁住了回答,关宏宇忽然之间明白为什么帝王将相死后有嫔妃陪葬,心爱之人即求不得,何不毁掉,一了百了,可关宏宇看着他疼得厉害难受的模样,却在想,这叫我怎么舍得。

可他并不想就此放过关宏峰,他们兄弟彼此深知对方的七寸在何处,哪里是一击致命的软肋,从关宏峰陷害关宏宇那一刻开始,他就已经在慢慢铺就擦拭这一管长枪,等那一朝挑明真相,在他发现他已经无能顾及周全周巡,关宏宇性命安危的时候,这管长枪就能直捅关宏宇最痛的七寸,会疼得他不得不退,也不敢不退,即便另一端贯穿插入的是关宏峰自己的心脏。

疼痛,关宏峰向来是不在意的,此时此刻他的心早就已经疼到麻木,他在关宏宇的狂怒痛苦中,先一步撤出了这暴虐绵长的亲吻,关宏峰跌在地上平静踉跄的起身,他从一开始就知道会有这一天,他喜欢疼爱了四十年的弟弟终于与他反目成仇,和他设计部署的情节步骤分毫不差,在刘长永下葬这一天,他让关宏宇看见了那些证物,让他发现他已经和周巡有了初夜,若说哪有偏差,可能是他竟然没把自己打的折胳膊断腿。

关宏峰想,也对,宏宇一直是个孝顺好孩子,妈让他好好照顾我,他再恨我也不会这么做,爸妈还在天上看着,他不敢,我的弟弟很乖。

宏宇不像我,他不忍心。

关宏峰平静的掸了掸身上的灰,他大腿间和后穴的疼痛折磨的让他站立都有些困难,手腕上的伤没来得及包扎,不过还好他带了黑手套,血都流进绒毛里被吸附的看不见了,关宏宇没发现,遗憾的是,刚刚关宏宇吻他的时候,他不能像以前一样搂着弟弟了,这小子眼睛鼻子灵的很,每次炸他喜欢吃的鸡翅膀他隔着三层楼都能和小狗一样闻着味来蹭吃蹭喝,宏宇闻到这么重的血腥味,知道这些伤会难过。

他们小时候就是这样,关宏峰知道双胞胎之间总会有些病痛感应,他比关宏宇更早学的武术,关宏峰是班上最小的孩子,但他好强常常自己加练弄得身上遍体鳞伤,可不管伤的多疼,对着弟弟他都只是说手上破了一点小口子,本来就不疼,宏宇帮我分了一半,就更不疼了。

在他们兄弟的成长过程中,关宏峰不知道撒过多少这样的谎话,对爸妈,对弟弟,这一次是关宏峰想,是最后一次唬他,骗他了。

关宏峰被关宏宇打蒙在地上的时候,眼前又浮现出这小家伙第一次以为他喜欢上女孩子和自己发脾气的样子,一双大眼睛红的像小兔子一样,扯着还没换声的嗓子,又奶又凶,又打不过哥哥,推又不敢用力推,惯性一带他自己一屁股坐在地上撒泼赖哭,指着关宏峰说,你不喜欢我了,你不要我了。

转眼之间,那个还要他买漫画本和糖果来哄的小娃娃,已经长得这么大了,其实这么想挺怪的,他明明没比自己小多少,不过几分钟,可关宏峰从小就觉得他弟弟是世上最让人心疼宠爱的孩子,他是哥哥,他要把他力所能及的一切都给他,他要好好学习,早点挣钱把世上最好玩的,最好看,最有意思的玩具和漫画都买给弟弟。

到了现在,关宏峰想把阳光和自由,还给他。

他盼着他能像以前那样去过他想要的生活,追逐他所梦想的梦想,去触摸享受本该属于他的潇洒阳光。

只是这次归还,他的弟弟要吃点苦了,不过长痛不如短痛,带给他灾难的人若远离之后,总会苦尽甘来。

关宏峰面无表情的拾起大衣和围巾,冷漠的形同挑衅,说出他早就想好的台词,依旧不退不让带着往常的严厉说教:“我希望,你还是能先冷静一下,就算你猜的这一切都是真的,你想怎么样?我告诉你,你的问题我回答不了…”

他问过的,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

他答:“你能怎么样?”

关宏峰没有回头,他知道那个哭包弟弟,肯定是被自己欺负的要哭了,关宏峰不敢回头,他知道只要再回头多看一眼,他就会心软的舍不得让他吃这些苦,受这些委屈,可他没办法。

宏宇,对不起,让你平白无故陪我受了这半年的无妄之灾,这段路有你陪着我并不孤独,以后我该走回我自己的道儿了,给还的哥都会还给你的,真相大白之后,找一个好姑娘,娶妻生子,好好生活。

哥哥累了,以后可能…不能照顾你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我给不了的保护和快乐,要自己给自己,替我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的活在阳光下吧。

宏宇,你要记得,不管以后发生什么,哥哥永远爱你。

关宏峰默默在心里想着念着,撑着身子,扶上楼梯,身后压抑的呜咽声响起,传入耳廓,是一阵难辨言语,声音细微的混音。可关宏峰听清了每一个字,是弟弟在问:“哥,你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

他以为他不会听见,可关宏峰听见了。

伴着眼泪他忽然扯着嘴角摇着头笑了,喃喃自语着,是啊,他宠了四十年的弟弟,他不要了。

连着他自己的一半血肉筋骨一并撕下割舍,不要了。

关宏峰好像还有什么想说,才启唇便尝到眼泪的咸味,他想说,要是你可以,能不能帮哥,好好照顾周巡,别真使力气和他打架,也别把自己弄伤。

你别恨他也别怪他,别告诉他,我有多喜欢他。

后来他想,算了。该走了。

韩彬自认已经三十多年没这么不冷静克制过了,遇见关宏峰好像每一个情绪起伏都会因他而起,和他有关。关宏峰在他怀里昏睡过去的时候,怀里的男人都睡得很不安稳舒心,在睡梦中似乎仍有万千愁绪痛闷,苦苦缠绕纠葛着他不放。

关宏峰一醒来看了手机,脸色刹那间煞白得吓人,连韩彬都拦他不住,他便坐上别的计程车回了和光小区,韩彬发觉他情绪状态太不同寻常,本来他刚才用了这样并不理智正当的手段将他圈在身边,实在是不应再来造次打扰,追媳妇,媳妇还要是冰山美男关宏峰,这种事急不得,要慢慢来。

韩彬冷静下来想他今天的言行举止却有些不好的预感,他总感觉关宏峰想做点什么,或者说关宏峰还有事在瞒着他,韩彬实在是放心不下一路尾随着跟在后面,到了和光小区便等在楼下,他知道今天下午是刘长永的葬礼,关宏峰一定会去。

一个多小时之后,关宏峰下来了,他换了全黑色的衣服,衬的他的脸色不比他被韩彬强上时好多少,韩彬看的心里越发紧的难受,下了车老远便跑过去,关宏峰看韩彬来扶他,还恍惚了一阵愣了愣神,摆手想推开韩彬的搀扶说他没事,韩彬看他的样子哪里敢就这么放任他走,关宏峰太漠然也太平淡,像完全没有事情发生过,他冷静的有些不同寻常的吓人。

他有种预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出现最后一根压死骆驼的稻草。

韩彬看穿了这一点,不敢再和他来硬的,只能是和他道歉说刚刚这么做,实在是抱歉对不起,他知道刘队的葬礼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开始,就让他也帮个忙恕恕错。

韩彬可不像周巡,关宏宇那么见峰怂,根本不管关宏峰愿不愿意,他看见他的样子心疼的不行,直接便把关宏峰半拉半抱的塞进车里,送他去烈士陵园。

【元旦还这么丧的应该只有我了这一章上下两篇还会是整篇刀渣,下一更是周关要见面了_(:з」∠)_昨天出去浪没有更文,今天一更就是虐,对不起大家伙的新年,和群里的小可爱们说好了,今天会有甜甜的元旦贺文,我争取在零点之前发出来。

祝大家新年快乐,我爱你们,么么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七宗罪联文,群里应下的债,早晚是要还的╮(╯╰)╭ *私设:双关兄弟俩大写粗的双箭头(都藏在细节里了)保证HE放心...
    寅心独秀阅读 1,395评论 0 1
  • 关宏峰有别的事要愁。 说是愁也不对,他只是怕了关宏宇这好人。冰应该都是怕火的,他不算太冰,顶多算是个冰淇淋,怕也是...
    鸡老板阅读 1,626评论 0 3
  • 五月 丰满 清清的河水畔 嬉笑盈盈的胖丫 正在追赶一只雪白的羔羊 小麦 承浆 深绿色的海洋摇曳 散发着醉人的清香 ...
    夏虫的晚风疏阅读 437评论 18 23
  • 时间过的真快啊,2017年马上就要进入尾声了,这一年有欢笑,有泪水,大家都很努力的在工作,现在让我们做好准备,迎接...
    Tracy_zhang阅读 13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