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态瘦身体验课

为什么成天节食,还瘦不下来?

为什么成天做仰卧起坐,小肚子还是那么多肉肉?

为什么天天练腿,腿还不直?

为什么成天跑步,腿越来越粗?膝盖还疼?

为什么经常按摩,还是颈肩腰膝疼呢?

~~~~先来看看学霸小姐姐练习前后的变化

变瘦变紧致,腿型变好,高低肩/脊柱侧弯改善,整个人变挺拔,精神面貌气质大有提升

骨盆前倾、小肚子,驼背改善

背面看高低肩,腿型改善更明显,她原来觉得小腿比大腿粗,现在是不是匀称多了?

至于马甲线就练的更快了! 莜莜学姐练习一周而已就很明显哦~

问:怎么像小姐姐一样变化这么大

答:根据体态问题针对性地练习···

体态塑形课程都能解决神马体态问题呢~\(^o^)/~

┏ (゜ω゜)=☞ 先玩个游戏吧:大家来找茬~

看看她们原来哪里有问题,练习前后又有哪里不一样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 这位同学刚来上课时因脊柱侧弯长短腿引起一侧身体紧,走路时感觉两边腿明显不一样,极为不适。上图显示脊柱侧弯高低肩有改善,下图中骨盆前倾有改善,小腹变平坦,人也整体变瘦变紧致。她也不再感觉脊柱侧弯长短腿引起不适。

↓骨盆调回来了,侧面看是不是“薄”了很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  这位同学小学就戴脊柱侧弯矫正护具,左图是第一节私教前拍的,脊柱侧弯,高低肩明显,中图是第一节私教后拍的,脊柱侧弯高低肩有所改善,右图是练习一个多月后拍的,脊柱侧弯高低肩改善,腿型变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奇宝宝接着往下看原理和师资,着急宝宝直接扫码预约体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不是有童鞋好奇,为什么课程改善体态这么明显!Σ( °  °|||)

1 发力习惯与体态

听上去不明觉厉有木有?咱们用对照自己身体就容易明白了:

是不是大腿前面和小腿肚容易长肉?大腿后面和小腿前面不容易长肉?(中了一箭)

是不是后腰的肉没有肚子上那么多?(piu又一箭)

小腿是不是有点往外翻?(···正中靶心)

上身不胖,为神马腿要那样粗捏?(···膝盖碎了都···)

所有这些,基本都是日常姿势发力习惯不好造成的。

比如走路,如果不会全身协调发力,以腿发力为主,腿上肌肉就代偿,就容易腿粗,跑步会更粗。

3  骨盆与体型体态

看看自己的胯是不是向右图这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的话,恭喜你,骨盆外扩啦!不仅腰粗一圈,腿短一截,因为大腿骨外移,看上去腿也粗哎!

说起都是泪

图片发自简书App

骨盆不正,除了可能腰粗腿短腿粗外,还会影响身体其他部位。

看看腰腹是不是有点这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的话,恭喜你,骨盆前倾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怎么知道自己骨盆是否前倾呢?简单粗暴的方法:脚跟并拢后脑勺贴墙站,如果腰和墙的距离超过一个手掌厚度,恭喜你,骨盆前倾啦!

骨盆前倾不仅腰椎压力大容易腰累甚至腰疼,而且小肚子长期松懈无力容易堆肉。

并且因为腰的重心前移,身体为了维持平衡,肩就会后移,容易含胸驼背哦!我从未见过有气质的驼背

你可以不是天生丽质,但不能没有气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骨盆前倾也会导致大腿骨内旋,小腿外翻,也就是X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以如果单纯做腿部练习,是难以矫正腿型的,还要让骨盆复位。

4 姿势与体型体态

是不是练腿+骨盆复位,就可以纠正腿型呢?

先来看看下面这位是什么腿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位童鞋以为自己是O型腿,因为腿并不拢。注意看膝盖是向内扣的,这是XO腿。

体态评估显示,走路时膝盖也内扣,呈X步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当成O型腿来处理,腿会越练越歪的。

一切没有评估的训练 都是耍流氓

如果只是练腿,就算加上骨盆正位,日常姿势习惯不改,腿还是歪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以除了练习,重要的是日常的姿势

5  体态姿势与疼痛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位同学颈肩疼腰疼。腰疼跟骨盆前倾,腰椎压力大有关;颈肩疼跟含胸驼背头前倾有关。

颈肩腰有疼痛,是不是一侧疼或者一侧更疼?除了经常低头因素外,注意是不是有高低肩

图片发自简书App

高低肩一般是脊柱侧弯引起的,通常伴随着长短腿,一般是足底或骨盆或其他关节不正,造成了腰椎胸椎颈椎的倾斜与旋转。

单独按摩或活动颈肩腰或者艾灸拔罐刮痧神马的,都是只能缓解,不久恢复原状。

因为身体的代偿模式没有改变。

身体是一个整体,需要整体调整。

整体调整,重在发力:

想有好的体型,要有好的体态。

想提升体态气质的妹子汉子们,可以预约体验

体态塑身课

每周二四六 20:00-21:00

对外经贸大学体育场看台下练功房

专业师资

邵崇远

美国Movnat/自然训练认证教练

美国Crossfit认证教员

中国健美协会高级私人教练

国家人社部康复理疗指导师

赛普运动康复高级教练认证

北京红十字会-救护技能认证

梁 绛

AnnaKolacny(美)阿努沙拉瑜伽培训口译

师从Stanley(新加坡)修习阿斯汤加瑜伽

师从现代舞大师候莹(08奥运画卷编导)修习肢体运动技术, 舞蹈疗愈

师从高科(《城市就是健身房》作者)修习跑酷,MTM躯体心理训练体系

师从赖沛文(台湾)修习禅SPA抚触疗法 陪伴技术

师从徐毕城修习动作与心理

修习太极、内观、慈心禅并成功用于教学

于梅君

原国家队运动康复师,曾为奥运冠军何雯娜进行运动康复

2013年中国国家男子网球队冬训特聘康复师;

2014-2016年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女子网球队康复师;

CCTV5.健身动起来专栏作者;

陆军总医院特聘康复师

扫码即可预约体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