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1

2011.9.1,培训第一个月,发了1724,上了20天,zsxn第一个月工资比我在bw过年加班发的工资还高,真的很高兴很有这份体面地工作。

走在下班路上,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一切都是那么安全,那么美好,刚毕业可以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公司很大。也是新职场,同事都很有激情很有才,主管Sapling一见如故,感觉好像之前就认得,她长得就是一副很亲切的样子,她也说,我看上去很面熟,呵呵,公司环境很好,很多盆摘,有自己的小桌子,并且我的前后坐的都是培训班里的精英!还有个特别会公关的女孩子,方敏,不管在哪里培训,在哪儿上班,她总能想办法帮我们订到餐,中午的饭8快,很丰盛。从来没妄想过工作的地方会离我住的地方这么近,并且是我熟悉了四年的路线,每天十分钟车程就可以直达。走在路上也比 以前更加自信,因为我是上班族啦!

晚上从8:00从公司出来,虽然很晚,但想起以前在BW上中班,8:30.9:00才下班,并且要走一个没灯的巷子,爬六层没灯的楼梯,有时候刚爬上来,想下去买点吃的都不敢出门,因为怕黑,现在回来的路上不仅灯火通明,而且途径繁华闹市,不管我几点下班,广场那里总是人山人海,并且我知道家里早有人下班了,屋里有人,不只我一个,这就够了,这就给了我足够的安全感,虽然平时沟通不多,但是君子之交淡如水,住在一起能不吵架,不产生隔阂,我已经很开心了,现在的我是有安全感的,不用再走黑巷子,不用再从菜市场过,不用再爬漆黑的楼梯,不用再每天一个人在一个屋里,像坐牢一样,还有珍珍平时跟我沟通一下工作上的趣事,情况,很好,现在不孤单了,谢谢GOD赐予我现在拥有的一切,我会努力工作,为公司赚更多的钱,回报伯乐之恩!

永远不会忘记2011年武汉7月的酷夏,曾经数次下午两点三点炎炎烈日下提着简历到处去公司自我介绍,也不会忘记在两次求职失败后,zsxn给我的offer,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可以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这么快,谢谢你,让我更加自信,更有安全感了!

9.2,上班第二天,还是没出单,今天有点鸭梨,所以白天拼命的call back,把前三天的名单全部call了一遍,还是有收获的,有些没接听的第二次都愿意接听了,晚上和同事们一起去吃晚饭,还不错,就是张龙一直站着,应该有点累,不过才发现原来有个人跟我一样是天蝎座,A型血,第一次听说武汉为什么缺A型血是因为A型血的人脾气暴躁,容易出交通事故,……呵呵10:00才搭艳艳丽丽的顺风车回家。开心,

9.3有双休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为以前在BW,不仅没有双休,还加夜班,因为不想每天穿着白色黑的的衣服,于是跑到光谷步行街去看了下衣服,好杂,好乱,眼花缭乱,逛得心烦意乱时候碰到肖荣(老乡)和他同学告诉我大洋百货三楼看看,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果真在那里找到了我一直想买的衬衣,浅色,棉质,有领。开心哦。意见也不够,又去虎泉掏了一件,哇哇,世界真小,居然在那里碰到公司的爽爽,终于在她的带领下,找到了一件有领的浅色衬衣,还蛮便宜,穿着感觉很可爱haha,真的很感谢今天逛街偶遇的朋友们,没有他们,我肯定买不到合适又喜欢的衣服。

晚上和珍珍去鲁广买了鱼,肌肉,发工资了总要买点菜,庆祝一下嘛呵呵,很开心,这个周末比上周过的开心多了。

9.4,白天去书城坐了四个小时,好久没去了,倍感亲切,看了一本电话营销方面的书,

晚上家里来客人了,大家一起做饭吃,辉辉和珍珍把鱼煎糊了,不过还是蛮好吃的,第一次切鱼,新鲜,难忘,才9点一上床就睡着了,1:00再起来洗澡,现在3:00了,安。

9.5上班,发现自己双休买的两件衬衣居然可以在公司穿,很开心,尤其那件100多的紫色格子衬衣,没有白买,终于不用每天一黑一白的去上班了,换个颜色,也换了个新心情。

9.6开会,主管说我的通时有了进步,我也诧异怎么有4.5小时,原来有些情况是自己可以掌握的,加油!

9.7上班时间一个从9:00-6:30调到12:00—8:40,昨天最后出公司门,9:20还在等公交,心里不觉有一份凄凉,就像一个客户说的,现实是残酷的,人生充满了太多无奈,不想去做事,但为了家人为了自己还是得拼命工作,所谓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是这个意思把。

好了,既然选择了就要充满信心,尽自己100%的努力,加油!柴柴!

9.8周五,连着两天都是最后一个下班,晚上10:00还在 大黄村等702,心理有点……今天较之昨天还是有进步把,送出了3份免费险,找老大拿了小礼物,正好缺牙刷,就要了牙刷。

今天张龙和刘玉玲也签单了,三水儿又没来,一个人在那里可真是有点丢脸了,想着明天又要去开会了,觉得睡不着,到2:00了,凌晨了,却一点困意都没有,该反思下了,要努力,不能坐以待毙。

9.9今天的心情真的很复杂,中午开会,老板从深圳飞来亲自给我们发月饼(元祖雪月饼)还是能感受到公司对我们项目的重视,老大帮我做了下辅导,然后不知怎么的,聊到让自己的朋友买保险,主管说如果现在压力大,可以先让朋友帮你出张单,暂时让你有个信心,你压力就不会那么大了嘛,我想也是,今天再不出单,我有什么心思过中秋节,过双休,那我只能在悲观郁闷中过节了,一想到别人都开单了,就我没有,于是上网,发现了一个网友,抱着试探性的想法把我的想法跟他说了下,没想到居然打印了,邵强先生,你太善良了,估计觉得我确实蛮可怜的把,不过后来卡号问题上有点问题,所以没办成,当时真的很沮丧,有种天要我亡的痛楚,而且心情状态巨差,昨天送了六份免费险,今天居然快下班了才送了两个,并且我笑也笑不起来,很低落只想哭,加上今天的号码机主怎么会在开场白时拒绝我,是太急功近利了吗》还是坏事不打一处来?心情挺差,索性破罐子破摔,没想到突然打了一个顺单,一个刚满18岁的孩子,几乎没任何异议就说好,我当时以为听错了,又问了一遍,扣款时候也很明确,只是又到卡号,哽住了……后来再打过去,停机了。

所以今天心情很复杂,上班后有史以来状态最差的一天,居然有人买单了,我只能说世界真的很奇妙,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奇迹或惊喜。然后电话销售卖出的是一种感觉,一种个人魅力,慢慢有点懂了……

9.10看了下《舞林大会》其实看,《舞》最开始是受刘的影响,后来发现自己也蛮喜欢舞蹈。

下午出门光谷广场好多人啊,超市买了酸奶就回来了,不知道为什么……很累……懒得做饭。

抛在网上看了下交友信息,怎么就是找不到81年双鱼座的人呢?找到了一个,

下午查了下公司发现我们公司居然还为723动车时间开了绿色理赔通道,挺感动的,今天和刘,邓打了电话,挺开心的,兰兰说好想我。我感觉很幸福,因为被人惦记被朋友想念是真的幸福。

晚上突然想起来屋里人听到的一首歌,查了一下原来叫做《你把爱情给了谁》,下午打电话给自己设了个彩铃《做我老婆好不好》和《兄弟》,前者是小QQ介绍我听得,后面的歌词真的很感人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该往哪儿走,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好不好……”

教师节快乐,想起初中印象最深刻是江谨瑜老师,是第一个让我在班上担任职务的班主任,虽然仅仅是语文课代表,但是她经常在班上念我的日记,作文,所以从那时候起,我爱上了写日记,只是现在越来越没水平了。高中的老师几乎都有印象,历史黄地理王政治高波老师,等,高波老师从来不带书,都是背着讲课。当时觉得他好牛啊,大学里面最深刻的是刘导,很开明很现实也很幽默随和的一个人,虽然私下接触不多,但是他带我们时候,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去竞选了班委,是刘导给的勇气,很感谢他。

总之谢谢那些给过我帮助的老师们,祝快乐。

9.11第一次去富士康科技园,坐到半路,提前下了车,穿着高跟鞋走了700米才到,两点感受:婷婷又瘦了;富士康好多门;中午和锋哥一起吃的饭,聊了下近况,本来他们那儿停了几天水,我今天一去,谁也来了呵呵,我真有魅力!下午四点到家,一回来就躺着睡着了,醒来上下网,QQ最开始开发出来的目的是不是就是给人无聊的时候打发时间的呢?至少我会在无聊的时候去聊天,

珍珍两天不在家,说实话,她在家没什么感受,反而嫌她话多,老是放歌,很吵,她这一走,真是有点形单影只。临睡前听了下钢琴曲,很舒缓的音乐,完了两天,明天该学习了……

9.12独在异乡为异客,谢谢熊和小辉辉的月饼哦!

9.13去的最早,走的最晚,单子最少,晚上10:30还在路上,还没到屋,走在路上就觉得好委屈,上了QQ,熊说:还没回来呢?我说在路上,他说:辛苦了,……当时看到这句话,心里还是蛮感动的,晚上10:30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儿,有谁会关心你下班没有?回家没有?饿了没有?累了没有?

——————残酷而现实的世界……

9.14,周三,今天还是蛮开心的,中秋节后,第二天上班很有激情,还和刘玉玲,鑫哥,ada在休息室聊天,小坐,之前因为一直没出单,工作压力很大,所以几乎不敢喝同事说话,但是今天状态很好,杂念全无,所以打电话感觉不错,而且主管早上也表扬我,说我异议处理说的很好,只是声音不够煽情,没有感染力,说话不够自信,如果我自信了,以后单子自然会下来,并且前途无量!

真的很感动,因为我还没出单,组里就我一个还没出单,但是主管对我很好,从来没因为我没出单儿批评我,反而一昧的给我信心和鼓励,Sapling,谢谢你。我会尽力让自己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就像Ada家的口号:要成功,先发疯!

9.15三水儿说因为团队业绩落后,老大很伤感,让我们安慰她,我就给老大打了个电话,告诉老大,我会努力的,……其实Sapling真的很平易近人,很有亲和力,但是半个月了,我还没出单,它不但没有骂我,没有说我,反而是每天表扬我,我真的既感动又惭愧,加油柴柴!

9.16早上吃了一碗热干面,今天居然一整天没感到饿,神奇!早上去公司听录音,鑫哥给我提出很多意见,还有响哥,艳艳,平平都帮助我很多,feel moved!

中午上线前,鑫哥就说“柴柴,今天你一定可以出单”我当时蛮感动也蛮惊讶,没想到今天真的出单了,还连续出了两单,虽然是29个人倒数第二个出单的。觉得蛮惊讶,最主要的是好神奇,客户本来没多大意愿,但经我游说后,居然怪怪的签单了,真有成就感。然后觉得很神圣。每一张保单可能就是一个孤儿的成长教育基金,可能就是挽救一个家庭的救命粮。我深深地觉得做这份工作具有一个使命,就是给客户送去平安,送去保障,送去救济金。希望身边的每一个人都非常有保障意识,可以多买几份保险,真的是对家人的一种责任!

晚上跟珍珍沟通了下彼此的工作,珍珍的坚持乐观,幽默真的让我感到力量,她很努力,也很快乐的在工作,加油珍珍,咱们都是最棒的!

晚上给家里打了个电话,终于敢向家里打电话了,告诉爸爸我的工作还不错。

付出终有回报,天道酬勤努力ing!

9.17休息,很充实的周六,做公司布置的作业,虽然交作业迟到了,但是我很用心的在做,而且自我感觉良好。晚上和珍珍一起出门逛了下,第一次发现绝味的鸭脖很好吃,第一痴吃炒刀削面,感觉自己现在越来越喜欢武汉了。

9.18,周末,昨天因为白天看网页,耽误跟爸妈时间,后来补作业早凌晨四点才做完,5:00睡觉,上午10:00起床,家里打电话给我,聊了试试分钟,好开心哦,爸爸妈妈讲话越来越有道理了,跟妈妈拉家常很开心。

八月份在培训,九月份在上班,今天终于把8月份的日记写完了,也算给八月份有了个交代,很开心,喜欢有双休的工作。

9.19,周一上班,早上老大问我们目标,我说三单,结果下班时,一单都没出,感觉有点丢脸……,再不心急了,

口腔溃疡更严重了,想哭,好可怜啊,工作没什么压力,就是健康有压力。今天穿的不规矩,但确实没有职业装外套,还好橙子有,我找她借了件,开心,明天不用挨冻了。

9.20周二,晚上下班后让珍珍陪我出来看黑色外套,看到好看的都要259一件,300多,三福不怎么样的一件也是164,太贵了,最后转了下,终于挑到一件打折后99的还可以的外套。

最近胃口不好,吃什么都难吃,脾气也大,跟珍珍说话动不动就提高了嗓门,连一直没头屑的我都张头屑,Roger老师说的压力大的表现我已经落实好几条了,难道我压力很大吗?我心态挺好的啊。

9.21周三,学生时候就是一学期一次期中或者一次期末考试,高中时月考,现在上班就是天天比结果,天天出成绩单,天天有压力,这份工作要做好,也不容易。

晚上回来坐车,一个人在光谷下车后,走在熙熙攘攘的陌生人群中,额外觉得自己好孤单,没有谁可以帮我提高业绩,只有自己,没有谁可以帮我分担一点压力,同样也只有自己,同事都说我心态好,他们哪里知道我最近动不动就和珍珍发脾气,说话嗓门很大,看到人也只是礼貌微笑,根本不想说话有时候,口腔溃疡了一个星期,吃什么药都没有效,说我缺锌,哎!压力是不能跟家人说的,只会让他们担心我,男朋友也没有……哎,多想有个人可以多多每天鼓励下我,……让我更加对工作有信心……一切都是奢想,算了,居然选择了,路再难,也要坚持,先自己扛着,才20天啊!

9.22我们项目启动仪式,深圳的老板都到公司来看望我们,很正式隆重的欢迎场面,老板还给我们发了中百购物卡,然后我已记不得有多少年没有参加过很正式的类似于表彰大会的仪式了,足足四年有余把,好像只是高三参加过,并且除了小学,一直都是观众,看着校长领导给优秀同学发奖状,今天真是差不多隔了11年又一次站在台上,接受领导发的奖状,然后领导还跟我们握手,虽然只是一张奖状,虽然自己业绩还很落后,但是这个鼓励真的让我很感动。很难忘,谢谢zsxn,谢谢主管和培训老师,还有最开始把我招进来的面试主管,cmb的赵经理,和袁老师,我会努力工作,争取每天进步一点。

老板讲的话很好,:成功的人不一定开心,但是开心的人一定容易成功!

虽然今天没出单,但是状态非常的热情,说话很流利,也有个客户是女老板她还表扬我了,虽然很开心,但是最终目的是让客户买单。加油!柴柴!

9.23工作上遇到点挫折,好不容易遇到个顺单,但是最后客户以为自己第一年是免费的,一定要退,当时真的很无语,后面状态很差也,今天三水儿签了7单,真的很诧异,我们团队真是藏龙卧虎啊!

9.24,又周六了,工作起来,时间比在学校过的快多了,今天本来想炒菜,发现屋里天然气没了,只好煮了皮蛋土豆粥,还不错,早餐中餐吃粥,下午和橙子一起去逛了下光谷,人山人海,在步步云买了双平底皮鞋,因为从8.4到9.22我穿了近两个月的细高跟鞋,因为没钱买鞋子,我决定换双鞋子,这样坐在那里试了下,好不错,136元。

我真的是月光族,一点钱都村不早,算了,不能怪人家衣服鞋子为什么那么贵,只能怪自己挣得钱太少了,

和橙子在家乐福,买了红薯,酸奶,还有水果,冰糖,看到了最爱的红薯,开心,橙子教了我一种新的吃红薯的方法。就是切成小块,放电饭锅里,加冰糖一起煮,口感很好!

9.25上午在看《历史传奇》和《财经郎眼》,下午看了一期背后的故事,杨子是个很真实的人!

下午五点左右,突然觉得这两天又这么宅在家里了,突然想和和珍珍一起去梨园。来武汉四年东湖风景区都没有玩过,那就拣日子不如撞日子了。

于是我们俩在双休快结束的视乎坐810去了梨园,车上碰到几个印度人一直在说说笑笑,觉得他们真简单,很快乐。一点也不在意旁人诧异的眼光。

到了,我们去东湖,第一次坐船游东湖,居然是晚上,而且是和珍珍一起,没灯,明天要上班,八点就回去了,回来709司机似乎要回家陪老婆把,路上开的真的觉得像坐在摩托车上。

8:40到家了,不错,两个冲动派!

9.26星期一综合症吗?一整天都觉得疲惫,想睡,好累,其实昨天睡得蛮早啊。

今天珍珍居然一个人跑去跟客户谈合作,居然成功签下一个3400的单子,太厉害了,因为我一直对她的工作很忐忑,生怕她因为没签单或者压力大罚钱处罚而离开这个公司,她也曾有那样想放弃的念头,但我都告诉他先做满一个月,比如让她写工作日记,反省,总结,总结问题,所以看到她签单了,我由衷的替她感到高兴,珍珍,你是最棒的!

9.27早上去公司,我坐的机子居然硬件坏了,被技术搬走,天啦,我桌面上留了很多客户信息还有工作中积累的笔记,真后悔没有放共享里面去然后我又一步步整理我的文件夹……郁闷

中午大家开始辩论赛,很浓的火药味,大家口才越来越好了,老大表扬我了又,叫我工作中就用辩论时候的状态,并且开早会时候,老大让我们招人PK,我就挑了张舒淼,全场破纪录一天签7单,就要挑战最强的,可能是不服输的性格,所以让我线上尽量让自己说话有自信有力度有底气,所以今天签了两单,还是蛮开心的,觉得工作还是蛮有成就感的,如何给一个陌生人打电话推销,让她在第一通电话里就告诉你身份证,地址,银行卡号,其实真的蛮神奇的,你必须足够自信,足够专业,才值得客户的信任。所以很具挑战性,我喜欢。

晚上一个人依旧去喝汤,居然偶遇到一个81年的信阳人,在武汉工作,刚觉得好有缘分,结果他说自己离婚了,孩子归老婆,哎,这是一场什么遇见呢?未知……

9.28周三,工作时候居然因为客户拒绝而情绪崩溃,只好去洗手间,然后再工作,真的很想出单,所以如此在乎,因为主管真的对我很好。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份工作爱的深沉。

9.29,周四,在犹豫要不要回家,其实很想回,但是我是月光族,还是看明天放不放假把,

9.30居然公司也有国情七天假,太给力了,最开心的是我们那些天做的业绩很好,所以公司多奖给我们一天假,从今天开始休假罗,开心。

思家心切,在网上联系了租车的饿,居然是81年的还是北方人,回宜昌,就打电话联系了,说好上午10:00从武汉回宜昌,结果站在寒风中等了一天,在宏基客运站的马路上,饿了一天,冻了一天,……晚上7点到武汉了,说带我回宜昌,我想算了,这么晚了,太不安全了,……有点小伤感!

工作之后时间过得如此快,我也变得更加忙碌了,今天已经是10.23,珍珍说再过3个月就过年了,我感觉像在做梦,忙的忘记爸爸生日,忘记东哥生日,忙的九月份日记今天才写完。

感觉很充实,享受这样的状态,幸好珍珍在我身边,至少每天晚上有个人跟我说说话,拌拌嘴,也是种幸福!

最近跟朋友,联系甚少,有时候看到电话也没接,短信也没回,实在压力很大,工作很忙,不想说话,君子之交淡如水,希望大家都坚强的好好生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8.1到8.31生活小记。 8.1,早上8:30起来做饭,到十点终于炒好了四个菜,虽然累得一身汗,但还是蛮有成就感...
    Spring柴柴阅读 196评论 0 0
  • 曾经有一份美好的爱情放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后才后悔莫及。如果可以再对小李说。毛欣想说。这辈子无缘再牵手。...
    毛欣与小李阅读 2,486评论 0 13
  • [img]http://m.qpic.cn/psu?/f24d3f91-9fc8-442e-8343-ff88df...
    Spring柴柴阅读 335评论 0 0
  • Kotlin学习笔记基本标示 定义和包含包和java一样,使用package和import;import进来的类可...
    赵佳辰阅读 288评论 0 0
  • 你知道,其实你并没有那么真实的认识你自己吗? ——别急着否认! 因为欺骗自己是我们每个人都曾做过, 更甚者,经常发...
    树漫漫阅读 1,668评论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