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纱裙混搭美翻天 技能get各种潮流style随意切换

近来,刘亦菲亮相某活动,上身穿白色西装,内搭字母白色T恤,下身配黑色蕾丝纱裙,脚踩银色高跟鞋,肤白貌美仙气儿十足!

飘逸纱裙的柔美与正式西装的硬朗结合在一起,刚柔并济,高贵英气,优雅中又尽显俏皮~~▼

不久前刘亦菲参加时装周,也是皮衣配纱裙亮相,清新的牛仔裤外叠穿了一件裸色仙女纱裙,既保留了纱裙的仙气,又增添了牛仔裤的休闲感,为我们完美演绎混搭的时髦穿法~▼

这种混搭穿法,出镜率极高!好多明星都在穿,像王子文、超模何穗、Angelababy……

现在这种穿法叫做femleisure!Femleisure也是出现不久的新名词,指的是超级女性化单品feminine + 休闲风leisure的混搭。

也说不清,这种femleisure风潮是先来自于街头,或者T台秀场。不过在Dior 2017春夏时装周,更是掀起现在这股纱裙混搭热潮流。▼

当然,还有 Stella McCartney、Haider Ackermann 和范思哲的字母 tee 配裙子。▼

其实,这种混搭风格离我们并不遥远,像我们身穿纱裙+运动鞋,或者衬衫+纱裙等等都算femleisure,但“休闲上衣+纱裙”是比较标志性、比较能能诠释femleisure的一种穿法!

纱裙可以起到很好的“骗人”效果,什么腰上赘肉啊、大腿太粗啊,全都能帮你遮上,简直是为我们量身打造的穿搭方法呀呀呀!妹纸们赶紧来学学这几种比较适合各位的femleisure穿法!

衬衣+纱裙

衬衣配半裙是很多妹子喜欢的方式,换成了纱裙也不列外。

① 衬衣还是以纯色为主,要利落地扎进裙子为佳。如果同色系的衬衣和纱裙组合,视觉上更为统一。

② 纱裙的选择上,亮色纱裙尽量选择单薄款,深色纱裙可以适当增加层次感,总之就是要很好避免穿在身上会有膨胀感。

T恤+半裙+运动鞋/小白鞋

① T恤的选用:可选择现在比较流行的Slogan Tee(指白T恤+几句黑文字),小印花或纯色的也ok,不过注意不要选太花俏的款式;

② 半裙的选用:可选择开叉的,透视的或者大开福的半身长裙,这种会比较“仙”;

③ 运动鞋:呼应上衣的风格,小黑小白都ok,能搭配不会太突兀就好;

④ 再搭配一款时尚包包,配合墨镜更有feel。

小贴士:如果不是很高,身材比例不是很好,上衣最好塞进裙子里。还有建议不要V领T恤。

休闲外套+连衣裙/半身裙

① 棒球夹克,运动夹克,皮夹克、牛仔外套、纯粹的运动开衫也不错。

只要你的上衣是休闲的,无论长短都没有关系。

② 内搭的连衣裙最好选那种能“随风拂动”的款式,越轻盈越好(这样才有“仙气”嘛)。

一般的款式都可选用,不过平常穿的话,选礼服款就略夸张点了;

③ 搭配运动鞋,也可以是其他鞋款。

外套和裙子的对冲已经比较强烈,鞋子建议就不要选择太花俏。

小贴士:要根据自己的腿型选裙长。这个搭法还能直接沿用第1种搭配方法,T恤外面套个外套就ok了。

把T恤穿在裙子里

① T恤要干净的款式,记得要选择紧身款,否则会让腰身变得很奇怪;

② 连衣裙选择吊带或是宽松的款式,还是要飘渺的裙摆。

如果是薄纱材质,可以在里面加裤子。裤子要休闲款,9分or7分看你的裙长。露出裙边3公分最佳。

不过这很考验穿搭水平,比较难驾驶,穿得好效果出众,穿不好……(此刻我只想捂脸)

卫衣+裙子

① 现在正值春夏交际,比较适合的单品就是卫衣了。连帽、印花、纯色都ok,只要你喜欢;

② 睡衣风连衣裙可以尝试,特别是上下面料的薄厚对比会很有看点。

另外,裙子长短不限,鱼尾裙、百褶和普通的半裙也可选用,鱼尾裙是最能充分展示身材,就是比较挑身材穿了;

③ 鞋子同上,不要选择太花俏的就好。

小贴士:卫衣也可以用毛衣代替,这也是一直很火的搭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