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卑的女孩,细极思恐的结局

妃子是一个南方小村里的姑娘,村里家家富裕,重男轻女思想却是极其严重。

小时候的妃子特别勤快,干各种家务活,学习之余,还会去地里帮着家里干农活。

纵然如此,父母和奶奶却看不上妃子,事情都让她干,好吃的却留起来给了她的哥哥。

妃子的奶奶也是出生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当中,却歧视同样是女孩的妃子。

有一次,奶奶去让妃子干活,说只有干活的人才会有饭吃。等妃子回家的时候见到奶奶正在给哥哥吃猪蹄儿。妃子也想吃,奶奶却说,一个姑娘吃那么多有什么用,你哥长身体呢。

妃子心里很委屈,哥哥可是什么都没干呀,再说,我也在长身体呢。

妃子不敢把这事情告诉爸爸妈妈,爸爸自然是喜欢可以为他传宗接代的哥哥,妈妈不喜欢自己,是因为她让自己在婆婆家没什么地位。

妃子直到上了初中,衣服穿得都是亲戚家里的姐姐或者是大人不穿的衣服。虽然妃子长得还算漂亮,可是老是穿着男孩子或者是比自己大一号的衣服,显得有些另类,因此她身边也没有什么朋友。

家里从来没有给过妃子零花钱,她也从来不向家里人伸手要钱。第一次来例假的时候,她的下身血糊糊的一片,妈妈才第一次给了她十块钱,让她自己去买一包卫生巾。

妃子的爸爸患有严重的慢性病,他们家的生活因病返穷。上了初中的妃子就经常能听到奶奶和爸爸叨叨,说一个女孩子能识得几个字就行了,读那么多还不是别人家的货,浪费钱。

好在对于教育这件事情上,妈妈没有听奶奶的话,一直毫不犹豫的供妃子上学。只是偶尔好赌的爸爸会将妈妈借回来给妃子的书本费输掉。

爸爸可能是真的不在乎妃子,钱输了都不会说一声,妃子也不敢向爸爸要,直到学校催了几次,爸爸才会慢悠悠的说,孩子可能上不了学了,学费没了。

妈妈虽然很生气,可还是会去想办法借钱,不过基本上以后不会再将学费给爸爸了。

妃子比较淘气,和村里的几个小男孩爬高压杆,从上面摔下来,将两条胳膊摔断了。石膏取了以后,妃子的胳膊没有办法弯曲,家里人都说这姑娘今后是残废了,胳膊都动不了了。

妃子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好,起码不会每次开学的时候被老师冷嘲热讽的说,某某又没有交学费之类的话。

妃子可能是觉得胳膊动不了真的不方便,自己没事儿就想办法让胳膊活动,花了几个月的时间自己活动,无形中变成了复健,妃子的两条胳膊又可以正常的活动了。只是在两只胳膊肘部的地方,有很明显的两大块做手术后的疤痕。

从那以后,妃子再也没有穿过短袖。

妃子的发育比同龄人的女孩都要快,刚刚上初中的时候就已经有C罩杯了。同学都给她起外号,叫她奶牛,都像看怪物一样看她。

连她自己都开始厌恶自己,为什么自己的胸会那么大,反倒是不少男同学开始和她走的挺近了,时不时的会冲着她的胸瞄上几眼。

妃子害怕别人会说自己的胸大,就穿着紧身衣尽量的把胸脯压瘪,无论夏天多么的热,都穿着厚厚的外套,走路尽量弯着腰,让自己的胸看上去比较正常。

一直到初中毕业,她一直活在深深的自卑当中,直到上了中专之后,各地爱打扮的女孩特别多,都开始羡慕妃子丰满的胸部,这才让她明白,自己以前是多么的幼稚不懂事。

差不多在中专快毕业的时候,周围的邻居阿姨不断的向妃子的妈妈提起后,妃子才有了第一件胸罩,虽然穿着有些不舒服。但她的胸不至于整天下垂了。

毕业后的妃子,第一份工作是卖衣服,不到二十岁的她常常在店里一站就是一天,站的双腿肿痛。

虽然工资不多,但是店里管吃管住,还算是不错的。

和她住一个宿舍的是大她两岁的姑娘,后来姑娘找了男朋友,就和男朋友在她们楼上租了一间房子。

姑娘对妃子挺好的,至于具体怎么个好法,妃子说不上来,起码自己迟到了对方不会和店长说。

那个同事和男朋友相处花费很大,她第一次和妃子借了半个月工资,妃子二话不说就给了。

同事发了工资,却并没有还给妃子,而是和男朋友出去吃了顿大餐。妃子虽然心里很不高兴,但是她并没有说什么。

家里人给妃子打电话,要她给邮寄点儿钱回去,哥哥上大学交了个女朋友,生活费不够了。

这件事情对于家里来说是大事,妃子二话不说将刚刚发的工资留下五百之后,全都打回去了。

家里人有些怀疑,不是出去工作了半年么,怎么才这么点儿钱。

妃子手里当然有存款,她没有全寄回去,是觉得自己也该考虑一下自己了。

妃子新交了一个男朋友,是一个大学生,店里的常客,男生长得很文静,挺喜欢妃子,经常去店里看她并发起了追求。

从来没有人喜欢过的妃子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答应了对方的要求。

男生对妃子挺好,只是刚刚过了半个月的时候,男生忽然朝妃子借钱,说是宿舍同学的女朋友怀孕了,要去打胎,钱不够,众人给凑些。

妃子也没多想,就给了五百。之后,男生再没有提过还钱的事情。妃子也没问,不好意思问,觉得自己的男朋友借点钱也是很正常的。

有一天,男友忽然说自己马上要变得有钱了,以后会给妃子很好的生活,把之前欠的五百块还给了妃子,并请她吃了一顿大餐,并买了许多妃子平时喜欢却舍不得买的衣服。

妃子觉得自己很幸福。

男朋友有一天来到店里,让妃子去帮他送点儿东西。不白送,会给妃子一千的酬劳。

妃子没要钱,也没问什么,就带着东西去指定的地方去了。

妃子再也没有回来过。男友和新交的女友过上了衣食无忧的生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去年冬天,前女友结婚,微信发来消息让我去参加她的婚礼,我不知如何回复。却遭到了师姐的一再否决:那种场合你不该...
    拾忆0708阅读 5,292评论 3 9
  • ▍一、版本迭代记录 版本迭代记录模板 表格形式记录产品各个版本的需求list,优先级,现在有什么问题,产品如何解决...
    瑞尔惠阅读 712评论 0 3
  • 在网上看到一个问题:为什么有很多能搜索到的问题,还有那么多人重复问? 当然,抛出一个问题,得到一个详尽的答案是坐享...
    海若音阅读 953评论 1 2
  • 为了那点不可替代性
    幽谷DNWF阅读 112评论 0 0
  • 抬眼望,山高云远。微颔首,红旗飘飘。席地而坐,伴一壶烧酒。酌一杯,只顾得黑色城墙,墨色砖瓦。一壶下肚,迷蒙处,始有...
    某Y11阅读 46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