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车出门被陌生人咬了11口,连内裤都被撕破

近日,浙江杭州,媒体接到了一名男子的求助。男子开车出门被陌生男人咬了11口,脸上全是伤,对方甚至还想袭击下体,内裤都被撕破了,报警后结果让人大吃一惊!

事情已经过去两个月,但是记者见到黄先生的时候,他的脸上,脖子上,手上的伤痕仍然能够清晰的看见。

9月30号晚上,黄先生驾着自己的宝马车外出,从地下车库出来后,黄先生准备去加油,刚出来不久,就看到一男一女在路中间慢慢朝他这边走着,黄先生担心安全,也开始慢慢减速。

车开到他们跟前的时候,黄先生还客气地问他们怎么了,有什么事。结果那对男女并没有回应他。尤其是那个男子,一句话不说上来就开始拉车门。

车门是关紧的,陌生男子没有拉开,然后陌生男生直接就一下子跳进了副驾驶,进来就开始勒着黄先生的脖子, 疯狂的撕咬他。

先是咬的脸,然后耳朵,脖子后面也咬了两个口,手指头也被咬穿掉了。

无奈黄先生系着安全带,挂着D档,脚上还踩着刹车,根本不是对方对手。

黄先生急忙去拉档位,想把车彻底停下来再和对方搏斗,结果陌生男子根本没有他机会,立马使劲咬住黄先生想要拉档位的手。

王先生大声喝斥道你是谁?你赶紧给我松开!神经病吧!

结果对方根本不理会他,还是继续撕咬。

从陌生男子进来开咬,到黄先生逃下车,整个过程持续了七八分钟。

逃跑过程中,陌生男子还一直在后面追着,甚至还想袭击他的下体。据黄先生说,对方下手非常狠,他的内裤都被撕破了。

黄先生刚准备报警,陌生男子却又跑过来抢他的手机和车钥匙,还把手机和车钥匙摔坏了。

一番纠缠后,黄先生成功报警。民警的到来才终止了这场闹剧。

经民警询问才得知,这是一对情侣,他们当时正在小区主干道上吵架,男子说女生看不上他,在外面找了新的男朋友。

而这时,黄先生的车恰好从这条小区的主干道经过,于是,陌生男子以为新男朋友就是黄先生,上来就开始开咬。

被咬伤后,黄先生养了半个月的伤。害怕伤口感染,又打了疫苗。

而从始至终,对方既没有表示过歉意,也没有给一分钱的经济赔偿。

黄先生一个月工资在两万左右,养伤养了半个多月,车钥匙和手机当时也被摔坏了,还有误工费。

医药费虽然不多,但黄先生希望一定要有一个诚恳的道歉,其次,该有的经济损失一定要赔偿。

因为这次意外,黄先生还有了一个更大的损失。

原来,黄先生原本预计在国庆节当天订婚,订婚席都准备好了。

但是由于脸上的伤实在是太明显,只能取消订婚,这样的话要赔给酒店60%的赔偿,整体算下来,大约要十来万块钱。

黄先生的男子和黄先生是同一小区的业主,但是黄先生并没有男子的联系方式,为此,记者找到了小区的物业。

但是当记者询问物业有没有男子的联系方式的时候,物业却表示没有联系方式,还说派出所那边如果报过案的话,肯定联系方式的。

当时那场意外因为黄先生的行车记录仪当时有故障,所以没有拍下来。但是冲突的过程,小区的监控应该能拍得到。

但是当记者找到物业的时候,物业却表示,监控应该是治安监控,具体的他也不清楚。还表示,监控不归物业管,他们这里查不到,具体的应该去找派出所,如果派出所能够查到,那就最好了。

对黄先生的情况,物业表示帮不上忙。

记者又来到了当时出警的派出所,现场,警方也帮忙电话联系上了对方,是对方表示不愿意接受媒体采访。

对方不愿意出面,但是民警还是给媒体说了当时的情况。

9月30号接到报警以后,经过民警的调查了解,当天那个小伙子跟他前女友分手了,女方来给男方送东西,临走的时候,女方拨打了一个电话,男子就以为是她的新男朋友来接她了。

当时,黄先生的车刚好开过来。碰巧这两个人在路中间,黄先生以为有什么事,还特意问了一句,如果意外就这样发生了。

当时男子情绪比较激动,上来就对黄先生实施了侵害,咬了他,还扔了他的手机。

当记者询问那个男的精神正常吗?您及您却表示精神状态来看,应该没有精神异常的情况发现,应该是个正常人。

目前这个案件定义为治安案件还是寻衅滋事案件尚未最终确定,目前还在会商,后续会依法作出处理。等有了结果,黄先生也可以主张民事赔偿。

要大喵说,这一切也太赶巧了。

黄先生也真是飞来横祸,小区只有一条主干道,试问,他不走那条路他走哪条路?你们俩在别人车前挡着,正常人不都得问问有什么事吗?

虽然带着口罩,但一看黄先生也是一个帅小伙啊!脸都被你咬烂了,别人怎么结婚!新娘子才是最心塞的吧,好好的订婚取消了,自己的男朋友还伤成了这样,肯定越想越难过。

尤其是那个咬人的男人都分手了,前女友来还你东西,前女友现在喜欢和谁在一起是她自己的事吧?

而且问都不问清楚就打人,不,不是打,是咬!上来就咬,内裤都撕烂,那真的是正常人能做出来的事?

这样的人也是绝了!严重怀疑他有暴力倾向,还好女生分手了,不然以后更惨。

大喵真心觉得黄先生可以考虑再去打一个狂犬疫苗,你觉得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