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爱上女粉丝》第1集:一不小心动了心  /  第2集: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爱上女粉丝》杨祝蓉

【1.一不小心动了心】

《爱上女粉丝》该书讲述的是一个男明星爱上平凡的女粉丝的故事,男主轶毅五官精致,年轻帅气,出道第十年终于大红大紫,十年之间默默支持他的一名普通的粉丝阿兔与他发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故事。---90后杨祝蓉

你好,我今年二十八岁,性别男,职业是艺人,姓名轶毅。这当然是我的化名,否则我的经纪人和助理一定会杀了我。

我之所以打开电脑写这篇文章,是想给她一个惊喜。其实我不认识她,只不过在这十年之间她让我不小心记住了她,她叫阿兔,嗯,也许,应该是阿……兔……  

我出道十年了,在大部分观众眼里可能我只是一个刚出道几年的小鲜肉吧。这么多年,像梦一样,我不曾妄想过今天。不,我想过,出道第一年我满腔热血,无数的连去哪吃闭门羹的岁月使我不得不成熟起来。

“我的毅哥哟,小祖宗,怎么还不休息,明天好几个通告啊!”这是我的经纪人,我习惯叫他虎哥。

我立刻切换电脑界面,“虎哥,我正在看微博呢,保持交流,哈哈。”

“来来来,发个微博互动才是最好的交流。”虎哥把手机扔到我身旁。

我拿起手机发了条微博,就两个字,“在吗?”我开始看评论,评论和往常一样几分钟之内就有了很多,第一条总是那个微博名叫阿兔的人,她总是回复一颗爱心。

他收走了手机,在虎哥的催促下我合上电脑。

我是那么听话的人吗?哈哈哈……他走了我偷偷打开电脑接着写,以后可能只能这样偷偷摸摸的进行记录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真的晚安了,明天有很多通告在等我。

【2.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白澔,明天是你的演唱会,你烧还没退,要不然……”虎哥扭过头来看着后座的我说,“要不然……假唱?”

“你是想明天让我上个头条,白澔演唱会现场自杀身亡吗?”我狠狠的瞥了虎哥一眼,转头看着窗外,心想:为什么人生总是充满意外,我辛苦排练,上台前却让我发烧,这无所谓,为何要喉咙发炎?  

“到了!”司机说。  

虎哥和司机留在车里等我,我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下车后偷鸡摸狗般直奔目的地,这是一家圈内比较著名的私人诊所。

“缪医生,麻烦你了”,说完我端坐在椅子上,头稍后仰,大张着嘴巴。

谬医生熟练的帮我注射了喉针,“好了,白澔,以后嗓子要好好保养,这针不是万能的……”  

她开启了碎碎念模式,我成功走神了。

“ I love you baby I'm not a monster……”手机铃声响起,天啊,谢谢你解救了我。

我笑嘻嘻地对着缪医生比起了六的手势,在耳朵边摇了摇,示意我想接个电话。

“喂,虎哥。”

“小祖宗啊,哎哟喂,怎么还不下来,今晚彩排大家都在等你。”

“恩”,我挂了电话,“缪医生,先走了,今晚彩排。”  

“去吧。”  

我以最快的速度再次开启了偷鸡摸狗的飞奔模式,坐到车里,我气喘吁吁,用非常得意的口气说:“看看我这速度,腿长任性!”

虎哥突然笑起来:“好好好,你长!”

到达场馆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我透过车窗玻璃看到外面有很多人,很多忙忙碌碌的人,不禁黯然神伤。

“虎哥,看!”

虎哥顺着我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哦,怎么了?”

“我以前在这里跑腿,以前我和他一样,负责远景的一台高空摄影,随时随地被领导骂成狗,哈哈……”

虎哥没说话,呆呆的看着我,说:“白澔,那针打得疼不疼?”

“不疼!哈哈……”我憨憨的摸摸脑袋,“今天风大,生病,头发也没洗,肯定丑!哈哈……”,然后倒扣上鸭舌帽,戴上墨镜下车,朝舞台走了过去。

“臭小子,别人以为你耍大牌,大半夜黑灯瞎火戴墨镜……哈哈……”

工作人员看到我后很热情,送吃送喝问长问短,有人关心让我感觉很温暖。

彩排的时候,我听到台下的女工作人员的尖叫声,我在心里自问自答:这是梦吗?她们是真的在为我尖叫吗?嗯,不是梦,是为我尖叫。

结束后我们就近住下,一家五星级酒店总统套房是虎哥为我准备的房间,完全没有酒店的感觉,和家一样有厨房有客厅,墙上挂着的画一看就挺贵的,几年前的我横漂的时候连招待所也没钱住,命运这玩意儿,真是不好说。

“虎哥,就住一晚,没必要浪费钱定总统套房,省点钱。”

“没事,你现在有钱!”

“有钱时更要记得没钱的日子,钱省下来做公益挺好的,以后我和你们住的一样就行。”    

“嗯”    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的功夫就又过了一天。

化妆间里嘈嘈杂杂的,很忙,我在隔间对着镜子刷起了微博,化妆师小陈马不停蹄的帮我做着造型。

“怎么样?白澔,你看眼镜子。”

“小陈做的造型还用看?完美!哈哈……”我没有抬头,继续刷着手机。

突然我头被迫点了一下,轻轻地被小陈给了一巴掌。

“不怕掉粉?”我坏笑着看了眼镜子里的小陈。

“从来没粉的我还怕掉粉?”然后又给了我一巴掌。

“酷!牛!炫!哈哈……”我竖起大拇指夸赞小陈。

“大家准备好!快开始了!观众已经陆续进场了!”虎哥喊道。

我偷偷点进阿兔的微博,她更新了,一张照片,黑漆漆看不清,配了一句话“男神我来啦!”,再看她的定位,正是我所在的场馆。

我小声的嘟囔道:“好渣的像素!”,然后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小陈以为我和她说话,问我:“你刚说什么?”

“没说什么,我上台啦,哈哈……”


我说过:“每个人都应该有免费阅读的机会,不为功名利禄,只为成长。”大家好,我是杨祝蓉,也是你们永远的南诏。

为了广大简书好友更方便的查看连载书籍《爱上女粉丝》,创建了专题:连载《爱上女粉丝》,不接受投稿,勿投。

此书为原创作品,已将影视权(电视剧、电影、网络剧)转让,期限五年。除了商用,可随意转载。

多个平台均可看《爱上女粉丝》电子版,此为简书连载平台。

谢谢你的阅读。

愿你爱的人也爱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