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莫名成了导游

     舒念锦在扶县的红河景区有个闺蜜是开民宿的,想着既可以去游玩又可以吃一些特色菜,于是和顾云凡准备前往。

  扶县距离邯城不远,也算繁华,尤其是当地的旅游开发最为发达,每年来这里的游客络绎不绝。

  舒念锦没想太多就上了车,但真正和顾云凡单独相处时,不免有些尴尬,因为自己对他可以说是一无所知。

  两人更认识没多久,怎么就一起出来旅游了呢,舒念锦感觉事情的发展自己掌控不了,也没想明白。

  坐在副驾上的舒念锦还在胡思乱想,完全没有系安全带的意思。顾云凡忍不住想逗逗她,向她越靠越近。

  看到一张俊秀的脸庞突然出现在眼前,舒念锦有点心跳加速。

  “现在害怕和我一起了,是吗?”顾云凡带有磁性的声音击打着舒念锦的内心,她对他毫无招架之力,语无伦次的回答更是出卖了自己“不怕,我在想和你说什么”。

  顾云凡看着舒念锦迷人的双眼忍不住靠近她的耳边,“那就和我说说你的故事”。

  舒念锦回过神来想要推开顾云凡时,他已经帮自己系好了安全带,端做好发动了车子,好像刚刚做这一切的并不是他。

  “要不先说我的,等晚上在听念锦的故事”,顾云凡露出狐狸般得逞的微笑,继续说道。

  舒念锦觉得和眼前的这个男人在一起,自己很难掌握主动权了。

  顾云凡讲了自己大学时喜欢摄影,但是家里人反对,因为这和家里闹得不愉快。

  还讲了自己工作两年就小有名气,说明坚持自己的爱好没有错。

  舒念锦觉得眼前的男人可能和家里人相处的不是很好,摄影也许只是借口,因为在谈到家里人时他总是巧妙避开了。

  舒念锦不是喜欢刨根问底的人,别人的隐私更不要窥探,这是尊重。

  舒缓的音乐在车厢里流淌着,舒念锦听着顾云凡的声音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只是她在想,这个男人对自己的欲望有多少呢?

  车子驶进景区时,顾云凡差不多讲完了。两人打算先去民宿休息,然后再去逛景区。

  但是来到里面,前台闺蜜这几天都不在,还说这会休息的包间已经订完了,只有房间还剩着。

  顾云凡开了一间房,说自己正好晚上住。

  舒念锦没说话,因为自己不可能也开一间吧,只是中午待一会,这样两人就一起来到了房间休息。

  民宿的装修简约雅致,顾云凡要了一间最大的,里面有两个房间,正好够两人休息。舒念锦看到后松了口气。

  顾云凡把舒念锦的小表情看在眼里,狡黠的眼神一闪而过,嘴角的笑意越发明显,心想自己看上的女人还有可爱的一面呢。

舒念锦里里外外看了一圈,心想闺蜜这个“马大哈”做其他事不行,没想到民宿做的倒是雅致,让人看着心里舒服,十分适合度假休闲。

顾云凡看着舒念锦像个好奇宝宝一样四处乱逛,不禁又想使坏,“念念,过来,和我说说都看到了什么?”听着顾云凡可以魅惑的声音,舒念锦心里一颤,这个妖孽又想做妖啊,只是转过头,假装听不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六章:桃林报仇天宫说理 “迷谷!” “我这是幻听了吧?”迷谷摇了摇头,继续研究草药包上的使用须知。 “好啊!迷谷...
    上官玉溪阅读 2,942评论 0 10
  • 1 北京的冬天已过,寒春在即,暖春未到。 我从沙城一路辗转到此,已经两个月。期间不断的上路,在各种交通工具上绞尽脑...
    蛋蛋的话话世界阅读 541评论 0 6
  • 读书是增长知识改变命运的必要途征。可惜我生不逢时,或者是生错了家庭和这个没有学校的边远山村。然而,母亲为了...
    乡村之野阅读 1,689评论 0 0
  • 扶县位于太行山南麓,在这里有几个著名的景区,尤其是红河风景名胜区,集江南水乡与北国田园风光于一体,被誉为“豫北小桂...
    时光穿梭者阅读 119评论 0 4
  • 陈锦昊躺在村子后山上的一片空地上,双手手指交叉合在一起放在脑后,目视着头顶的天空,它是那样的深蓝,蓝到看不见一片白...
    西葫芦不是瓜阅读 44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