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等你 三十四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王博云大约很久未抱女人入怀。这些年,仅仅靠看电视,一解色欲,这确实很难为一个大老爷们。此刻,他并没有过多考虑,怀里的这个女人该不该抱得,就火急火燎地乘着茶语黑灯瞎火,把王欣倩搂在怀里。

一个女人一旦投怀送抱,可不是什么好象征,尤其在极度脆弱的时候。王博云爱怜地替王欣倩擦着脸上的泪珠。更大胆的是,他竟然用嘴唇,把王欣倩脸上的泪痕一点一点给吻掉了。这一切做得毫无商量。

刚才还很委屈的王欣倩,被王博云的举动惊呆了,她试图推开王博云,但身子却被王博云仅仅搂着,动弹不得。王欣倩急了,她这会没有心思进去到某种感情的包裹中,她要解决的是,究竟是谁在她住的地方安装了摄像头,让她赤身裸体大白于天下。

王博云真是急不可耐,嘴巴已经移到了王欣倩的嘴唇上,两只手开始在她的身上乱摸。王欣倩情急无奈,一脚踩在王博云的脚面上。尖尖的皮鞋跟,同样犀利无比,疼得王博云两只手随即松开,疼腰也弯了下去。王欣倩顺势从王博云怀里抽身。王博云反应迅速,一把抓住王欣倩的宽大的披肩,不成想,由于用力过猛,披肩松开,王博云没抓住王欣倩的人,反倒一下子跌了个踉跄,摔倒在地。周围的桌子凳子,被撞得东倒西歪。就在这时,突然来电了,现场被王博云整得一片混乱。几个服务员赶紧跑过来,奇怪地看着王博云。王欣倩已经摸着黑暗,快要走到门口了。王博云甚是尴尬。

“这人咋了,无缘无故一个人摔倒在里?”

“不是吧,肯定和她在一起的那个女人吵架了。”

“可是,没听见吵架声,就听见桌椅被碰撞的声音。”

几个服务员边偷偷看王博云,超在耳语。

这桩本来很平常的事,让王博云愣是给整砸了。这种非分的欲望,让平静下来,恢复正常面目的王博云觉得,再也无脸见王欣倩了,毕竟,这些年,他在她面前,多么绅士地在表演,好不容易,可以光明正大地示爱,最终却以黑夜偷袭不成,倒惹一身龌龊而结束。

话说王欣倩的丈夫老刘,真是伤心,从小住在自己心里的美女肖子仙疯了。本来就没有多少真爱存在于他的内心深处,就这点藏在心里的童年情结,也给整没了。

心里很不是滋味的老刘,看见肖子仙算是没救了,只好离开她的破屋。

在街道上溜达了一圈、心里闷闷不乐的老刘,抬脚就进了一家烤肉啤酒店。店里生意火爆,殿外坐满了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人。那个酣畅淋漓、无所顾忌的爽快,让老刘有些把持不住自己了。他向老板完了20串烤肉,一扎啤酒,独自吃个起来。烤肉很大,放了很多的孜然和辣椒。或许辣椒太辣,或许是老刘实在没有胃口,烤肉在他嘴里,一点否没有味道。老刘索性咕咚咕咚往肚里只灌啤酒。几瓶下肚,想不到平日里爱喝酒,八瓶不倒翁,竟然有些恍惚了。他的脑海中,肖子仙翠翠的形象,若隐若现,还有那白皙的皮肤,像玉一样,又像欧阳叶、又像贵人的脸一样,恍惚地在他面前交织。

“有多久没有碰过女人柔软的身体?”这个问题,同样在已经喝得有些晕的老刘脑袋中冒了出来。

“何不,何不找个女人,不,不,翠翠……苦我把她在心里,在心里装了这么些年,这么些年,就不该把她,嗯—”老刘做了一个扒拉开的姿势。

而翠翠,这会,还在梦里遨游。不知道,在梦里,她清醒着没有。(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