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未来的自己

               

    上了大学之后,虽然没有了初中中考,高中高考考试的压力,没有我们视之为命运转折点的而为之努力去奋斗的目标,所以整个人貌像是浑浑噩噩的,整天除了想着能睡到自然醒,再睡多一会,今天吃什么,下一顿吃什么菜,今天饭堂的菜可真难吃

    由于高考失利带给我的伤害很大,我一直都不敢去回忆,去触碰到关于以前的事,觉得那已经是无法去弥补的一个伤痛,很多的都是物是人非了,更多的是想着在大学去弥补已经失去的东西,所以所有的一切东西或者说是机会我都想着去争取,想去弥补,虽然知道高考已经是过去式,人永远也不可能再回到过去,有得只是后悔,很可惜世间本来没有后悔药懒散总是要付出代价的,而这个代价却是如此的重大,重大

   接下来的这个月来说是2015年的最后一个月,在2015年的这一年中,有过高考,有开始了大学生活,现如今12月,我视为重要的一个月是因为自己要考普通话考试,英语a级考试,还有接下来复习本科沟通班的中学语文课程与教学论的考试,三个我视认为很重要的考试,因为高考的错误,荒废,已成为不能弥补的伤痕了所以想着去弥补,就在现如今的岁月中好好珍惜

    或许在已经经历过,已经考过这些试的师兄师姐们过来人来说,其实那很简单的,真的很简单的在他们觉得很简单的时候,我却感觉到重重的压力感,甚至是感觉到不是做不到,而是很无能为力天赋,记忆力这些东西,是很体现人能力的我感觉自己的手脑能力严重不协调,感觉跟不上节奏感普通话要过二甲,对于普通话不是很标准的我来说,有点难度,为了应付普通话考试舍去对英语a级训练的时间,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要考本科沟通班的统考考试,一切重要的事情都扎堆堆到一块儿去了

    近来一个星期的我都感觉找不到未来,找不到方向感似的,迷茫就是我的代表迷迷茫茫…不知所措,正要在我感到无比压抑的时候,那是一个傍晚,那天天也是阴沉沉的,下课后已经是六点了,我深呼吸一口气,淡淡的带着伤感,开始往宿舍的方向走回去,因为跟高中一样,大学现如今的生活也是三点一线式的方向突然,却发现从教学楼上面抛落下一团纸团,本来心情都不是很好的,心里想,连纸条也要欺负我了吗??却无意中发现原来纸团里面还有字,打开一看,虽然字迹很潦草,但是上面的内容却深深的警醒着我,支持着我一直走下去

    ‘接受这个世界的不纯粹,同样的世界,只要你去争取,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发生的,你是属于未来的孩子,请你坚守着,慢慢的走向那个未来的自己,成为你现在所憧憬的那个未来美好的自己,虽然这个时候你长得也不是很漂亮,也不是很温柔,没有可歌可泣的爱情,没有搞笑幽默的节奏感,坚持走下去,继续走,才会有资格去对未来的自己说,你好,我是那个曾经的你’

      我 懂 了为遇见未来的自己,我选择去坚持,放下高考的伤痛,开启我新的人生,好好的去珍惜我的每一天,或许会被人嘲笑成为书呆子,被人嘲笑自己的付出可是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爱现在的自己,更想去遇到未来的那个自己,所以,我选择去前行

     再看看手表,已经快六点半了,于是加快步伐向宿舍走去,没有人知道我是那么的开心,在困惑了那么久的日子的得到答案的心情是如何的,如释重负,一下子感觉轻松极了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一切都是那么的有希望!有些事情要在合适的时间才能体现出它的价值,但有些事情如果再不做,那就没有希望了因为懂得失去的代价,所以选择去珍惜拥有现如今的

      我在遇见未来的自己的路上走着,虽然很慢,可能会很遥远,但我的坚守,我懂!

在未来的时候,遇见到未来的自己的时候,我一定会跟自己说,嗨,你好,未来的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爱的, 外面没有人, 所有的外在事物都是你 内在透射出来的结果。 ——题记 大二的我们,20岁,穿着破洞牛仔...
    阿又又人余阅读 950评论 0 0
  • 1 今年上半年我坚持早起跑步,后来这个习惯被破了,原因竟然是因为我办了一张健身卡。自从办了健身卡之后,三个月内去健...
    唐公子1阅读 310评论 0 3
  • 有很多简友问我,你最近怎么总是写意志力方面的文章啊?因为我最近在看《自控力》这本书,这两天快把它看完了,而且看好了...
    优可YUKIE阅读 458评论 0 0
  • [I:复述原文] 有没有觉得未来的自己比现在的自己会更加强大? 当下的自己必须做一件现在并不想做的事情,现在的自己...
    深夜初景阅读 300评论 0 0
  • 班名:四年级数学培优 课次:第十二次课 课程内容:1.面积2.最大数与最小数 学生课堂表现:李航德上课开小差,提出...
    Guoting_阅读 43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