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将温馨带给您

        思虑很久才想好送您的新春礼物!当下,我们基本小康,吃好的,穿美的!对于过年,我们已经度过儿时那种喜悦程度!作为您的家庭保障规划师的明月,也绞尽脑汁再想一些特别的、用心的礼物!于是最终决定用明月一年的成长,来告知一直默默支持明月的您,让您安心可能是最重要的新春问候!

来公司的第一张留影
  还记得2016年的9月23日,那时我刚刚迈进保险公司大门,一切觉得那么突兀!因为我自己是一个抗保分子,但之前4年半的金融从业经历让我深刻了解到保险的不可替代性,同时保险是唯一一个可以作为终身事业经营的金融部分!
      这一天我很激动,自己也成了人们口中“卖保险的”。加入保险大军,我深刻的告诉自己“黄明月你从事金融4年了。一直用专业、谨慎告知客户,何为正确观点。如今做了保险,一样不能忘本”也正是因为这点,得到了客户朋友们的话语“你真的跟我身边其他做保险的人不一样”当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很幸福!

转正时的优秀学员
一句话说得好“做了保险你才知道自己的人品怎么样”凭借人品,明月在10月初就完成了转正任务。那时候真的是对保险除了知道不是骗人的之外,都不懂了!所以,明月再此要感谢入行前期的您对明月的支持与厚爱!

年金险发布会留影

年金险培训留影
2016年11月份,刚刚略懂保险游戏规则的时候,一个叫“开门红”的陌生事物又出现了,那绝对是完全蒙的!真不懂为什么保险公司要买年金型保险,有钱存银行或者做投资不就得了?后来经过培训才深刻知道,原来保险是唯一一个受法律保护且能合理逼债避税的科学工具,也是所谓的放长线钓大鱼的金融工具!在此提醒您:如果考虑教育金、婚嫁金、养老金,那一定要在年中和年终,这两个时间。

2016年度优秀新人
这是个激动的时刻!2016年9月入司,2017年1月可以称之为新人关键时刻,我被评选为天津分公司优秀新人,作为代表接受表彰!当天邀请了自己的家人,自己的朋友,重要客户!好兴奋,还记得自己的感慨里面写到“要将保险事业终身进行下去”
业务经理培训掠影

业务经理培训掠影
保险业,真正进入业务经理才算是真的接触到管理,接触到第一手的资讯信息。当今社会,获取信息的时间越发关键!那天开始,明月真正开始带着自己的团队“驰骋”

职业照花絮

职业照出版
为了鼓励更多管理人员诞生,公司特奖励职业照!我得职业照有很多,这次唯独特殊。这一个小小的奖励也算是对我自工作的认可,我也告诉自己就这么一直走下去!更加坚定信心!

晋升获奖时刻

团队出部大会

整个团队合影
在这里我获得了荣誉,掌声,鲜花,鼓励,正能量......团队整体独立(意味着我们自己拥有说话权,领导更上一步,形成大家好才是真的好)。为我团队高兴,为每个人高兴!作为当天大会主持,也是责任倍增也是从那一刻开始,才真正走入了主持各种会议的舞台!

PTT课堂掠影

PTT准备资料
  这个荣誉很让我兴奋,因为儿时就有一个教师梦,如今在太平实现了!因为表现突出,在新人期间被录用为太平兼职讲师,传道受业,也使我欣喜!某一天在出租车上,司机问我,您是黄老师吗?我好奇的问:您怎么知道?司机回答:我听过您的公开课。这个时候真的太高兴了,突然有陌生人认识的感觉,真的好好!还记得~~1分钟即兴演讲,3分钟,5分钟...哇塞那真的觉得人生中最漫长的几分钟啊!抽到题目,即刻临场发挥,要掌握时间,要贯通理念,还不允许说保险!真的是凭能力了

健康险种讲

管理层培训

健康险传播大使
这是太平独有的专门针对管理层的管理培训!如何带领队员走的更快?如何辅导队员?如何更好的发展整个团队?等等也是因为种种优秀培训及表现,在2017年第三季度很高兴被公司选为健康险种子讲师以及健康险传播大使(健康险中帮客户解决各种疑难问题)。我自己本身就独爱健康险,因为我觉得健康险才是保险真谛,才是解决家庭中最大问题的大帮手!

理赔资料
也是在2017年三季度,我接受了保险工作中的第一个理赔!说实话心情很不好,我是希望购买保险的人越来越多,但是都不用才好呢!让保险合同真的就如同废纸一样!但是当我经历第一次理赔之后我才发现,我太天真!还好我的客户理赔中经历的疾病不是人们口中的“不治之症”这点为客户高兴!理赔中的心情百味陈杂,怕有情况会出现理赔问题,怕理赔款太过于迟缓,怕自己那个地方做的不到位,也怕自己疏忽手续!过程中很纠结!最后仍然很完美的结束了!理赔款一分不少的打了下来,客户也很满意!后来反思自己,怕是无济于事或者说是多余的!因为越怕证明自己越没有信心,反而勇敢面对才是真正最好的安排!要相信“最好的防守是进攻”在此感谢公司,感谢理赔部老师,感谢客户,感谢自己!

2017年件数王

2017年度优秀员工表彰

2017年度优秀新人表彰
一年的努力等到瓜熟蒂落!2017年度明月服务了36个家庭,我也相信2018年明月会服务更多家庭,为更多人带去保障!感谢未能到场默默支持明月的各位!更要感谢当天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当场参加明月表彰会的各位,也是因为有了您这样的铁的支持,明月才能走到今天!

美花

曾几何时我也想过放弃;曾几何时我也角落路过;曾几何时还不是咬牙坚持!
表彰会中明月曾经说过“这份事业是明月的终身事业,我要将它经营下去。同时您觉得明月优秀就把我推荐给您身边的朋友,让明月价值存在!”
最后送给我所有亲爱的您一段话“人生的高度, 不是看清了多少事, 而是看轻了多少事; 心灵的宽度, 不是认识了多少人, 而是包容了多少人。 做人如山, 望万物,而容万物。做人似水, 能进退,而知进退。”

明月祝大家“狗年旺旺旺”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按照有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的逻辑,有一万个游客应该有一万个不同版本的东京。但实际情况是一万个游客里大概只有...
    白日梦旅行阅读 7,914评论 1 19
  • 世事如书,我偏爱你这一句,愿做个逗点,待在你脚边。 但你有自己的朗读者,而我只是个摆渡人。 “张嘉佳写这句话的到底...
    手寫晴阅读 54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