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请你多多指教(20)

元程东把合同往办公桌上一扔,“那女人很漂亮吗?”

“漂亮!”麦克一丝一毫的犹豫都没有。

“身材不错吧!”元程东挤出了一丝诡异的笑容。

“不错不错!”麦克满心都在回忆当时在他身边游走的小秘书,脸上还露出了向往的微笑。

“裙子特别短吧!”

“呃…裙子……”麦克微微一愣,小秘书是很漂亮,身材也不错,可她穿的是职业裤装。穿裙子的是……苏郁……苏郁的裙子,的确很短…

元程东恨铁不成钢的将桌上的合同丢到了麦克的身上:“瞧你那没见过世面的样子!混了那么多年演艺圈,没见过美女啊!”

麦克稳稳的接着元程东扔过来的合同,还朝元程东做了个挑衅的表情。要不是元程东手边再没什么可以扔过去的东西了,麦克肯定是要表演杂技了。

元程东指着麦克愤愤道:“一见女人就怂!”

麦克喃喃道:“我是一见女人就怂,那也比你一听到‘杨小扬’的名字就怂,要强的多!”

此话一出,麦克意料之中收到元程东一记‘眼刀’,眼神犀利得让麦克不禁心里一震。这么多年,他还是没放下,麦克权衡了一下,决定暂时把苏郁可能是杨小扬的消息压了下来。至少等这件事了结了之后,再慢慢渗透给元程东。

“这上面的条件对我们这么不利,你竟然还能答应?”

麦克试探性的坐在了元程东的对面:“你不是说,只要她们要求不过分,咱们都能答应吗?”

元程东手扶前额,指着合同道:“她竟然要我们付赔偿金?!这要求不过分吗?”

“她…”麦克把手里的合同放到了桌上,狂翻了两页:“她是要求赔偿金,但,但是,她也保证了,一定会让Teresa穿上我的衣服做宣传,裤装也穿!到时候我们打出‘一向不穿裤装的Teresa,竟然穿上元氏品牌的裤装’这张牌,宣传上不是也有卖点嘛!”

“你的意思是,她去说服Teresa穿裤装?”元程东双眼微眯,“她最好能成功,不然,我有办法让她们身败名裂!”

*******************************************************************************

“你的意思是,你就要了点儿赔偿金?还要我们家Teresa穿他们的裤装?”Teresa的经纪人红姐不可思议的看着苏郁。

苏郁不可置疑的点了点头。

“你有没有搞错?打发要饭的呢?我们家Teresa是什么身份,什么身价…”

“她什么身价?”苏郁一双慧眼对上了红姨的目光,“Teresa早就不是当年的超级名模了,元氏这个案子,你应该也争取了很久吧。元程东是什么人,那个麦克又是什么人?他们俩在娱乐圈里混的风生水起的时候,Teresa还不知道在哪儿呢!哼,不穿裤装?既然打出了这个宣传噱头你就好好的花时间、花精力约束好你的艺人!”苏郁毫不留情的指着桌上Teresa穿着牛仔裤的照片道,“你以为这些照片,元程东的手上没有?你想想看,这些照片爆出去,你和你的摇钱树还有什么信誉可言?”

红姐拿着照片,顿时没了刚才的气焰。一时间也慌了神。她是又恨又气又恼:“这…元氏也有这些照片?”

“当然。”

“那…那为什么?”

“要不是元氏急着在这一季推出他们的新品,你以为元程东能心平气和的跟你谈?”苏郁白了红姐一眼,“你还是回去好好约束你的艺人,顺便想些新的宣传点吧!”

红姐一脸苦笑,苏郁的话一针见血,说的红姐脸上一阵红一阵白,切切诺诺的退出了办公室。

苏郁揉了揉太阳穴,不禁感慨:“真是蠢人年年有,今年特别多!”苏郁闭着眼睛接听了秘书打进来的电话。

“您好,苏律。已经遵照您的指示,将您下午的行程全部取消了。”

“好的,谢谢。”

苏郁嘴角不禁微微上扬,推掉所有的行程,当然是因为有更重要的约会!

“怎么样?我的技术有没有进步?‘科长大人’?”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苏郁躺在地上还有些为喘,胸部有规律的上下浮动,任脸颊的汗水流下。

男子身体上的反应,也和苏郁差不多:“不错,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

“能得到‘科长大人’的夸奖,真是三生有幸啊!”苏郁抬手一把拍在了乔正柯的胸膛。

“咳,咳,咳…”乔正柯猛地坐了起来,“你这是要杀师灭祖啊!”

苏郁别过头佯装委屈的看着乔正柯:“小女子哪敢呢?”

乔正柯微微一笑,又伸手捏了捏苏郁的手臂:“你请的这个柔道教练不错,把你身体练得很结实,这样我也比较安心。”

苏郁心中一紧,伸手扯过乔正柯柔道服的衣领:“你有什么不放心的?”苏郁一双慧眼炯炯有神的看着乔正柯,显然乔正柯这次回来是有事情瞒着她,可乔正柯的眼神也明明确确告诉苏郁,他不会把他隐瞒的事告诉苏郁。

苏郁知道,以乔正柯为人,没有人可以逼他说他不想说的事。苏郁站起身来,刚和乔正柯比划完柔道,现在身上是一身的臭汗。“先去洗澡,一会儿请你吃饭!”苏郁丢下这样一句话就径直走向了柔道馆的浴室。

乔正柯会心一笑,这丫头,果然长大成熟了不少,也许,他是真的不需要为她担心了。

晚饭后,乔正柯和苏郁漫步在江边。“怎么,你不高兴啊?”乔正柯注意到晚饭时苏郁吃得并不尽兴。

苏郁闷闷不乐低头摆弄这手指上的戒指,“没有,我哪敢不高兴啊?‘科长大人’一句话,‘苏郁’明天就有可能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苏郁……”

“说实话,我不是很想见你。见到你就意味着,我又要换一个新的身份,换一个新的城市生活…”苏郁望向淙淙的江水,深叹一口气,“说吧,这次又换到那个城市啊?一、二线城市的刑警队长没有不认识我的了吧!”

因为十年前的活体器官走私案,韩慕音,这个唯一或者从‘地牢’里逃出来的人,变成了警方的重点保护对象。杨小扬是她换的第一个身份,也是她扮演过的最成功的角色,不过,这个成功跟她失忆有很大的关系。也许是因为‘地牢’里的生活太过恐怖,犯罪分子太过丧心病狂,韩慕音在成功逃出‘地牢’逃至警局之后,便选择了‘动机性遗忘’的方式,而遗忘了这一切。就在她被医生确定为失忆后不久,当时还是刑警队长的杨明却忽然发现,这个花季少女竟然连感官能力都丧失了!她根本感受不到疼痛!

当时的心理学家给出的推测是,韩慕音在地牢里经受的不只是身体上的折磨,还有心理上的折磨。也许是她看着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在恶魔的屠刀下凋零,而变得麻木了;也许是在被囚禁的过程中失去了她最亲的人,心痛到没有知觉了…不管是什么原因,杨明都对这个年仅17岁的少女产生了莫大的同情。以至于,冒着众叛亲离的风险,收养了她,给了她一个身份——杨小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元程东盯着紧闭的房门,不禁长叹一口气,想他堂堂的元氏集团掌门人,在家还要受这般气,说出去谁信呢? 元程东脑筋一转,...
    Whitecollar阅读 754评论 0 0
  • 一天,两天,三天…十五天!元程东!你竟然半个月都不联系我!杨小扬已然输了这场博弈,元程东,你别妄想我会主动打电话找...
    Whitecollar阅读 842评论 0 0
  • 今天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看了老师的寒假安排。我明天开始不负老师的安排。
    翟美琪阅读 187评论 0 0
  • 蔷薇下的承诺阅读 2,357评论 0 0
  • 阴天快乐 天气变好啦 看到这些,你的心情是不是也变好了呢 雨天和晴天一样美 我在鄂尔多斯实习,拍下这些照片,心情很...
    一诺倾情421阅读 166评论 0 0